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叶/隐ALL叶】另一个我(I·11)

请勿转载!!!!!!


 

 

原名——《当小叶修来到大叶修身边的时候》

 

#小叶修五岁没离家出走设定

#大叶修二十五岁嘉世逼迫退役

#原著剧情走向

#尽量保持日更

#ALL叶/双叶

#高亮!!加粗字体代表原著里的剧情


—————————————————————

 

@苏沐橙V:雪峰哥你太坏了,怎么不等我回家在拍呢!//@没错我是嘉世前队员V:@不喜欢小队长的都是傻子V  @TSKwangV  @心里只认他一个小队长V  这就是决定定居H市的好处。//@吴雪峰V:小队长和小小队长。【图片jpg.】【小叶修的手放在叶修的手心上】

 

苏沐橙刚转发微博,就被叶秋看到了,怎么说呢,叶秋想要时刻关注自家混账哥哥的动态,但是自己哥哥那微博,一条都没有,而且连个手机都没有,炸QQ也不回!

 

只能关注苏沐橙的微博来视奸叶修,当然了,代价就是本子,等价交换嘛。

 

叶修:?????你哥我就值几个本子???????

 

叶秋表面冷漠心里更冷漠,呵呵,天凉了,该 接 绑混账哥哥回家了。

 

跟随叶秋出差的秘书推了推鼻梁是上的眼镜,心里叹气

 

唉,总裁的哥哥又作什么妖了。

 

“去买部手机寄到嘉世俱乐部,苏沐橙收,顺便订一张明天飞H市的机票。”叶秋对站在自己对面的秘书说道。

 

“嗯?这....离过年还有几个月呢....”秘书说道。

“改变行程了不行吗!”

 

秘书无奈,行行行,你是总裁你说了算,毕竟我的年终奖是你发的。

 

交代完之后叶秋敲了苏沐橙的QQ

 

叶秋:我寄了手机到嘉世!一定要给混账哥哥!

叶秋:他不收,我一天寄一个。

苏沐橙:收到!

苏沐橙:【图片jpg.】【小叶修趴在叶修身上睡觉流口水】

苏沐橙:萌不萌?

叶秋:!!!!!!

叶秋:那小不点谁!谁家的!他爸妈呢!

苏沐橙:训练去啦~拜拜~

叶秋:苏沐橙!!!!

 

叶秋目瞪口呆的看着电脑屏幕,大有一种,劳资TM裤子都脱了你就给我看这个????

你的良心呢????

本子不要了吗????

 

叶秋心塞,自己又不能真的对苏沐橙怎么样,苏沐橙已经默认是叶家的一员了,只是还没带回家见叶父叶母,还没叫声干爸干妈。

 

要不然贿赂苏沐橙一起把混账哥哥绑回家吧,叶秋心里这么想着。

 

其实怎么说,叶秋今天的最后一个合作是关于荣耀的合作,但是叶秋远在日本,一时之间赶不回去。

同样叶秋也很苦恼,投资,还是不投资呢,一个破游戏害我哥离家出走这么些年,拿下了那么多无人可及的荣誉,现在不明不白的就退役了,如果单就叶秋的想法,叶秋觉得我没把荣耀买下来就不错了还投资。

 

投资还不是自家老妈心疼,让叶秋来投资,要是叶父知道了,准让叶秋把联盟买下来了。

 

叶父的口嫌体正直可是军区大院及叶家上上下下有目共睹的!

最嫌弃的是大儿子,最宠的还是大儿子!

 

——————————————————————————

 

叶修醒过来的时候小叶修再一次趴在了叶修身上,只不过这一次小叶修横着压在了叶修的腰上。

 

叶修从床上坐起来,小叶修顺势就翻了个身。

“嘿,咸鱼翻身!”

 

叶修突然说出这么一句话,叶修本想再一次举起小叶修把他叫醒,但是想起小叶修不喜欢那样,于是叶修就轻轻地拍了拍小叶修的肚子

“醒醒,该起床了。”

 

小叶修没动静,于是叶修开始像擀面条一样双手把这小叶修的肚子晃悠

“醒醒,该起床了~该起床了~”

 

“你在摇我我要咬人啦!”小叶修突然喊道。

 

叶修笑着把手拿开

“不摇了不摇了,我这不是得把你叫醒吗”

 

“你现在的罪状我都记在小本本上了!等回家了我就给妈妈看!”

“那我就送你去上学。”

“又一条罪状,我记住了。”

“嘿,你这么记仇啊,又不是管哥要糖吃的时候了。”

“哼。”

“一颗糖免一条罪状怎么样?”

“emmmm......两个!”

“成交。”

“给糖!”

