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叶/隐ALL叶】另一个我(I·34)


 

 

原名——《当小叶修来到大叶修身边的时候》


 

请勿转载!!!!!!

 

#小叶修五岁没离家出走设定

#大叶修二十五岁嘉世逼迫退役

#原著剧情走向

#尽量保持日更

#ALL叶/双叶

#主CP :ALL叶/双叶。副CP :莫橙/魏果/杜柔【唯吃的三对BG】

#高亮!!加粗字体代表原著里的剧情

 

——————————————————————

 

与嘉世的对决也结束了,叶修的生活再次回归了每天夜班的网吧值班夜生活,而小叶修也开始了每周五天都要去补习班的生活。

 

家里又一次开始冷清了起来,每天接小叶修的任务自然而然的又落在了闫程的身上,王宇等人也是在对决结束后就匆匆地离开了H市。

 

之前闫程说决定在H市找工作并定居,为了能有更多的时间和叶修一起打荣耀,闫程就只是随随便便的决定做起了游戏代练,毕竟还是职业选手的时候攒了一些钱,闫程的家庭也算是小富康家庭,所以闫程一点都不担心自己的经济问题。

 

叶修每天都是夜间上班,所以白天的时候多数都是直接在网吧的小储物间休息的,只有在周末的时候才会回家住几天,也就导致了工作日的时候苏沐橙也是一直住在嘉世的。

 

即使是这样的生活,对于苏沐橙来讲,依旧是很幸福美好的。

 

周一,一周中开始的第一天。

 

闫程在早上九点多的时候便来接小叶修去补习班上课了,之后的时间叶修还是一样的咸鱼摊的躺在床上,左滚右滚地在床上翻滚了一会儿,又小睡了一会儿。

 

但这一觉就直接睡到了晚上八九点,起床后洗漱了一下叶修就出门去了兴欣网吧。

 

——————————————

 

嘉世——

 

完成了日常训练的苏沐橙回到房间后一眼就看到了放在桌子上的苏沐秋的单人照。

 

在和叶修一起住之前,苏沐秋的单人照旁边还有一张三人的合照来着,但是在住在一起之后苏沐橙就把三人的合照带回了家,唯独还剩一张苏沐秋的个人照留在嘉世。

 

苏沐橙来到桌子旁边拿起照片

 

“等周末的时候,哥哥也跟我一起回家吧,嘿嘿....”

 

说完后苏沐橙便把照片收了起来,拿出了一张账号卡坐在电脑面前登录了游戏。

 

登录了游戏后苏沐橙立刻搜了君莫笑。

 

一搜君莫笑,在线。

 

“咦,真的在线诶,也是嘛,毕竟晚上了快要上班了嘛。”

 

于是发了个加好友申请过去,很快就被接受了。

 

“我来啦”苏沐橙发消息过去。

 

回去却过了好一会才来

 

“呃?你是他朋友吗?你稍等一会啊,他出去了,没在。”

 

苏沐橙一惊,这号上可是有千机伞啊!这么随随便便变就开着丢在那,好吗?

 

“你是?”苏沐橙问道。

 

“我是他同事,他去买饭了,一会就回来。”这边用着君莫笑的当然是唐柔。

 

“哦,谢谢。”

“不客气。”

 

没过多久,叶修便带着买回来的晚餐回来了。

 

“有人找你。”唐柔接过晚饭把电脑让给了叶修。

 

“哦?”叶修一看,1级新人,也猜出是谁了。只是一看名字,晕啊!怎么也是带“烟”的?难道现在的女人很偏爱这个字吗?

 

“你这又是什么名字啊?”叶修发了消息过去。

 

“风梳烟沐!宋词,是宋词呢!”苏沐橙回道。

 

“老喜欢从诗词里起名字,君莫笑什么的,全是你的杰作”叶修回道。

 

“显得有问话啊!”苏沐橙回到。

 

“那我那一叶之秋是怎么搞的?错别字啊大姐!一叶知秋才对吧我说?”叶修说。

 

“意外,那是意外。”苏沐橙回道。

 

“得了,你赶紧练级去吧,越快越好。”叶修说。

 

“刚才用你号的人是谁啊?”苏沐橙问了句。

 

“哦,网吧的一妹子,操作很厉害,但是游戏是新手,很有发展潜力哦!”叶修说。

 

“游戏新手怎么会操作厉害的?”

“手速快。”

“手速怎么会快的?”

“我哪知道啊!别八卦了行吗,赶紧给我练级去!”

 

“是!”苏沐橙拿着她的新角色开心地练级去了。职业冠军?个人荣耀?这些也都不赖。可她最想的就只是这样跑跑龙套而已。

 

唐柔从一开始就一直坐在叶修旁边安静地吃着晚餐,见人和朋友结束了聊天才开口去问。

 

“你朋友?”唐柔问。

 

“嗯....妹妹,是妹妹。”叶修的回答让唐柔小小地诧异了一下。

 

“咦你还有妹妹?而且居然还打荣耀?亲妹妹吗?”唐柔问。

 

叶修笑了一下,冲唐柔点点头。

 

“嗯,亲妹妹。”

“叫什么名字啊?”唐柔好奇了一下。

 

“苏沐橙。”叶修回答到。

 

......

......

......

 

刚刚还是笑脸的唐柔一瞬间切换冷漠脸。

 

你当我傻吗?你以为我不知道苏沐橙吗?

 

我不知道荣耀职业选手都有谁,但我知道苏沐橙也是职业选手。

 

“干嘛那幅表情?苏沐橙真是我妹妹。”

“那个职业选手苏沐橙?”

“是啊。”

“你等等,我去告诉果果一声。”

 

叶修慌了。

 

“等等!小唐!先别去!”叶修叫住了准备上楼的唐柔,把唐柔拉到自己旁边的位置坐下。

 

“现在还不是老板该知道的时候,所以,保密吧!”

“你这样很没有说服力。”

“那你说该怎么办.....”

“嗯....以后的副本都带着我一起打,无论什么时候,只要你在打副本,就一定要叫上我。”

“就这样?”

“就这样。”

“行,答应你。”

 

叶修欣然地答应了唐柔提出来的要求,这个要求对现在的叶修来说无比的轻松。

 

可是这个要求对于以后的唐柔来讲,真的可以说是有求必应了。

 

 

 

*溜了。 

*有时间就二更。

*没时间我就开新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018-04-14 24 1019
 
评论(24)
热度(101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修|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