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叶/隐ALL叶】另一个我(I·40)


 

 

原名——《当小叶修来到大叶修身边的时候》


 

请勿转载!!!!!!

 

#小叶修五岁没离家出走设定

#大叶修二十五岁嘉世逼迫退役

#原著剧情走向

#尽量保持日更

#ALL叶/双叶

#主CP :ALL叶/双叶。副CP :莫橙/魏果/杜柔【唯吃的三对BG】

#高亮!!加粗字体代表原著里的剧情

 

——————————————————————————

 

上林苑。

 

等叶修和叶秋带着两个女孩回来的时候已经很晚了,楚云秀早就在叶修的背上睡着了。

 

叶修背着楚云秀站在苏沐橙的床边,叶修在想,要怎么弄,才能在不弄醒楚云秀的情况下把楚云秀放在沐橙的床上。

 

身后的叶秋像是知道了叶修的意图,把主动把楚云秀接过来公主抱抱着。

 

“我来吧,哥。”

 

说着叶秋就很温柔地把楚云秀放在了苏沐橙的床上,而苏沐橙则是跑去浴室接了盆热水过来。

 

等苏沐橙把热水接过来之后,叶修用热水侵透毛巾,然后给楚云秀先擦了擦脸,另一边叶秋则是给苏沐橙擦着脸,搞的苏沐橙手忙脚乱的。

 

“哇...叶秋哥你不要突然给我擦脸啊,我还没卸妆呢!”苏沐橙握住叶秋的手腕制止叶秋的下一步动作。

 

“擦一擦就好了。”说着叶秋便强硬的使上双手给苏沐橙擦着脸

 

“唔....叶修哥....救....救命....”

 

“行了秋,先别闹了,给楚云秀鞋脱了放门口去。”叶修冲叶秋说到。

 

“哦,好吧。”叶秋应了下来然后把湿毛巾盖在了苏沐橙头上,转身蹲下去给楚云秀脱高跟鞋。

 

等叶秋走出了房间苏沐橙才把湿毛巾从头上拿下来。

 

“呼,得救了。”

 

然后又爬上床坐在楚云秀身边用湿毛巾把楚云秀左手的手腕包了起来。

 

“叶修哥,那个人,真的是秀秀的哥哥吗?”苏沐橙突然问到。

 

“不知道。”

 

“如果真的是呢?”苏沐橙又问。

 

“没事,有我呢,在不抵也有叶秋在,放心吧,嗯?”

 

叶修把重新洗过的湿毛巾叠好,放在了楚云秀的额头上,然后就一直那么坐在那里看着床上的两个女孩子。

 

过了好一会叶秋才回来,回来的时候怀里还抱着小叶修。

 

叶修从叶秋的怀里接过小叶修抱在怀里,叶秋则是去客厅拿了另一把椅子回来。

 

“这个姐姐是谁啊?”小叶修盯着床上的楚云秀问叶修。

 

“是你沐橙姑姑的闺蜜,等她醒了记得叫阿姨。”

 

听了叶修的这句话,叶秋直接翻了个大白眼,躺在床上另一边的苏沐橙噗呲一下笑出声。

 

“云秀知道了会打你的叶修哥。”

“打,赶紧打,我帮忙按着这混蛋哥哥。”

 

一旁的叶秋开始帮腔,叶修一脸痛心疾首的看着叶秋。

 

“弟弟大了,不爱哥哥了,啧...难过。”

 

叶秋先是给了叶修一个白眼,然后又在叶修的脸上亲了一下。

 

“爱,我特别爱你,真的,混蛋哥哥。”

 

叶修非但没有觉得很感动,反而特别嫌弃地擦了擦脸上并不存在的口水,而叶修怀里的小叶修却坐不住了。

 

“秋秋我也要亲亲!”

 

说着叶秋又在小叶修的脸上给了个大亲亲。

 

叶修看了眼时间,已经半夜十二点多了,一下子想起来自己还没去上班的事情,小叶修却告诉叶修淡定,说自己早就已经给老板娘打过电话请假了,叶修欣慰地摸了摸小叶修的头。

 

然后开始催促苏沐橙赶紧睡觉。

 

“沐橙快睡吧,很晚了,我在看她一会儿,半夜大概会想吐,我来照顾就行了,叶秋你也带着他回房间睡觉吧。”

 

“我陪你吧,两个人总比一个人好。”叶秋说道。

 

“那我也配你俩,困了就爬姑姑的床!”小叶修说道。

 

叶修拗不过两人,便也同意了下来。

 

.....

 

苏沐橙很快就睡着了,一直坐在床边的叶修和叶秋头抵头的浅眠着,小叶修也就那么在叶修的怀里睡着了。

 

半夜。

 

楚云秀一睁开眼就看到了头顶的天花板,转了下头,然后又很快速的把头转了回来。

 

我喝酒喝出幻觉了????两个叶秋???中间还夹了个小的???

 

楚云秀闭上了眼睛深呼吸一口气,然后睁开眼睛又往那边看了一眼,这一看把楚云秀吓到了。

 

叶秋正睁着眼睛盯着自己呢,吓得楚云秀直接说了句我靠。

 

“大哥,人吓人,吓死人啊。”楚云秀后怕的拍着自己的胸脯,抬起头准备继续教训叶秋,却发现叶秋端了杯水送到自己面前。

 

“先喝点水吧。”叶秋说道。

 

楚云秀也不推脱,接过水就喝了起来,因为她实在是渴的难受。

 

喝完水楚云秀才想起来问眼前的这个人是谁。

 

“你是.....”

“叶秋。”

“????叶秋?”

