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叶/隐ALL叶】另一个我(I·17)

 

请勿转载!!!!!!


 

 

原名——《当小叶修来到大叶修身边的时候》

 

#小叶修五岁没离家出走设定

#大叶修二十五岁嘉世逼迫退役

#原著剧情走向

#尽量保持日更

#ALL叶/双叶

#高亮!!加粗字体代表原著里的剧情

 


————————————————————————————

 

荣耀联盟职业选手群

 

楚云秀:没想到叶秋居然是个隐藏的土豪....

戴妍琦:两双名牌高跟鞋和一支名牌口红,口红还是最新上市的。

柳非:还有沐雨橙风的手办

楚云秀:依稀记得那两双高跟鞋沐沐和我念叨了好久

楚云秀:就算是沐沐接了这么多广告代言才能勉强买下一双

戴妍琦:叶秋大神.....您到底是多有钱。

柳非:我只想问,还缺妹妹吗!

杜明:我们队长买得起啊!

楚云秀:我们在说叶秋关你们轮回什么事儿。

戴妍琦:周队宠妹妹吗!

柳非:周队会什么都给妹妹买吗!

楚云秀:更重要的是,周泽楷有妹妹吗!

周泽楷:没有,有....前辈。

江波涛:队长的意思是,他没有妹妹,但是他有前辈

江波涛:可以了,队长,你现在撤回我可以当没看见。

王杰希:不好意思我看见了。

黄少天:不好意思我看见了。

肖时钦:不好意思我看见了。

张佳乐:不好意思我看见了

张新杰:不好意思我看见了。(张佳乐你能不能把句号加上)

喻文州:不好意思我看见了*^_^*

张新杰:喻文州请你撤回,谢谢!

 

—————————————————————

 

苏沐橙好笑的看着群里的聊天记录,并不打算做出任何回应,还把手机拿过去给叶秋看

 

“切,明明是我买的。”

“是你买的没错啊,叶秋嘛”

“现在那个混蛋哥哥也叫叶秋,偷了我的身份证出来打游戏,混蛋。”

 

苏沐橙偷笑,转身扑过去把叶秋买的蛋糕拿过来吃,突然叶秋的微信传来了视频通话的铃声

 

叶秋拿过手机一看

 

老妈!!!

 

自家老妈的视频通话叶秋自然是不敢挂的,没办法,叶秋就只好接起视频通话

 

视频通话接通,瞬间映入叶秋眼帘的便是叶妈妈那张煞白煞白的脸。

 

“我去,妈你这是要吓死谁吗?”

 

原来叶妈妈那边漆黑一片,手机屏幕上的亮光照映着叶妈妈的脸,叶妈妈的脸上正在敷着面膜。

 

“家里停电了嘛,你爸已经去看了,这不时间长了,我不敢嘛,就给你发视频通话了。”

 

叶妈妈刚说完这句话,家里突然就亮了起来

 

“诶,来电了,咦,小秋你这是在哪呢啊。”

“叶修家。”

“诶?小修家吗?那沐橙呢?沐橙在哪呢?”

“等等妈,难道你不应该先问问我哥在哪吗?”

“诶呀,我一直都想要个女儿的嘛,沐橙呢?”

 

叶秋无奈,我们两个儿子到底做错了什么,虽然心里这么想着,但叶秋还是把手机放到了沐橙手里

 

“我妈”

 

苏沐橙点点头,拿着手机到另一边去和叶妈妈视频去了。

 

其实叶秋蛮想让妈妈看看小叶修的,但是又觉得在手机里并解释不了什么,就决定,还是等回家了之后在解释吧。

 

三个人刚到家的时候就已经凌晨十二点了,现在这个时间,小叶修早就趴在地上睡着了,手里还握着一叶之秋的手办。

 

叶秋走过去把一叶之秋的手办拿出来放在茶几上放好,又抱起小叶修决定回房间睡觉了,在路过苏沐橙的时候叶秋胡乱的摸了摸苏沐橙的头,小声地嘱咐她早点睡

 

“嗯,知道了,我明天下午生日聚会,俱乐部举办的,下午三点,也会现场直播,有时间的话可以来现场吗?”

 

苏沐橙看着叶秋,叶秋也欣然的答应了苏沐橙说一定会过去的。

 

然后叶秋就带着小叶修先回房间睡觉了。

 

苏沐橙也在半个小时后之后就结束了与叶妈妈短暂的通话,也就回去睡觉了。

 

————————————————————————

 

第二天叶修回来的特别早,还特意去买了苏沐橙喜欢吃的口味的蛋糕。

 

回到家打开门,门口的鞋子整齐的摆放在鞋架上

 

沐橙的,叶秋的,小叶修的。

 

这种平淡的生活其实也很棒不是吗?

