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叶/隐ALL叶】另一个我(II·14)

原名——《当小叶修来到大叶修身边的时候》

 

请勿转载!!!!!!

 

#OOC注意

#小叶修五岁没离家出走设定

#大叶修二十五岁嘉世逼迫退役

#原著剧情走向

#尽量保持日更

#ALL叶/双叶

#主CP :双叶/ALL叶汤底。副CP :莫橙/魏果/杜柔【唯吃的三对BG】

#高亮!!加粗字体代表原著里的剧情

 

  章节归档

————————————————

 

“不用在意,我家这位长子脾气啊什么的暴躁一些,无碍的,你们继续。”白沁笑呵呵的说道。

 

当然,陶轩和崔立也没有太在意叶禾的动作,毕竟这两个人的注意力全在叶修和叶秋两兄弟身上。

 

崔立在听到叶修就这么大大方方的承认后也是惊了,完全不在意当下是什么场合了

 

“你疯了吗?用假身份参赛,你真当所有人都瞎了吗?”

 

“谁告诉你这是假身份?”叶秋淡然地看着崔立说道。

 

“你的口吻让我很不爽,你以为你在作践谁?”叶禾直起身盯着崔立,左右放在刚刚放在茶几上的那把枪上,眼神冰冷地环视了一下屋内众人。

 

“叶秋,长话短说给我说清楚情况,听得懂就懂,听不懂就立刻离开,送客。”叶禾强硬地说道,尽管这态度在让人难以接受,也没有人敢作声,白沁不阻止的理由有二万八千个,想听随口就能说。

 

“我才是真正的叶秋,叶秋不是假身份,我哥当初为了打游戏离家出走,参加荣耀职业赛时是回家偷了我的身份证走的,顺其自然的,我用叶修身份读完了大学读完了军校,那之后我们才换回彼此的身份证,换回了彼此的身份,然后没几年他就被迫退役了。”

 

“至于参赛,他打比赛的时候我在国外念书,毕业后回国直接进了军校,军校很严,一般没事情是不允许外出的。而我也对这个荣耀毫无兴趣,毕竟我是个商人又是个军人,商业性质来说,我在意的只有这个东西会不会为我带来利益,军人性质来说,国家最重要。”

 

叶秋真是应了叶禾的话,长话短说说明白了一切,总得来说就是,叶秋是真身份,叶修也是真身份,两兄弟互换名字过了十几年,最后换了回来。

 

崔立的反应,看起来好像倒是挺快的,立刻冷笑道“你不会以为,现在你换回真身份,一切事就当没发生了吧?你当所有人都是傻瓜吗?”

 

“当然不会。”叶修摇摇头,“所以这个问题,我们一定要小心妥善地处理。”

 

“我们?”崔立像是又听到了一个笑话似的。

 

就听一直在看戏的叶禾又开口说道,“等他们出了这个门我能找人套他们麻袋吗?”接近着又像是想来了什么似的,一幅了然的语气说道:

 

“不对,我想做什么事至今还没有经过任何人的同意过。”

 

冯宪军听的手有点抖,心里不禁庆幸,还好来之前吃了药以防万一,要不然可不得气到心脏病发作进医院去。

 

叶修对冯宪军和金主席报以抱歉的微笑,转而继续对崔立说道

 

“是的,我们。”叶修认真地点了点头,“我当时,是在嘉世不是吗?并且用这样的身份,帮嘉世拿到了三个总冠军,你不会假装忘记吧?”

 

“......”崔立呆住。

 

而坐在叶修斜对面的白沁却是不经意笑了,心里不禁感叹,这才是他的儿子!儿时小小的年纪便聪明的不行,对于出谋划策更是拔尖,又不会任凭任何人对自己指手画脚。那是因为他这个大儿子有着别人没有的,与生俱来的自信,且是强大的自信。

 

不会的东西,我有自信我能学会,所有人都会的事情,我有自信能超越所有人。

 

就好比一只猫咪,他可以很温顺,顺着你的性子配合你,但千万别忘了他藏在肉垫里那尖利的爪子,不至于要你的命,但也会重伤你。

 

果真,叶修所说的严肃对待此事,就是一句“就说我拿我弟的名字做网名咯”,尽管崔立在不爽,也还是碍着陶轩在此收了回去,众人见事情暂时有了解决,就准备打道回府了,可还没等起身,就听到咔嚓一声脆响。

 

小叶修一手牵着小叶秋,一手拿个大苹果咔嚓咬了一大口,惯性地吸溜了一下口水

 

“我今年五岁,等我在大一些,我一定会进入荣耀联盟的。”

 

“不管是一叶之秋还是现在他用的君莫笑——都是我的。”

 

“如果那个时候嘉世还在的话,我一定会亲手打败的。”

 

说完,小叶修甜甜一笑,把咬了一口的苹果塞给小叶秋,然后便拉着小叶秋带着小点上二楼去了,叶禾看着小叶修的背影,脸上的笑容愈发明显,这才是他认识的叶修。

 

这才是叶修小时候的性格!

