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叶/隐ALL叶】另一个我(II·11)

 

原名——《当小叶修来到大叶修身边的时候》

 

请勿转载!!!!!!

 

#小叶修五岁没离家出走设定

#大叶修二十五岁嘉世逼迫退役

#原著剧情走向

#尽量保持日更

#ALL叶/双叶

#主CP :双叶/ALL叶汤底。副CP :莫橙/魏果/杜柔【唯吃的三对BG】

#高亮!!加粗字体代表原著里的剧情

 

   章节归档

————————————————

 

飞机上,叶秋与叶禾非常大方的包了头等舱,陈果一脸花痴的拉着苏沐橙聊些有的没的,叶修与叶秋坐在一起,旁边座位上的就是王杰希和唐柔,唐柔上了飞机后吃了些点心就靠在窗边睡了,也不知道怎么的,最后头靠在了王杰希的肩膀上。

 

苏牧和楚云秀两个人坐在离众人较远的后面闭目养神,小叶修被叶禾像拎小鸡一个拎着跟自己坐着去了。

 

这一趟行程最开心的莫过于陈果了,在飞机上和自己的女神可谓是聊了很多,比如嘉世以前的时候,叶修以前的事情。

 

苏沐橙也自然从陈果那里了解到了叶修退役后当网管的事情。

 

 

过了很久,一行人下了飞机后,苏牧决定先带楚云秀回家看看,王杰希则是先送唐柔回家,至于去叶修家坐客的问题,还是决定明天跟着苏牧一起去的比较好,陈果也自然跟着唐柔回了家。

 

 

从机场回家,四个大人一个小孩,愣是只拦了一辆出租车,车上苏沐橙坐在前面抱着小叶修,后面叶禾双手抱肩闭着眼睛一幅大佬的样子坐在中间,叶修与叶秋分别坐在两侧,尽管现在长这么大了,但近距离的坐在叶禾身边,两人还是觉得有点尴尬,毕竟这位大哥真的可以说是十几年没见了。电话也不曾通过一次。

 

相反小叶修倒不太怕叶禾,估计是在另一边的时候小家伙还没经历那件事吧。

 

出租车停在了叶家大宅附近的地方,因为在往前面一点就是军区管辖范围了,是不能停车的,没办法,几个人只能走回去。

 

一路上小叶修都骑在叶修的肩膀上,小胳膊抱着叶修的脑袋睡的香香甜甜的,看的叶禾也是忍不住弯了嘴角,转瞬即逝。

 

苏沐橙这时候像个十几岁的小女生一样一蹦一跳的凑到叶禾身边,歪头笑的甜甜的看着叶禾

 

“嗯…大哥?”

 

叶禾看了苏沐橙一眼,伸出手轻轻揉了揉苏沐橙的额头,笑出一个还算温柔的笑容,简简单单的“嗯”了一声,表示自己听到了,也认可了。

 

二十分钟之后,几人到家,坐在院子里吃点心喝奶茶的白沁正在通过,虽然不知道正在和谁打电话,但叶秋看得出来,他妈此时此刻的笑容可以说是很假了,标准的商业化笑容,那个笑容就像是再说

 

——老娘很讨厌你,但是我现在不说,迟早给你报应。

 

叶秋抖了抖,这才推开门,白沁这才挂断了电话,抬起头来一眼就看到了叶秋身后的叶禾,毕竟叶禾是真的高,一米九的个子,简直巨人。

 

白沁赶紧走过来拉住叶禾,上看看下看看,“哎呀~我大儿子真的是越长越帅了呀,还这么高。”

 

叶禾也是难得的脸上出现了除了冷漠以外的神色,一脸无奈的看着白沁,“阿姨……”

 

这一声阿姨让白沁变了脸,皱着眉拍打叶禾的肩膀,“叫妈!你父母过世前后我照顾了你那么久,叫声妈怎么了嘛!”

 

叶禾忍俊不禁,却也乖乖地听了话,“额…妈。”

 

白沁这才笑了起来,拉过叶禾的脸狠狠地亲了一口才放过叶禾,转过身去抱着她真正的大儿子,叶修。

 

“你个臭小子可算是舍得回来了,常回来看看多好,又不是不让你走。”白沁忍不住抱怨叶修,叶修觉得很抱歉,也回以拥抱安抚白沁。

 

“我知道了妈,这不是回来了吗,还把你闺女给带回来了。”

 

“你可少来了,我闺女回来的比你还勤呢。”

 

“妈你就不能抱抱我吗?我也是你儿子啊!而且还是最小的那一个呢。”叶秋在旁边可怜兮兮地指着自己,有点小委屈又有点不满地说道。

 

“小秋就算了嘛,反正妈妈天天都能见到你。”

 

叶秋一听,瞬间蔫儿了,哭唧唧地去找叶修求抱抱,也不管叶修答不答应,整个人挂在叶修肩上。

 

小叶修早在进家门那一刻就醒了,被叶修从肩膀上放下来绕过这些大人就跑回房里去找小叶秋去了。

 

白沁让叶修带着人回到屋子里去,却单独把叶秋拽了出来到一边嘀嘀咕咕的不知道说了些什么,叶修只是在进门之前听到叶秋冷笑一声,说

 

“呵,还真敢来啊?就不怕走不出去吗?”

 

进到客厅,叶修原以为会见到他家老头子,没想到客厅里一个人都没有,就连小点都不在。

 

“你爸还在军区没回来呢。”

 

白沁紧随其后进到客厅来直奔厨房,看了下冰箱里的食材,在厨房里探出个头来“今晚吃鸡肉和西兰花可以吗?要不要喝汤,还有一些菠菜和鸡蛋呢。”

 

“随便吧妈,我先带着哥他们上楼了啊。”

 

说完,叶秋就拉着叶修、叶禾与苏沐橙上了二楼,苏沐橙轻门熟路的找到了属于自己的房间,房间里被白沁装修的粉粉嫩嫩的,真实是一个公主房,幸好苏沐橙也很喜欢粉色系。

 

“这是我哥的房间,一直都在打扫,留着等他回来了住,这几天大哥你就睡这里吧,其他房间还没得及收拾呢。”叶秋站在叶修的房间门口说道,叶禾点了点头,他刚才还在想,如果给我住客房,今晚就随便选你们两个其中的一个房间去霸占,受得了就和我一起住,受不了你就出去。

 

不过现在叶禾表示很满意。

 

叶修一听愣了,看着叶秋,问,“那我住哪?”

 

“当然是睡我房间啦!”叶秋理所当然的说道,理所当然到,其他人居然都居然挑不出毛病来。

 

“那叶小修和叶小秋呢?”

 

“也睡我房间啊,没事,我房间的床大着呢,叶小秋来了之后特意换的,睡的下。”叶秋说。

 

 

*莫名其妙的我就要加快进度。

*哼哼唧唧。


2018-10-16 10 474
 
评论(10)
热度(4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修|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