【双叶/隐ALL叶】另一个我(I·2)

 【双叶】另一个我(II·2)

 

ʚ 原名——《当小叶修来到大叶修身边的时候》 ɞ

 

禁止转载

 

 

 

ʚ  ɞ

 

 

 

 

叶修看着吃完冰淇淋一脸心满意足的小叶修若有所思,小叶修却是自顾自的坐在一旁手里把玩着冰淇淋店里消费送的小玩具。

 

 “你是怎么从家里出来的啊?”小叶修突然问道,对于还是五岁的他来讲,家里的某些不讲道理的死规矩他不是不知道,所以他很好奇,面前的这个自己是如何从B市跑来这里的,他绝不会承认他想借鉴一下。

 

 叶修掐断烟,单手撑头笑看小叶修“不是说好不过问未来的事情吗。”

 

小叶修努努嘴,“忍不住嘛。”

 

说罢,小叶修揉了揉眼睛打了个哈欠,叶修挑眉,轻声问“困了?”

 

“有点儿。”

 

叶修盯着小叶修想了想,随即站起身,把小叶修抱在怀里,“带你去找个能睡觉的地方。”

 

 小叶修沉默地抱紧了叶修的脖子,算是回答了叶修。

 

........

 

“这就是你说的能睡觉的地方?”小叶修看着兴欣网络会所几个大字,整张小脸都皱在了一起。

 

“是啊”罪魁祸首一脸理所当然。

 

“你就是想打游戏了吧”小叶修鄙视的看着叶修,后者则一脸坦荡。

 

但五岁的小叶修还从来都没有去过除了家里和学校以外的地方,看着面前的网吧,心里有些小期待。

 

“反正,你去哪我就去哪,住哪无所谓,身边有你就够了。”

 

叶修笑,大手放在小叶修头顶“一会儿进去了我给你打掩护,小心着点儿,别被发现了,不然今晚我们两个可要露宿街头了。”

 

小叶修听了点了点头。

 

叶修失笑,有那么一瞬间,他觉得自己就好像是带儿子一样。

 

 

......

 

 

“上网。”叶修拿出身份证放在网吧前台上,小叶修就躲在叶修双腿前面,高高的吧台使得吧台小妹并不知道叶修还带了个小孩子进网吧。

 

 “C区47号机”

 

 

叶修在听到位置后就转过身带着小叶修往该区域走去,小叶修走一步,身后的叶修走一步,吧台小妹报出机器的位置,随后递回开机者的身份证,结果抬头看时人已经没了,只好把身份证默默地收好,发现不见的人自然会来找。

 

等叶修带着小叶修来到C区47号机的机位的时候,叶修看到这位置上已经坐着了一个女人,而且正在玩荣耀。

 

叶修低头看了一眼小叶修,碰巧小叶修也抬头看着叶修,“怎么办?”小叶修轻声问。

 

“要不然我们换个位置?”叶修同样小声回答。

 

“她里面有空位,我们去里面吧。”

 

“嗯,你走前面。”

 

说着,小叶修便站在椅背后面往里走。

 

叶修正想跟着往里走,坐在47号机的女人已经转头,一眼瞅到了叶修,气冲冲地起身问,“上机啊?”

 

叶修下意识点头。

 

“坐这儿吧。”说完便起身离开了,机灵的小叶修在那人起身时立刻躲在了后排的椅子里,等人走远了,才回到叶修身边,抓着叶修的裤子就往上爬,坐在了叶修腿上。

 

“真会挑地方啊你。”叶修用手戳着小叶修的后脑勺,后者嘿嘿一笑。

 

“坐好了别闹啊,刚那人游戏又开了,帮她打一下。”

 

“加油!”小叶修仰着小奶袋目不转睛的看着屏幕。

 

 

陈果这边正气哄哄地走着,就听后面有人喊,“老板娘,你游戏没退啊?”

