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叶/隐ALL叶】另一个我(I·50)


 

 

原名——《当小叶修来到大叶修身边的时候》


请勿转载!!!!!!

 

#小叶修五岁没离家出走设定

#大叶修二十五岁嘉世逼迫退役

#原著剧情走向

#尽量保持日更

#ALL叶/双叶

#主CP :ALL叶/双叶。副CP :莫橙/魏果/杜柔【唯吃的三对BG】

#高亮!!加粗字体代表原著里的剧情

 

 章节归档


——————————————————————————

 

兴欣网吧——

 

今天叶修时隔很久又一次的带着小叶修来了兴欣网吧,陈果也是许久不见小叶修想念的紧,从小叶修进来那一刻开始陈果就把人抢过来抱在了自己怀里,叶修也是很无奈。

 

自家小儿子长得太萌太受欢迎,他也没办法啊。

 

但是叶神,您这么一说,就是在夸自己啊!

 

“诶,你们冰霜森林副本的记录在世界上有开始议论了。”

 

陈果抱着小叶修正疯狂的么么哒着呢,突然对叶修说了这么一句话

 

“这不是很正常吗?”叶修一边说一边走到了吧台来到了自己的工作岗位,后边跟着抱着小叶修的陈果。

 

“但这前所未有啊,成绩一次比一次夸张。”陈果说。

 

“这说明我爸爸超级厉害呀!”

 

说着还冲叶修wink双手比了个心形给叶修看,叶修看了不免觉得好笑。

 

这小子在哪学来的这些东西。叶修心里这么想着。

 

抱着的陈果却稀罕的不得了。

 

“呜.....小修修你真的是太可爱了,好喜欢你啊,你一直给兴欣当吉祥物好不好啊。”

 

陈果一边蹭着小叶修的脸颊一边说着,对于小叶修的喜欢简直就快要溢出来了。

 

“只要陈果姐姐不开除爸爸我就会一直都是兴欣的小天使~”

“好的呢~姐姐就算为了你也不会开除你爸爸的!”

 

叶修听了觉得好笑

 

“喂喂....我就这么没人权的吗?”

 

还不等陈果反驳,门口倒是进来了三位客人。

 

“哦哟!今天真是我的幸运日!来上网还碰见了上次那个萌萌哒的小弟弟,太幸福了!”

 

说着这三个哥们就神速地来到了吧台,把身份证一拍,撂下一句上网就转过去逗陈果怀里的小叶修去了。

 

叶修也没说什么,拿过身份证给三人开了机器。

 

“兄弟,能让你儿子亲一口吗?”这哥们拿回身份证还不忘问一句能不能让亲一口。

 

因为上一次兴欣断电的死后他们这些汉子都没有拿到亲亲啊!

 

汉子就不可以喜欢萌萌的小男生了吗!

 

汉子就不可以要亲亲了吗!

 

我提前体验一下当爸爸的感觉不行吗。

 

“不行。”叶修很果断的拒绝掉了。

 

小叶修倒是不客气的噗哧的一声笑了出来。

 

“我爸爸说能亲的男人只能是他一个,但是如果哥哥们今天想喝可乐什么的话我会帮忙送过去哒!”

 

“真的吗!”

 

三个哥们一脸期待的看着小叶修,那眼神一瞬间让陈果很想把小叶修给藏起来,因为那三个哥们的眼神太赤裸裸了。

 

小叶修笑着点点头,三人这才走到所在的区域去开机器去打游戏。

 

看到三人走了,陈果就把小叶修直接放在了吧台上。

 

“行吧,你在这儿陪你老爸吧,我上楼了。”

 

说着陈果便转身回了二楼。

 

小叶修坐在吧台上晃了晃腿,又伸出脖子看了看网吧里面,突然觉得很无聊。

 

“爸爸,抱!”

