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叶/隐ALL叶】另一个我(I·44)


 

 

原名——《当小叶修来到大叶修身边的时候》


 

请勿转载!!!!!!

 

#小叶修五岁没离家出走设定

#大叶修二十五岁嘉世逼迫退役

#原著剧情走向

#尽量保持日更

#ALL叶/双叶

#主CP :ALL叶/双叶。副CP :莫橙/魏果/杜柔【唯吃的三对BG】

#高亮!!加粗字体代表原著里的剧情

 

——————————————————————————

 

等叶秋和苏牧带着楚云秀回到家之后,叶修早就去了兴欣网吧上班去了,家里只剩下苏沐橙和小叶修坐在沙发上吃着零食拿着平板看动画片。

 

苏牧把楚云秀肩上的外套挂在了衣架子上面后和叶秋一起凑到沙发那里坐着。

 

“秋秋,要抱抱。”

 

小叶修向叶秋伸出手去求抱抱,叶秋也喜欢小叶修喜欢的紧,立刻抱过小叶修抱在怀里。

 

小叶修坐在叶秋怀里,手紧紧地圈着叶秋的手臂,一边看着动画片一边和叶秋聊着天

 

“秋秋,你这次会待多久啊”小叶修问。

 

“一周,我有一周的假期。”叶秋说

 

“这么说这一周你都可以在这里了?”

“是啊。”

“那周一的时候你送我去补习班吧,放学的时候也要来接我哦!”

“行啊”

 

 

“我也是一周的假期,我也在这儿待着了,当作旅游了。”苏牧说。

“其实我也是请了一周的假出来的。”楚云秀说。

 

“ummmm既然这样的话,叶秋哥我们明天去郊游吧!我知道有个地方特别美,我们一家人一起去,在叫上闫程哥和雪峰哥。”

 

苏沐橙想了想对叶秋说道,一家人一起去郊游是苏沐橙一直都想做的一件事。

 

她也只不过是个小女生而已,也很想和哥哥们一起出去玩,一起拍照,一起坐在草地上欢声笑语,然后晒到自己的社交网络上,向全世界人宣告,这是我哥哥,我们一家人一起出来郊游了。

 

“那我哥怎么办,他还要上班吧。”

 

叶秋顾虑到叶修的情况,并没有第一时间就答应下苏沐橙的提议。

 

“爸爸那边我可以给老板娘打电话请假哦~”小叶修举起手表示自己也是可以帮到忙的。

 

听到这叶秋才点头同意明天出去郊游的建议。

 

“那就这么决定了,我和云秀去隔壁通知一下雪峰哥他们,顺便看看闫程哥家还有什么菜可以拿来做便当。”

 

“然后就拜托叶秋哥和苏牧哥出门再去买些菜啦,肉的话我们明天可以买新鲜的,郊游怎么可以少了烤肉呢。”

 

语罢,苏沐橙便拉着云秀去了隔壁闫程家,小叶修也很聪明地拿过手机给叶修打了电话过去,顺便给老板娘卖个萌撒个娇给叶修请假。

 

而苏牧则是因为沐橙的一句苏牧哥给叫的心花荡漾的直晃悠叶秋

 

“听到了,沐橙叫我哥了,苏牧哥,听见了吗你,赶紧让给我当妹妹吧!”

 

叶秋一巴掌就把人脑袋推开,一脸的不耐烦。

 

“别打我妹的主意,走了,出去买菜了。”

“这么晚了,去哪买啊。”

“有二十四小时营业的超市。”

“哦,行吧。”

 

——————————————

 

闫程家。

 

苏沐橙拉着楚云秀站在门口敲了敲门,前来开门的是吴雪峰

 

“雪峰哥晚上好啊。”

“前辈晚上好。”

 

一开门苏沐橙和楚云秀就展露笑颜冲吴雪峰道了声晚上好,吴雪峰笑着回了句晚上好,侧开身让两个女孩子进到屋子里面来。

 

吴雪峰让两个女孩子坐在沙发上,然后转身去厨房洗了些水果拿过来给两个人吃,这时候闫程只裹着浴巾就从卫生间走了出来。

 

看样子是刚刚洗完澡。

 

等闫程想去客厅可杯水的时候看到了沙发上的两个女孩子的时候也是愣住了,然后也顾不及喝水转身就溜回了房间,边溜还边吐槽副队不厚道。

 

闫程换了身衣服才从房间里出来,喝了水。

 

“沐橙来了你怎么也不告诉我一声啊副队。”

 

“你觉得我有时间告诉你吗?”吴雪峰很冷漠地看着闫程。

 

苏沐橙看着两人偷笑了一声。

 

“雪峰哥,我是来邀请你们明天和我们一起去郊游的,顺便来看看你们家还有什么菜是可以用来做明天的便当的,嘿嘿~”苏沐橙说。

 

“好啊,既然小沐橙来邀请了怎么能不去呢。”吴雪峰笑着同意了苏沐橙的邀请。

 

而闫程则是汇报着自家冰箱里还有什么菜

 

“嗯....冰箱里好像还有排骨,牛排,西兰花,土豆,茄子,西红柿,尖椒....好像就只有这些了。”

 

“那做便当也交给我一部分吧。”吴雪峰说。

 

“那就辛苦雪峰哥啦,我和云秀就先回去了,明天见哟~”

 

说着苏沐橙就带着楚云秀又回到了家中。

 

然而家里现在一个人都没有,叶秋和苏牧出门去买菜了,小叶修则是非要跟着出去走一段路然后去兴欣网吧找叶修。

 

进了房门后楚云秀就开始向苏沐橙问出自己的疑惑。

 

“沐沐,我一直想问,叶秋.....啊不是,叶修,他现在做什么工作啊。”楚云秀问。

 

“在网吧做夜间网管,一个月的工资大概有一千八左右。”

“我去,疯了吧,好歹也是一届斗神啊,就算是退役了也不该是这待遇吧,嘉世....”

