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叶/隐ALL叶】另一个我(I·38)


 

 

原名——《当小叶修来到大叶修身边的时候》


 

请勿转载!!!!!!

 

#小叶修五岁没离家出走设定

#大叶修二十五岁嘉世逼迫退役

#原著剧情走向

#尽量保持日更

#ALL叶/双叶

#主CP :ALL叶/双叶。副CP :莫橙/魏果/杜柔【唯吃的三对BG】

#高亮!!加粗字体代表原著里的剧情

 

楚女王出场,有私设。

 

我终于写到楚女王线了!!!!!

 

——————————————————————————

 

和叶秋一起完美完成任务的苏牧一脸美滋滋地回了军区,而叶秋则是在中途直接去了H市那边。

 

等苏牧接受完赞赏后才想起来要写报告!而且这次还要带着叶秋的一起写!

 

“我TM不会写报告啊啊啊啊啊”

 

路过第二军区的军官们那天都听到了从里面传来的一阵哀嚎怒吼。

 

————————

 

因为叶秋是军区的直升机直接送过来的,所以叶秋也就没有进机场,毕竟叶秋赶到机场的时候就已经早上七点钟了。

 

机场的行人们总是忍不住往叶秋这边来看,甚至还有好心的小姐姐上前来问叶秋需不需要帮助,叶秋也很有礼貌的一一拒绝了。

 

自己已经把脸洗干净了啊,怎么还有这么多人来搭讪?叶秋心里这么想着。

 

但是.....你除了脸是干净的,就没有任何一处是干净了的啊。

 

站累了,叶秋就直接蹲在了机场外的大门口那里,机场的保安好几次想要过来赶走叶秋,但是看到叶秋身上穿的军服就怂了。

 

等叶修赶过来的时候,叶秋都已经在地上蹲了一个多小时了,还差点睡着。

 

叶修远远地就看见机场航站楼门口蹲着一个家伙特别像自家蠢弟弟,等在走近了一些发现,还真是叶秋,叶修不由得加快了脚步来到了叶秋身边。

 

“叶秋。”

 

叶秋听到有人叫他便努力地睁开眼睛想看来人是谁,抬头一看,立刻笑了出来,那笑容别提多奶了。

 

“哥。”

 

“你这是干嘛去了,出远门滚泥坑去了?”叶修伸手想要拉叶秋站起来,却不想叶秋站起来了之后整个人都扑在了叶修身上。

 

叶修这才有点意识到不对劲

 

“怎么了秋?做什么了累成这样?”叶修问。

“刚...刚出完任务...回来....”

 

叶秋困的断断续续说着,叶秋说的时候嘴里呼出去的热气都吹在了叶修的耳朵上,搞的叶修心里扑腾扑腾地乱跳。

 

因为太累太困了,现在的叶秋和平时的叶秋简直是两个模样,现在的叶秋就像小时候一边熟睡一边冲叶修撒娇一样。

 

“什么任务啊这么累。”

“不能说....是机密....”

 

听到这句话叶修笑出了声,好家伙,困成这样了还记得这是机密呢。

 

“行了,这么困就赶紧回家吧,回家了再睡。”

“嗯。”

 

说着叶修就准备背着叶秋往前走一走,然后打车回家,却不想叶秋突然抱紧叶修

 

“哥。”

“又怎么了?”

“我回来了。”

 

听到这句话叶修笑了一下,伸出手摸了摸叶秋的后脑勺

 

“欢迎回来啊蠢弟弟。”

 

然后叶秋就整个人挂在叶修身上睡着了。

 

——————————————————

 

上林苑。

 

叶修从机场打车带着叶秋回了上林苑,看叶秋还是睡的跟个死猪一样,叶修认命的叹了口气,还是背起叶秋要命地趴了四层楼。

 

等到了家,叶修把叶秋往沙发一扔就赶紧找水喝去了。

 

等缓过气来才过来给叶秋脱衣服,给叶秋扒的就剩一条内裤了叶修才又背着叶秋进了房间。

 

进了房间之后叶修发现小叶修居然在家,随后一想才反应过来。

 

今天是周末,补习班放假。

 

叶修也就没关,给叶秋放在床上,然后把熟睡中的小叶修塞到叶秋怀里,给俩人盖好被子后叶修一屁股坐在床边上揉着自己的肩膀。

 

“累死哥了,沐橙大概要晚上回来,我也睡会儿吧。”

 

说完叶修也一块躺在了床上和叶秋还有小叶修一起睡觉了。

 

——————————————————

 

“苏队,这是你要的资料。”

 

来的军官敲了敲门便走进来把苏牧要的资料放在了桌子上。

 

“谢了啊。”

 

苏牧道了声谢便拿过资料仔细查看....

