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叶/隐ALL叶】另一个我(I·16)

请勿转载!!!!!!


 

 

原名——《当小叶修来到大叶修身边的时候》

 

#小叶修五岁没离家出走设定

#大叶修二十五岁嘉世逼迫退役

#原著剧情走向

#尽量保持日更

#ALL叶/双叶

#高亮!!加粗字体代表原著里的剧情



————————————————————————————

 

【苏沐橙生日,不写番外,写正剧。】

 

————————————————————————————

 

小插曲过去之后,三人再一次扔骰。

 

 

苏沐橙:5

叶秋:4

小叶修:1

 

叶秋和小叶修很怀疑苏沐橙是不是出老千了,为什么每次都是她赢

 

苏沐橙左想右想,来卖萌唱歌吧。

 

“最近被安利了一首特别萌的歌,叫晚安喵,就这首吧,唱几句就行。”

 

说着苏沐橙就打开了手机放出这首歌给小叶修听,听着听着叶秋也把手机拿出来了,准备录视频。

 

小叶修听了一会,就决定唱前两句了,就两句,多一句都不唱。

 

苏沐橙也不知道在哪弄了个猫耳朵,给小叶修戴了上,打开视频,放着伴奏。

 

“早安喵午安喵晚安喵 喵 喵”

“早安喵午安喵晚安喵 喵 喵”

 

小叶修一边唱着一边卖着萌,两只小爪子握成了肉乎乎的小拳头,放在脸颊两遍,唱一下歪下头双手动一下,可爱的不得了。

 

这边苏沐橙和叶秋一块录着视频。

 

两句唱完,小叶修把猫耳朵一摘,两局刚完毕,苏沐橙的电话又响了,还是嘉世的电话,苏沐橙扔下两人去到阳台接电话。

 

小叶修和叶秋两人拿过骰子左看右看,也没什么不一样啊,为什么苏沐橙就是不输呢。

 

等苏沐橙从阳台回来,直接就告诉两人不玩了,现在要赶回嘉世一趟,叶秋看了眼时间,马上就要晚上九点了,这个时间为什么还要回嘉世。

 

“马上九点了,这么晚还叫你过去?”

 

苏沐橙点了点头,一边穿衣服一边回应叶秋

 

“嗯,经理说有些事要谈一下。”

“我送你。”

 

说着叶秋就拿起茶几上的手机准备出去送苏沐橙到嘉世楼下,苏沐橙连忙拦住叶秋

 

“别了,我自己就能去的,要是回来的晚的话我肯定会叫你去接我的。”

 

叶秋听到苏沐橙这么说也就妥协了,走到苏沐橙身边拿过自己的围巾围在苏沐橙的脖子上

 

“别管几点,回来的时候打我电话,混蛋哥哥不能接你我接你,外面冷,多穿点,行了,走吧”

 

叶秋还顺手摸了摸苏沐橙的头,苏沐橙冲叶秋笑笑

 

“那我走啦,拜拜。”

 

叶秋看着苏沐橙下了楼之后才关上门,等回到小叶修身边的时候,小叶修正看着嘉世俱乐部官方微博

 

@嘉世俱乐部V:明天就是我们的女神 @苏沐橙V 的生日啦,明天下午三点,苏女神的线下直播等你来哦,还会有多重大礼等你抱回家~~~

 

叶秋看到这条微博一挑眉,明天沐橙生日?

 

叶秋想了想,拍了拍小叶修的后背

 

“走,带你出去玩。”

 

小叶修一听和叶秋出去玩,立马就站起来穿衣服。

 

叶秋穿好衣服穿好鞋子,拿好钱包,把小叶修裹得严严实实的,把门一锁就带着小叶修出门去了。

 

叶秋带着小叶修来到了商业街,叶秋来之前查了查地图,商业街有一家手办店的,叶秋带着小叶修找了好久好久才找到。

 

小叶修进到店里后看着展示柜里各种各样的手办,突然看到了一叶之秋的手办,小叶修把视线从展示柜上移开,左右看看,看叶秋在哪,等看到了叶秋后跑到叶秋身边拽着叶秋的裤腿往一叶之秋手办的展示柜方向拽

 

“撒开撒开,你在前面走,我跟着,行了吧。”

 

小叶修听到叶秋这么说,瞬间就撒开了叶秋的裤腿,小跑到一叶之秋手办的展示柜,手指着那展示柜里的手办

 

“我要那个,给我买!”