 

有弟弟,有妹妹,还有个‘小儿子’

 

叶修在心底里笑笑,把蛋糕放在了平时吃饭的桌子上,然后直奔厨房去给沐橙做了碗长寿面

 

叶修做好面后来到苏沐橙房间门口轻轻地敲了敲门

 

“我进来了?”

 

下一秒叶修在推开了苏沐橙的房间门的时候心里还想着

 

不锁门的习惯怎么还没改

 

房间里,苏沐橙正躺在床上睡的甘甜,完全没意识到叶修进到房间来

 

叶修把做好的长寿面放在苏沐橙床头的柜子上,给沐橙掖好被角,摸了摸苏沐橙的头

 

“生日快乐,沐橙。”

 

叶修离开之后,苏沐橙依稀的感觉到,有另一只温暖的手在轻抚着自己的脸庞,温柔的对自己说

 

生日快乐,沐橙。

 

—————————————————————————

 

叶修从苏沐橙的房间出来后也就直接回了房间,然而房间里的床已经被蠢弟弟和小叶修霸占了

但叶修今天偏偏就不想睡沙发。

 

叶修打了个哈欠,来到叶秋身边,稍微使了些力气把叶秋往里边推了推

 

“叶秋,往那边点,哥要睡觉。”

 

还在睡梦中的叶秋听到这句话也下意识的往旁边拱了拱,叶修就这样就着那么大点的地方挤上了床,两个成年人和一个小孩子,一块睡在一张比较小的双人床上,挤的不得了。

 

说来也是巧,叶修才刚睡下没多久,苏沐橙就醒了

 

醒过来的苏沐橙一眼就看到了那碗还冒着热气的长寿面

 

看到这碗面,苏沐橙想起,以前还小的时候,还没遇见叶修的时候,苏沐秋也是这样做的

 

早上早早地就起来给苏沐橙做长寿面,然后在放在房间里,等苏沐橙醒了之后吃掉。

 

第一次的时候,苏沐橙那个时候还有睡觉之前锁房门的习惯,自从知道每次过生日第二天早上都可以吃长寿面之后,苏沐橙就再也没有锁过房门

 

直到叶修出现在两人的生命中,变成了每次过生日,都会吃到一碗两个哥哥一起做的长寿面

 

直到苏沐秋离去,将那美好的三人生活打破,又变成了,只有一个哥哥做的长寿面。

 

苏沐橙端起碗吃着面

 

果然,是记忆中的味道。

 

苏沐橙没有吃过妈妈做的饭,也不懂别人口中所说的妈妈做饭的味道是什么样的,从小她都是吃着哥哥做的饭,她的记忆力里只有哥哥的味道。

 

 

苏沐橙吃过面,穿戴洗漱好之后就出了门,桌子上的蛋糕也只吃了一小口

 

自从叶秋来了之后,叶家兄弟俩变着花样的给苏沐橙还有小叶修喂好吃的,最近一直吃一直吃,在吃下去可能真的就变成胖子。

 

中午的时候苏沐橙在嘉世收到了一个快递,拆开一看是沐雨橙风和一叶之秋的粘土,苏沐橙看了卡片,原来还是叶秋送的,苏沐橙把粘土当宝贝一样摆放在了平时训练会坐的位置上,拍了张照片晒在了微博里。

 

苏沐橙的粉丝激动的不得了,最近苏女神异常的活跃,且发的微博还都是日常生活有关的,这更是让粉丝们认识了真正的苏沐橙。

 

————————————————————————————

 

中午的时候,闫程拿着从吴雪峰那里要过来的叶修家的钥匙打开了叶修家的门,闫程推开门并没有立刻进去,而是转身拿出了一堆礼物。

 

这些礼物全部都是荣耀开服时候的和嘉世签约的选手们送给苏沐橙的礼物,里面还夹杂着方士谦、郭明宇、方世镜三人送给苏沐橙的礼物。

 

这些人一口气把礼物全部都寄到了闫程和吴雪峰这儿。

 

等闫程把礼物都放好后,看了眼时间,是时候叫小队长起来吃饭了,副队说过,饭,一定要吃,觉,吃完了再睡。

 

等闫程打开了叶修的房间门后,觉得这个世界玄幻了.....

 

然后闫程就转身冲回了自己家

 

“副队!夭寿了!三个小队长!!!!”

