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叶/隐ALL叶】另一个我(I·14)

请勿转载!!!!!!

 


 

 

原名——《当小叶修来到大叶修身边的时候》


#小叶修五岁没离家出走设定

#大叶修二十五岁嘉世逼迫退役

#原著剧情走向

#尽量保持日更

#ALL叶/双叶

#高亮!!加粗字体代表原著里的剧情

 


————————————————————————————

 

四个人吃完饭并没有立刻再去游乐园玩,没多大一会,苏沐橙就来了,来的时候随手扔了一个快递给叶修。

 

“叶秋给你的,说你要是不收的话,一天给你寄一个。”苏沐橙说道

 

闫程听到这懵了,叶秋?那不是就是小队长吗?小队长送自己手机???

 

“额....叶秋....不就是小队长吗....”

 

这个时候小叶修悄悄地趴在叶修耳边问

 

“能说吗?”

 

叶修边拆快递边点头

“你想说就说吧,反正我已经退役了。”

 

小叶修听到叶修这么说,蹭地就从叶修怀里下来跑到闫程身边

 

“他偷了弟弟的身份证出来打游戏!离家出走的!其实他叫叶修哦。”

 

闫程:???????

 

宠了多年的小队长不叫叶秋?喵喵喵????小队长之前为什么不说!!!!

闫程觉得受到了暴击,转过头用很幽怨的眼神看着吴雪峰,并且还很幽怨的喊了声副队

 

“副队....”

 

“嗯?这事儿我知道啊,小队长刚签约嘉世的时候我就知道了啊。”

 

闫程受到NNNNNN点暴击,闫程觉得,不能自己一个人不开心,让自己开心起来的办法就是让别人不开心。

 

QQ群

 

闫程:小队长不叫叶秋。


闫程:


闫程:


郭明宇:在H市待傻了?

方士谦:他不叫叶秋难不成叫叶小修吗?

王宇:@方士谦 

王宇:


吴梓棋:@闫程 孤立你,你就是想炫耀,哼。

林之平:我太想睡觉了,可是工作太特么有意思了!

闫程:@林之平 小队长让我告诉你,注意点自己的肾。

吴雪峰:@闫程 闭嘴,小队长没可没说这话,小队长不背这锅。

闫程:走咯,跟小队长回家咯。

王宇:你回来!你还没说小队长不叫叶秋叫什么呢!

方士谦:叫叶小修。

王宇:@方士谦 

王宇:

 

 

小叶修给叶修的手机安好手机卡,自己又拿在手里玩了一会,突然过来了一条短信

 

“混蛋哥哥!我到机场了!来接我!!!H市机场!!!!!!!!!”

 

小叶修胳膊杵着叶修的肚子蹭就蹦起来了,按的叶修差点把刚吃过的饭吐出来。

 

“秋...小秋...小秋来了!!”小叶修高兴的说话都不利索了,叶修揉了揉肚子,拿过手机。

 

“给我看看”

 

叶修拿过手机就看到了短信,还真是叶秋发的,只有叶秋叫他混蛋哥哥。

 

叶修这时候回复了叶秋一个短信

 

“上林苑4栋2单元四楼401,自己来。”

 

叶修回复完叶秋的短信就把手机收回了兜里,从草坪上起身拍了拍身上的灰,虽然叶修不准备去机场接叶秋,但是叶修决定带着小叶修去超市,买一些叶秋爱吃的食材,等回到家后做给叶秋吃。

 

这边苏沐橙突然接到了嘉世俱乐部经理的电话,苏沐橙和叶修还有吴雪峰打了个招呼就去了一旁接电话。

 

苏沐橙挂断电话后就要拉着吴雪峰和闫程离开,原来是冯主席知道了吴雪峰和闫程来了H市,以开荒一代和嘉世前队员为由,匆忙的举办了一次很小的粉丝见面会,吴雪峰一开始是想拒绝的。

 

开荒一代,没有小队长哪来的开荒一代,嘉世所有前队员都已经退役多年,就连坚持到现在的小队长也被逼迫退役,没有小队长以及其他队员,就不能算是嘉世前队员。

 

但是叶修却也同意吴雪峰去参加,毕竟当初吴雪峰退役的时候,也是有一大票粉丝很难过的,吴雪峰是吴雪峰,叶秋是叶秋,一个是嘉世前队长,一个是嘉世前副队,两个人不该混为一谈。

 

吴雪峰听到叶修这么说,也就同意了,和闫程随着苏沐橙一块离开了。

 

现在就只剩下叶修和小叶修了,刚看了眼时间,从机场到上林苑,叶秋打车来的话,最久也要一个小时。

 

叶修蹲下身整理了一下小叶修的衣服

 

“我们现在去超市?买点叶小秋同志爱吃的食材?”

