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叶/隐ALL叶】另一个我(I·19)

请勿转载!!!!!!


 

 

原名——《当小叶修来到大叶修身边的时候》

 

#小叶修五岁没离家出走设定

#大叶修二十五岁嘉世逼迫退役

#原著剧情走向

#尽量保持日更

#ALL叶/双叶

#主CP :ALL叶/双叶。副CP :莫橙/魏果/杜柔 【唯吃的三对BG】

#高亮!!加粗字体代表原著里的剧情




————————————————————————————

 

第二天一大早,叶秋起的比苏沐橙还早,出门买好了早餐以后叫醒了小叶修,让小叶修去叫苏沐橙起床。

 

等三人都洗漱好了以后一起坐在餐桌上的叶秋边吃边说着些什么

 

“我今天就回B市了,叶小修你跟我回去吗?”叶秋问道

 

“emmmm...不了,等之后和哥哥一起回家。”

 

叶秋没想到小叶修会拒绝,叶秋不死心,只好转战苏沐橙

 

“沐橙,夏休期来B市吧。”

 

但是苏沐橙也拒绝了

 

“夏休期闺蜜要来家里坐客,嘻嘻”

 

叶秋绝望、妥协了。

 

“行吧行吧,等你夏休期了我来总行了吧。”

 

“嘿嘿,叶秋哥你几点的飞机啊。”

“八点半的,等下吃完饭先送你去嘉世,然后去趟混蛋哥哥那里。”

 

那之后三人也就随便聊了聊天,就立刻准备出门了。

 

——————————————————————————

 

 

叶秋把苏沐橙送到嘉世俱乐部楼下,摸了摸她的头就转过身准备离开了,却不想苏沐橙拽住了叶秋的衣袖

 

叶秋诧异的换过头看着苏沐橙

 

“怎么了?”

 

今天的天气格外的冷,冻的苏沐橙鼻尖通红,不仔细看的话还以为苏沐橙哭了呢。

 

苏沐橙就那么看着叶秋不说话,叶秋伸出手揉了揉苏沐橙懂得发红的鼻尖,把自己脖子上的围巾摘了下来给苏沐橙戴了上,再一次问道

 

“怎么了?舍不得我走啊?放心吧,夏休期我就过来了,不会有人欺负你和混蛋哥哥的,有我呢,嗯?”

 

苏沐橙依旧没说话,点点头。

 

叶秋想,他能理解苏沐橙依赖他和叶修的原因,尽管叶修离开家里十年之久,但叶修的一举一动,家里都是知道的,就连苏沐秋的车祸都知道。

 

当初叶父有在背后联系H市最好的医院最好的医生,想要尽全力的去抢救苏沐秋,可最终还是没来得及,苏沐秋还是走了。

 

苏沐橙从懂事开始,整个世界里只有哥哥这个代名词,从来没有爸爸和妈妈。

 

苏沐橙不是没有期待过,可是时间越来越久,久到苏沐橙已经幻想不出来爸爸妈妈该是什么样子了,那个时候开始,苏沐橙彻彻底底的就只有苏沐秋了。

 

后来叶修的出现苏沐橙很意外,很开心,也很怕,哥哥的意义对苏沐橙来说有着非凡的意义。

 

如果有个人问苏沐橙,你是选择哥哥还是选择父母。

 

苏沐橙会毫不犹豫的选择哥哥吧,苏沐秋走了之后苏沐橙一度认为自己那小小的世界里那片湛蓝的天空变灰暗了,天塌了,直到最后是叶修一点一点的撑了起来。

 

苏沐橙才发现,她还有叶修,叶修也是他的哥哥。

 

无意之间,她不在有苏沐秋一个哥哥,而是多了一个叶修,在之后的时间里,又多了叶秋。

 

叶母喜欢苏沐橙是叶家全家上下都知道的,不是因为苏沐橙可怜,而是发自内心的喜欢苏沐橙。那种喜欢表达不清楚。

 

叶秋曾给叶父叶母看过苏家兄妹的照片,叶父叶母第一眼就特别喜欢兄妹俩,还说以后一定要做这俩孩子的爸妈。

 

苏沐橙现在这种小心翼翼的样子,叶秋多少知道几分,叶修的突然退役肯定和嘉世离不了干系,虽然叶修还陪在她身边,但终归不是在嘉世。

 

叶家的男人对于女人有一个天王老子都打不破的理念。

 

女人是用来宠的,尤其是身边的女人,更是要宠上天的。

 

哪怕女人做错了事,你用任何方式去惩罚去报复都可以,就是不许上手去打。

 

