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叶/隐ALL叶】另一个我(I·30)


 

 

原名——《当小叶修来到大叶修身边的时候》


 

请勿转载!!!!!!

 

#小叶修五岁没离家出走设定

#大叶修二十五岁嘉世逼迫退役

#原著剧情走向

#尽量保持日更

#ALL叶/双叶

#主CP :ALL叶/双叶。副CP :莫橙/魏果/杜柔【唯吃的三对BG】

#高亮!!加粗字体代表原著里的剧情

  


—————————————————————

 

晚上七点,叶修被一阵敲门声吵醒,被吵醒的叶修并没有很着急地走出去开门,而是先低头看了眼还在睡梦中的小叶修,伸出手摸了摸头在给小家伙盖好被子,也就出去了。

 

一打开门,叶修就看到应该在B市的叶秋出现在了自己面前。

 

叶修往后退了一步,让出门口的地方让叶秋进来,叶秋见到叶修后就一直一言不发,眼睛直勾勾地盯着叶修看。

 

脸上的表情说不出是开心还是冷漠。

 

“你怎么来了?又不忙了?”叶修问道

 

叶秋还是不说话,还是那样直勾勾地盯着叶修看,看的叶修心里直发毛。

 

“怎么不说话啊你,哑巴了啊?”

 

突然叶秋的双手捧着叶修的头就是一通乱揉,完美地还原了一个表情包——怒搓狗头。

 

叶修被揉的天旋地转的,急忙扒拉叶秋的手

 

“喂!叶秋!你给我撒手!撒手!”

 

叶秋不听,依旧还在揉叶修的头,然而叶修也依旧在想办法把叶秋的手扒拉下来,但奈何现在力量已经不在一个级别了。

 

就在叶修准备放弃的时候,叶秋停手了,但手还是没放下来,仗着自己的身高,强硬的把叶修的脸抬起来。

 

叶修的脸被叶秋捧住,使得他现在不得不翘着脚站着。

 

“叶秋你又犯什么毛病,赶紧放开哥听见没有,没大没小的。”

 

叶修不甘心的伸出手去想要掐叶秋一把,可叶秋身上一点肥肉都没有,全是精肉,根本就掐不起来。

 

叶秋叹了口气,身体开始更靠近叶修,额头抵着额头,鼻尖抵着鼻尖,叶修能够很清楚的在叶秋的眼睛里看到自己的样子。

 

叶修不知道为什么,耳朵开始有些发烫,他下意识的想要远离叶秋,可那人却根本不给他机会逃离。

 

看着叶秋的眼睛,叶修就觉得,叶秋像一个深渊一样,一旦掉进去,就再也不可能走的出来。

 

但是,就算有一天他进入到了那深渊里,也会是他心甘情愿的吧,叶修这么想着。

 

“哥,我是你弟弟吧,我们是双胞胎的吧,我已经长大了,已经足够保护你了,可是.....有难处的时候为什么就不能打电话给我呢?”

 

叶秋话让叶修的心一沉。

 

“可我是哥哥,你长大了,我也长大了啊。”

“就算....就算是这样....你也可以依赖我啊,我们是最亲近的人不是吗?”

 

叶秋放下手把叶修抱在怀里。

 

叶修,这是他哥,从一个肚子里生出来的哥哥,他从小起最喜欢的哥哥,恨不得把全世界捧在手里送给他的哥哥,是那个尽管离家出走了十年他也依旧不会讨厌的哥哥。

 

叶修也伸出手去抱住叶秋,脸上终于浮现出一抹笑容

 

“嗯,知道了。”

 

听到这句话的时候叶秋心里终于稍微欣慰了一些,但是等听到下一句话的时候,叶秋觉得他之前所作所为啊,都是放屁。

 

“哥下次再也不会难过了。”

 

叶秋心里狠狠地骂了一声操,真的就很想把怀里的这个人按在床上狠狠地修理一通好吗!

 

鬼知道他刚刚有多想就那么吻上去,要不是怕吓到这个混蛋哥哥,早就亲上去了好吗!

 

想到这,叶秋推开叶修,然后使力让叶修背对着自己。

 

被推开的叶修还正懵着,叶秋已经整个人跳到他身上双腿紧紧地盘住自己的腰了。

 

“我要去找我小儿子,快背我过去!”

“叶秋....”

“怎么了?”

“你该减肥了,太重了。”

“呸,明明是你太轻了背不动我。”

“那你还不赶紧下来!”

“我不下!赶紧背我去找我小儿子。”

“那是我小儿子!别这么臭不要脸啊”

“你的就是我的,我的还是我的,快点!”

