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叶/隐ALL叶】另一个我(I·48)

 

 

原名——《当小叶修来到大叶修身边的时候》


请勿转载!!!!!!

 

#小叶修五岁没离家出走设定

#大叶修二十五岁嘉世逼迫退役

#原著剧情走向

#尽量保持日更

#ALL叶/双叶

#主CP :ALL叶/双叶。副CP :莫橙/魏果/杜柔【唯吃的三对BG】

#高亮!!加粗字体代表原著里的剧情

——————————————————————————

 

两位男士带着两位女士买衣服还兵分两路。

 

叶秋带着苏沐橙、苏牧带着楚云秀。

 

........

 

叶秋带着苏沐橙来到了一家私人晚礼服订做门店,苏沐橙推开门进去,映入眼帘的全部都是华丽地礼服,各种各样,每一件都特别漂亮。

 

“去选你喜欢的吧,我去换西装。”

 

叶秋摸了摸苏沐橙的头,把她带到一堆晚礼服面前然后就准备随便挑一件西装去换衣间换上,却被苏沐橙一把拉住。

 

“那叶秋哥你穿什么颜色的西装啊?我要穿黑色的礼服!”苏沐橙问。

 

“我也穿黑色的,行了,去选吧,等下还要去做发型,时间有点紧凑。”

 

说完叶秋就离开了苏沐橙的身旁。

 

.....

 

苏沐橙选了一件深V黑色纱质礼服,苏沐橙本身就生漂亮,皮肤白皙身材又好,晚礼服穿在身上气质大显。

 

叶秋换好西装后就一直在等苏沐橙换好衣服出来,等苏沐橙出来的时候叶秋看着自家小公主摇身一变气质女神的时候心里别提多开心了,就连脸上都是笑开了花。

 

“我妹妹就是漂亮。”

 

叶秋夸赞苏沐橙,苏沐橙也是很配合的含羞而笑。

 

叶秋左看看右看看,最后为苏沐橙选了一双银黑渐变色的尖头高跟鞋,鞋跟足足有十厘米高。

 

叶秋为苏沐橙选的高跟鞋就连苏沐橙本人也很喜欢,也不在乎鞋跟是否很高,立刻就换上了鞋子,等苏沐橙换好鞋子后身高立刻高了很多。

 

苏沐橙不是穿不了这么高的鞋子,而是不总穿,不太适应,还好有叶秋在身边扶着她。

 

叶秋仔细打量了苏沐橙一会儿,最后觉得自家妹妹简直漂亮的没有缺点后才满意,付了钱之后带着苏沐橙去了理发店去做发型。

 

一路上叶秋和苏沐橙引来了很多目光,其中也有不少人认出了苏沐橙,但是碍于怂,也没有人敢真的上前来,举着手机偷拍的倒是有不少。

 

“那个...叶秋哥,我们被拍了耶....”苏沐橙小声地提醒。

 

“我又不怕拍,你要是不喜欢这样我们就去说一声,告诉他们别拍了。”叶秋说道。

“这么多人再拍,怎么可能说的过来嘛,再说了,我可是被偷拍习惯了的,才没在怕的呢。”苏沐橙说。

 

“放心吧,大事不会出,但是大概会对你的人气有所影响吧。”

“我有叶修哥和叶秋哥就够了,人气算什么~”

 

叶秋笑了笑,带着苏沐橙进了一间理发店。

 

“走吧,做发型我们就可以出发去宴会场所了。”

“第一次参加宴会,超紧张!!!”

“去了之后跟紧我就好了。”

“知道了~”

 

最后,苏沐橙选择了一个简单的公主风半扎发型,看上去好看的不得了,气质感MAX!

 

————————————————————————

 

反观另一边。

 

苏牧和楚云秀一直漫无目的的走在路上,与其说是漫无目的,倒不如说是苏牧不知道楚云秀喜欢什么类型的晚礼服,有没有喜欢的门店什么的。

 

“真好啊,看到别人谈恋爱,自己也想结婚了。”

 

楚云秀突然说出了这么一句话,苏牧也是听的愣住,然后顺着楚云秀的视线看过去就看到了一对情侣手牵着手共吃一份儿烤玉米。

 

苏牧也不知道抽了哪门子的风,拉着楚云秀随便来到一家女装店门口。

 

“在这儿等我。”

 

说完苏牧就扔下楚云秀一个人自己转身离开了,楚云秀一脸懵地回想着这一连串的事情经过。

 

没多久,苏牧就回来了,脸上尽是得意的表情,二话不说就拉着楚云秀上了一辆出租车,苏牧还特意很小声地和司机师傅说着目的地。

 

“你身份证带在身上呢吧。”苏牧小声地问楚云秀。

 

“额...带是带了,不过你要做什么?”楚云秀问。

 

“秘密。”苏牧笑嘻嘻地说道。

 

.......