 

不好,陈果心下一惊连忙飞奔回去,陈果匆匆冲到近前,果然看到有个家伙在操控着她的帐号,只是好像不是在扫装备。

 

陈果还没来及吼,就见屏幕上已经跳出了两个大字:“荣耀”

 

叶修一转过头就看到陈果瞪大眼在望着他,连忙解释,“你刚没退游戏,我坐下战斗已经开始了,帮你打赢了,放心吧”

 

“用了多久?”陈果问。

 

“40多秒吧”

 

 这个时候陈果眼尖的看到了叶修身边的小叶修,指着小叶修对叶修吼,“你带小孩子来网吧?”

 

叶修颇不好意思的摸了摸自己的鼻子“今晚找个能让他睡觉的地方,就....带他过来了。”

 

“你们没地方住?”

 

“没有。”一大一小的一齐回答。

 

陈果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了....难不成还能把他撵出去?她可没那么无情。叹了口气,取走账号卡后便转身回了吧台,回到吧台以后吧台小妹一个身份证递给了陈果

 

“老板娘,有个人身份证忘这儿了,C区47号机的那个人”

 

 陈果一听,C区47号机?那个操作很强的人?

 

“我看看!”陈果拿过身份证

 

 身份证上的姓名写着叶修。叶修,叶秋,这俩人什么关系?但对于身份证上这个名字不是叶秋,陈果心里还有点小失望,还以为真的能见到叶秋大神了呢。

 

 心下失望,陈果只好回到C区47号机处,把叶修的身份证递了回去,“你身份证忘了拿了。 ”

 

“哦,谢谢。”叶修连忙接回,“你是网吧的?”

 

“嗯,我是这老板”

 

“哦?老板,那太好了,你们招网管是吗?”叶修问 。

 

 “嗯....是啊....”

 

“我看了,觉得条件我都符合,工作和待遇我也没问题,怎么样?考虑一下吧老板”

 

坐在叶修腿上的小叶修蔫悄悄的就把鼠标从叶修手里拿了过来,非常熟练的打开了网页,找出了3699小游戏,一旁的陈果看着只觉得可爱,虽说网吧经常会有一些未成年偷偷进来,但像这么小的一个奶娃娃,正大光明的和家长来网吧的他还是头一个。

 

小叶修对于自己以后住哪,他觉得无所谓,有身边这个人在呢,他一定会把所有的事情都搞定的!

 

“诶,你买新的账号卡了吗,今天晚上零点一到,新区就开服了。”

 

“放心,早就买好了,就等着开服了。”

 

叶修突然就听见对面机子上的一对朋友说了这么一段对话,叶修才猛然想起,晚上零点是荣耀第十区开服的时间。

 

 “新区吗?”叶修喃喃自语。

 

“我记得在新区开放前是可以办理转区的吧?”叶修忽然问陈果。

 

“1级的空号才可以。”陈果说。

 

叶修笑着点了点头,从衣服里袋里拿出一张账号卡,那账号卡陈果认得,是荣耀刚开服时的账号卡,荣耀每开一个新区,账号卡都会有所不同,陈果诧异地看着叶修,“你玩荣耀多少年了?”

 

“快十年了”叶修回答证实他是人卡合一。

 

说话间,页面上已经显示“转区成功。”

 

“成了。”叶修抽回了账号卡,瞬时又想起了这张首版卡所包含的点点滴滴。

 

“你说你想当网管?”

 

“是”

 

“你看的是哪一个?”

 

“夜班那个”

 

“行。”陈果当即立断的同意了这事儿,带上叶修两人上了二楼,说是以后叶修住的地方。

 

 

到了二楼,陈果进了打开一扇门后带着叶修七拐八拐,最终停在了一扇小门前,陈果推开门,推开门“行了,这就是你的住处了。”

 

叶修一怔,低头看了看跟着自己上了二楼的小叶修,小叶修挤过叶修进到这个小储物间里

 

“这... 是差了点,你先将就吧....其实我这网吧现在有你不多,没你不少,不是很缺人,你看到的那个招聘都是挺久前了。”陈果说。

 

“这样啊,没事,挺好的。”叶修当即表态。

 

那边的小叶修费力地跑到小小的床上坐在床边缘上晃荡着小短腿,肉乎乎的小爪子拍了拍床,“以后我们就睡这儿了嘛!”

