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叶/隐ALL叶】另一个我(I·8)

 

 

原名——《当小叶修来到大叶修身边的时候》

 

#小叶修五岁没离家出走设定

#大叶修二十五岁嘉世逼迫退役

#原著剧情走向

#尽量保持日更

#ALL叶/双叶

#高亮!!加粗字体代表原著里的剧情

 

#周六日不更新,不过会抽空写。

#大概有私设


——————————————————————

 

有些话说在前头。

1.陶轩和刘皓我是真的很讨厌很讨厌很讨厌,别在评论里洗白,对我来说没用

2.嘉世时候的孙翔我也很讨厌,至于之后不讨厌了不是因为粉他了,而是这孩子有自知之明。

3.没有叶神的嘉世我是讨厌到不行的。

 

——————————————————————

 

第二天,吴雪峰和闫程来到嘉世楼下,嘉世的老板陶轩和苏沐橙一起来迎接两人,陶轩和苏沐橙早早就在嘉世门口等待,苏沐橙和陶轩站在一起一直冷着脸,直到吴雪峰和闫程出现在苏沐橙的视野中的时候,苏沐橙才扬起笑脸,一路小跑跑到两人中间勾着两人的胳膊。

 

吴雪峰摸了摸苏沐橙的头,然后走到陶轩面前,陶轩伸出手想要与吴雪峰握握手,吴雪峰权当没看见一样,笑眯眯地的看着陶轩

 

“陶老板不介意带我门去训练室看看吧。”

 

另一边闫程也走了过来

 

“昨天见了小队长,小队长一直说放心不下嘉世,还有那个叫邱非的后背,这不,我跟副队正好在H市,就替小队长回来看看。”

 

其实闫程和吴雪峰根本就不知道邱非这个人,而是苏沐橙昨天跟两人说的,说邱非都算得上是叶秋哥的徒弟了!

 

在傻的人都听得出这话中话,陶轩要是在听不出来,那可真的可以算得上是脑残了,言之意下

 

我们小队长实力依旧,竟然还退役了,难不成是队里来了新大神,那我们可要见识见识。

 

陶轩干笑,只能把人往训练室带,不然还赶出去吗,吴雪峰的粉丝可还是在的,不是说我退役了,我就没有粉丝了。

 

前嘉世副队和队员探望嘉世却被老板赶出大门,传出去像话吗。

 

来到训练室,门一打开看到的就是队员们恭维的场景,吴雪峰厌恶地的皱了皱眉,陶轩站在门口尴尬的咳了一声,队员们这才坐回自己的位置。

 

陶轩站出来,又咳了一声,伸出手指向吴雪峰

 

“吴雪峰,第一赛季至第三赛季的副队,使用的账号卡是气冲云水”

 

又指向闫程

 

“闫程,第一赛季至第三赛季的队员,使用的账号卡是火柴。”

 

吴雪峰和闫程两人对训练室的队员们点点头,苏沐橙慢慢地从后面走出来

 

“雪峰哥,闫程哥,我们来打一场吧。”

 

“好啊”吴雪峰说道

“那就看看小沐橙现在的实力吧”闫程说道。

 

吴雪峰来到郭阳身边

“气冲云水,借用一下不介意吧。”

 

郭阳能说什么呢,气冲云水最初本就是吴雪峰的账号卡,因合同关系,气冲云水才属于嘉世,吴雪峰想拿回气冲云水的话,自然是有办法的。

 

郭阳刚想拔出账号卡就被吴雪峰制止了

“别拔了,就用这台电脑就行了。”

 

郭阳点点头起身,把位置让给吴雪峰,苏沐橙一蹦一跳的回到平时训练坐的位置,闫程走到苏沐橙的身后站着,郭阳在吴雪峰身后站着。

 

两人开了JJ场,气冲云水VS沐雨橙风。

 

吴雪峰知道沐雨橙风,小队长当初说过,苏沐橙就是打算使用沐雨橙风进入联盟的,可苏沐秋走了,苏沐橙就使用了这张账号卡进入了联盟。

 

比赛开始,沐雨橙风强硬的正面刚气冲云水,吴雪峰是一个靠经验和意识的人,吴雪峰并没有一开始就去攻击沐雨橙风,他需要知道苏沐橙现在的实力,再去做决定。

 

是打一场指导赛,还是一场单纯的比赛。

 

怎么说也是嘉世的前副队,指导队员虽说没有叶修那么厉害,但也是绰绰有余的。

 

但很显然,苏沐橙只是想和吴雪峰打JJC而已,并不需要指导赛,吴雪峰在心里笑了笑,也是,毕竟沐橙的身边还有那个人,怎么还会轮到他来指导呢。

 

吴雪峰身后的郭阳脸色很不好,试想,如果是自己和吴雪峰打JJC,会有几分胜算呢?答案是没有,吴雪峰不是一个靠手速的选手,是一个真正的去靠脑子,靠他的经验、意识、准确的判断和精准的操作。