 

“嗯....真的挺漂亮的哈,哟,职业选手啊,队长是叶秋?叶秋?哦...叶修是吧。我靠叶修真带了她十几年啊,有个哥哥,哟哥哥长的也挺好看的,兄妹俩是个孤儿,嗯?孤儿?”

 

苏牧一脸震惊地看着自己面前的军官

 

“小行,你没查错?这兄妹俩真的是孤儿?”苏牧问道。

“没差错,确实是孤儿。”

“这资料上说的事都是真的?叶修离家出走被这个哥哥捡到,然后三年之后哥哥死了?”

“是真的,哥哥葬在了南山公墓。”

 

一番对话后,苏牧皱着眉坐在椅子上沉思,手指不停地敲打着桌面。

 

突然苏牧站起身,把资料完好的放回军官手里

 

“我去趟H市,把这资料交给我爸,你就告诉她,这妹妹我要定了。”

 

说着苏牧就离开了军区。

 

————————————————

 

叶秋一觉就睡到了晚上,醒过来就看到小叶修窝在自己怀里玩着手机,一睁开眼就看到自己小儿子窝在自己怀里的感觉别提多好了。

 

叶秋一个猛抱就把小叶修圈在了怀里

 

“我回来了,小儿砸。”

 

叶秋一个猛抱吓坏了小叶修,吓得小叶修直拍打叶秋的手

 

“秋秋你先放手啦,要喘不上来气了!”

 

这边叶修刚睡醒睁开眼睛,就看见叶秋和小叶修在那闹,叶修刚准备逗一下这两个小朋友,突然电话就响了。

 

叶修的手机在小叶修的手里,小叶修一看,是苏沐橙的来电。

 

小叶修把手机递给了叶修。

 

“喂?沐橙?”

“叶修哥,你....你有接到秀秀的电话吗?或者说QQ什么的?”

 

苏沐橙焦急的声音传到叶修的耳里,但是叶秋也凭借着自己那超乎寻常的听力听到了电话里沐橙那焦急的声音。

 

叶修一下子从床上惊坐起来。

 

“怎么了?”

“我....我没接到云秀,就算是飞机航班延误,也不可能会这么久啊,我打了秀秀的电话,一直都没人接。”

 

“会不会是出了什么事,一般出事了的话当事人都不太喜欢接亲朋好友的电话的。”

 

这时候叶秋突然在旁边小声地给叶修提着醒。

 

“沐橙,你把楚云秀的电话给我,我来打,你在去别的地方找找。”

“好。”

 

刚挂断电话,叶修就催促着叶秋赶紧穿衣服,一会要出去找人,还告诉叶秋衣柜里应该有他能穿的衣服。

 

没过多久,苏沐橙的短信就发了过来,短信上只有一串电话号码,想必应该是楚云秀的电话号码了。

 

叶修也没多想,一边换衣服一边给楚云秀打电话。

 

第一通没人接,叶修接着打。

第二通没人接,叶修还是接着打。

 

等到第三通的时候,电话终于被接起来了。

 

“楚云秀?”叶修满是怀疑的问出口。

“你好,请问是机主的朋友吗?”

 

然而回答叶修的并不是楚云秀,而是一个男人,出于对女孩子的保护,叶修的声音一下子冷了下来。

 

“你是谁?”

“哦,我是酒吧的服务员,这位机主小姐已经在这里喝了一天一夜了,期间已经给她的家人打过电话了,说是马上赶来,但是现在了也还没有来,您看您能来接一下吗?”

“家人?”

