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叶/隐ALL叶】另一个我(I·42)


 

 

原名——《当小叶修来到大叶修身边的时候》


 

请勿转载!!!!!!

 

#小叶修五岁没离家出走设定

#大叶修二十五岁嘉世逼迫退役

#原著剧情走向

#尽量保持日更

#ALL叶/双叶

#主CP :ALL叶/双叶。副CP :莫橙/魏果/杜柔【唯吃的三对BG】

#高亮!!加粗字体代表原著里的剧情

 

BGM :起风了

 

——————————————————————————

 

@叶氏集团—叶秋V :两只小仙女,下凡幸苦了。【配图。】

 

热门评论:

 

【卧槽???这是何等乱的关系?】

【我只注意到了苏女神和楚女王的颜值!另外!闺蜜装赛高!!!!】

【贵....贵圈真乱?】

【所以到底哪个才是总裁大人的女朋友?】

【我一个只关注荣耀圈的人,为了女神和女王居然关注了一个总裁。】

【关注总裁有苏女神的日常看。】

【现在大概又多了一个楚女王吧。】

【难道只有我的关注点是楚女王为什么会在H市吗?】

 

@孙哲平V :。。。。。总觉得我应该找你证实点儿什么事儿。

@楼冠宁V :左拥右抱?大哥你照片里左边那位是荣耀游戏大神叶秋身边的女人啊,虽然你们俩同名同姓,但是这样不好吧。

@钟叶离V :唉,楼冠宁大概是个傻子吧,算了算了,不说了,有些事还是看戏的好。

@苏苏苏苏MU :叶秋!我也在H市,你们在哪玩儿呢,带我一个。

 

——————————————

 

要说叶秋真的是有钱任性,觉得去电玩城还带着衣服什么的有点累赘,打了个车,给了地址,让司机师傅送过去,当然,地址是闫程家的地址,叶修给的。

 

叶秋带着叶修等人去的是他商场上的朋友投资的一家电玩城会所,所以小叶修也就被叶秋这样理直气壮的带进去疯玩去了。

 

两个女孩子穿的比较仙,玩儿的也都是一些安静地游戏,像叶秋,就孤单地一个人玩着投篮,叶修则是很自然的和苏沐橙还有楚云秀一起拿着电玩城里的小锤子砸地鼠,苏沐橙和楚云秀一队,叶修和小叶修一队。

 

叶秋为了表示自己的不满,偷拍了四人的背影准备PO到微博上,还没等发出去,苏牧的电话就打过来了。

 

“叶秋,你们在哪呢,我也在H市,玩儿也不说带我一个。”

 

叶秋一接起电话苏牧就开始噼里啪啦的说了一大堆,叶秋被吵的一个篮都没投进去。

 

“微信发你位置,别烦我。”

 

叶秋放下一句话就挂了电话,然后微信翻出苏牧的聊天框分享了位置,之后叶秋又开售专心于投篮游戏了。

 

在等苏牧来的路上,叶秋成功地打破了历史投篮记录,心满意足之后就过去叶修身边了,然而叶修这种战五渣体力,像这种户外活动总是玩一会就很累了,叶修也就干脆找了个能坐着的地方看着两个女孩子和自己的小儿子玩。

 

小叶修迷上了漂移跑车的那个游戏,坐在那已经快有半个多小时了也不下来,两个女生砸完地鼠还玩了射击。

 

现在两个女孩子又准备要玩跳舞机了,苏沐橙刚站上去叶修就把自己的外套脱下来系在了苏沐橙的腰上,动作来的突然,吓得苏沐橙紧忙抬起双手,方便叶修给她系上。

 

“裙子太短了,把哥外套系上在玩。”叶修说道。

 

旁边的楚云秀就默默地看着,却不想突然有一双手绕过了自己腰。

 

“你就系我的衣服吧。”楚云秀转过头低头一看就看到一个陌生男子贴心地给自己系上了他自己的外套。

 

系好了之后还伸手给往下拉了拉,整理了一下。

 

“苏牧你能别一来就骚扰我们家的人吗?”叶秋的声音不适合宜地在苏牧耳边响起。

 

苏牧打着哈哈地来到叶修和叶秋身边一起坐着看着两个女孩子玩跳舞机,然后三个人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

 

“哈,哥哥我一眼就认出沐橙了,怎么样,让给我当妹妹吧,正好配我一个这样帅气的哥哥。”苏牧非常自恋且不要脸的说道。

 

“不可能。”叶修和叶秋齐声说道。

 

虽说叶修和苏牧已经很多年没见了,但是两个人并不生疏,毕竟是从小一起长大的发小。

 

“沐橙多漂亮啊,给我当妹妹怎么了。我很疼妹妹的。”苏牧说。

 

“难道我们家楚云秀就不好看了?”叶修问,无形中给苏牧挖了个坑。

 

“好看啊!都特别好看。”

 

得,这坑人家愣是没跳进去。

 

“爸爸,我们什么时候去吃饭啊,我饿了。”

 