 

一个现役队员,却还不如一个退役多年的老选手,情何以堪?而吴雪峰和闫程此行的目的就是如此。

 

闫程看到了郭阳脸上的变化,心底冷笑。

 

有队长的时候依赖队长,不从自身找问题,没有了可以时刻指导你们的队长之后才开始慌,早干什么去了。

 

一局完毕,吴雪峰从座位上站起来

 

“对跟小队长打打JJC吧,他能教给你的会更多,即使他退役了,你去找他,他也会见你的。”

 

其实吴雪峰这话是故意说给再场的所有人听的。

 

论战术,你们是渣渣

论手速,你们是渣渣

论经验,在场的所有人都是渣渣,就连我都比不过小队长

论操作,你们更是渣渣,如果没有小队长,三连冠?呵,一个冠军都不会有的。

 

“姜啊,还是老的辣。”闫程站一边不冷不热的说了这么一句话。

 

“可现在是年轻人的时代”也不知道是谁在安静地要死的训练室说了这么一句话。

 

闫程轻轻地冲一旁的柜子扬了扬下巴

“看那,那里面,所有的冠军奖杯及个人奖,知道上面刻的是谁的名字吗?”

 

训练室安静的不得了,没有任何人说话。

 

“一手带领嘉世夺得了三连冠的是叶秋,最有价值选手是叶秋,输出之星是叶秋,全部都是叶秋。”

 

“这么说起来,陶老板,第三赛季后嘉世怎么没有新人被选上最佳新人啊,全明星赛的新人挑战赛,嘉世的我一个都没看到啊,全明星赛我可是时刻关注的。”

 

吴雪峰这话一说出来,不仅训练室的所有人脸色不好,陶轩的脸色也是难看的不行,却还要硬挤出一个笑脸。

 

现在苏沐橙和闫程也不打JJC了,相反,吴雪峰倒是邀请刘皓和他打了一场,这一场真的可以说是狂虐,闫程有史以来第一次见自家副队彪手速,把气功师打出了拳法家的感觉,根本就是把刘皓按在地上打,连反击的机会都不给。

 

面对刘皓,吴雪峰连指导赛都懒得打。

 

一局过后,吴雪峰坐在位置上揉了揉手腕,开口说道

“毫无战术可言,操作平平,意识平平,急性子,稳定度很差,如果放在第一赛季的时候,这样的选手是不会从训练营选拔上来的。”

 

言之意下,你很差,退役吧,别打了,陶轩你的眼光越来越差了,什么样的人都往战队塞。

 

说完之后,吴雪峰询问陶轩,能不能把邱非带过来看看,陶轩没说什么,直接让战队经理去找了邱非。

 

邱非来到训练室后就看到前辈们都黑着脸坐在位置上,看到这样的景色,邱非也不知道为什么,很想拍手叫好,不过邱非忍住了。

 

吴雪峰借了一叶之秋的账号卡,使用气冲云水的账号卡又和邱非打了一场,这一场是真真正正的指导赛。

 

当然,最后还是邱非输了。

 

吴雪峰看着邱非很是满意

“打的不错,战术差强人意了写,但操作和意识很不错,有叶秋的影子。”

 

“队长他很照顾我。”邱非说道

 

邱非所指的队长是叶秋,就说明邱非并没有把孙翔当作是队长,这难免也让孙翔有点难堪。

 

“啊,副队看到你又开始玩荣耀了之后突然好想复出。”闫程说道,陶轩震惊的看着闫程。

 

“别说,是有点手痒,啧....挺想复出的。”吴雪峰看了眼气冲云水的账号卡深思了一下。

“复出玩玩儿嘛,一年两年的完全没问题,手速绝对跟得上,就算跟不上,不是还有小队长和副队嘛。”

 

闫程对吴雪峰说道,另一边越听越心惊胆跳的陶轩冷汗直流,他们要是复出,就算没有叶秋,也会是劲敌,可是怎么可能会没有叶秋,叶秋就算退役,也可以做战队指导,一年期满,叶秋就可以继续复出,那时候必定会继续打荣耀。

 

“雪峰想复出?那不如回嘉世来怎么样,怎么说咱们也是老朋友了,这些面子总是会给的吧。”

 

吴雪峰摇头,很显然,这个面子我不给

“复出肯定是会和小队长一起复出了,毕竟队长我只认他一个人,除了他,谁都不行,就算是复出,队长一定要是他,不是他宁可不打,毕竟我也已经退役好几年了,你说是吧陶老板。”

“副队说的没错,打荣耀联赛,还是喜欢和小队长一起打。”

 

闫程也符合道,这下堵的陶轩没话说。

 

吴雪峰和闫程看到众人脸色开心的不能在开心了。

 

呵,没了小队长的一帮废物,还妄想压垮小队长,你们也就想想吧。

 

苏沐橙:我这要是爆出叶修的家世,陶轩会不会摊上事儿?叶秋会生气吧,哇!又一个交换本子的好筹码耶!