“嗯,是的,据说是这位小姐的哥哥。”

 

哥哥?我怎么没听沐橙说过楚云秀还有个哥哥?叶修心里想着。

 

“请问酒吧地址在哪。”叶修问。

“市中心X路XX号XX酒吧”

“好的,半个小时后到,请帮忙照顾好她,无论是谁都不能让别人带走她。”

“好的。”

 

“怎么样,找到了吗?”

 

叶秋换好衣服后出来问叶修

 

“找到了,在市中心的一家酒吧,得快点过去,一个女孩子在酒吧太危险了,市中心又不是什么安全地方。”

 

说着叶修就急急忙忙地套上外套,然后冲回房间连被子和小叶修一把捞起出了房门来到对门疯狂的敲门。

 

等闫程来开门的时候还没等反应过来就听见叶修说帮忙照顾一下,就把小叶修塞到了闫程怀里,然后又回家拽上叶秋打车去了市中心。

 

坐上车后叶修又给苏沐橙打了个电话,告诉了楚云秀在市中心的酒吧。

 

苏沐橙说自己正好在市中心,能快点过去。

 

坐在车上叶修一直皱着眉头,担心的不得了,虽说楚云秀和他没有血缘关系,但毕竟朋友这么多年,楚云秀还是个女孩子,叶修难免会关注的多一点。

 

叶秋也感受到了叶修的担心,叶秋伸出手在叶修的手背上轻轻地拍了拍

 

“别担心,不可能出事的,还有我呢。”

 

叶修点点头,但说到底,还是会止不住的担心。

 

等赶到了市中心的那家酒吧附近的时候,叶修远远地就看见了苏沐橙和楚云秀还有一个男人,那个男人强硬地拉着楚云秀,苏沐橙极力的阻止。

 

可是突然那个男人狠推了苏沐橙一把,苏沐橙一个跟呛跌坐在地。

 

司机师傅停好车叶修立刻冲下了车,叶秋也是急急忙忙的给了一张百元钞票就下了车。

 

在叶修离的很近的时候依稀能听到那个男子骂骂咧咧的声音。

 

“你什么人也来管我家的事,操。”

 

然后又指着喝的烂醉嚎啕大哭的楚云秀

 

“还有你,赶紧给我回去,少给我在外面丢人。”

 

叶修越听越生气,赶紧来到楚云秀身边,一个猛拽就把楚云秀拉到了自己的身后护住。

 

男子被拽的一个跟呛,一抬头就发现一个男人护着楚云秀。

 

“你又是谁啊!现在这么时兴外人来管别人的家事吗?”

 

“我不知道你是谁,所以我不能把她交给你。”叶修冷声说道。

 

“你谁啊你”

 

说着男子就准备一脚向叶修踹去。

 

叶秋这个时候也走了过来,徒手抓住了男子踢过来的脚,然后一甩手,就把男子甩倒在了地上。

 

然后叶秋走到苏沐橙身边把沐橙拉起来还伸出手掸了掸沐橙身上的灰。然后也和叶修做出了同样的动作,把苏沐橙紧紧地护在身后。

 

男子坐在地上气极地看着眼前的这两个男人

 

“呵,你们俩不会是那女人养的小白脸吧,不过我不管你们俩和她是什么关系,她今天我必须带走,你们在来管我的家事,我可就报警了。”

 

男子开口威胁到。

 

叶秋冷漠地看着跌坐在地上的这个男人,要不是叶修在场,叶秋早就开揍了好吗

 

“报警你可以随便报,但是,如果你和她没有任何关系的话,就算你报警我也不会把她交给你。”

 

“呵,没关系?老子可是她哥!”

 

“你才不是我哥!我根本就没有哥哥!”

 

一直被叶修护在身后的楚云秀突然大吼,然后又是止不住的痛哭。

 

叶修把楚云秀抱住,伸出手一下一下的抚摸着楚云秀的头,轻声地哄着她

 

“没事的,不管发生什么都不会让他带走你的,没事的没事的~别怕。”

 

叶秋继续盯着那个男人“你也听到了,她说她没有哥哥,所以,请你走吧。”

 

“放屁!劳资怎么就不是你哥哥了!这话要是让老妈听到准打死你,你这不孝子,贱人,我楚云禾怎么有你这么个下贱的妹妹。”

 