 

叶修被噎的无语,交易刚刚达成,就想要福利,哪有这么玩儿的。

叶修下床顺便把小叶修也抱下来

“等会让沐橙回家路过超市去给你买,该洗澡了,你都臭了。”

 

“臭的明明是你!”小叶修不满。

“你睡觉往我身上流口水,我臭都是你造成的,你说你臭不臭”叶修继续逗小叶修玩,乐此不疲。

 

小叶修不信,冲过去揪住叶修的衣服凑近鼻子闻了闻,又闻了闻自己

“才不臭!你撒谎!”

“那也该洗澡了!走咯~”叶修一把抱起小叶修冲进浴室。

 

浴室里,叶修在一边给浴缸里放热水,小叶修在另一边脱衣服,热水放好后,小叶修也就脱好衣服了,叶修看了一眼,咂舌

 

“啧啧啧,白斩鸡。”

 

小叶修给了叶修一个大白眼,默默地泡进浴缸里玩着玩具,叶修轻笑了一声,也开始脱衣服,等叶修脱好衣服,小叶修也开始diss叶修

 

“啧啧啧,白斩鸡。”

 

叶修也同样回了小叶修一个白眼,然后大腿一迈,也泡进浴缸里,可能有个小孩子在身边,叶修也开始小孩子起来,跟着小叶修一块玩小鸭子,玩水。

 

 

等吴雪峰做好饭来叶修家叫人的时候,刚打开门,就听见浴室里传来一阵嘻嘻哈哈的玩闹声,吴雪峰穿好拖鞋,来到浴室,打开门就看到叶修和小叶修两人顶着一头的泡沫,闹的浴室满地的水,现在也就苏沐橙不在家,不然吴雪峰哪敢开门。

 

“干嘛呢,你俩多大了还玩水。”吴雪峰进来浴室站在门口看着浴缸里的两人

 

“五岁!”叶修和小叶修齐声回答。

 

吴雪峰无奈,小叶修是五岁没错,那个二十五岁的,你说自己是五岁,脸呢。

 

吴雪峰走过去拿过花洒,水温调到适当,先抓过小叶修把头发冲了,然后又抓过叶修把头发冲了,冲洗好后吴雪峰看着两人。

 

“头发也洗完了,不会连身子都还需要我给洗吧,两位小盆友?”

“不用了雪峰大大,等下我就带着他出去了。”叶修回答。

 

吴雪峰点点头

“快一点,我就在客厅,有事叫我。”

 

吴雪峰出去后脸瞬间就红了些,轻声的咳了一声来掩饰自己。

 

吴雪峰走了之后叶修把小叶修从浴缸里抱出来,擦好了身体后勒令小叶修自己穿衣服,小叶修在一边穿衣服,叶修在一边擦身体。

 

两人全部整理好之后,湿着头发就出来了,客厅里吴雪峰早就准备好了吹风机。

“过来,把头发吹了。”

 

叶修和小叶修走过去乖巧的坐在沙发上,吴雪峰先给小叶修吹了头,吹好之后小叶修就坐在叶修对面盯着吴雪峰和叶修。

 

吴雪峰吹好叶修的头发,还顺手摸了摸叶修的头,叶修轻轻地踢了吴雪峰的小腿

“干什么呢,别摸我头。”

 

吴雪峰失笑,撩起叶修的刘海,在叶修的额头上亲了一下

“鉴于‘五岁’的小队长很乖很听话,没有小红花,就奖励一个么么哒。”

 

坐在叶修对面的小叶修意味深长的盯着吴雪峰。

 

叶修挥开吴雪峰的手,过来抱住小叶修

“你可别亲我,我家小朋友都吃醋了,你看看,都不开心了。”

 

小叶修作势哼了一声抱住叶修的脖子。

叶修摸了摸小叶修的后脑勺

 

“不气不气嗷,等会吃完饭就领你买吃的去,走,先吃饭去。”

 

说完叶修就抱着小叶修直奔闫程家,吴雪峰笑着跟在后头。

 

#以下是本作者要说的话。

 

 

我的手大概是伤到了,双手手筋一直很疼,只要一打字就疼,有的时候甚至会疼的怀疑人生,最近的更新变短了,也是迫不得已,大概在手伤好之前,连载的内容都不会超过2500+了,执念er勒令我别更了,但是吧,我有个毛病,就是一旦连载了,一定要不停歇的写完,一旦断更,我就不想在写了,虽然这个文确实最初我只是产给自己吃的,但是有人喜欢,是对于我来说额外的幸福。

 

我吃我想吃的粮,我自己产,我内心得到满足,很幸福。

有别人喜欢来看,那是对于我来说额外的幸福,很开心。

 

我写的没有很好,没有文笔的文笔,简简单单,但对于我来说,足够了,当然也会继续努力让自己变的更好。

 

 

其实说了这么多,就是想说,明天断更,手真的真的真的很疼,疼的没有很厉害,还是会保持日更的,就是会变短很多,疼的厉害了,就会变成两天一更了,抱歉,就这样。

 

最后比心。

 

#依旧扩列:1565699281


2018-01-23 84 1860
 
评论(84)
热度(186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修|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