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叶/隐ALL叶】另一个我(I·36)


 

 

原名——《当小叶修来到大叶修身边的时候》


 

请勿转载!!!!!!

 

#小叶修五岁没离家出走设定

#大叶修二十五岁嘉世逼迫退役

#原著剧情走向

#尽量保持日更

#ALL叶/双叶

#主CP :ALL叶/双叶。副CP :莫橙/魏果/杜柔【唯吃的三对BG】

#高亮!!加粗字体代表原著里的剧情

 

——————————————————————————

 

叮——

 

叶修的手机上突然传来了一条短信,叶修拿出手机一看,原来是叶秋啊。

 

叶修打开手机,看了叶秋发来的莫名其妙的短信一脸疑惑

 

“什么啊....出远门了?”

 

但叶修也只是疑惑了一会儿,还是有回叶秋的短信的。

 

“知道了,出门在外小心一点儿。”

 

叶修回复完短信刚准备继续打荣耀进副本,QQ却突然传来声响。

 

叶修切除游戏界面就看到了楚云秀发过来的消息。

 

叶修挑了挑眉,这大姐一般都不找他的,有事?叶修心里这么想着,却也还是打开了聊天界面准备回复楚云秀。

 

在联盟里,有件事是联盟里的女性有目共睹的事情,那就是这位荣耀第一叶秋大神很宠女孩子,无论什么情况什么时候,只要不是特别过分的要求,这位大神都会毫无理由的答应下来。

 

楚云秀:在不在啊,怎么退个役跟死了似的啊。

叶秋:....大姐你说我点好的不成吗。

楚云秀:哎哟,真在啊。

楚云秀:截图了截图了,我要晒到职业群里去。

叶秋:别闹,听话。

楚云秀:......

楚云秀:啊啊啊啊啊啊你这什么语气啊!!!

楚云秀:你给我好好说话!

叶秋:.....我一直都是这么说话的啊!

楚云秀:我不管,我已经截图了!我不仅要晒职业群,我还要晒微博。

叶秋:行行行,你开心就好。

楚云秀:ummm就突然很羡慕沐沐了。

叶秋:怎么?

楚云秀:有人宠着真的太幸福了!

叶秋:没事,你也宠着呗。

 

 

坐在电脑前和叶秋聊着天的楚云秀突然双手捂住脸,搞的坐在一旁的李华一脸蒙蔽

 

这是咋了?谈恋爱了???

 

啥?楚云秀谈恋爱了?

 

妈妈??????我!!???

 

李华觉得自己受到了一万点惊吓暴击,但是楚云秀只想说,孩子,你想多了。

 

楚云秀突然捂住脸只是觉得叶秋这个人总是无意间就突然撩人,措不及防的就会中招,太过分了。

 

 

楚云秀:行了你,少在我这儿撩妹了!

叶秋:冤枉啊,我可没有,我说的是实话啊。

叶秋:唉,也是...这世风日下啊,说实话都没人信了。

 

 

楚云秀强忍着让自己不要爆粗口,心里一直告诉自己。

 

淡定淡定,不气不气,是自己先找上这个人的。

 

楚云秀:你少贫!说正事儿,沐沐呢,怎么都不回我消息啊。

叶秋:在练级吧,要不然就是睡了。

楚云秀:练级?

叶秋:嗯,带着她打网游下副本。

楚云秀:哦,新区?

叶秋:嗯,新区。

楚云秀:新区那个什么创世一代....不会真是你们吧?

叶秋:嗯...还真是。

楚云秀:那个醉卧沙场真的是你?

叶秋:.....额...ummmm,嗯,是我。

楚云秀:行吧,你放心,我是不会告诉那些人的,有空新区加我一下好友哈,我也去玩玩。

楚云秀:顺便告诉沐沐一声,我下周有点事儿要去H市,记得接我啊。

楚云秀:训练结束了,该去睡觉了。

叶秋:好,晚安。

 

结束了对话,叶修继续切回了游戏里面和朋友们一起下副本。

 

而楚云秀则是用不大不小的声音嘟囔了一句

 

“嘶这不对啊,一点都不叶秋啊,嘲讽都没了,不会是退役打击太大傻了吧?”

 

旁边的李华听到楚云秀的这句话还以为是在和自己说话,就下意识的回答了。

 

“你不知道吗?叶秋大神在职业联盟里出了名的宠女生,恐怖到只要不是过分的要求绝对有求必应的程度。”

 

楚云秀听了这句话一脸震惊地看着李华

 

“真的假的?不会吧,你是说那个死嘲讽宠女生,还有求必应??”

 

“你不知道?有一次比完赛你和苏沐橙一块去小吃街吃好吃的,叶神一直跟在你们俩身后付钱啊,虽说你们俩没吃多少,但是大概花出去也有五六百块钱了。”

 

“诶?是这样吗?不过你怎么知道。”

“因为我也跟着呢啊!!!”

“那你为什么不付钱?”

“每次我刚准备付的时候叶神都付完了啊!!!”

 

楚云秀很鄙视地看了一眼李华,什么都没说,就转身出了训练室回房间准备睡觉去了。

 

但是在睡觉之前,楚云秀还是小小地搞事情了一下。

 

荣耀职业联盟选手群。

 

楚云秀:【聊天截图】

楚云秀:听说叶秋大神很宠女生,我来试试。

楚云秀:行了,睡觉去了。

 

——————————————————————————

 

*今天的第一更很短小,嗯,溜了!


2018-04-15 25 1029
 
评论(25)
热度(102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修|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