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叶/隐ALL叶】另一个我(I·25)

 

 

原名——《当小叶修来到大叶修身边的时候》

 

 

请勿转载!!!!!!

 

#小叶修五岁没离家出走设定

#大叶修二十五岁嘉世逼迫退役

#原著剧情走向

#尽量保持日更

#ALL叶/双叶

#主CP :ALL叶/双叶。副CP :莫橙/魏果/杜柔【唯吃的三对BG】

#高亮!!加粗字体代表原著里的剧情


——————————————————————

 

最终,唐柔以一小时三十三分钟二十四秒四九单刷结束冰霜森林副本。

 

之后的时间叶修又进了一次冰霜森林,这一次完全是给唐柔示范实例。

 

最终,叶修以一小时十二分二十一秒三二单刷完成整个冰霜森林时,20分钟的刺眼差距晃得唐柔睁不开眼,不只是时间,叶修药品的消耗更是远比她要少,除了在冰霜塞恩前用过一次食物,其他全程无停顿。她知道,这还不是这人的极限。因为叶修一路要给她讲,有停顿,有演示。如果真让这人集中精力单刷一次的话,唐柔怀疑根本就不用一个小时。

 

之后的时间里,唐柔拿着自己的寒烟柔和君莫笑又下了很多次副本。

 

凌晨五点多的时候吴雪峰、闫程和王宇等人才离开网吧。

 

因为王宇是来H市出差的,一退酒店索性也就和吴雪峰一块儿住闫程家了。

 

等来上早班的网管和小妹一瞅,诺大的网吧里一个客人都没有,就这两人坐在前台狂玩游戏。

 

“等会啊!”看接班人来了唐柔都没给让,宝贵的副本次数啊!现在怎么能让。

 

“来来,来我这吧!”叶修却是把机器让了出来。

 

“你练着,我去打个电话。”叶修对唐柔说。

 

“嗯。”唐柔头都顾不上抬一下。

 

 

叶修走出网吧,拿出手机拨通了电话

 

“喂?”

 

另一端的声音听起来还很迷糊

 

“起床了没啊。”叶修问。

 

“啊?才七点,好早啊,怎么了吗?”

 

电话另一边的苏沐橙先是愣了一下,随即抬头看了眼床头柜上的闹钟。

 

“嘉世八点要训练的,现在在不起可就来不及了。”叶修笑道。

 

“知道了,我现在就起嘛。”苏沐橙对着电话那头的叶修撒娇。

 

“快起来吧,早饭去闫程他们家蹭去。”

“不了,等下出去随便吃点就好了,你今天回家吗?”苏沐橙问。

“等周六回去。”

“哦,那我今天也不回来了,在嘉世睡,你不会就为了叫我起床才给我打电话的吧”

“怎么可能,晚上来新区帮我刷个副本记录”

 

“你真的在新区玩呢?”苏沐橙一怔。

“是啊!你不是都知道了吗。”

“我以为是假的呢。”

 

“我都把君莫笑转过来了”叶修说

 

电话那端的苏沐橙沉默了许久。

 

“一年后,一定会回来的对吧。”苏沐橙问。

“嗯,说到做到。”

“嗯....”苏沐橙突然有种想哭的感觉。

 

“你要刷什么副本记录?”苏沐橙突然觉得这个事很有问题。叶修要在新区刷个记录,那还需要找到自己帮忙?

 

叶修随后如此这般说了一下,苏沐橙听后也明白了

 

“原来你打算用这样的方式集齐材料,难怪要选新区了。”

“我一定会帮你的。”

 

“嗯,所以赶紧练个号到25级,以后也保持升级,随叫随到。”叶修命令道。

 

“是.....”苏沐橙笑着应声。

 

挂了电话后的苏沐橙心情无比的好。

 

嘴里哼着小调起床洗漱。

 

这下可以不用试着转会了,安安心心的等着哥哥一年之后杀回来就好了,苏沐橙心里这么想着。

 

——————————————

 

苏沐橙收拾妥当后,裹得严严实实地就出了门。

 

虽说平常也不至于穿成这样,但是今天不一样嘛,今天她要去买第十区的新卡,万一路过了兴欣网吧呢。

 

在兴欣网吧斜对面的一个报刊厅苏沐橙买到了第十区的新卡,握着新卡,苏沐橙怔怔地望着马路对面的网吧,很想过去看一看。

 

都捂得这么严了,应该没人认得出来了吧?苏沐橙正暗自想着,就见那网吧里摇摇晃晃出来了个人,嘴里叼着烟,也不用手去拿,双手都是死死得插在上衣口袋里。出了门左右张望了两眼,回头似乎说了句什么,随即走了出来。

 

这人,怎么永远是这么个样子啊?苏沐橙在马路对面远远地望着,不知为什么就是想笑。结果就见那人走了几步后,竟然朝她挥了挥手。

 

啊呀!这样子也能认出来吗?苏沐橙惊讶,连忙又小心地注意了一下左右,看有没有人在注意着自己。

 

苏沐橙左右观望没发现什么异常状况,但还是觉得不要上前为好,随即揣着账号卡匆匆往嘉世跑。

 

苏沐橙回到了嘉世里属于自己的房间,登上QQ

 

苏沐橙:又抽烟!说好的戒烟呢!

叶修:什么时候说好了啊。

苏沐橙:我不管,就是说了!

苏沐橙:我要和叶秋哥告状。

叶修:那哥可不带你去吃冰淇淋了啊。

苏沐橙:我有叶秋哥,嘿嘿。

叶修:可蠢弟弟一年也来不了几次H市啊。

苏沐橙:.....

苏沐橙:我也没说让你一次性就戒掉嘛

苏沐橙:慢慢戒呗。

叶修:呵呵,行了你,赶紧吃点东西去训练吧

叶修:别忘了练小号啊。

苏沐橙:知道啦!

苏沐橙:拜拜。

 

这边买着早饭的叶修一手拿着手机,一手揣在兜里,直到沐橙说了拜拜才把手机收起来放回口袋里,拿着刚做好的早饭返回了兴欣网吧。

 

叶修单独拿出两份早餐后把剩下的早餐放在了吧台那里,随后就上了楼。

 

他的值班时间已经结束了,该回去休息了。

 

叶修拿着早餐回到储物间,把早餐放好,叫醒小叶修。

 

“醒醒,起来吃饭了,困的话吃完饭再睡。”叶修轻轻地推了推小叶修,小叶修也不闹,迷迷糊糊的就坐起来了,小脑袋一晃一晃的。

 

叶修拿过粥吹了吹热气,一口一口的喂着小叶修

 

叶修每说一次‘啊’

 

小叶修闭着眼睛默默地张开嘴巴,等着粥送到自己嘴巴里,然后一口吞下去。

 

这场景叶修自己看着都好笑,吃了没几口,小叶修突然往后一倒,说什么也不吃了,没办法,剩下的这些粥都进了叶修的肚子里。

 

可能是吃饱了的缘故,很快的,困意席卷而来,叶修打了个哈欠,脱下外套就钻进了被子里抱着小叶修睡觉。

 

小叶修躺在被窝里一晚上了,被窝了暖和的不得了,怀里还抱着一个人体发热器,别提多舒服了。

 

或许是叶修抱的太紧了,让小叶修不舒服了,小叶修很小声的哼唧了一声,可叶修依旧没有半点松开的意思,反倒整张脸都埋在小叶修的后脑上蹭了蹭,闷声道了句‘早安’后就这样睡了过去。

 

*溜了溜了。

*浑水摸鱼更一篇。


2018-03-11 29 1128
 
评论(29)
热度(11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修|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