 

苏沐橙心里这么想着。

 

午饭的时候,陶轩留两人在嘉世食堂吃饭,被两人拒绝了,两人带着小沐橙走出了嘉世俱乐部,吴雪峰说买些菜然后去小队长家做饭吃,一听要叶修家,闫程高兴的不得了。一路上走的就跟跑的一样去了超市。

 

三人进了一趟超市,又买了很多东西,苏沐橙又买了很多零食,闫程买了一大堆肉。

 

三人走在路上,所有的东西都在吴雪峰和闫程的手里。

 

“雪峰哥,你们俩刚刚在嘉世说的那些真是太解气了。”

“这就解气啦,我还嫌我冷嘲热讽的轻了呢”闫程说道。

 

“不过说实话,看到嘉世这么对小队长,真的有想复出的心,现在的手速,打个一两年应该没问题。”吴雪峰说道。

 

“那雪峰哥你们复出的话我也加入!才不要继续待在嘉世”

 

吴雪峰笑着看苏沐橙,连忙说好。

 

三人就这样边走边聊天,没多久就回了家,回到家后叶修还在休息,小叶修还是坐在沙发上对着平板翻译,吴雪峰做好菜后,先去叫了叶修起来吃饭,吃过饭后在休息。

 

闫程对于第一次来小队长家十分的开心,拉着所有人可劲的自拍。

 

小队长你快接受,不许拒绝群

 

闫程:【和小队长的自拍】【和苏沐橙的自拍】【和正在做饭的吴雪峰自拍】【和小叶修的自拍】

闫程:羡不羡慕老铁们。

方士谦:请不要随便招惹奶妈,谢谢。

林之平:这是小队长家?你去小队长家了?!!!

王宇:嫉妒是我丑陋。

吴梓棋:嫉妒使我面目全非。

郭明宇:.......我不想说话。

闫程:再见了朋友们,我决定在H市找工作然后定居了。

林之平:朋友们,我们孤立他。

闫程:你孤立吧,我有小队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吴梓棋:............

闫程:今天去了嘉世,和副队一顿怼,爽!

林之平:你总算说了一件让我们开心的事儿了。

王宇:干的漂亮,早就该怼了,敢这么对我们小队长。

吴梓棋:恨不能自己是个黑社会怼死这帮娘希匹的。

闫程:刚小沐橙说,要给小队长的儿子练张账号卡,然后用他的账号卡建工会。

闫程:我已经预定一名了!

吴梓棋:请务必带上原是嘉世队员的我。

林之平:还有我。

王宇:我也是。

郭明宇:请务必带上不是嘉世的但是是开荒一代的我。

方士谦:请务必带上是治疗之神的我。

闫程:副队已经去找之前那些开荒一代的人了!

闫程:嗨呀,不说了,和小队长吃饭去咯~

 

 

@吴雪峰V:@叶秋V  @没错我是嘉世前队员V  @不喜欢小队长的都是傻子V  @心里只认他一个小队长V  @TSKwangV  @季冷V  @郭明宇V  @方世镜V    @方士谦V  @林杰V    @魏琛V 决定回荣耀浪一浪了,开荒一代的你们有没有兴趣来一起建个工会玩玩啊,去新区浪。

 

热门评论:

 

@没错我是嘉世前队员V :来。必须来!

@不喜欢小队长的都是傻子V:肯定来啊!副队都发话了!

@心里只认他一个小队长V:重拾荣耀咯!

@TSKwangV :又可以和副队并肩战斗了,虽然是在网游,足够了!

@季冷V:玩一玩现在荣耀也没什么不好。

@郭明宇V:太想念荣耀了,终归是放不下。 

@方世镜V:同楼上。

@方士谦V :我可是治疗之神!怎么可能缺了我呢!

@林杰V :就当玩网游了。

@魏琛V:哟,听说老叶退役了,你们这是决定报嘉世夺冠之仇了?

 

【我天!这场景!!!!百年一遇啊!!!!】

【工会名字干脆叫开荒一代吧!】

【创世一代才好听!】

【谁都不服,就服老魏的评论】

【简直有生之年啊】

【新区.....第十区吧,哇第十区真的要爆炸啊】

【不知道现在各战队的王牌们心里阴影面积有多大。】

【冯主席,冯主席你还好吗】

 

 

#水了水了。

#手依旧在疼。

#依旧扩列,直到腾讯上限

#1565699281(请备注)

#看见了错字请见谅,手疼,是真的不想改了。

2018-01-19 111 2078
 
评论(111)
热度(2078)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修|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