 

“是啊,以后你都要和我睡在这张床上了,盖一张被子。”叶修笑道。

 

“那没问题,只要是你就行啦~”

 

 叶修和小叶修的不以为然的态度倒让陈果有些过意不去。

 

 

“那个...老板娘,我等下在去值班,我先收拾下这里。”如果这个小储物间只有叶修一个人住的话,叶修倒不是很在意,但是身边还有个小叶修,这就不能马虎了,他还小,该收拾的还是要收拾。

 

“行。等你下来接风请你吃个宵夜。”说完陈果就离开了这里。

 

 等陈果离开后,叶修坐到小叶修身边“现在要和你说件大事。”

 

 “什么事啊”小叶修看着叶修

 

 “虽然不知道你会在这里待多久,但是....你才五岁,还是要上学的吧,该上幼稚园了吧”叶修说道。

 

“那万一我待不了多久呢。”

 

“额......”这个问题难到了叶修。

 

 “我就一直待在你身边不好吗”小叶修撅着嘴对叶修卖萌,“再说了,你不是未来的我,那你知道的肯定比我多,我不知道的东西问你不就好了,你也可以教我啊”

 

叶修一时之间不知道说些什么,确实,当下的情况并不知道小叶修什么时候会离开,如果送他去上学,需要办很多手续,况且家里的那个蠢弟弟还不知道这件事,如果不去上学的话就必须每天都把他带在身边.....

 

叶修叹了口气,“跟在我身边倒是可以,但是你也看到了,我以后是晚上上班,白天睡觉,以后很少会带你出去玩。”

 

“没关系,我也可以照顾你的!”

 

叶修盯着小叶修看了一会,如果不是自己的掐了自己一下能感觉到疼的话,叶修都会想自己是不是在做梦,自己小时候嘴巴这么甜吗?

 

“困了没,困了就在这睡吧。”叶修揉了揉小叶修的头。

 

“不困!我想下去看动画片!”

 

“好幼稚啊,不如打荣耀”

 

“我还小,在说,那是叶秋爱看的”

 

“哥教你打荣耀吧”

 

“那...等我看完动画片的!”

 

叶修笑着点点头,抱着小叶修下了楼。

 

楼下的陈果看到叶修抱着小团子下来,指了指吧台旁的两个大箱子,“刚有人给你送过来的,是谁我没看到。”陈果说道

 

叶修也懵了,没有人知道自己在哪啊,这时候小叶修趴在叶修的耳朵小声地说道,“上楼看房间之前是我偷偷告诉沐橙姐姐你和我以后要住在这里的。”

 

叶修转过头同样小声的跟小叶修两个人咬耳朵,“你怎么告诉她的”

 

“你的QQ,密码是沐橙姐姐告诉我的”

 

“真是.....”叶修把小叶修交给陈果,陈果带着小叶修去吃宵夜,叶修自己蹲在两个大箱子面前,叶修打开箱子,果不其然,全部都是沐橙买的,有小叶修的衣服、洗漱用品、玩具、零食。

 

另一个箱子里面明显都是他的东西,但是他在嘉世应该没有什么东西了才对,叶修拿出一件看了看,真是不知道说什么好,这衣服还是新的,一看就是沐橙今天带着小叶修一起买的。

 

“不行啊....这样东西就多了,储物间放不下啊,果然还是要租房子住啊。”叶修想了想,决定了,明天出去看看房子吧,卡里应该还有一些钱,不知道够不够,不够的话也不知道老板娘那能不能预支。

 

叶修把两大箱子搬到楼上后简单吃了些东西就坐在电脑旁边开始点开荣耀进入了第十区。这边叶修刚刚拿到了一个boss首杀,苏沐橙的QQ轰炸就过来了

 

 

苏沐橙:叶修哥!!!!

 

苏沐橙:衣服看到了吗!!!