 

小叶修特别兴奋地点了点头,迫不及待的就拉着叶修的衣服往前走,恨不得下一秒就能见到叶秋。

 

 

来到超市,叶修和小叶修再一次上演了爸爸带着儿子逛超市的情景,小叶修坐在推车里,叶修在后面推着推车。

 

每到一个区域小叶修都让叶修推着进去,指着货架上的各种东西都说那个拿点,这个拿点,那个是叶秋爱吃的,这个是叶秋爱吃的,这些都是叶秋爱吃的,多拿点。

 

叶修看着推车里满满放满东西,哭笑不得。

 

“这些真的不是你喜欢吃的吗?”

“没有!这些真的都是小秋爱吃的,上次和小秋一起出门还管我要糖吃呢!”

 

叶修这才反应过来,他身边的叶秋同样也是25岁,早就对小时候的零食不感兴趣了,现在的叶秋喜欢的都是咖啡一类的东西,小叶修身边的叶秋是五岁的叶秋,那个时候的叶秋还是个天天嚷嚷着要吃糖的小屁孩呢。

 

叶修不在说话,任凭小叶修疯狂的往推车里塞着零食,等小叶修挑够了零食,这才转战向蔬菜区进攻。

 

叶修买了很多叶秋爱吃的食材,有鸡胸肉,有豆芽,西兰花、青花鱼、茄子、胡萝卜等等。

 

叶修小小地心疼了一下自己的钱包,想着等下见了叶秋用个什么方式让叶秋把零食钱报销一下。

 

结了账,看着眼前这五个大袋子,叶修再一次决定打车回家,东西太多了。

 

叶秋早早地就来到了叶修给的地址上的位置,叶秋上到四楼以后敲了敲门,等了很久都没人开门,看来是人不在家,叶秋就一直站在家门口等着,十几分钟以后,叶秋就看到叶修拎着四个大袋子,小叶修跟在叶修身后拎着一个大袋子吭哧吭哧特别费劲的两步一个台阶的上着。

 

小叶修立马就看到了站在门口的叶秋,扔下零食袋子就冲叶秋跑过去,试想一下,一个小肉团子,看到了自己喜欢的人,扔下自己喜欢吃的零食,迈着小短腿两步上一个台阶的冲向你。

 

小叶修扔下的袋子里掉出去不少零食。

 

“嘿,你看到蠢弟弟连零食都扔啊!”

 

叶修嘴上这么说着,但还是很认命的往回走,然后捡起小叶修扔掉的零食

 

这边小叶修来到叶秋身边,猛地就抱住了叶秋的腿,下巴抵着叶秋的腿抬起头特别开心的看着叶秋

 

“秋秋!你穿的好帅啊!比爸爸还帅!”

 

“爸爸?”

叶秋听到爸爸有些懵,谁是你爸爸?你爸爸是谁?你妈是谁?

 

小叶修把手往后一指指着叶修

 

“那是我爸!”

 

叶修捡起袋子之后走上来在小叶修的屁股上不轻不重的踹了一脚

 

“用的到哥的时候叫爸,用不到的时候就不叫,挺会啊你。”

“略略略~”

 

叶秋皱着眉看向叶修

 

“他是谁?”

“你哥我。”

“别骗人了,快说,他是谁?”