 

所有人都觉得叶家的两个孩子是乖巧的猫,只有叶禾知道,这两个兄弟,一个是狼,一个是老虎。

 

 

白沁也笑了,放下了手里的茶杯站起身来到叶修身边,好看的双手揉了揉叶修的头,看都没看一眼其他人,开口说道

 

“我的这个儿子,从小就有自己的主意,就连他爹都拉不回来,小小年纪自己跑出家,一个人在外面,可我也庆幸会有一个很好的孩子把他捡回了家,带着他一起生活,一起互相照顾彼此,尽管两个大男孩还带着一个小姑娘,可我知道,那段时间我家小修过的很快乐。”

 

“我也很谢谢那些当初照顾过我儿子的人,但是我和他爸爸从小就教育他们,吃亏受排挤不是什么大事,一次两次也就吞了,那无所谓,但如有第三次,就不要在客气了。”

 

“因为这是我的儿子,我十月怀胎辛辛苦苦的生了两个儿子,养到现在养了二十几年,虽说不上含辛茹苦倒也劳心费力,别人怎么样对我儿子,那么我就是什么态度对待对方。”

 

“我笑脸相迎林局长、金主席以及冯主席,是因为这和他们没有直接关系。”

 

“至于你们”白沁抬头直视陶轩与崔立

 

“你们当然可以说,这是商业,没办法的事,但是要知道,商业,有商业的规矩,如果连人品都立不住,何谈商业。”

 

“那么现在我们不如来谈谈,一叶之秋的事情?”

 

陶轩和崔立霎时间白了脸,以叶修家的财力来看,想要拿下一叶之秋简直易如反掌,但现在嘉世就只有一叶之秋了,陶轩说什么都不会选择放手。

 

“妈,算了吧,一叶之秋……我不要了。”叶修及时开口阻止

 

“为什么?妈妈可以帮你买回来。”

 

叶修摇了摇头,看了看一直坐在沙发上从始至终都没有说一句话的苏沐橙,又看了眼脸色不善的陶轩,轻叹了口气

 

“我有君莫笑就够了,那是沐秋唯一留下的东西了,这个才是最重要的。”

 

白沁点了点头,吩咐了叶秋送客,而苏沐橙却先一步站了起来,把金主席等都送了出去,一出门,冯主席就把苏沐橙拉到身边来悄声问道

 

“屋里那都是什么人啊?”冯宪军问道。

 

“咦?冯主席你不知道吗?”

 

“我是今天才知道的,但林局长可没说叶将军有三个儿子啊,那个和叶秋有几分像的人是谁啊?”

 

这时碰巧遇到迎面走来的苏牧、王杰希、楚云秀和唐柔陈果等人,苏牧一听这个问题,咧嘴笑了,他能想到,肯定是叶禾的做了什么事把这些老头子吓到了。

 

“那人还能是谁啊,叶修和叶秋的大哥呗,混黑道干军火商的。”

 

冯宪军等人听了顿时倒吸了一口冷气,崔立更是汗毛都竖了起来。

 

等苏沐橙送走了几人,楚云秀几个姑娘立刻凑过来,有些担心地问:

 

“金主席都来了!?”楚云秀问。

 

“来找叶修的?那他没事吧?”唐柔问。

 

“嘉世来追究叶修责任的?要脸吗!?”陈果说。

 

苏沐橙笑了笑,“没事啦,全家人都护着叶修哥呢,怎么可能让人欺负了去。”

 

“那就好那就好。”三个姑娘齐齐松了口气。

 

叶宅里,叶修一脸不可思议的看叶秋,过去戳了戳他的脸,问“你真用我名字过了十几年啊。”

 

就见叶秋毫不犹豫地翻了个大白眼给他,“怎么可能,身份证丢了当然第一时间挂失好吧,况且我可是在军队诶,怎么可能用你的名字,刚才那不是为了‘严肃解决’这个事情吗。”

 

叶修扁扁嘴耸肩,“行吧,你有理。”

 


 

*说si fa!我真的想找人套陶轩麻袋啊!!!!!

*我不管!修修只要有君莫笑就够了!那可是我伞哥留给他的啊!!!!


2018-10-17 47 591
 
评论(47)
热度(59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修|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