小叶修这时候从远处啪嗒啪嗒地跑到叶修怀里瞪着一双萌萌地大眼睛看着叶修,刚刚还一直再看女孩子们玩跳舞机的苏牧这下瞬间就把头转过来看着叶修怀里的小叶修,一脸的不可置信。

 

叶修先是哄着小叶修让他在去玩一会,等苏沐橙和楚云秀这把玩完了,就可以去吃饭了,等叶修哄走了小叶修之后又和苏牧吧啦吧啦解释了半天小叶修的事情。

 

听完了全过程的苏牧只觉得这个世界玄幻了,不止玄幻,而且还顺便刷新了一下他的人生观。

 

之后的时间,苏牧和叶家兄弟坐在一起有说有笑的边聊天边看着跳舞机上的两个女孩子。

 

叶秋和叶修的视线一直盯着苏沐橙看,而苏牧则是一会看看苏沐橙,一会看看楚云秀。

 

终于两个女孩子也玩累了,下了跳舞机后楚云秀就把外套还给了苏牧。

 

然而苏牧时隔这么多年再一次见到苏沐橙开心的不得了,扬言要请客吃饭,叶秋也不客气,愣是选了一家很贵的饭店。

 

吃饭的时候苏牧也是很成功地就和苏沐橙和楚云秀熟络了起来,熟到都可以直接叫沐橙和云秀的地步了。

 

苏牧也是一直不停地给苏沐橙还有楚云秀夹菜吃,然而这举动看到叶秋眼里就是,无事不登三宝殿、非奸即盗。

 

这个天天打他妹妹注意的臭流氓,真想回部队的时候neng死他。叶秋心里这么想着。

 

吃饭的途中,饭店有放出一首歌,楚云秀立刻喜欢上了这首歌,也觉得这首歌有几句歌词和适合面前的这几个人。

 

 

从前初识这世间万般流连


看着天边似在眼前


也甘愿赴汤蹈火去走它一遍


如今走过这世间万般流连

 
翻过岁月不同侧脸


措不及防闯入你的笑颜

 

 

其实除了苏沐橙,叶秋和叶修还有苏牧,楚云秀是第一次接触到,尽管和叶修有认识,但那只限于荣耀联盟,她并不知道真实生活里面的叶修。

 

叶秋和苏牧都只是第一次见面就能这样对待自己,楚云秀是有些受宠若惊的,楚云秀不得不承认,她陷在这三个男人对她的宠溺里面了,她不想出来,她渴望这种宠溺。

 

“沐沐,你上辈子是不是拯救了世界还有整个银河系啊,这么多人宠着你,又羡慕又嫉妒。”楚云秀凑到苏沐橙耳边小声地说着。

 

苏沐橙看了看自己的碗里和楚云秀的碗里都是满满地菜,笑了笑同样很小声地对楚云秀说

“不用嫉妒啊,叶修哥和叶秋哥也很宠你啊,今天在电玩城的时候,叶修哥和叶秋哥都说了一句我们家楚云秀怎么怎么样的呢,我都听到了。”

 

“真的?”楚云秀不敢相信苏沐橙所说的话,叶修和叶秋就这样轻易地把自己当做家人了吗?

 

这让楚云秀实在是不敢相信。

 

“愣着干嘛呢,吃啊,要是觉得好吃下次有时间在带你来吃,在不吃菜可凉了啊。”

 

叶修这时候又夹了一筷子的肉放到楚云秀和苏沐橙的碗里,催促着两个姑娘赶紧吃饭。

 

“菜不够吃我们在叫就是了,别舍不得吃,不用省钱,反正是苏牧请客,楚云秀你多吃点,太瘦了,看着比沐橙还瘦。”叶秋说道。

 

“怎么了?菜不够吃,你喜欢吃哪个?在叫一份儿吧。”苏牧看着楚云秀说道,听到叶秋说菜不够吃,赶紧把菜单拿过来递给楚云秀,生怕饿到两个女生。

 

 

楚云秀之前一直在心底里告诉自己,不要陷进去,千万不要,一旦陷进去就再也出不来了,万一以后会受伤怎么办。

 

可偏偏有些时候叶秋和叶修就站在她面前对她说

 

没关系,有我呢。

 

这个家,和这个家里所有的人,都是一个温柔乡,是一旦深陷进去,就再也无法出来的那种。

 

现在的楚云秀甘愿深陷于此了,哪怕未来会难过,会受伤。

 

但是.....她并没有可难过受伤的机会,叶修和叶秋就会把她护的好好的,更何况现在又多了一个苏牧。

 

一个被叶秋熏陶多年的苏牧。

 

“够吃的。”楚云秀拿起筷子吃着碗里的饭菜,心里被幸福满满地填充着。

 

 

 

@楚云秀V :世间最美的艳遇,可能就是某一刻遇见了一群能把自己宠成小公主的男人,那年,我24岁。

 

*溜了溜了。

*这一篇大概有点意识流。


2018-04-18 36 1139
 
评论(36)
热度(113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修|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