 

叶秋看着小叶修指着的一叶之秋,又看了看小叶修

 

“你现在还小,不可以玩游戏。”

“我没玩荣耀,我要那个,给我买!”

“没玩你还知道叫荣耀!!!”

“你不给我买吗?”

 

小叶修突然很委屈的看着叶秋,叶秋无语,心里骂了叶修好几次混蛋哥哥。

 

叶秋翻了个白眼,叫了店家把一叶之秋和沐雨橙风包好。

 

叶秋结账的功夫,小叶修又跑到另一边看热闹去了,原来另一边是粘土,可以自己上手的粘土DIY。

 

叶秋结完帐一转头就看见小叶修站在一边看着人家捏着粘土。

 

“你好,问一下,那边是可以自己做吗?”

“啊,是的,那边是粘土DIY,做完后可以现场带走,也可以第二天寄到您家里。”

“好的,两个一叶之秋和一个沐雨橙风,我们自己做。”

“好的先生。”

 

叶秋又一次付了粘土DIY的钱,然后来到小叶修身后

 

“进去吧,我们学着捏沐雨橙风和一叶之秋。”

“真哒!?”

 

小叶修转过头特别开心的看着叶秋,叶秋点点头。

 

看到叶秋点了头,小叶修二话不说的就往里跑。

 

————————————————————————————————

 

两人跟着老师学着做好了之后,叶秋让小叶修向店家要两张卡片过来。

 

第一份礼物是粘土的沐雨橙风和一叶之秋。

 

小叶修在卡片上写了生日快乐,最后还签了自己的名字。

叶秋在卡片上也写了生日快乐,但是还多了一句送给你的生日礼物,最后签上了自己的名字。

 

第一份礼物是送给苏沐橙的。

 

第二份礼物里面只有一个一叶之秋。

 

小叶修在卡片上写着 ‘我和秋秋捏的哟!’ 最后依旧签了自己的名字。

叶秋在卡片上写着 ‘混蛋哥哥!不许教他打游戏!’ 最后也签上了自己的名字。

 

叶秋把第一份礼物放在前台,告诉店家明天上午十二点的时候寄到嘉世俱乐部,苏沐橙收。

小叶修的怀里抱着的是送给叶修的礼物。

———————————————————————————————

 

两人从手办店里出来的时候已经十一点半了,碰巧旁边就是商场,叶秋带着小叶修进到商场里

 

特别迅速的又给苏沐橙买了当下最新款的口红,又买了两双高跟鞋送给苏沐橙,以叶秋的话来说,总有一双会是苏沐橙喜欢的,就算都不喜欢也没关系,明天在带她买她喜欢的。

 

又给叶修买了几套衣服,全部都是小叶修挑的,轮到小叶修的时候,小叶修只要了一套亲子装,虽然服装叫亲子装,但是穿到他们身上就不是亲子装了。

 

出了商场以后,还在营业的蛋糕店就很少了,不过还是有24小时营业的甜品店的。

 

叶秋在甜品店里买了份小蛋糕,看了看时间,快要十二点了,打车去了嘉世俱乐部也就快要十二点了,叶秋当下决定打车去嘉世俱乐部等苏沐橙。

 

————————————————————————————————

 

两人刚到嘉世俱乐部,碰巧苏沐橙刚从嘉世出来,准备叶秋打电话,这下也省事了。

 

叶秋付了车费,拎着一堆的服装袋子。

 

苏沐橙有些小惊讶,逛街不都是女人才喜欢的吗,怎么叶秋你能买了这么多东西。

 

叶秋来到苏沐橙身边,把左手的袋子拎起来给苏沐橙看。

 

“都是给你的,先回家?”