 

正做着饭的吴雪峰听到这句话一愣,什么?三个小队长?又穿越过来一个?多大的?

 

吴雪峰一边这么想着,一边放下铲子往叶修家走。

 

等吴雪峰来到房间后一看.....送给了闫程一个看智障的目光

 

可能两个人的视线太过炽热了吧,躺在中间的叶秋醒了过来,一脸冷漠的看着门口的两人

 

“两位,站在我家房间门口有什么事吗?”

 

“额.....”闫程蒙蔽,怎么办?怎么回答?回答我们不是变态?

 

还是吴雪峰先反应过来,向叶秋表明了自己的身份

 

“吴雪峰,嘉世前副队长”

 

然后又指了指身边一脸蒙蔽的闫程

 

“这个是闫程,嘉世前队员。”

 

“叶秋,身后那个是我家混账哥哥。”叶秋说道。

 

“如果还有事的话,就请两位在客厅稍等片刻。”

 

听到这话要是在不离开,那可就真的是太不要脸了。

 

“不介意的话,等下来隔壁吃午饭吧,如果能叫小队长起来的话就最好了。”

 

吴雪峰说完这句话就带着闫程离开了。

 

过了一会,叶秋带着小叶修出现在了隔壁,叶秋没有叫醒叶修,叶秋打算等下在叫叶修起来,带着叶修一起去苏沐橙的线下生日聚会,至于午饭,路上随便吃点东西就好了。

 

饭桌上的氛围尴尬的不得了,吴雪峰在知道了下午叶秋会带着叶修去苏沐橙的线下生日聚会后对叶秋说,下午他们两个人也会去,不如一起。

 

叶秋没说话,路只有一条路,走着走着总是会遇见的,所以没有拒绝的那个必要。

 

——————————————————————————————

 

一行人每个人的脸上都带着墨镜,闫程和吴雪峰自然不用说,怎么也是嘉世前队员,能不暴露就不暴露,叶秋和叶修的话,理由各种各样。

 

只要吴雪峰暴露了,那粉丝自然会认为他们副队身边肯定是会有叶秋大神的。

 

不过不一样的是,叶修、叶秋和小叶修三人穿着亲子装,巧的是今天苏沐橙也穿着那件衣服。

 

怎么说呢,明明是亲子装,可是在腐女看来就gaygay的。

 

线下聚会正式开始的时候,五个人就安静地躲在角落里看着台上的苏沐橙,而苏沐橙还在台上找着下面的人群里有没有叶秋呢。

 

直到叶秋把小叶修扛在肩膀上的时候,苏沐橙这才知道,原来躲在角落里呢啊。

 

顽皮。

 

在有粉丝问及到苏沐橙现在是否和叶秋住在一起的时候,苏沐橙给出的回答是

 

雪峰哥现在就住在我家隔壁,每天都能吃到雪峰哥做的饭,美滋滋~

 

再再有粉丝问道苏沐橙现在是不是在和叶秋交往的时候,苏沐橙给出的回答是

 

其实我男神是B市的那个叶氏集团的总裁,如果可以的话,真想嫁给他。

 

听到这句话,台下的叶秋无奈的笑了

 

顽皮。

 

当然,叶修怎么会逃过这个能调侃自家蠢弟弟的机会呢,自然是差点把叶秋调侃的炸毛。

 

 

线下生日聚会持续了两个小时之久,聚会一结束,叶修就先独自回了家,还有时间,叶修还想在睡会儿,叶秋给叶修叫了车之后,就带着小叶修和苏沐橙不知道去哪玩儿了,吴雪峰和闫程也跟着叶秋他们去玩儿了。

 

一路上苏沐橙都欢声笑语

 

今年的生日

 

过的很开心、很幸福。

 

 

 

*文中所有未解释清楚和你不理解的东西都是伏笔。

*除了错字,都是伏笔。

*这篇文是一篇很长很长的连载,当初就说过会从叶神被逼迫退役到世邀赛结束

*这也是一篇原著向的架空文儿

*大概这种类型的文儿我可能真的是第一个写的吧【你有点臭不要脸】

*在这儿透漏一下,一般生贺什么的都会当成番外收录在大小叶修这篇文儿里

*同时也会有几篇不公开番外【因为想等完结后找我老爹拖关系帮我装订成书。嘻嘻嘻仅此一本】

*后面也会有苏沐橙中心、楚云秀中心、苏沐秋中心的番外。

*苏沐秋番外暂定共三篇,公开一篇,不公开两篇。

*要说的说完了,溜了溜了。

*今天份结束了。


2018-02-25 47 1597
 
评论(47)
热度(159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修|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