 

等楚云秀下了车才知道,苏牧这是带着她来了民政局!

 

“喂,你.....”

 

还不等楚云秀说完,右手的中指就被苏牧套上了戒指,被发现了苏牧还一直笑嘻嘻的看着楚云秀。

 

“你干嘛给我戴戒指,逼婚吗?”楚云秀问。

“那我逼婚的话你嫁吗?”苏牧直视楚云秀的眼睛问道。

 

一瞬间楚云秀竟然不知道该怎么回答苏牧,眼前这个男人认识不过几天而已,就拉着自己来民政局结婚?

 

“理由是....”

“我对你一见钟情,就很想娶你回家给我做老婆。”

 

苏牧再一次打断了楚云秀想要问出口的话。

 

“一见钟情我?然后就决定要娶我?你未免太草率了吧。”楚云秀觉得不可思议,一个男人只不过才认识了自己几天而已,还未过多的了解自己就说出想要娶自己回家的话。

 

怎么看怎么草率好吗。

 

“我呢,叫苏牧,姓苏的苏,牧羊的牧,今年二十五岁,是中央第二军区特战队队长,家庭情况上面只有父母,下面一个小的都没有,家境虽比不上叶家,但也不差,对你一见钟情是真的,我爸和我妈就是认识了一周然后闪婚的,我遗传我爸的,而且....是真的挺喜欢你的,嘿嘿。”

 

说到这苏牧居然开始不好意思了起来。

 

“或许我们颠倒了未来人生的顺序,先结婚,后恋爱,在生子,可能这是我们未来的人生,但我并不觉得讨厌,我所能给你的承诺就是,我会从今天开始,一直爱你,直到白头,如果有一天你觉得我不够爱你了,那么就保持婚姻状态重新追你,但我不会让那一天出现的,所以,嫁给我吧,嗯?”

 

在楚云秀听来,苏牧的话或许不够浪漫,但是很真实,虽然浪漫的话语很美好,但是这种承诺出今后一定会实现的情话,远比与浪漫的情话好得多。

 

“你就不怕我哪天抽风就去离婚了吗?”楚云秀说。

 

“我们可以在结。”

“那如果我在离婚呢?”

“那就在结。”

 

“你说过,我们是先结婚后恋爱的吧。”楚云秀再一次问道。

“当然,如果你不介意我们也可以把生子放在前面。”苏牧笑嘿嘿地看着楚云秀。

“想的美。”

 

“所以.....”

 

苏牧一把牵过楚云秀的手。

 

“我们快去领证吧,再不快一点的话就没有时间买礼服去宴会了。”

 

说着苏牧就拉着楚云秀进了民政局。

 

.............

 

此时此刻,楚云秀手拿结婚证一脸懵的站在民政局门口。

 

我就.....这么结婚了?

 

这就结婚了.....

 

我的人生.....就此终结了吗....

 

楚云秀心里这么想着,反观另一边的苏牧,一脸傻笑的表情看着手里的结婚证,看够了结婚证就突然跑过来抱着楚云秀狠狠地亲了一口。

 

“你是我老婆了耶。”

 

苏牧这一亲,楚云秀倒不好意思了起来。

 

“你这是逼婚!我是不能反驳才同意的!”

“是是是,是我逼婚,要不要找个时间办婚礼呀?”

“额...再说吧再说吧,我们该去宴会了。”

“先去买礼服。”

 

说着苏牧就拉着楚云秀大摇大摆的走在路上,脸上全都是掩藏不住的喜悦的神色。

 

最后,苏牧也选择了黑色的西装,和叶秋一样,楚云秀则是选了一条无肩带的黑色拖尾长裙,黑色薄纱上带有流星图案,一双大头黑色高跟鞋,鞋跟也是十厘米。

 

头发优雅地盘在脑后,额前留下几缕发丝散落下来,整个人看起来尽显女王风范,却又不失优雅。

 

等四人都赶到宴会地点后,叶秋和苏牧惊叹。

 

这真的是.....一个女神一个女王啊。

 

当然,叶秋和苏沐橙也眼尖的看到了苏牧和楚云秀手上的戒指,两人还都戴在了中指上。

 

叶秋与苏沐橙对视

 

两人瞒着他们做了些什么他们不知道的事情呢?叶秋和苏沐橙心里想着。

 

还不等问出口,宴会已经快要开始了,两位男士也就各自挽着各自身边的女伴走进了宴场。

 

*溜了溜了。

*今天不更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苏牧和云秀就闪婚了怎么着!我喜欢!

 


2018-04-27 42 1061
 
评论(42)
热度(106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修|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