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叶/隐ALL叶】另一个我(I·10)

请勿转载!!!!!!


 

 

原名——《当小叶修来到大叶修身边的时候》

 

#小叶修五岁没离家出走设定

#大叶修二十五岁嘉世逼迫退役

#原著剧情走向

#尽量保持日更

#ALL叶/双叶

#高亮!!加粗字体代表原著里的剧情


——————————————————————————————

 

陈果飞快收拾了一下后就风一般地出现在了网吧,在工作人员“老板娘早”的问候声中,在无烟区的角落里看到唐柔。

 

又跑去吸烟区的角落一看,叶修在这边叼着烟吞着云吐着雾,蔚蓝的烟雾中眉目不清地操作着游戏。

 

更气的是怀里还趴着个小孩,一看就是小叶修!

 

陈果走过去一手揪起叶修的耳朵训斥

“你儿子在这儿你还抽!长没长点心啊!小孩子才多大就吸你这二手烟”

 

叶修的耳朵被陈果拽的生疼,叶修一只手揉了揉耳朵,一只手掐断了烟

“不抽了不抽了。”

 

小叶修睡的正香,就算是听见了声音也没见醒过来,在叶修怀里拱了拱继续睡,叶修低头一个,这屁股都拱出他膝盖外面了,掉下去还得了,叶修就给小团子往上捞了捞这一捞不要紧,小叶修直接把手伸进叶修的衣服里去了,小手摸到了叶修的小肚子后,吧唧吧唧嘴就继续睡了。

 

陈果无奈,指了指小叶修

“我抱他去房间睡吧。”

 

“没事儿,一会儿就直接抱着他回家了。”

 

陈果点点头,也没说什么,下了楼来到唐柔这边。

 

———————————————————————————

 

“怎么这么较劲啊!打完这趟副本就去睡觉,休息起来再玩。”陈果看到唐柔的寒烟柔是正在新手村的骷髅墓穴里厮杀,而且是单刷,谁敢相信这是一个荣耀新人?

 

“还睡什么啊,我都该上班了。”唐柔说。

陈果一怔,的确,今天是唐柔的早班来着。按理这会已经该坐到前台去了。

 

“先歇歇吧,我找个人和你换换。”陈果说。

“不用不用。”唐柔说。

 

————————————————————————————

 

这时候叶修抱着小叶修从二楼下来,小叶修环着叶修的脖子呼呼大睡,还在流口水呢。

 

唐柔此时一边吃着着早饭一边在电脑上看着战斗法师的攻略,看到叶修过来,连忙把嘴里东西咽下,再擦了下嘴后菜点头打了个招呼。

 

“多少级了?”叶修问。

“16级。”

“蛮快的嘛!赶紧升到25级,有好玩的事。”叶修说。

“哦?什么事?”唐柔问。

“看到冰霜副本的那个通关记录了吗?”叶修问。

“看到了,你的记录好像被打破了嘛!”唐柔说。

 

“打破的不只是我的,荣耀十个区的最高纪录都被破了。”

“你想在刷回来?”

“嗯,好玩吧”

“如果你刷回来,我在把你的记录刷掉,那就更好玩了。”

“我和你有仇啊!”叶修哭笑不得。

“呵呵。”唐柔笑。

 

—————————————————————————————

 

两人在这边说话,陈果一直在叶修身后拿着纸巾给小叶修擦口水,还偷偷地拍了张照。

叶修转过身看着陈果

“老板娘,明天周日,想着带他去游乐园玩一天,明天晚上会晚些过来。”

 

“哦哦,没事儿,去吧,多陪陪小孩子很正常嘛”陈果说道。

 

叶修和陈果打了声招呼后又和唐柔聊了一会就抱着小叶修回家了,回到家的时候叶修没有直接回家,而是去了闫程家,吴雪峰说以后他在H市的这段时间,叶修下班回家后一定要吃过饭才可以休息,所以叶修最近一段时间的早饭早就被吴雪峰承包了。

 

叶修敲响闫程家的门,门内的闫程踏啦着拖鞋来开门,门一打开叶修就看到闫程露出他那一口大白牙

 

“小队长你回来啦,副队刚做好饭!”