 

苏沐橙点点头

“那就先回家,不过你都买了什么啊,这么多。”

 

“回家了在看。”

“好吧。”

 

————————————————————————————————

 

“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沐橙姐姐!”

 

刚回到家苏沐橙就收货了叶秋和小叶修的生日祝福,苏沐橙笑着在两人的脸颊上亲了一口。

 

“谢谢~”

 

“这些都是送你的礼物,打开看看喜不喜欢吧,不喜欢明天在带你去买新的。”

 

叶秋把给苏沐橙的礼物袋子都放在了苏沐橙面前,然后转身去了叶修的房间,把买好的衣服否放在了叶修的房间里。

 

苏沐橙在客厅一件一件的拆着。

 

苏沐橙拿到自己的账号卡手办的时候哇了一声,看到口红的时候又哇了一声,看到了两双高跟鞋的时候简直要激动死了。

 

因为叶秋买的两双高跟鞋是苏沐橙想要了很久的高跟鞋,叶秋全买了。

 

苏沐橙泛着激动的目光看着叶秋

 

“叶秋哥!你还缺女朋友吗!我做你女朋友吧!”

 

叶秋坐在沙发上特别宠溺的看着苏沐橙

 

“你是混蛋哥哥的妹妹也是我妹妹,我家老头儿说了,他干女儿必须宠着!”

 

言之意下,我的另一半只能是混蛋哥哥,不做女朋友我也宠着你。

 

 

 

 

 

 

 

@苏沐橙V:哥哥送的生日礼物!耶!!!

 

P1:【口红图片】

P2:【两双高跟鞋图片】

P3:【沐雨橙风手办】

P4:【沐雨橙风和一叶之秋的粘土】

P5:【叶秋和小叶修写的卡片。】

P6:【苏沐橙的自拍,头上比着耶的手势,左边的手是叶秋的,右边的手是小叶修的,图片配字:人生赢家就是我!】

 

 

热门评论:

 

@黄少天V:苏妹子生日快乐!!!!!!

@喻文州V:生日快乐。

@王杰希V:生日快乐。

@吴雪峰V:小沐橙生日快乐啊~

@韩文清V:生日快乐。

@张新杰V:生日快乐。

@肖时钦V:生日快乐。

@戴妍琦V:沐橙姐生日快乐!顺便!!!!羡慕礼物!!!!!请给我一个这样的哥哥!!!!

@楚云秀V:沐沐生日快乐!顺便!!!啊啊啊啊啊!!!!口红!!!高跟鞋!!!手办!!!!

@张佳乐V:苏女神生日快乐!

@周泽楷V:生日快乐。

@江波涛V:生日快乐。

@TSKwangV:小沐橙生日快乐!!!礼物在路上!!!

@郭明宇V:小沐橙生日快乐。

@方士谦V:生日快乐啊,礼物还在飞行中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没错我是嘉世前队员V:小沐橙生日快乐!!!我的礼物也在路上。

@不喜欢小队长的人都是傻子V:礼物同在路上!生日快乐!!!

@心里只认他一个小队长V:两份礼物,第二份礼物等第一份礼物到了之后在给你!生日快乐小沐橙!

 

 

——————————————————————————————

 

最后!!!!沐橙生日快乐!!!!!!!

 

好了!

溜了溜了!

对了!

搞个抽奖送新年礼物。

流苏百家姓尺子【叶姓和苏姓】【也可以当书签用的,特别好看。】

我亲手抓的娃娃【四个!】【肯定没人要就是了】

叶修钥匙链一个【兴欣的】

 

身边也没什么能拿得出手的了。

评论+关注。

 

抽三人送出以上所有。【随机抽!!!!】


明天晚上八点开!!!!


2018-02-18 73 1642
 
评论(73)
热度(164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修|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