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叶/隐ALL叶】另一个我(I·29)


 

 

原名——《当小叶修来到大叶修身边的时候》


 

请勿转载!!!!!!

 

#小叶修五岁没离家出走设定

#大叶修二十五岁嘉世逼迫退役

#原著剧情走向

#尽量保持日更

#ALL叶/双叶

#主CP :ALL叶/双叶。副CP :莫橙/魏果/杜柔【唯吃的三对BG】

#高亮!!加粗字体代表原著里的剧情



——————————————————————

 

自从嘉世那一站之后,网上很多嘉世粉争先恐后的让嘉世给个说法,可嘉世却一直保持沉默。

 

当下这个样子,无论站出来说什么,都是无用功,叶秋的实力就那样摆在那里,有心的人都看的出来,叶秋还能打,叶秋他还能继续,既然能打,为什么要退役呢。

 

粉丝们想知道,唯独只有这一个问题。

 

而嘉世官方却一直不做回应。

 

时间回到比赛结束当天

 

————————————————————————

 

比赛结束后叶修退出荣耀后就匆匆离开了嘉世大楼回了家,不是惧怕媒体不是愧对嘉世不是不忍心看曾经的队员看过来的那难过的神情。

 

而是,他不再忍心看下这样的嘉世。

 

叶修的离开没有任何阻拦,熟练至极的躲避掉大门前的一堆记者,从后门绕出快步回了上林苑。

 

叶修刚打开门就被一个冲过来的黑影抱住了大腿,叶修低头一看,原来是小叶修,小叶修的下巴抵在叶修的腿上,脸上尽是崇拜的神色

 

“好厉害!你果然是最强的!”

 

叶修没有说话,蹲下身来把小叶修紧紧地抱在怀里,小叶修这一刻才感觉到不对劲,小爪子伸出来捏了捏叶修的耳朵

 

“你怎么了?”

 

“我这么做到底是对还是错?”叶修突然问道。

 

回来的路上,这个问题叶修想了无数次这个问题

 

答应吴雪峰去参加这个比赛是对还是错

不顾一切后果的放飞自我是对还是错

逃避队里内部问题从而选择退役寻求队员们的改变是对还是错

使队员们的脸上流露出了不甘和懊恼的神情是对还是错

一味的退让到底是对还是错呢。

谁能告诉他答案。

 

一切的一切,到底怎么做是对,怎么做是错呢。

 

“我不知道,我只知道,你是这个世界最温柔的人。”

 

“其实当初如果你想的话,违约金完全是可以付的不是吗?因为有秋秋在啊”

 

“可你还是选择了退役,不就是想着他们还会有机会改变吗?所以才不惜选择退役”

 

“而且今天的比赛我很喜欢,这才是你啊,闫程叔叔他们应该很想念曾经和你一起打荣耀的日子,你也是吧,所以今天才会这么的强势。”

 

“所以不要想那么多啊,你的身边有爸爸、有妈妈、有我、有秋秋、还有沐橙姑姑、还有吴叔叔他们,其他人想怎么说就怎么说吧,毕竟嘴长在别人身上,无论他怎么说,都不会对我们的生活有任何改变”

 

小叶修抱住叶修的脖子,一双小手一只在轻轻地拍着叶修的后背,一只一直在抚摸叶修的头发,整个一小大人模样。

 

叶修听了小叶修的一席话心里稍微松了口气,可依旧紧抱着小叶修不肯撒手

 

“怎么了嘛?在难过吗?”小叶修问。

“嗯。”叶修把头埋在小叶修脖颈间闷声到。

 

现在站在叶修面前的人是小叶修,叶修敢于流露出内心真实的感受,如果他面前的人是苏沐橙,他大概会一笑而过的说着没事吧。

 

“唔.....反正现在家里就只有我们两个,要是实在很难过的话,我的肩膀可以借给你!”

“你那个小肩膀还是算了吧,我困了。”

“啊?!那你赶紧起来!回房间睡去,你要是现在睡着了,你那么沉,我拖不动你!”

 

说着小叶修就推开了叶修把叶修往房间里面带。

 

这边叶修刚躺在床上,手机上的QQ就一个劲的响,小叶修把叶修的手机拿给他,打开一看,全是群聊。

 

——————————————————————

 

闫程:......


方士谦:哟,这是咋了?什么事能让你这么无语啊。


郭明宇:刚看了官方的同步直播,不是我说,叶秋你TM还能打你退个屁的役啊!


王宇:......


林之平:......


吴梓棋:.......


方士谦:你们这是怎么了?打输了?


方士谦:不能吧?我这刚忙活完,打算到时候看录播呢。


吴雪峰:没输。


郭明宇:那你们这是怎么了?