“嘴巴放干净点。”叶修怒瞪着那个名为楚云禾的男人。

 

叶修就是这样的人,他绝不允许有人辱骂他所保护的人,无论是谁。

 

“仅凭你一面之词我不可能相信,总要拿出点证据来吧。”叶秋说道。

 

但是让叶秋没想到的是,这个楚云禾倒也痛快,直接把身份证拿给叶秋看。

 

叶秋接过身份证看了看,还真是那女人的家伙,但是那女人却说自己没有哥哥。

 

这其中....事情怕不是没有那么简单。

 

叶秋把身份证还给了楚云禾,但态度依旧是之前的态度。

 

“即使是这样我也不可能让你带走她。”叶秋说道。

 

“我操你他妈什么毛病!”楚云禾又开始了骂骂咧咧。

 

“明天还是这个时间,还是这个酒吧见,如果有事要谈,那就明天来这见我,在纠缠下去,你会挨揍的。”

 

叶秋的最后那句话有些吓到了楚云禾,但楚云禾不想在外人面前输了气势,依然选择逞强。

 

“你他妈....”

 

“我说了,在不走,你会挨揍的。”

 

叶秋再一次重复了这句话,这一次楚云禾终于被吓到了,不甘心的看了一眼叶修怀里的楚云秀,然后转身离去。

 

打发走了那个男人,叶秋转过身就看到自家哥哥把那个女人抱在怀里哄着,但叶秋也没吃什么醋。

 

这种根深蒂固的思想可是自家老爹从小灌溉下来的。

 

叶秋眼尖的看到了楚云秀的手腕,便出声提醒。

 

“哥,她手腕....”

 

叶秋这一提醒,叶修才注意到楚云秀的手腕,左手手腕发红,看着就像是淤血了一样。

 

叶修心疼的把楚云秀的手放在自己的手上,同样是职业选手,知道手对他们来说有多重要。

 

“那个男人,究竟是使了多大的力气....”叶修心疼地说道。

 

苏沐橙在看到楚云秀的手腕的时候差一点眼泪就掉了下来,秀秀可是个女孩子啊,哪有哥哥是这样对待妹妹的,还....还那样辱骂妹妹.....

 

叶秋抬起手把手放在苏沐橙的头上轻轻地揉了揉,很小声地在苏沐橙耳边说了句

 

“没事儿,别担心,有我呢。”

 

而楚云秀终是止住了大哭,但还是一抽一抽的在小声地哭泣着,看的叶修心里别提多心疼了,从小叶父就告诉叶家兄弟俩

 

这女人啊,就像朵花一样,一定要细心地呵护着。

 

叶修伸出手擦掉楚云秀眼角地眼泪,温柔地轻声道

 

“去医院吧,嗯?”

“不...不去医院....”

 

楚云秀抽泣地小声回答到。

 

“那回家?”

 

楚云秀点点头。

 

叶修轻呼了口气,背过身去半蹲在楚云秀面前“走吧,我背你回去。”

 

楚云秀也不推脱,直接就扑到了叶修的背上。

 

叶秋在身后叹了口气,然后来到苏沐橙身前也半蹲下去。

 

“走吧,我们家小公主,我背你回去。”

“我可以自己走的叶秋哥。”

“那可不行,刚才你都摔倒了。”

“可是....”

“上来吧,总得给我点表现的机会啊,混蛋哥哥都表现十几年了,之后的时间总得让给我吧。”

 

苏沐橙也不在说什么,也老老实实就让叶秋背着了。

 

刚趴到叶秋的背上,苏沐橙就听到叶秋冷漠地说了句什么

 

“敢对我妹动手的人,都得双倍的揍回来。”

 

苏沐橙听到这句话噗哧地笑出声。

 

“终于笑了啊,笑了就行,混蛋哥哥背上那个,就留给他自己哄吧,我才不管呢,反正我们家小公主是哄好了。”

 

“那大概叶修哥会疯吧。”

 

毕竟....我还是有幸见过一次秀秀醉酒以后的。苏沐橙心里这么想着。

 

*溜了溜了。

*我TM今天更了四篇文,手腕都他妈疼了。

*楚女王有私设哦。


2018-04-15 69 1151
 
评论(69)
热度(115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修|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