 

叶修:看到了,也太多了吧

 

叶修:还给我买了衣服。

 

苏沐橙:谁让你都不自己买衣服嘛

 

叶修:淘宝啊亲

 

苏沐橙:不是自己摸到的看到的都不算是衣服。

 

叶修:......

 

叶修:东西太多了,明天还是要出去租房子

 

叶修:卡里应该还是有些钱的,打算明天出去看看。

 

苏沐橙:!!!!

 

苏沐橙:我也要我也要!!!

 

苏沐橙:带上我!!!

 

叶修:再说,你快去睡觉吧,女孩子不可以熬夜。

 

说完叶修就关掉了聊天界面。

 

小叶修可能是终于看的无聊了,摘下耳机揉了揉耳朵,打开了4399小游戏——森林冰火人。

 

小叶修一手打着键盘,一只手戳了戳叶修,“你以后打算怎么办啊”

 

“休息一年,打打网游”

 

“然后呢”

 

“呵,当然是杀回去了。”

 

“哇!好酷。”这时候叶修终于看了一眼小叶修的电脑屏幕“玩什么呢”

 

“森林冰火人,小秋喜欢玩这个。”

 

叶修没说话,就看着小叶修在那玩,一局结束后小叶修默默地把单人模式换成了双人模式,转过头看着叶修,“陪我玩。”

 

叶修很严肃的把手放在小叶修的头上,“你已经五岁了,乖,玩点你该玩的。”

 

“这个就是我该玩的,陪我玩。”

 

“..........”叶修认输,玩就玩。于是叶修操纵着红色的小人,小叶修使用数字键盘操纵蓝色的小人

 

“D是往前走,你这个红色的不能进这个蓝色的水里面,会死的,D和W同时按住就可以跳过去了。”

 

叶修真的是超级无奈,到底是你是五岁还是我是五岁啊,“我看的到。”

 

“这不是怕你不知道吗,叶秋就每次都要我教他”

 

“我比你大二十岁呢”

 

“......”小叶修看了叶修一眼,“好吧,那个绿色的水坑坑两个小人都可以进的,没了,开始吧”小叶修说完,大叶修就操纵着红色的小人向前走

 

第一个是红色的水洼,嗯,可以进,第二个是蓝色的,不能进,得跳。小叶修操纵着蓝色的小人跟在叶修身后向前前进,红色小人面前是绿色的水洼,叶修想都没想就操纵着红色的小人直行。

 

啪,死了。

 

后面的小叶修操纵着蓝色的小人一蹦,就跳过了绿色的水洼。,叶修好无语,二十五年,第一次被套路,还是曾经的自己,五岁的自己。

 

小叶修得意洋洋的冲叶修呲牙笑,如果旁边有联盟里的人的话,一定会说一句话

 

果然啊,心脏都是从小开始的。

叶修捏住小叶修的脸就往两边扯,“很得意啊你”

 

小叶修点点头“很得意!”

 

叶修突然就对着小叶修的脑袋一通乱揉,等叶修把手放开后小叶修的头发简直乱的跟鸡窝一样,叶修笑了,觉得心脏被填的满满的。

 

小叶修撅着嘴,“你要是现在道歉的话!我就考虑亲你一下!”

 

“哦,对不起。”叶修的突然道歉让小叶修愣了一下,这么痛快???

 

“说好的亲一下,来吧。”叶修好笑的看着小叶修。

 

叶修知道小叶修心里在想什么,毕竟这是未来的自己,自己亲自己,总是会有些害羞的。

 

小叶修肉乎乎的小手拍了拍自己的脸,然后伸出手就抱住叶修的脸吧唧亲了一口,然后就跳下椅子,哒哒哒地冲二楼跑。

 

“我困了,我回去睡觉了!”叶修看了好笑,但也没说什么,直到看着小叶修进了房间后才重新戴回耳机,继续在荣耀里玩耍。

 

 

#修改完成1/1。


2018-01-12 52 2479
 
评论(52)
热度(2479)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修|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