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叶/隐ALL叶】另一个我(I·51)


 

 

原名——《当小叶修来到大叶修身边的时候》


 

请勿转载!!!!!!

 

#小叶修五岁没离家出走设定

#大叶修二十五岁嘉世逼迫退役

#原著剧情走向

#尽量保持日更

#ALL叶/双叶

#主CP :ALL叶/双叶。副CP :莫橙/魏果/杜柔【唯吃的三对BG】

#高亮!!加粗字体代表原著里的剧情

 

 章节归档


——————————————————————————

 

副本门口

 

醉卧沙场自从在世界频道上许诺过粉丝要带着打20人副本之后第一时间来到了副本这里等待。

 

不远处过来了一个战斗法师,远远地就开始冲醉卧沙场挥手,边跑还边喊,毕竟网游里是可以开语音说话的嘛

 

“叶神!!!我来了我来了!”

 

游戏里的醉卧沙场也笑着向那位玩家挥了挥手。

 

“在等一等吧,还有人没到。”

“好呢叶神!对了!我是微博ID叫叶神的小娇妻那个,叶神你还记得我吗?嘿嘿”

 

这位玩家话一出口叶修一挑眉,这ID他当然记得了,微博里第一条微博可就是看了她的私信才发的呢。

 

“是你啊,记得啊。”

 

“啊!此生无憾了,叶神居然记得我!!!”

 

叶修笑笑没说话,这不,不远处又开始乌乌泱泱地过来了有十几号人,为首走在前面的就是杞梓之林——吴雪峰。

 

“来了?”叶修说。

 

“来了。”吴雪峰回道。

 

“那我们下副本吧。”叶修和这些粉丝们组上队以后就先一步进了副本,当然,粉丝们也紧随其后。

 

其实粉丝们只是想和叶修一起打网游,副本记录并不在乎,只在乎此时此刻。

 

一路上,叶修和粉丝们一直都是一边聊天一边进行着副本,很悠哉,就好像是一群人约在了某个城市,一行人行走在小路上,有的人会这蹦一下,那蹦一下,有一些淘气的,还会揪两片树上的叶子一样。

 

氛围开心的不得了。

 

“叶神,你还会继续荣耀的吧。”

 

其中一位玩家这个时候却突然问出了这么一句话,可这一刻并没有任何出声制止,这个问题,他们很想知道,很想很想。

 

“当然了,我还没到放弃的时候,一年后还会继续。”

 

叶修很坚决地说出了这句话,无疑是给在场的粉丝吃下了一颗定心丸,是那么的有说服力。

 

听到这句话的粉丝们,一瞬间松了口气,最后居然都开始大笑了起来。

 

“我就知道叶神绝对不会离开荣耀的。”

“我叶还能打,这一年只不过是休息一下而已。”

“等着我叶回来称霸荣耀联盟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颤抖吧,凡人们!”

 

“话说叶神,我听到了你退役的消息的时候,我在家里哭的稀里哗啦的,伤心欲绝脑子不清醒的就把嘉王朝工会退掉了,到现在也没个工会,所以说我能不能申请进您建立的工会啊。”

 

一位ID名为北岸初晴的女玩家突然说道,这话一出,倒是让旁人笑了起来。

 

“小姐姐你这话语转的也太快了吧,不过我喜欢,我也是那天退了嘉王朝,叶神,我也请求加入!”

“我是在看了对决那天之后退的,我也申请!”

“叶神,我们没工会的都想进,您看行吗?”

 

“行啊。”叶修说的干脆,自家的粉丝提出的要求,怎么能不答应呢,而且,这个请求一点都不过份不是吗?

 

一直在一旁看着不说话的吴雪峰也笑了,其实他一直都知道,他们的小队长啊,其实很宠粉丝的。

 

当然了,只限女粉丝,哈哈。

 

吴雪峰记得第二赛季的时候,有一次B市客场比完赛,叶修戴着吴雪峰提前准备好的记者证正准备偷溜回酒店,却不想意外碰到了一个小姑娘,小姑娘称自己是叶神的粉丝,大老远的从很远的地方跑过来,就是想说,万一在哪一不小心见到了叶神呢!万一见鬼了呢!

 

当然,那小姑娘当时还不知道自己碰到的就是自己喜欢的叶神,当时叶修就站在那里听着小姑娘和他说叶神有多么好,自己有多么喜欢他,一叶之秋有多么霸气,嘉世的这个小队长有多么招人喜欢。

 

那时候吴雪峰参加完记者会后就出来找叶修,最后是在后门的时候看到的叶修,他看到的时候,叶修的脸上就已经有了超级超级温柔的表情,眼神里掩藏不住的开心。

 

吴雪峰还记得,叶修当时还问了一句话。

 

“你说的那个人,真的有这么好吗?”

 

那个小姑娘的回答是

 

“有!他很好!很棒!我绝对!绝对绝对!会喜欢他一辈子!无论发生了什么!我会给他无条件的信任!无条件的支持!因为我知道,他从来都不会让我们失望!他值得所有人的喜欢。”

 

最后叶修也只是笑了笑,把口袋里准备送给沐橙的棒棒糖递给了那个小姑娘。

 

“那以后我也喜欢他好了。”

 

听到这句话的时候那小姑娘猛地就抱住了叶修

 

“真的吗!太好了!我跟你讲哦,你喜欢他是正确的选择!他绝对不会让你失望!”