“我骗你干什么啊,真是我,你看看他,在看看我,妥妥的五岁时候的我”

 

叶秋听到这句话后看了看叶修,又看了看小叶修。

 

“我还是不懂,说清楚。”

 

叶修这次换了个人踹,轻轻地踢在了叶秋的小腿上,西装裤上瞬间就出现了个鞋印。

“钥匙在左边衣服兜里,先开门,进去说。”

 

叶秋瘪瘪嘴,把手伸进叶修的衣服口袋里掏出钥匙开门,进到屋子里叶秋仔细的看了看,还算满意。

 

叶秋脱了外套把衣服挂在衣架上,另一边叶修把买好的食材全部拿出来放在冰箱里。

 

“晚上我睡哪?”叶秋问道

“你要在这儿过夜?”

“我为什么不能在这儿过夜?”

“没有多余的房间里,睡我房间吧。”

“哦。”

 

叶修放好食材以后回到小叶修身边整理着零食,小叶修拿起一罐糖果递给叶秋

 

“给,这是你最爱吃的糖。”

 

叶秋没有伸手去接糖罐,而是就这么看着小叶修,小叶修也不说话,依旧举着糖罐。

 

叶修这时候一边整理着零食一边和叶秋解释了原由

 

“退役的三天前,早上起来的时候他就在哥被窝里了,他是另一个世界的我。”

叶秋听到这儿才伸手接过小叶修给的糖罐

“那他什么时候回.....”

 

还不等叶秋说完,他就被叶修拽走向厨房走去,一边走还一边说

“叶小修,一会把所有零食都放到零食柜去,叶秋你肯定饿了吧,哥去给你做吃的。”

 

等叶修把叶秋拽到厨房后叶修一边给叶秋准备吃的,一边和叶秋解释

 

“那个世界里的你、爸妈都不在了,他是穿越过来的,一开始我也很难接受,但既然他出现了,就要照顾不是吗,再说了,他可是二十年前的我。他现在回不去了,我是他的监护人。”

 

叶秋这才知道为什么叶修会把他拉来厨房了,有些话,还是不说为好,尽管他来到了另一个世界的家人身边。

 

“那现在怎么办?”叶秋问道

 

“有时间带他回家一趟吧,见见老爷子和老妈,至于别的一些证明,你办吧。”叶修说道。

 

“五岁了,该上学了吧。”

“见过爸妈之后吧,现在家里有人教他。”

“谁?”

“吴雪峰,嘉世前副队。”

“切,我也可以教啊”

 

叶修看了眼叶秋没说话。

 

叶修煮好了三碗面,叶修和叶秋把面拿到客厅,小叶修碰巧把最后一袋零食放进零食柜里

 

三个人,挤在一张小小的茶几上

 

“叶秋你电脑呢,拿来用用,吴雪峰和沐橙参加粉丝见面会去了,是个小型的,应该会直播。”

 

叶秋把自己的电脑拿给叶修,叶修先是去荣耀的官方微博找了找,没有,又去嘉世俱乐部的微博看了看,嗯找到了。

 

叶修点开直播,然后三个人边吃面边看着粉丝见面会,小叶修坐在叶修和叶秋的中间,三个人端着碗吃着面,动作频率一模一样。

 

苏沐橙刚打开房间门就看见了这幅场景,三个人嘴里还吃着面,一脸蒙蔽的看着自己,苏沐橙很机智的拿出手机快速的拍了一张照片,简直俄罗斯套娃啊,苏沐橙心里这么想着。

 

叶修看了看电脑,又看了看门口的苏沐橙

 

“你们....不是在参加粉丝见面会吗?”叶修问道

 

“结束了啊。”

“那怎么现在还在直播?”

“哦,那是录播啊,现在微博里面直播之后微博会有记录,点进去看的时候其实看的是录播的”

 

叶修似懂非懂的点点头,继续吃着面看着电脑

 

苏沐橙坐在叶秋身边,推了推叶秋的肩膀,小声地在叶秋的耳边说道

“说好的本子呢”

 

叶秋冷漠地在心里鄙视苏沐橙

“你还好意思说?”

