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叶/隐ALL叶】另一个我(I·41)


 

 

原名——《当小叶修来到大叶修身边的时候》


 

请勿转载!!!!!!

 

#小叶修五岁没离家出走设定

#大叶修二十五岁嘉世逼迫退役

#原著剧情走向

#尽量保持日更

#ALL叶/双叶

#主CP :ALL叶/双叶。副CP :莫橙/魏果/杜柔【唯吃的三对BG】

#高亮!!加粗字体代表原著里的剧情

 

——————————————————————————

 

一大清早,叶修就已经站在厨房里开始准备早餐了,早餐很简单,鸡蛋粥和在外面早摊处买回来的油条包子和豆浆。

 

油条包子和豆浆是给叶秋和苏沐橙还有小叶修准备的,鸡蛋粥是给楚云秀准备的,喝了那么多酒,胃里肯定很空,喝粥填胃嘛。

 

等两个女生醒过来的时候正好叶秋和小叶修洗漱完,两个女生自然而然的一起进去洗漱。

 

两个女生洗漱完过来坐在餐桌旁,叶修把盛好的粥放到楚云秀面前

 

“多喝点粥。”

 

楚云秀接过粥没说什么,只是大口大口的喝着粥。

 

直到苏沐橙咬了口包子才反应过来,叶修和叶秋一起坐在两人面前的事

 

“额...那个...云秀....其实他们....”苏沐橙支支吾吾地想要对楚云秀解释,却不想还没等说出口,楚云秀先抬手制止了苏沐橙。

 

“我都知道了,昨天晚上叶秋已经跟我解释过了。”

 

说到叶秋两个字的时候,楚云秀还特意的强调了一下叶秋这个名字。

 

楚云秀喝完了叶修递过来的粥心里倍感满足

 

“真是得叶修得永生啊,要不是过来玩,还不知道你会做饭。”

 

“你觉得好吃就行。”叶修不紧不慢地从嘴里蹦出这么一句来,听的楚云秀一愣,随后凑到苏沐橙耳边小声地问道。

 

“他一直都是这么说话的吗?不应该啊?”

 

苏沐橙笑了一下“没有啦,叶修哥只是对认识的女生这样的,他们一家都特别宠女孩子的。”

 

苏沐橙刚说完就接收到了楚云秀那羡慕无比的眼神,随即就换了副姿态,单手拖着下巴盯着叶修。

 

“如果可以,真想嫁给叶修。”

 

楚云秀的一句话愣是给正在吃油条的叶修吓了一跳,导致于油条就那么卡在了叶修的嗓子那。就连刚喝了一口豆浆的小叶修也是一口就把嘴里的豆浆喷了出来。

 

叶修急的赶忙喝了口豆浆,才使卡在嗓子那的油条咽下去。

 

“大姐你别胡闹啊你,要不然今天出去玩就把你锁家里。”叶修说。

 

楚云秀盯着叶修心里ummmm了一会,然后小声地说了句......

 

“真想和联盟的汉子们抢叶修啊”

 

突然叶秋一个不明所以的眼神送了过来,楚云秀也不知道为什么,瞬间就怂了,立马端起碗送到叶修面前。

 

“我还要吃粥。”

 

叶修也就真的又给楚云秀盛了满满地一碗粥,然而这第二碗楚女王吃的并不愉快,因为叶秋总是一直盯着她,让她直发慌。

 

“爸爸,我们今天去哪玩儿啊?”

 

小叶修的一句话,又给楚云秀吓了愣在那里,叶修也是一愣,但随后也就反应过来了。

 

玩心又起来了是吧。叶修心里想着。

 

“电玩城,我请客,叶秋掏钱。”

 

“好诶,去电玩城咯~”

 

说着小叶修就拉着叶秋回房间换衣服去了。

 

“电玩城....小孩子进不去的吧?”楚云秀说。

 

“没事,有叶秋。”叶修甩叶秋甩的心安理得的,然后就收拾碗筷刷碗去了。

 

然后苏沐橙就拉着楚云秀回房间去梳妆打扮去了。

 

然后苏沐橙的房间就成了两个小女生的闲聊场所。

 

“哇,沐橙这就是你家那个总裁送你的口红吗?也太壕了吧!好羡慕!能用吗!”楚云秀羡慕地看着那一盒口红,恨不能这些口红都是自己的。

 

“什么我家总裁啊,那是叶秋哥送我的。不过秀秀你可以随便用,嘻嘻。”苏沐橙笑嘻嘻地说道,站在衣柜前挑着自己和要给楚云秀穿的衣服,毕竟是和哥哥们外出出去玩,当然要打扮的好看一点啦。

 

“叶秋?外面那个叶秋?”

“是啊,高跟鞋也是叶秋哥送给我的。”

“他缺女朋友吗,很好养活的那种。”

“大概是不缺的,哈哈哈哈哈哈,对了秀秀,我们两个的鞋子号码是一样的,我们今天穿叶秋哥送的高跟鞋吧。”

“我觉得可以!为什么我就没有一个这样的哥哥啊!!!!”