闫程:赢了倒是赢了,但是还不如把这次的比赛输掉。


王宇:没有想象中的开心,反而有些伤心。


林之平:虽然小队长的实力还在....但是.....唉。


吴梓棋:这样的嘉世,不是小队长想要的嘉世的样子啊。


吴雪峰:现在总算是理解小队长为什么宁可退役也不选择转会了。


方士谦:有什么想法,说说,一起讨论讨论。


闫程:怎么说,后辈们其实挺有实力的,但是.....


吴雪峰: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他们内心好像在本能的惧怕着小队长。


林之平:所以就不是很明白,小队长的退役是他们逼的,既然小队长都已经退役了,为什么要怕呢?


王宇:还有....今天的团战,能看得出来,只是因为小队长的一句话,对面就乱了打法,更多的是没有任何一个人想和小队长打,除了那个孙翔。


王宇:还有个人赛,虽说是赢了,但是也不是很轻松,我们的年龄摆在那,虽说还在打荣耀,但毕竟不如退役前,退役前至少每天都还会做训练,退役后根本就没有在继续了。


吴雪峰:孙翔技术在线的,但是做队长还是太早了一些,经验不够老道,没有起到队长的责任。


闫程:那个叫刘皓的副队,很明显是可以帮助队长的吧,但至始至终都没说一句话。


郭明宇:现在的嘉世啊.....如果及时的做出改变,还是来得及的吧。


吴雪峰:谁知道呢。


吴雪峰:今天.....还是失望更多一些。


方士谦:你们现在有的情绪,叶秋也会有的。


方士谦:叶秋呢?


吴雪峰:比赛一结束小队长就走了,大概回家了吧。


闫程:好像自从我们退役后,所有的东西都是小队长自己一人来承担消化的。


王宇:之前和我们在一起吃饭的时候也没露出过任何疲惫的神色。


郭明宇:毕竟身边还带着小沐橙,可能....那是他身为男人的责任吧。


吴雪峰:大概小队长是想给小沐橙安全感吧,不能让小沐橙觉得孤单。


闫程:唉....嘉世啊....怎么办啊....

 

————————————————————————

 

因为比赛的时候消耗了过多的体力,叶修早就躺在床上睡着了,叶修睡着的时候小叶修给手机静了音,就那样一直趴在床上看着群里面的聊天记录。

 

看着看着,就不禁红了眼眶,拿起手机蹬蹬蹬地跑到卫生间,给叶秋打了电话。

 

远在B是的叶秋正在开着会,突然电话就响了起来,拿起一看,来电人是混蛋哥哥。

 

“会议先暂停。”

 

说罢叶秋便接起电话

“喂?”

 

“秋秋.....”

 

电话那头的小叶修哽咽着声音叫了声秋秋,叶秋立刻就听出了不对劲

 

“怎么了?”

 

叶秋的一句怎么了,直接打破了小叶修理智的最后一道防线,躲在卫生间里开始嚎啕大哭

 

“秋秋....哥哥他好难过啊.....为什么就没有人能理解他呢....”

“秋秋,哥哥他好累啊,我也好难过啊呜呜.....”

 

叶秋听到小叶修开始大哭,二话不说合上文件,扔下一句会议推迟就离开了会议室。

 

“别哭了,在家等我,晚上到。”

 

电话另一端的小叶修早就已经哭的听不见任何人说话了,就连叶秋把电话挂掉了都不知道。

 

 

小叶修的哭声终还是吵醒了叶修,叶修强忍困意打开了卫生间的门,打开门就看到了小叶修坐在马桶上哭的稀里哗啦的。

 

叶修蹲在小叶修面前,伸出手去擦拭小叶修的眼泪

 

“哭什么呢?嗯?”

 

“我....我难过....”

“难过什么啊你”

“你....你对他们...他们那么好....他们...都...都不领情....”

 

叶修叹了口气,把小叶修从马桶上抱起来抱在怀里

“好了,没事了,在哭就不可爱了,我们去睡觉吧,不哭了不哭了。”

 

从卫生间到房间,短短的一段路,叶修困的半眯着眼还要哄着哭的不能自己的小叶修。

 

等回到了房间,叶修干脆就抱着小叶修躺进了被子里,把人往自己的怀里捞了捞,一只手一直拍着小家伙的后背,嘴里嘟囔着

 

‘不哭了不哭了,没事儿的,哥还能打呢’

 

过了很久,叶修的动作停止了,小叶修也不在哭了,两人终是沉沉地睡了过去。

 

 

 

*溜了溜了

*明天有时间在更。

*写到一半自己TM先哭了。

*个人觉得,叶神也是有脆弱的时候

*不管了,OOC就OOC吧。

*叶神就是老父亲了怎么着吧!


2018-03-19 70 1360
 
评论(70)
热度(1360)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修|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