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叶/隐ALL叶】另一个我(I·18)

请勿转载!!!!!!

 


 

 

原名——《当小叶修来到大叶修身边的时候》


#小叶修五岁没离家出走设定

#大叶修二十五岁嘉世逼迫退役

#原著剧情走向

#尽量保持日更

#ALL叶/双叶

#高亮!!加粗字体代表原著里的剧情


————————————————————————————

 

几人在外疯过后就都回了家,当然,吴雪峰有盛情邀请叶秋来隔壁一起吃午饭,叶秋拒绝了

 

自己给自己的理由是

 

谁知道你们是对我家混蛋哥哥有什么想法还是对我家漂亮妹妹有什么想法,不去,劳资我自己做!

 

等回到家之后叶秋告诉苏沐橙和小叶修在客厅等着就好了,他决定大展厨艺,做饭给他们吃

 

叶秋穿好围裙后看着菜板旁边的蔬菜,叶秋先是把黄瓜拿了出来放在了菜板上,叶秋看着那根黄瓜沉思了好久,至于沉思的过程中他的脑子里都想了些什么,这就不得而知了。

 

然后叶秋就拿起了菜刀一刀切在了黄瓜上,声音大的吓得客厅里的苏沐橙和小叶修一激灵,苏沐橙扔下小叶修就跑去了厨房

 

厨房里,叶秋脸上的表情,让苏沐橙觉得就像是‘我TM裤子都脱了你就给我看这个?’

 

然后苏沐橙又看了眼菜板上的黄瓜,完好无损......

 

“叶秋哥....还是我来做吧。”苏沐橙说道

 

“不行!过几天你马上就要比赛了,伤到手怎么办?”叶秋拒绝了苏沐橙。

 

“没关系啊,煮面也是可以的嘛。”

 

“不行,在比赛之前拒绝你进入厨房,出去。”叶秋毅然决然的把苏沐橙赶了出去。

 

被赶出去的苏沐橙很纠结,怎么办,叶秋哥看样子根本就不会做饭,还不让我做,可是我很饿了啊,怎么办,求支招,在线等,急。

 

叶秋继续默默地盯着菜板.....和菜板上的黄瓜,以及菜板上的那条裂缝

 

请问叶秋,你是使了多大力气!

 

然后叶秋把菜板默默地放回了原位,脱掉围裙走出厨房

 

“我们今天出去吃。”

 

其实苏沐橙很想笑,不会做就说出来嘛,何必死要面子呢。

 

最后最不给面子的其实是小叶修,叶秋刚说完今晚出去吃,小叶修就闻到了一股香味,从沙发上蹦下去就直奔闫程家跑。

 

等叶秋和苏沐橙追过去看的时候小叶修干脆坐在人家的餐桌上等着吃饭了。

 

叶秋好气,到底谁才是你哥!你这么向着外人的吗!

 

吴雪峰看到门口站着的叶秋和苏沐橙

 

“进来一起吃吧?”

 

苏沐橙倒是呵呵一笑就进了屋子,决定和小叶修一起留在这里吃晚饭,独留叶秋站在门口持续蒙蔽。

 

苏沐橙????你也这么对我????

 

然而叶秋的肚子也很不争气的响了起来,吴雪峰看着叶秋轻声一笑,叶秋有点尴尬,红透了脸,但也就那么一瞬间,之后立刻就又换回了平时那幅总裁脸,当作什么都发生一样坐下来一起吃了饭。

 

吃过饭以后,兄控又妹控的叶秋第一时间拎着苏沐橙和小叶修回了家。

 

回到家之后叶秋也不知道抽什么疯,和小叶修面对面坐着大眼瞪小眼。

 

“你管我叫什么?”叶秋突然问道

“哥哥!”小叶修回答

“在外面呢?”

“爸爸”

“.....好好好.....”叶秋妥协,毕竟这个熊孩子也是管叶修叫过爸爸的,心里稍微欣慰了一些。

 

随后叶秋又指着苏沐橙

“她呢?”

“是姐姐!”

“不对!叫姑姑!”

“嗷,记住了,那在外面呢?”

 

这时候苏沐橙突然插话

 

“修修在外面可以叫我妈妈呀。”

 

叶秋怒瞪了一眼苏沐橙,伸手在苏沐橙的脸上掐了一下

 

“你别闹。”

 

“哦哦哦,记住了”这边小叶修还抬杠。

“不许记!在外面也要叫姑姑!”叶秋急的打了小叶修一个爆栗。

 

小叶修痛的捂住头,可怜兮兮的看着叶秋

 

“你打我的头,等会我就都记在小本本上,回家就告诉妈妈,哼。”

 

叶秋冷漠地看着小叶修

 

“那你还是不要回去了。”

 

这边小叶修突然不在说话,拿着平板在那玩儿。

 

QQ聊天页面【*小叶修登的苏沐橙的QQ。】

 

苏沐橙:爸!!!叶秋打我!!!  

叶修:叶小修?

叶修:叶秋打你了?打哪了?疼吗?

苏沐橙:他打我头,可疼了。

叶修:等我明天回去收拾他。

叶修:那个蠢弟弟,连我小儿子都打,太没大没小了。

苏沐橙:就是!!

叶修:开心了?

苏沐橙:嘿嘿嘿。

叶修:行了,很晚了,快去睡吧,明天见。

叶修:让沐橙早点睡,快要比赛了。

叶修:完成任务明天回家给你买糖吃。

苏沐橙:嗯,知道啦。

苏沐橙:你明天要早点回来哦,好想你的。

叶修:哥知道了,快睡吧你们。

苏沐橙:晚安。

 

自从小叶修的出现,叶修浮现在脸上的笑容越来越多,都是发自内心的笑容,这种感觉无法言语。

 

关掉了聊天页面后叶修继续回到网游里面刷副本记录,田七、月中眠等人一眼就看了出来,君莫笑大神的心情很明显的比刚才要好很多。

 

田七慢慢地靠近了君莫笑很多,也突然就听到君莫笑在哼着小曲儿

 

“额,大神?你心情很好?”田七突然问道

 

“这么明显啊。”

 

“这都哼着小曲儿呢,不开心就怪了。”月中眠说道

“哟,小月月都看出来啦?”

 

坐在电脑面前的叶修嘴角弯起,心情确实好的不得了。

 

“嗯,我心情是挺不错的,因为我小儿子太可爱了”

 

“什么?小儿子?大...大神....”田七震惊

 

小儿子?大神结婚了!?还有儿子了?我天.......

 

“行了,继续下本吧。”

 

叶修并不做过多解释,依旧在网游里叱咤风云。

 

 

*今天一天依旧在忙。

*说好了更新一定会更新的

*就是会很水。

*然后趁着还有点时间,我去帮我的小粉丝儿改改文。

*下周大概会更篇番外。如果有时间,还会更正剧。

*溜了溜了。


2018-03-04 12 1074
 
评论(12)
热度(107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修|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