 

还不等楚云秀抱怨完就被苏沐橙打断了接下来的话。

 

“秀秀,在叶修哥退役的时候我也找过别人帮忙转会,但是当我知道叶修哥没走,他还在我身边,甚至来了上林苑租了房子后,我就放弃了转会的念头,因为叶修哥他对我承诺,他只不过是休息一年而已,一年后他还会在回来的,对我来说,只要叶修哥还在就够了,哪怕现在的嘉世已经不是十年前的嘉世了。”

 

在荣耀职业联盟的这个圈子里,楚云秀是少有地知道苏沐橙是孤儿的人,楚云秀知道陪伴在苏沐橙身边十几年的叶修对苏沐橙来说有多么重要,那是不可缺少的家人。

 

她不知道叶修为什么退役,不知道嘉世出了什么问题,不知道该怎么去看待这件事。

 

只是....她很不爽叶修现在的待遇。

 

尽管现在的生活在她们看来很幸福很美好,可这联盟中,又有谁能知道叶修他背负了多少呢,就算楚云秀了解叶修那么一点点,也不敢就很断定的说,她很了解叶修。

 

三连冠建立嘉王朝,最具有价值选手,现在退役沦落到在网吧做网管。

 

在不知道理由的情况下说出去,是会被笑话的,没有可怜。

 

楚云秀深呼吸了一口气,决定问出自己心中最想问的问题。

 

“他....是自己提出退役的吗?”

 

楚云秀会这样问的原因是她觉得,叶修他还能打,他的技术还在,他的实力依旧是站在最顶端的,荣耀教科书可不是无缘无故地就安在了那个人身上的。

 

“不是。”

 

在听到苏沐橙的回答的时候楚云秀心里吸了口冷气。

 

不是?叶修的退役居然不是自己提出来的!

 

“那.....”

 

“逼迫退役。”

 

这四个字,苏沐橙至今说出来都会很生气,这是在苏沐橙心里抹不去的怒气。

 

“怎么可能?!”楚云秀不可置信,逼迫退役?嘉世是疯了吗?叶修这样的游戏天才居然会被俱乐部逼迫退役?

 

“没什么不可能,付不起违约金,所以逼迫退役。”

“可是,不是还有叶秋.....”

“秀秀,叶修哥他.....是嘉世的队长啊....”

 

楚云秀听到这句话也就没有在问下去,是啊,叶修他是队长,自己明明也是个队长,为什么这么简单的道理她却不懂呢,是她愚钝了。

 

“秀秀,嘉世已经不是以前的嘉世了,我现在变得....开始不喜欢嘉世了,尽管嘉世是哥哥一直以来的梦想,可是我想....如果哥哥知道了嘉世对叶修哥做出了这么过分的事情的话,哥哥会原谅我的,我原以为....只要叶修哥退役了,嘉世就会就此放过叶修哥,可他们没有,秀秀你根本想象不到他们到底还会对叶修哥做出多么过分的事情。”

 

说着说着苏沐橙终是忍不住哭了起来,把从叶修退役以来一直压抑在心底的委屈爆发了出来。

 

“嘉世明明是哥哥一直以来的向往,可现在全都变了,哥哥走了以后是叶修哥一手带大我的啊,对于我来说,没有叶修哥在的嘉世根本就不是嘉世了啊。”

 

“你知道吗秀秀,前段时间的嘉世对决赛,嘉世为什么会完败,因为嘉世已经散落的不像一个战队了,你知道我在比赛结束后看到叶修哥和雪峰哥还有那些和叶修哥一起拿下三连冠的那些前辈脸上的表情时,我心里有多慌吗,前辈们脸上全部都是失望的表情,就好像是在说‘现在的嘉世真是太让我失望了!’”

 

“我怀念小的时候,怀念荣耀初期的时候,我怀念闫程哥带着我和叶修哥一起出去吃路边摊然后被粉丝认出来后狂奔的日子,我想过以前的日子,我想待在以前的嘉世啊秀秀。”

 

“叶修哥退役不是因为他的实力下降了啊,是因为,他觉得....或许他的离开嘉世会有所改变的啊。”

 

“如果我能强势一点,而不是躲在叶修哥身后安静地当个小跟班的话,现在副队的位置会不会就是我的,会不会嘉世现在就不会是这个样子,会不会叶修哥就不会退役。”

 

苏沐橙一边大哭一边宣泄着这一直以来压抑在心底的委屈,而楚云秀则是一直默默无言地听着苏沐橙向她宣泄委屈,替她擦着眼泪。

 

楚云秀不知道该说出什么话来安慰苏沐橙,只是任由她这样放声大哭着,因为她想,所有的委屈,只要哭出来就好了,只要哭出来就会过去了。

 

嘉世....既然叶秋都说了我是家里的一员了,那就不能这么任由外人跑来欺负家里人。楚云秀心里这么想着。

 

随后拿出了手机给李华发了条短信过去。

 

——————李华,帮我向工会要一张第十区的账号卡,名字等我回去了再改,职业不变,尽快升级,升级期间遇见嘉王朝的人,打死。

 

然而让楚云秀没想到的是,李华回复的很快。

 

——————你又要搞毛啊大姐!!!!嘉世跟你有仇吗????

 

——————对,有仇。天大的仇。

 

——————我服了你了!

 

*溜了溜了

*半夜还有篇文儿。


2018-04-20 33 1054
 
评论(33)
热度(10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修|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