叶秋把苏沐橙当妹妹,自然是宠的,而且叶秋还想把苏沐橙二十多年前的份儿也宠回来。

 

“走了,B市还有工作等着我呢,有事打我电话,随打随接。”

 

苏沐橙抽了下鼻子,点点头,撒开了叶秋的衣袖

 

叶秋突然两只手拖着苏沐橙的脸蛋狠狠地揉了一下

 

“诶哟,别老苦着脸了,笑一个,这要是让老爷子看见了我可是要挨打的,快点笑一个,笑一个我就走了”

 

苏沐橙脸上最终还是浮现出了笑容,叶秋看到苏沐橙笑了也就安心了。

 

与苏沐橙道别后就让小叶修带着去了兴欣网吧。

 

小叶修和叶秋到兴欣网吧门口的时候距离叶修下班还有三分钟,叶秋想了想,就在门口等着吧。

 

三分钟后,叶修从兴欣网吧出来就看到了站在门口的叶秋和小叶修。

 

叶修走过来

 

“怎么来了也不进去坐,外面多冷啊,秋儿你围巾呢?”

 

叶修边说边把自己那还是很热乎的双手放在了叶秋的脖子上

 

“围巾给沐橙戴了,今天就要回B市了,过来看看你这个依旧不和我回家的混蛋哥哥”

 

“行了啊你,矫情什么呢,总是会回家的,又不能总在外面。”

 

“切,总是会回家那是什么时候回家啊”

 

“反正是会回家的,你就别管了,等会,我去买包烟”

 

叶秋还没来得及拦住叶修,叶修已经两三步就迈入了兴欣网吧旁边那家不大不小的超市里去了。

 

等了几分钟,叶修出来的时候左手拿着烟,右手拿着一条围巾,来到叶秋面前打开围巾给叶秋围了上。

 

“先戴着,等回家了你在换吧”

 

叶秋看着叶修给自己戴围巾,笑了笑

 

“就这个吧,挺好看的,挺喜欢的”

“喜欢就行,戴着吧,用哥送你去机场吗?”

 

“省了吧你,我自己去就行了,你赶紧回家睡觉去吧。”叶秋推脱了。

 

“行吧。”

说着叶修就准备拉着小叶修回家了。

 

叶秋瞪大眼睛看着叶修,就这么让我走??你是不是我亲哥??

 

“我真走啦!”叶秋不死心。

“那你倒是走啊”

“那我可真的走啦!”

“哥又没说不让你走!”

“靠!混蛋哥哥你都不抱我一下跟我道别的吗!我还是不是你弟弟啊!”

 

叶秋终于忍无可忍的炸毛了,叶修轻笑一声,走过去抱住叶秋。

 

“早点说出来不就得了,傲什么娇呢”

 

叶秋一听这话差点气的吐血,一口咬在了叶修脸上,叶修的脸上瞬间就出现了一排整齐的牙印。

 

叶修发觉被咬了,连忙推开叶秋捂住自己的脸

 

“叶秋你属小点儿的啊你!怎么学会咬人了呢!”

 

“哼。”

 

这时候小叶修跑到叶秋身边碰了碰叶秋,叶秋蹲下身子,小叶修捧住叶秋的脸亲了一口

 

“要记得想我啊,我也会想你的秋秋,夏休期的时候一定要过来哦,mua~”

 

叶秋同样笑着也亲了小叶修一口

 

“答应你,我肯定过来,行了,我走了啊。”

 

“秋秋拜拜~”

“快走快走,咬的疼死哥了”

 

听到叶修的话叶秋气的狠狠地瞪了叶修一眼,随后拦住了一辆计程车去了机场。

 

 

叶修目送叶秋上了车之后低头看了看小叶修

 

“那...咱现在回家?”

“嗯,走吧。”

 

听到小叶修这么说,叶修便牵起小叶修的手,慢慢地往家的方向走

 

“怎么不跟着叶秋一起回去啊”叶修问道

“想跟你一起回去。”

“那可能要很久了。”

“没事儿,反正无论到哪你身边都有我陪着”

 

小叶修说出这句话的时候一脸灿烂的看着叶修,叶修心里乐开了花,手放在小叶修的头上狠狠地揉了揉。

 

“走吧,回家睡觉。”

 

 

*溜了溜了。

*水了水了。

*下次大概就要写到赛事了。

*撒泼打滚求评论!来和我唠嗑玩儿啊

2018-03-05 43 1416
 
评论(43)
热度(141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修|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