 

叶修轻轻地翻了个白眼,还是很认命地背着叶秋就往房间里走

 

“真是服了你了。”

 

就算最后到了房间,叶秋也依旧不肯下来,非要叶修背到床边,然后给放在床上才肯。

 

叶修无语,但也照做了。

 

等把人放在了床上之后,叶秋居然又换了个姿势锁住了想要离开的叶修,叶修这次是真的忍无可忍了,扒拉开叶秋的手转过身看着叶秋

 

“叶秋同志,你到底想干嘛?”

 

叶秋坐在床上,双手环住叶修的腰,双腿盘住叶修的腿,下巴抵在叶修的小肚子上一脸期待的看着叶修

 

“叶秋同志现在心里很难过,要哥哥亲亲才可以。”

 

叶修看着好笑,扯着叶秋的脸就往两边扯

 

“叶秋同志你已经长大了,现在的年纪不适合撒娇。”

 

叶秋嘴一厥,低下头就是在叶修的肚子上乱拱,本来叶修就是怕痒体质,叶秋这么一闹,根本就受不住。

 

“噗哈哈哈.....叶秋你别闹....痒....别拱了哈哈哈哈.....给你亲亲给你亲亲....赶紧起来别闹了啊哈哈哈哈哈....叶小修还睡觉呢....”

 

叶秋听到后停止了动作,叶修以为终于哄住了叶秋,心里正开心地想着叶秋还是这么好骗时候,叶秋居然就这么抱着他的腰往床上倒。

 

“叶秋!”

 

这一连串的动作可是把叶修吓的不轻,抽出手不轻不重的在叶秋的脑袋上拍了一下。

 

“不是都跟你说了别闹了吗!”

 

叶秋委屈,你说,你是不是有了叶小修忘了我!

 

叶秋觉得,他现在很生气,后果很严重。

 

叶秋猛地一个起身,和叶修换了种姿势,叶秋在上,叶修在下。

 

简而言之,叶秋在床咚叶修。

 

“你这是再拿哥做实验吗?怎么,撩妹失败了,来我这寻安慰啊”

 

叶修一开口就是一个嘲讽扔了过去,叶秋听了气的牙痒痒,视线自然就奔着叶修的脖颈看了过去。

 

“我如果说是的话哥哥你要怎么做?”

“嗯....建议你换个女朋友,或者换个撩妹方式,你在哥这实验也不是个办法啊,毕竟蠢弟弟你撩的是妹子,用在哥身上,效果不一样啊!”

 

叶秋依旧听的气的牙痒痒。

 

“混蛋哥哥,你知道我现在很想咬死你吗?”

“哇叶小秋现在是属小点的了是吗?!”

 

就在叶秋刚刚准备俯下身去咬叶修的时候,身边本来一直在睡觉的小叶修就这叶秋床咚的那点缝隙钻了进去,然后趴在了叶修身上。

 

“秋秋不可以欺负哥哥哦”

 

小叶修趴在叶修身上揉了揉惺忪的眼睛,可最终还是抵不住睡神的攻击,咸鱼一般的瘫在了叶修身上。

 

“你信不信我一松手能压死你俩。”叶秋咬牙切齿道。

 

“哥不信”

“不信,秋秋你不会这么对我们的,我们俩这么可爱对不对”

 

叶秋冷漠脸“哦,这么肯定啊,那好吧”

 

说着就把双手上的力气全部扯了下来,手一松,身体自然下坠,猛地砸在了小叶修和叶修的身上。

 

“啊啊啊啊啊啊啊!!!!!谋杀了!!!!!!!”

 

刚刚回到家的苏沐橙就听到了叶修房间里传来的惨叫声,担心的连鞋子都没来得及脱掉就匆匆地跑向叶修的房间。

 

打开门就看见叶修、小叶修和叶秋像叠罗汉一样一个压着一个。

 

最下面的叶修一脸已OT的表情。

 

中间的小叶修最可怜,连个声儿都发不出来。

 

最上面的叶秋,虽然苏沐橙看不到叶秋的正脸,但是叶秋冲着苏沐橙的房间比了个耶的手势。

 

看得出来,叶秋现在超级得意。

 

苏沐橙站在门口愣了一会,半响说道

 

“ummmm需要打120嘛,幼稚的盆友们?”

 

 

*溜了溜了。

*不写了不写了

*嗓子贼鸡儿难受。

*滚去写番外去了。


2018-03-20 49 1346
 
评论(49)
热度(1346)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修|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