 

小叶修转过身蹲在吧台上,伸出两只手去向叶修求抱抱。

 

叶修听见动静就抬起头去看,一抬头就看见小叶修在那蹲着伸手求抱呢,叶修笑了笑,站起身给小叶修从吧台上抱了下来然后放在了腿上。

 

这刚坐下,两人就看见君莫笑有一个好友申请。

 

ID是离恨剑。

 

叶修想也没想就同意了,小叶修看得一愣。

 

“你认识?”小叶修问。

“不认识。”

“那怎么还同意了啊。”

“先看看是谁再说,万一有事呢。”

 

小叶修点了点头,没有说话,则是很乖的坐在叶修腿上看着叶修打荣耀。

 

“大神你好。”

 

“你好,你是?”叶修回道。

 

“你的队伍差人吗?”

 

“队伍?我没什么队伍啊!”叶修说。

 

叶修虽是这么回复的,可心下却是一沉。

 

他确实是会和一些朋友固定下副本,歹势带着唐柔和包子完全是另外一种原因,几乎也可以算得上是队伍,但这并没有人知道。

 

“我看到你总在刷副本记录啊,没有固定队吗?”

 

“啊,那个啊,没有了,都是临时凑的人。”叶修说。

 

叶修说的是实话,但是这聊天记录却引起了小叶修的注意。

 

爸爸确实是会带着唐柔姐姐一起去刷副本记录,现在也多了一个包子,但荣耀这款游戏这么多人玩,别人都没觉得这是一直固定队伍,为什么唯独这个人会这样觉得呢,眼下叶修被逼迫退役,小叶修不得不多想一点,可能这就是出生在军人家庭中的原因吧。

 

以防万一。

 

现在年纪尚小的小叶修已经开始在默默地用着自己那小小地后背保护叶修了,因为他知道,叶修好脾气,但不代表没脾气,只是不想宣泄在无用处的地方。

 

发脾气,只会使别人不开心,使自己不开心。

 

“是吗?那可不可以带我一个,我技术挺好的。”

 

“行啊,有机会密你。”叶修说。

 

“你有空吗?咱们切磋一下试试。”

 

“切磋啊,那我介绍个人给你,他也挺厉害的,叫包子入侵,你找他玩去吧!”叶修说。

 

这话一发出去,小叶修噗哧笑出声,叶修低头去看。

 

“笑什么呢。”

“没,没什么....”

 

小叶修暂时可还不想把心里所想的都告诉叶修呢,他要用自己的方法来帮叶修解决。

 

“好啊,那我找他去玩玩。”

 

小叶修坐在叶修腿上沉思了一会,随即就在叶修的腿上转了个身两只手去翻叶修的口袋,最后真的在叶修的口袋里发现了醉卧沙场的账号卡。

 

小叶修捏着账号卡把手伸到叶修面前。

 

“爸爸带我一起打荣耀吧。”

 

叶修一听小叶修要和自己一起打荣耀,别提多开心了,立马给人抱下来放在了身边的位置上,还贴心的打开了电脑打开了荣耀,插上账号卡登录了游戏。

 

这一登录,好的,世界炸了。

 

【醉卧沙场上线了!!!!!】

【卧槽!赶紧合影啊!】

【大神!!!看看我!!!我想和你一起下副本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要给你生猴子!】

【桥豆麻袋!谁来给我科普一下,醉卧沙场是谁?为什么这么大阵仗!】

【是叶神!苏女神说过!叶神新区ID就叫醉卧沙场!!!】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叶神我要给你生猴子啊!!!】

 

醉卧沙场:我不是叶秋。

 

小叶修手很快的在世界公屏上敲出了这么一句话,有那么一瞬间,世界频道安静了那么几秒。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醉卧沙场:我真的不是叶秋。

 

【叶神!不要解释了!我懂你!不就是想安安静静的打网游吗!】

【叶神你这个解释一点都没有说服性啊。】

【好的好的,我们都知道你是叶秋。】

【兄弟姐妹们大家好,我是叶秋的女朋友。】

【叶秋:我在线呢,你当我瞎吗?我什么时候有女朋友了。】

 

杞梓之林:叶小修?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吴雪峰!!!!】

【雪峰大大!!!我好想你啊!!!你什么时候娶叶神回家啊!!!】

【????楼上???你歪楼了吧!】

【叶神:什么鬼?什么叫把我娶回家?你说清楚。】

【这....这什么情况???】

【一看楼上就不懂,有一种真爱粉叫做粉似黑不懂吗!】

 

醉卧沙场:嗯,吴叔叔~

 