 

在自家小队长被突然抱住的时候那脸上的表情,吴雪峰想起来一次就会笑一次,因为真的太可爱了。

 

现在看到小队长还能和粉丝们在一起打荣耀,他也觉得很开心。

 

那个时候喜欢嘉世的粉丝们,有一半是因为嘉世强大的实力,但更多,是这些粉丝,喜欢嘉世战队的氛围。

 

那个时候粉丝们可以毫无顾忌的和职业选手开着玩笑,可以一有空就和职业选手偷偷摸摸地下副本,可以在比完赛后和其中某一个职业选手一起吃路边摊。

 

在吴雪峰等人还未退役的那段时间里,是嘉世粉丝们最开心也最幸福的一段时间。

 

那个微博ID叫叶神的小娇妻的玩家,她的ID叫梦归书远。

 

她从一开始就一直跟在醉卧沙场身侧,副本里,她一直都是一言不发,大家笑的时候她也跟着笑。

 

就在副本结束的时候,她终于面对醉卧沙场说出了她的请求。

 

“叶神,我有一个请求,不知道您能不能答应,我知道您还在H市,其实我也是H市的,这其中的几个人,也都是H市的,在前几年,我们羡慕过其他战队的粉丝,羡慕他们可以在有些时候可以线下见到自己喜欢的职业选手,刚刚在副本的时候,我私自的建立了一个小群,群内暂时只有我们几个H市的,我们想....邀请叶神来玩,算是....我们一个很自私很过分的请求,我们想见您,您放心,那天我们不会拍摄任何照片、视频和录音等,只是想和叶神您,很开心的在一起玩一天而已,可以吗?”

 

“什么时候?”

 

这四个字无疑让梦归书远惊呆了,她本以为叶神会拒绝她的,但是没想到....

 

“叶神...你答应了?”

 

游戏外的叶修咧开嘴笑了,为了能表示自己真的答应了,叶修干脆开了语音。

 

“对啊,这个请求不过分,哥的粉丝邀请哥出去玩,哥绝对是全联盟第一个吧,谁都没有过对吧,能玩为什么不出去玩,你们能喜欢我,我可能没有什么能拿出来的来回报给你们,所以....这个请求就当做是我的回报吧。”

 

叶修这一段话说出口,隐隐约约地开始能听见有些小粉丝开始小声地抽泣了起来,这下叶修真的是很无奈了,怎么就哭了呢?我说错什么了?

 

“怎么还有哭的了呢,不知道的还以为我欺负你们了,别哭了啊,乖。”

 

好家伙,这一个乖字,不仅没起到安抚作用,反而十几人一块开始哭了起来。

 

这下叶修是真的没有办法了,以前沐橙还小的时候,每次沐橙哭的时候,叶修都是把沐橙抱在怀里安抚头来哄着的,但眼下,他根本没办法去抱着哄着任何一个粉丝。

 

“雪峰大大....”叶修开始向吴雪峰寻求帮助了。

 

“我也没办法啊小队长,他们大概忍了很久了吧,让他们哭吧,哭过就好了。”吴雪峰说道。

 

这时候粉丝们也开始一边哭一边感慨世界了。

 

“我绝对...绝对是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吧,这辈子能让我喜欢上叶神!”

“真要是像你这么说的话,那我这辈子死也要拯救银河系,我下辈子还要粉叶神。”

“他这个人怎么这么好啊,叶神您不娶何撩啊!!!”

“我TM 要一辈子叫叶神队长!”

“这一瞬间我一点都不羡慕其他战队的粉丝了!”

“你羡慕个屁啊!哪家战队的队长能有我们叶神这么好!”

“就是!根本没有!我们队长是世间珍宝!”

“叶神!虽然我不是H市的,但是如果我有机会去H市,我绝对要去见你!”

 

“好啊,你来了带你打荣耀,不过,聚会那天我可以带着儿子和妹妹吧。”叶修说道。

 

“可以的队长,你想带谁就带谁!最好把嘉世的老队员们都带上。”

 

“那这个就交给我吧,我现在去给王宇他们打电话。”吴雪峰说道。

 

“什么时候啊。”叶修再次问道。

 

“我们请求明天!明天是法定假日的最后一天了!过了明天,就该上班的上班了,该上学的上学了。”

 

“行,地址就发到微博私信里吧,明天我会看的。”

 

说完,粉丝们就自行离开了,把接下来的机会给了还没有和叶神一起下副本的粉丝们。

 

而吴雪峰也是神速,立刻就给王宇等人打了电话,而那几人也是在接到电话后就立刻顶了高铁票前往H市。

 

在第二次进副本前,叶修先是摘下了耳机转了个身对着小叶修,抬起手轻轻地揉了揉小叶修的头。

 

“上楼睡觉吧,明天带你出去玩,见我可爱的粉丝们去。”

 

“真的吗?”小叶修特别开心的问道。

 

叶修点点头,轻轻地掐了掐小叶修的脸,一幅老父亲般的微笑

 

“真的,带着你和沐橙一起去,所以上楼去睡觉吧,我等下和沐橙说一声。”

 

“好呢,那晚安啦~”

 

说着小叶修就站在了椅子上过来亲了叶修一口,给了叶修一个大么么,这下,叶修真的是开心笑的见牙不见眼,也捧着小叶修的头给了个大么么。

 

“晚安。”

 

*溜了!

*我们叶粉!就是!这么!幸福!

*评论里带上自己的CN,抽五个人明天写到文里,和叶神一起聚会的那五个人即将就是你们!!!!

*不带我自己,把我自己的名额给你们!!!

*明天写文那一刻抽,抽了我也不说,自己来文里看!嘿嘿嘿。


2018-05-01 115 1079
 
评论(115)
热度(107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修|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