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叶/隐ALL叶】另一个我(I·47)


 

 

原名——《当小叶修来到大叶修身边的时候》


 

请勿转载!!!!!!

 

#小叶修五岁没离家出走设定

#大叶修二十五岁嘉世逼迫退役

#原著剧情走向

#尽量保持日更

#ALL叶/双叶

#主CP :ALL叶/双叶。副CP :莫橙/魏果/杜柔【唯吃的三对BG】

#高亮!!加粗字体代表原著里的剧情

 

——————————————————————————

 

@苏沐橙V :郊游真的!很!开!心!

 

【P1 和楚云秀的自拍】

【P2 五个大男人倒腾吃的的背影】

【P3 在泡泡中的照片】

【P4 楚云秀在泡泡中的照片】

【P5 偷拍地苏牧给楚云秀擦头发】

【P6 满是肉和海鲜的烤肉架】

 

热门评论:

 

【等等!楚女王公布恋情了?】

【卧槽那个男人是谁!!!】

【李华你快来看看!你们家队长公布恋情了!!!】

 

@李华V :........去经理办公室的脚蠢蠢欲动。

@戴妍琦V :ummmm楚姐姐电话多少来着,让我来一探究竟。

@柳非V :ummmm总觉得让人难以置信....

 

【有谁知道图中那五个男人都是谁!!!】

【反正我知道有吴雪峰还有闫程】

【还有一个应该就是给楚女王擦头那个!】

【那个弄烧烤架的!我知道!是我们叶总!总裁大人!】

【楼上惊现员工???】

【那另一个是谁???】

【额.....】

【额.....】

【不知道诶....】

 

@黄少天V :靠靠靠靠靠!!!楚云秀你太不够意思了!!!去H市怎么能不带我一个呢!!怎么说我们也是朋友是不是!!去见老叶为什么不叫上我啊!!!爱呢!爱呢!

 

【看黄少的意思,照片里有个男人是叶秋大神咯!!!】

【啊!我叶神的背影,那么的美妙。】

 

@喻文州V :少天和楚云秀什么时候有爱过,我怎么不知道?

 

【喻队莫不是吃醋了??】

【快来啊盆友们!喻黄官方发糖了!】

【确认过眼神,他遇上对的人】

 

@肖时钦V :哇,黄少和楚云秀爱过???

@王杰希V :给楚云秀擦头发那个男人,我好像认识...

 

【求杰西卡爸爸科普一下!!!】

【求科普!!!】

 

@张佳乐V :王杰希呢??我TM裤子都脱了就给我看这个???

 

————————————

 

荣耀职业选手群

 

黄少天:@王杰希 @王杰希 @王杰希 @王杰希

张佳乐:大哥,你艾特错人了吧,难道不应该艾特楚云秀吗???

戴妍琦:@楚云秀 各位前辈!不谢!

黄少天:@王杰希 那个人到底是谁啊

王杰希:黄少天你是真的烦,那人就小的时候在我爷爷家里见过一次而已。

黄少天:谁啊?

王杰希:忘了。

黄少天:......

肖时钦:最近黄少总是很无语的样子啊,怎么了,喻队扒你裤子的阴影过于强大吗?

张佳乐:最近黄少总是很无语的样子啊,怎么了,喻队扒你裤子的阴影过于强大吗?

周泽楷:最近黄少总是很无语的样子啊,怎么了,喻队扒你裤子的阴影过于强大吗?

张新杰:最近黄少总是很无语的样子啊,怎么了,喻队扒你裤子的阴影过于强大吗?

江波涛:最近黄少总是很无语的样子啊,怎么了,喻队扒你裤子的阴影过于强大吗?

王杰希:最近黄少总是很无语的样子啊,怎么了,喻队扒你裤子的阴影过于强大吗?

孙翔:哇,他们俩都已经进行到这一步啦???

肖时钦:孙翔同志最近很一语惊人啊。

周泽楷:孙翔同志最近很一语惊人啊。

江波涛:孙翔同志最近很一语惊人啊。

王杰希:孙翔同志最近很一语惊人啊。

张佳乐:孙翔同志最近很一语惊人啊。

张新杰:孙翔同志最近很一语惊人啊。

黄少天:

喻文州:


苏沐橙:群里最近很热闹哦。

苏沐橙:不过好像不关我什么事呢,下了哟~

苏沐橙:继续郊游去了呢。

楚云秀:是啊,继续郊游去了呢。

 

黄少天:......靠靠靠靠靠靠靠!!!!!

李华:队长!!!你能不能接我电话了你!!!

李华:不要作妖了好吗!!!

李华:有什么事咱们电话谈一下好吗!!!

张佳乐:好可怜的副队啊。

张新杰:好可怜的副队啊。

黄少天:好可怜的副队啊。

刘小别:好可怜的副队啊。

戴妍琦:以上,是来自副队们的吐槽!

 

李华:......什么仇什么怨?

 

————————————————————

 

另一边正在郊游的几个人开开心心地吃着烤肉,吃饱了就继续下河玩水去了,叶秋却独自一人在岸上打着电话。

 

叶秋挂了电话之后来到河边看着河里玩的不亦乐乎的几人。

 

“我们回家吧,我晚上有事要出门一趟。”

 

“去哪?”

 

叶修用手擦了擦脸上的水问叶秋。

 

“这边有个宴会,得去露个面,苏牧也得去,你去吗,哥。”

“不去,哥还得工作呢。”

“那我就带着沐橙去了。”

 

“那我带着楚云秀去。”苏牧在一旁特别自然的牵着楚云秀的手笑嘻嘻地说道。

 

然后两人就收到了来自其他六人虎视眈眈的目光,楚云秀这才反应过来自己正被苏牧牵着呢,并且最近一段时间苏牧总是这样自然的就牵着自己了,完全没有一点防备。

 

“啊!沐沐你听我说...”楚云秀心急地想要对苏沐橙解释着。

 

“好的呢,叶秋哥我们还是收拾一下准备回家吧。”

 

苏沐橙看都不看楚云秀一眼就上岸来到了叶秋身边。

 

楚云秀沮丧,而苏牧看到楚云秀沮丧的表情就觉得好笑。

 

这小丫头怎么能这么可爱。

 

 

收拾好东西回到家之后也已经下午六点钟,两个女孩子洗了个澡,便被两位男士带出门买宴会要穿的衣服去了。

 

闫程和吴雪峰也回了家,叶修则是决定今晚带着小叶修去上班。

 

这一家子人的生活,还是一如既往的美好。

 

*迷之复健???

*溜了。

*沉迷银魂不想更文。

*三刷银魂我骄傲!







2018-04-27 25 961
 
评论(25)
热度(9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修|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