闫程让开身,让叶修进来,叶修连拖鞋都没穿就径直走向客厅,把小叶修轻轻地放在沙发上,这时候吴雪峰端着最后一道菜从厨房出来就看到叶修光着脚踩在地板上。

 


“小队长,穿拖鞋!”吴雪峰训斥到

 

真是,都多大人了,还不懂得照顾自己,吴雪峰心里这么想着。

 

真是,哥都多大了还用训小孩的口吻训哥,叶修心里这么想着。

 

吴雪峰饭都已经做好了,叶修就开始打算叫醒小叶修起来吃饭,叶修的叫醒方式和别人不一样,很皮。

 

叶修从沙发上捞起小叶修,手拖着小叶修的胳肢窝,轻而易举的就把小叶修给举起来了,举高高。

叶修边举边叫着

“醒醒了,吃饭了,明天去游乐园玩了。”

 

这种叫醒方式小叶修很不喜欢,皱着眉撅着嘴睁开眼睛,一把就抓住叶修的头发

“拔你头发,你很皮。”

 

说完小叶修的小爪子又轻轻地拍在了叶修的脸上。

 

*那个拔你头发的表情包

 

另一边看戏的吴雪峰和闫程哈哈大笑,闫程都已经笑的爬不起来了,两个大男人的笑声简直震天响,要不是邻里邻居都去上班了,可能早就找过来敲门了。

 

叶修也是苦笑不得,小祖宗你拔我头发也就算了,还打我。

吴雪峰都没打过我!

 

叶修不开心了,放下小叶修一个人跑去沙发上坐着去了,小叶修也不理叶修,直接爬上椅子坐在饭桌旁,拿着筷子看着叶修

 

“过来吃饭呀,坐在那干嘛呢!”

 

说完这句话小叶修就一口一口的吃着碗里的饭,边吃还边吐槽了叶修一句

 

“到底你是二十五岁还是我是二十五岁啊。”

 

这下好了,吴雪峰和闫程的笑声更大了,笑的叶修都觉得震耳朵。

 

叶修真的想哭了,怎么你就这么嫌弃我呢,哥哪不好了啊,多宠你啊,比宠沐橙还宠呢。

都把你当儿子养了。

 

小叶修看叶修坐在沙发上还是不动,只好端起叶修的那晚饭,在饭里夹了些菜,端着饭碗坐到叶修旁边

 

“张嘴,啊~”小叶修像喂小孩子吃饭一样对待叶修,叶修也不扭捏,小儿子要喂饭,没有不吃的理由。

 

嗯?你说刚才不开心那是谁?我不知道啊!

 

叶修心安理得的吃着小叶修喂的饭,另一边的吴雪峰和闫程好羡慕的。

 

我也想让小队长喂饭,哪怕是翻版的小小队长也可以啊。

 

可惜咯,没有那个福分咯。

 

有个小儿子就是好,饭都有人喂,觉都有人陪着睡。叶修心里这么想着,这饭越吃越香。

 

吃过饭之后叶修就带着小叶修回了自己家,叶修回家之后第一件事就是歪在床上准备睡觉,叶修刚倒在床上,小叶修就爬上来坐在叶修身边摸了摸叶修的头发

 

“刚才拔你头发疼了没有?”

“没有”叶修说。

 

小叶修凑过去亲了叶修两口,左边脸颊一口,右边脸颊一口

“对不起哦,但是你叫醒人的方式是真的皮。”

 

叶修听到这也支起身亲了小叶修两个

“那我也对不起,以后都好好的叫你起来。”

 

小叶修点点头掀开叶修的被子又钻到叶修怀里去

“睡吧睡吧,再睡会,我还困着呢。”

 

叶修稍稍低下头用鼻尖蹭了蹭小叶修的头顶

“睡吧。”

 

因为屋子里很热,叶修的被子只盖了腰以下。

小叶修后背靠着叶修的胸膛,小叶修的手放在叶修的手上面,安全感十足。

 

叶修不知道的是,叶修和小叶修在睡着之后,吴雪峰仗着有叶修家的钥匙,和闫程偷偷的来到叶修房间疯狂拍照片,然后吴雪峰和闫程两个人给照片打了个全码,除了叶修的手和小叶修的手。

 

@吴雪峰V:小队长和小小队长。【图片jpg.】【小叶修的手放在叶修的手心上】

 

@没错我是嘉世前队员V:@不喜欢小队长的都是傻子V  @TSKwangV  @心里只认他一个小队长V  这就是决定定居H市的好处。//@吴雪峰V:小队长和小小队长。【图片jpg.】【小叶修的手放在叶修的手心上】

 

 

#手筋还是疼,所以最近日更的字数大概会很少

#见谅啦,手疼一周了。

#依旧扩列。1565699281。


2018-01-22 51 1732
 
评论(51)
热度(1732)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修|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