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叶/隐ALL叶】另一个我(I·24)

 

 

原名——《当小叶修来到大叶修身边的时候》


 

 

请勿转载!!!!!!

 

#小叶修五岁没离家出走设定

#大叶修二十五岁嘉世逼迫退役

#原著剧情走向

#尽量保持日更

#ALL叶/双叶

#主CP :ALL叶/双叶。副CP :莫橙/魏果/杜柔【唯吃的三对BG】

#高亮!!加粗字体代表原著里的剧情

 

——————————————————————

 

“来了没有?”叶修回头看看唐柔这边屏幕。

 

今天晚上叶修拒绝了和田七月中眠等人下副本,而是选择了和吴雪峰等人一起,不仅是想看看默契度还在不在,同样也很想和他们一起打游戏,顺便带着唐柔和包子练一练。

 

“路上。”唐柔说。

 

“认路吧?”唐柔其实也是小白,叶修怕她是路痴。

 

“认识啊!”唐柔倒是真没白到这程度。

 

王宇见状很不厚道的在游戏里笑出声。

 

九卿臣:小队长我说你不是吧,不认路难道你还要过去接人家妹子吗?

九卿臣:当初你都没这么对我们诶。

末行:你说的对,此时此刻我的内心很难过。

杞梓之林:.......你们俩戏过了啊。

君莫笑:怎么着,退役之后连来副本的路都忘了?

君莫笑:那你可得赶紧去找找哥当年写的攻略

君莫笑:万一一会进副本OT了怎么办。

九卿臣:小队长.....

 

副本外,六人碰头。

 

九卿臣、杞梓之林、末行、君莫笑、包子入侵、寒烟柔。

 

包子入侵跑到寒烟柔跟前蹦蹦跳跳地

 

“嗨,美女。”

 

唐柔之前20级都是自己练的,以前偶尔替陈果玩玩也只是操作,没和人打过交道,这才是第一次接触荣耀中的语音系统,怔了怔后,突然咯咯地笑了起来。

 

“笑什么?”叶修奇怪。

 

“就这样说话啊?感觉好傻啊!”唐柔说。

 

看着屏幕里还在蹦蹦跳跳的包子入侵,屏幕外因为一句语音问候就笑翻了的唐柔。叶修第一次产生了一点怀疑

 

这两个货到底能不能靠得住?冰霜森林现在这个职业级的记录可不是那么容易打破的.....

 

“我要说话怎么弄?”唐柔问。

 

“哦,你语音没开吗?”叶修回过神来,指点唐柔开了语音。

 

唐柔“咳咳”了两声,问了句“大家好啊”,随即就又笑翻了。

 

“有什么好笑的....”叶修搞不明白。

 

“我也不知道啊!”唐柔边笑边说。

 

..................

 

另一边坐在不远处的三人正很努力的憋笑,小队长身边的妹子怎么都这么有趣啊。

 

游戏副本外。

 

九卿臣来到君莫笑身边,游戏外王宇的声音从耳麦里传来

 

“小队长,你在哪找的这么好玩儿的妹子啊,太可爱了。”

 

游戏里的君莫笑淡淡地看了一眼九卿臣“同事,网吧找的。”

 

“一直想说来着,小队长你女人缘真好。”

“啊?是吗?没有吧。”

“哥倒是觉得我冠军缘挺好的。”

 

杞梓之林听到这句话后噗呲笑出声,带着身旁的末行也一块儿来到了君莫笑身边。

 

“噗....实话。”

“我谁都不服,就服小队长。”末行说道。

 

一直站在君莫笑身后的寒烟柔看着另外三人突然问道“他们是谁啊?是刚才那些人的朋友吗”

 

“不不不,我们可不是。”

游戏内的末行冲寒烟柔摆了摆手指。

 

“我们可是他们的前辈!”九卿臣说道。

“没错!”末行附和道。

 

“好了好了别吵了。组起来准备下本吧!寒烟柔是第一次下这个本,大家照顾着点。”叶修说。

 

“名字很好听啊美女。”包子入侵说。

 

“谢谢。”唐柔在游戏里一样礼貌客气。

 

“美女你什么星座的?”包子入侵问。

 

“白羊座。”叶修咳嗽。

 

“美女你猜我是什么星座?”包子入侵又问

 

“不知道啊!”唐柔说。

 

“猜啊!让你猜三次。”包子入侵说。

 

“咳咳咳!!!进副本了,你们两个!!!”叶修不能忍了。

 

另外一边的三个人则是笑翻了。

 

“我敢打赌,这是小队长这么多年以来第一次遇见这样的队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游戏外的王宇笑的直捶桌子。

 

吴雪峰也是笑到眼泪都出来了,吴雪峰抹掉眼角的眼泪操纵着杞梓之林来到君莫笑身边

 

“副本我就不跟着进去了,让王宇和闫程跟着吧,周日的时候小队长用的账号卡也准备好了,是给叶小修准备的,ID醉卧沙场,我就先去各大公会那边看看去。”

 

“加油啊雪峰大大,走了,进副本。”

 

杞梓之林与君莫笑等人告别,一边满荣耀世界溜达,一边进了副本。

 

 

这边进了副本后叶修以为包子入侵就会消停了,但明显的,叶修想多了。

 

只见他继续围在寒烟柔身边打着转说

 

“美女小心了。这个副本可是很危险的,你站我后边吧!你知道吗?我第一次来的时候.....”