“别急,会有一个这样的男朋友的。”

 

苏沐橙安慰道,却不想这句话在未来的几年真的一语成箴。

 

叶修等人早就换好了衣服坐在客厅里等着苏沐橙和楚云秀了,女孩子嘛,毕竟要化妆,于是叶修也就没有催促,等苏沐橙和楚云秀出来的时候,叶修和叶秋只觉得眼前一亮。

 

这俩姑娘是真的漂亮。

 

小叶修就诚实的多了,从沙发上跳下来跑到苏沐橙和楚云秀身边抬头望着两人,毫不吝啬的赞美着。

 

“沐橙姑姑和楚姐姐好漂亮啊!像仙女一样~”

 

夸的楚云秀好不开心。

 

而叶秋则是注意到了楚云秀穿在脚上的高跟鞋,但也是看到了,并没有多说什么。

 

相反地,看了看自己身上穿的,在看看他哥身上穿的。

 

这样子和两个美女出门有压力啊,叶秋心里想着。

 

“等下还是先去商场吧,哥你衣服对我来说有点小,去买几套衣服,顺便放在这里备用。”

叶秋当即就决定一会儿出门先去商场。

 

叶修本来告诉叶秋让叶秋省点钱,但当看到穿在自己身上的裤子是长裤,而到了叶秋身上就成了九分裤的时候叶修很实相地选择了闭嘴,不说话。

 

........

 

商场。

 

一到了商场,苏沐橙和楚云秀就撒了欢的挨家挨户地女装店逛着,而叶秋则是带着叶修和小叶修速战速决地买了很多衣服,只要是叶修和小叶修穿在身上觉得合适又好看,我们叶大总裁下一秒就刷了卡,打包带走。

 

但终归是男生,买也就买了一两套而已,很快就完事儿了。

 

等叶家这三人买完衣服后,最终是在一家品牌女装店找到了苏沐橙和楚云秀,两人正试穿着一件一模一样的裙子,特别漂亮,就连脚上的鞋子也是一样的,对女孩子们来说,这就是所谓地闺蜜装吧。

 

两个女孩子也就是试穿一下臭美一会儿,等去了换衣间换了衣服出来后就看到了叶修和小叶修站在门口。

 

“叶秋哥呢?”

 

苏沐橙来到叶修身边问道。

 

“这儿呢。”突然出现在苏沐橙身后的叶秋开口说道,苏沐橙转过身就看到叶秋的双手拎着东西。

 

叶秋把其中一份递给了苏沐橙

 

“给你的。”

 

又把手里的另一份递给了楚云秀

 

“这是给你的,看你们两个挺喜欢的,穿着也很好看就买了。”

 

话说到这苏沐橙才反应过来,原来叶秋刚才看到了她们两个试穿的裙子和高跟鞋,二话不说就给买了下来。

 

楚云秀说不感动是假的,一个男人,能注意到这么多。

 

小的时候,她的哥哥都是以欺负她为乐,长大了也是如此,更过分的还把楚云秀当成了自己的ATM机。

 

当人生中第一次有两个男人,宠自己宠到了这种地步的时候,楚云秀其实是很想哭的,这种感觉,楚云秀第一次体验到就已经不想离开了,反而想一辈子深陷在这里。

 

楚云秀怔怔地看着手里的两个手提袋,眼眶有些红红地。

 

从一开始叶修就一直注意着楚云秀的情绪变化,楚云秀心里在想着什么叶修大概可以理解,毕竟在十年前的时候,他也经历过。

 

“去换上呗,哥今天好不容易穿的这么帅,要是比不上哥的话多掉面儿。”叶修看着楚云秀说道。

 

这是叶修特有的哄人方式,但效果出奇棒,楚云秀笑着冲叶修竖了个中指就拉着苏沐橙去换了衣服。

 

两个女生换好衣服后手牵手一起出现在叶家三人面前,小叶修直接双手比了个小心心过去,再次赞美苏沐橙和楚云秀。

 

“哇,真的是仙女耶~”

 

叶修看小叶修比的手势觉得好玩,就让小叶修教他,等叶修学会了之后也比了个心给苏沐橙和楚云秀。

 

坐在一边的叶秋有样学样的也比了个心。

 

苏沐橙和楚云秀双双害羞地脸红了起来,而叶秋也手快的拿出手机拍下了这一幕。

 

图片中两个美的像天仙一样的女孩子害羞地红着脸,下面四只比这心的手。

【左边的叶秋的、中间的是小叶修的双手、右边的是叶修的。】

 

 

@叶氏集团—叶秋V :两只小仙女,下凡幸苦了。【配图。】

 

 

*溜了溜了。

*明天大概也是一更,前两天疯魔了,于是这几天胳膊疼了。

 


2018-04-17 38 1108
 
评论(38)
热度(110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修|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