【等等....我突然想起一件事....】

【求科普】

【笔给你】

【纸给你】

【请开始你的表演】

【就是....我记得嘉世的老队员们说过....叶神有个小儿子....】

 

杞梓之林:在原地等我,我过去找你。

醉卧沙场:好呀。

 

【我我我我我我我知道!!!我有幸在苏女神的微博上看到过!炒鸡萌好吗!!但是苏女神很快就删掉了,根本来不及保存!】

【我也看到过!】

【看到过+1顺便,叶神!我是您未来儿媳妇!您看看我!】

【对没错!小正太炒鸡萌啊啊啊啊,很想偷回家了。】

【不是....我作为一个微草粉丝,你们见到了喜欢的大神都不偷偷地跟过去围观吗?】

【我们是有素质的叶粉。】

【况且,就算是叶神,叶神也只是想好好地打个网游而已,对我们来说,能看到叶神上线就够了啊。】

【能不能遇见随缘就够了,能遇见自然好,不能遇见,我们还有很多机会可以遇见。】

【再说了,那个醉卧沙场是叶神的儿子吧,就更不要去打扰啦,小孩子还小,一切顺其自然就好。】

【太过蜂拥而至,会给叶神添麻烦的,我们能够见到叶神就够了。】

【虽然我们都很奢望能和叶神一起下副本,但这种事情,要顺其自然嘛。】

 

其实在帮小叶修登上游戏的那一刻,叶修也一直在看着世界频道,叶修第一次知道,原来自己的粉丝这么懂事这么乖,为了不让自己有不必要的烦恼,居然没有做出那种事情。

 

说不感动是假的。

 

小叶修再一次在叶修的眼睛里看到了温柔、欣慰的神色,小叶修那一瞬间就很喜欢这些粉丝们。

 

这一刻,叶修不想管那么多,他想抛开一切,和自己粉丝,痛快的玩一次网游。

 

叶修伸过手拿过耳机,很小声又很温柔地,在世界公屏发了条语音。

 

醉卧沙场:【语音】【来吧,我们一起下20人副本。】

 

【!!!!这....这次真的是叶神了吧!】

【不行了...我一瞬间眼泪都掉下来了。】

 

醉卧沙场:别哭啊,来,就你了,副本门口等着你,来下副本。

 

叶修在世界公屏上打出这一句话之后就彻底的坐在了小叶修的位置上,而小叶修也很自觉的坐在了叶修刚才的位置上把玩着君莫笑。

 

【叶神你怎么能这么温柔啊。】

【你这样我想不喜欢你都办不到的啊。】

【您真的是全世界最温柔的人了。】

 

杞梓之林:不介意带我一个吧。

 

【我们不介意的!!!!】

【今天!是我们叶粉的胜利!】

【副本一共三次机会,大家要给接下来的同志们留机会啊!】

【收到!】

【收到!】

【收到!】

 

醉卧沙场:谢谢。

 

【叶神你不必对我们说谢谢的。】

【说谢谢的应该是我们才对!】

【谢谢你为我们带来了十年的每一场精彩的比赛】

【有幸遇到你,遇到最好的你】

【有幸遇到你,遇到最好的你】

【有幸遇到你,遇到最好的你】

【我决定了!这句话以后就是给叶神打CALL的专用句了!】

 

而叶修,则是在副本门口一直看着世界频道,脸上的表情,真的可以算是温柔的快要滴出水来了。

 

这时候吴雪峰也在QQ上单独扣了叶修。

 

吴雪峰:怎么样小队长,很开心吧。

叶修:嗯,很开心,我也很有幸遇到一群这样的粉丝。

叶修:很喜欢。

 

在一旁的小叶修看到叶修笑的这么开心,他自己也很开心,但同时也庆幸,还好陈果姐姐已经休息了,不然的话就要暴露了呢,毕竟爸爸说过,现在大概还不是她该知道的时候,以后的日子里,顺其自然会更好一点。

 

*没了。

*溜了。

*明天更叶神和粉丝们一起下副本咯~

*我所理想的生活,就是这样,我们叶粉!很理智!也很爱叶神!


2018-05-01 87 1130
 
评论(87)
热度(113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修|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