 

“包子包子包子!!!!”叶修觉得自己的智商也快要下降了

 

“有空了再聊!我去开怪,寒烟柔你跟着我。”

 

“哦。”唐柔操纵着寒烟柔跟上了叶修的君莫笑。

 

但是王宇和闫程从进副本开始就一直在大笑,根本停不下来,搞的坐在两人中间的吴雪峰很想掐死这两个疯子了。

 

吴雪峰的两只手分别在两人的电脑桌上敲了两下

“行了吧你们俩,至于吗。”

 

“太至于了副队!那个包子入侵简直活宝啊!太逗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王宇已经停不下来了,一只手捶着电脑桌一只手捂着肚子。

 

“为什么第一赛季的时候我们没有这样的队友啊,哪怕训练营有也可以啊!很想看十八岁的时候这个样子的小队长啊!!!”

 

吴雪峰看了眼两人游戏里蛇皮走位的角色,又看了眼笑疯了的两人连连摇头在心底叹息

 

‘完了,没救了,彻底傻了。’

 

“王宇!闫程!你们俩咱那弄什么蛇皮走位呢。”

 

游戏里传来君莫笑的声音,原本已经收敛了一点的两人在一起笑翻。

 

“神TM蛇皮走位啊小队长!明明是蛇形走位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吴雪峰又叹了口气,摘下闫程头上的耳机,把耳机上的麦放在嘴边

 

“小队长,这两个已经疯了,让他们自生自灭吧”

 

吴雪峰说完这句话就把耳机重新戴回闫程的头上。

 

耳机才刚回头自己头上,闫程和王宇就听到了叶修接下来说的一句话。

 

“敢把我小儿子吵醒我们就JJC见。”

 

然后两人瞬间就不笑了,立马秒怂。

 

 

游戏里,叶修正在指导着唐柔。

 

“你看,这个副本里的小怪.....”叶修一边对唐柔说着一边上去开怪了。

 

实战结合不同小怪的类型,给唐柔一边讲解一边演示怎么样引怪聚怪。

 

包子入侵此时十分寂寞。

 

一蹦一跳的就来到了闫程和王宇身边

 

“你们猜我是什么星座的?”

 

“肉座的肉座的。”两人齐声道。

 

包子入侵郁闷,一边角落去画圈圈,觉得还是美女更温柔可爱。

 

......................

 

到最后,这趟副本用了足足35分钟才打完,实在是因为叶修说了太多的话。

 

王宇和闫程还全程摸鱼,一点要指导的意思都没有。

 

嗓子都快冒烟的叶修出了副本就抓起绿茶狂灌了几口,回头问唐柔

 

“怎么样,都清楚了吗?”

 

这课他主要还是给唐柔上的。

 

结果唐柔在那乐呵呵地说

 

“不猜了不猜了,真猜不出来”

 

叶修回头一看,包子入侵又在那整他的破星座问题,一口绿茶差点没从鼻孔里喷出来。好在唐柔立刻已经应了他一声

 

“都很简单嘛!”

 

“那你接着单刷吧!”叶修说。

 

“单刷?”唐柔一怔。

 

“你应该没问题吧?都很简单嘛!”叶修说。

 

“我刷给你看!”唐柔二话不说进了副本。

 

寒烟柔退队,然后自己就进了副本。

 

王宇和闫程两人也是一愣。

 

“这姑娘.....怎么说好呢。”王宇说道

“有点猛。”闫程说。

“刷不完的吧”王宇说。

 

“刷不完的”叶修说道。

 

唐柔虽然进了副本和众人已经不在一个语音环境了,但她本人却是和叶修坐在一张桌子,直接就听见了,转头回道

 

“谁说我刷不完啊!”

 

“我说的啊!”叶修笑。

 

唐柔不答话,狂扁小怪。

 

王宇和闫程觉得今天真的没白来网吧,小队长还是小队长,一点都没变。

 

临近半夜,大概也不会有客人再来了,叶修起身来到了吴雪峰三人的位置这里。

 

叶修站在吴雪峰身后,先搭话的却是闫程。

 

“小队长,你知道我们建工会了吗,在第十区。”闫程说。

 

叶修一怔

 

“建工会?谁建的?”

 

“会长是醉卧沙场,这本来就是给叶小修准备的账号卡,是个战斗法师。我们这些人不用说,肯定都在啊,另外还有郭明宇,驱魔师ID鹤辞,季冷,刺客ID千泠,方世镜,剑客濯秋白,方士谦,牧师三七草,林杰,魔道学者木防己。”

 

“方世镜?我记得他是自由职业吧,要不要试试散人?”叶修说道

 

“那方世镜大概会疯吧。”王宇在一边搭话。

 

“但是你们建工会做什么?”叶修问

 

“和小队长一起打网游。”吴雪峰说

“抢嘉世的副本记录。”王宇说

“教育一下现在的嘉世后辈。”闫程说。

 

“......”

 

叶修没说话,默默地拿出烟盒叼了一根烟远离了这个地方,重新回到吧台那边。

 

叶修拉过板凳坐在了唐柔身后,喝着绿茶抽着烟,悠闲地看着唐柔单刷冰霜森林。

 

至于此时此刻的叶修在想什么,除了他本人,谁也不知道。

 

*溜了溜了。

*今天大概不会更了。

*来评论玩啊!


2018-03-11 57 1177
 
评论(57)
热度(117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修|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