 

“你可是答应了给我带的”

 

叶秋小小地白了苏沐橙一眼,你就是仗着你要成为我妹妹了就这么欺负我,叶秋心里这么想着,然后指了指衣架上的一个包裹

 

“那里边都是你要的。”

“嘿嘿,谢谢啦”

 

苏沐橙开开心心的过去拿过包裹就回了自己的房间,叶修看到后就随口问了叶秋一嘴

 

“你给她带的礼物?你们俩什么时候联系上的。”

“最近,给她带的化妆品而已。”

 

叶秋说的是实话中的一半,那个包裹其实是一个不大不小的箱子,一半是苏沐橙要的本子,另一半是叶秋给苏沐橙带的女孩子都喜欢的东西,口红啊、面霜啊、面膜啊等等很多东西。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这时候从苏沐橙的房间里传来一声惊天动地的喊叫声,下一秒苏沐橙就跑出来抱住叶秋的胳膊

 

“男神!!!你简直太棒了!!!一盒口红!!!还是分上下三层的盒子!!!!全是大牌口红!!!”

“叶秋,从今天开始你是我男神!!!!!”

 

叶秋轻咳了一声,然后伸出手摸了摸苏沐橙的头

“乖,够你用很久了,还可以换一个男朋友换一个口红色号。”

 

“不行!我要去晒给云秀看!!!”

 

说完苏沐橙就再次跑回了房间里,叶修用着意味深长的眼神看着叶秋

 

“混蛋哥哥,你看我干什么!”

“说吧,什么时候学会的撩妹套路。”

“你想要什么,我也给你买”

“得了,省省吧”

 

叶修放下碗,看了眼时间,不早了,该去上班了,叶修把手放在小叶修的头上

 

“今晚跟沐橙和叶秋在家,我明天下了班就回来,记得要听话,不听话叶秋可是会打你屁股的”

“我知道了,秋秋不会打我的!”

 

听到了小叶修的回答,叶修就放心了,穿好衣服后就离开了家,反正明天叶秋不回去,明天在陪他也不迟。

 

这边苏沐橙回了房间就迅速发了微博,两条微博,间隔三分钟。

 

第一条微博

 

@苏沐橙V:家中惊现俄罗斯套娃!

【配图:叶修、小叶修与叶秋的脸打上了码,三人中最小的坐在中间。】

 

热门评论:

 

冰皮五仁月饼:怀疑其中一个是叶神。

多情的大舅子:中间那个难不成是叶神儿子?

 

 

@楚云秀V:沐沐你跟他住在一起?

 

第二条微博

 

@苏沐橙V:男神!!!送的!!!!口红!!!!@叶氏集团—叶秋。

【配图:上下三层的大牌口红,各种色号。】

 

热门评论:

@楚云秀V:羡慕嫉妒恨!快说这个男人是谁!居然还是个总裁!【先甩我一只口红用用,谢谢】

@戴妍琦V:沐橙姐!!!你这是在拉仇恨!!!

@黄少天V:苏妹子厉害,什么时候告诉我叶秋在哪。

@周泽楷V:苏....厉害....前辈....。

@江波涛V:队长的意思是,苏妹子很厉害,前辈在哪?的意思。

@柳非V:羡慕苏姐,但是后面艾特的那个人....emmm.....或许我的猜测是错的吧。

 

@王杰希V 回复 @柳非V:什么猜测?

@柳非V 回复 @王杰希V:emmm 一个叶秋是电竞第一人,一个是叶氏集团总裁....他们俩会不会是一个人?

 

苏沐橙再看评论的时候看到了这么一句话,立马拿给叶秋看,叶秋哼了一声

 

不是一个人,那是我哥,只是我的!我的!

 

叶秋现在也就在心里想着,并不敢在网络上公布,等叶修什么时候出现在大众面前了,他在什么时候说。

 

叶修走了以后,小叶修就一直窝在叶秋怀里看着电脑,看粉丝见面会无聊了,就找出动画片来看,看着看着就睡着了。

 

叶秋与苏沐橙道了声晚安,就抱着小叶修回了叶修的房间睡觉去了。

 

其实叶秋的到来,叶修心里开心的不得了,自从离家出走后,与叶秋见面的机会少之又少,今天叶秋突然过来,惊讶也有,可更多的是开心。

 

#就到这儿了。

#下一篇还是三叶在一起的生活。

#溜了溜了。


2018-02-11 70 1962
 
评论(70)
热度(1962)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修|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