 

楚云秀一瞬间觉得自己是不是喝酒不仅喝出幻觉,还喝出幻听来了。

 

“哦,你不知道,旁边这个是我哥,十几年前离家出走偷了我的身份证来打游戏,就是这样。”叶秋向楚云秀解释到,可楚云秀听的还是一脸蒙蔽。

 

叶秋叹了口气,继续解释

 

“总的来说,我才是叶秋,他叫叶修,他小时候偷了我的身份证来打游戏所以才叫叶秋。听明白了吗?”

 

楚云秀似懂非懂的点了点头,脑海里只有一句我靠。

 

叶秋指了指门外“别的事儿,我们到客厅去说吧。”

 

说完叶秋便先走了出去,楚云秀也紧随其后。

 

客厅内,叶秋与楚云秀相对地坐在沙发上,叶秋只点开了茶几上的台灯。

 

“有什么想问的就问吧,问完了就在回去睡会儿。”叶秋先开口说道。

 

“我怎么到这儿来的。”

“市中心酒吧从你哥手里抢回来的。”

 

叶秋提到哥哥这个字眼的时候楚云秀明显的身体一怔,但很快的就掩饰了过去。

 

“怎么...找到我的?”

“混蛋哥哥打了你的电话,是酒吧服务员接的。”

 

“我知道了。”楚云秀点点头。

 

“那接下来该我问点东西了。”叶秋说。

“随便问。”

 

“你是不是真的有哥哥?名叫楚云禾,沐橙说你是昨天晚上的飞机,但为什么酒吧的服务员会说你在那里喝了一天一夜,还有楚云禾身上出了什么事他一定要带走你,事先说明,我可以帮你解决所有的问题,但相对的,你要如实的告诉我全部。”

 

叶秋突然说了一大串的话,而坐在他对面的楚云秀则怔怔地看着叶秋。

 

楚云秀考虑很久才决定说出口。

 

“我是有个哥哥,但我只能说不如没有这个哥哥,我的家庭很传统,从爷爷奶奶到爸爸妈妈都只喜欢儿子,虽然我也很不明白为什么只喜欢儿子还要生下我,楚云禾确实是我哥,但是近几年他一直从我这里拿钱,他说他在外面欠了很多钱,可是每一次都是十几万十几万的拿,我说我没有钱他就用妈妈威胁我,前些天他又来要钱,这一次确实八十万,我拿不出,他说他最近躲到了H市,我便约他在酒吧见面。”

 

“见面做什么?”叶秋问。

 

“我想了很久,直到那天才下定决心,我要和家里断绝关系,我现在有足够的能力养活自己,反正我对家里来说只是一个多余的人。”

 

说着说着楚云秀就红了眼眶,可理智告诉楚云秀不能哭,于是楚云秀便拿起茶几上的烟自顾自的抽了起来,那是叶修的烟。

 

楚云秀的家庭是一个很传统的家庭,重男轻女在她的家庭里简直就是家常便饭,也就是因为这样的家庭,楚云秀从很小的时候就开始叛逆,直到出了荣耀这款游戏,楚云秀才有了机会从那种家庭里逃了出来,也是这样的家庭,成就了现在这个样子的楚云秀。坚强却又脆弱的不堪一击的女孩子。

 

在楚云秀对叶秋诉说的空闲,叶秋凭借自己的能力查了一下楚云禾这个人。

 

楚云禾这个人,黄赌毒就只有黄没染上。

 

这也就能说明楚云禾为什么会一直向楚云秀要钱了。

 

叶秋看着楚云禾的资料直皱眉,眼神又飘向了苏沐橙的房间,按理来说这档子事儿完全和叶秋无关,叶秋也完全可以不用管,但是这女人还是他妹妹的闺蜜,还是自家混蛋哥哥的朋友,还是护在身后的那种。

 

叶秋想不管都不行,因为叶秋一旦不管,那叶修自然就会接手去处理,那还不如自己处理来的更快一点。

 

“我可以帮你摆脱楚云禾。”叶秋突然开口,却让楚云秀愣住。

 

他...刚才说....

 

“你可以...帮我摆脱那个人?”楚云秀不可置信的问着叶秋。

“对,但是等一下,我先打个电话。”

 

说着叶秋便在通讯录找出那人的电话拨打了过去,对面很快就把电话接了起来。

 

“怎么了?大半夜的给我打电话。”

 

叶秋拨通的电话是苏牧的电话。

 

“我面前有个女孩,是我妹的闺蜜,能给你做个便宜妹。”叶秋说道。

 

“你滚!除了苏沐橙我不要别的妹妹,但是我缺个老婆你看看....”

 

还不等苏牧说完,叶秋就把电话挂断了,然后把手机放在了茶几上,语气颇有遗憾的感觉。

 

“好的,谈判失败。”

 

楚云秀:?????

 

“天天打我妹主意,我妹的闺蜜也好看的不得了,怎么就不要呢。”

 

叶秋嘀咕着。

 

楚云秀听了这句话,内心....有点小雀跃,这是夸自己好看呢?

 

“好了,在回去睡一会吧,明天晚上跟我一起去之前的那个酒吧,我帮你摆脱他,到时候注意配合我就好了。”

 

说完叶秋就从沙发上起身去了苏沐橙的房间,过了一会,叶秋背着叶修,怀里抱着小叶修从苏沐橙的房间里走了出来,去了另一个房间。

 

坐在沙发上的楚云秀呆愣地围观了刚才叶秋这番举动的全过程。

 

以后找老公一定要找个这样的,不然老娘就不嫁。楚云秀心里这么想着,然后起身回了苏沐橙的房间继续睡觉去了。

 

然而远在某处的某人则是狠狠地打了个喷嚏。

 

某人:谁念叨我?一定是叶秋那个臭小子。

 

*不写了不写了。

*溜了溜了。


2018-04-16 45 1068
 
评论(45)
热度(106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修|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