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叶/隐ALL叶】另一个我(I·52)


 

 

原名——《当小叶修来到大叶修身边的时候》


请勿转载!!!!!!

 

#小叶修五岁没离家出走设定

#大叶修二十五岁嘉世逼迫退役

#原著剧情走向

#尽量保持日更

#ALL叶/双叶

#主CP :ALL叶/双叶。副CP :莫橙/魏果/杜柔【唯吃的三对BG】

#高亮!!加粗字体代表原著里的剧情

 

  章节归档

——————————————————————————

 

第二天早上临近快要接班的时候叶修才退出了荣耀,转而开了网页点进了微博。

 

毕竟昨天晚上通知了沐橙后又带着粉丝们各种下副本,根本来不及去微博上看今天聚会的时间,点进了微博一看。

 

下午一点某大学附近的一家聚会咖啡厅二楼。

 

看了看时间,叶修索性也就直接去了二楼的储物间休息去了,为了下午能好好地陪粉丝们相处一天。

 

一大早,王宇等人也是下了高铁后就打车开往上林苑,这几个人都是连夜赶来B市的,在车上睡的自然不怎么好,每个人精神状态都像是下一秒就能倒地呼呼大睡的状态。

 

林之平呢,这个人还有那么点起床气,到了上林苑之后来到闫程家门口毫不客气的狂砸门。

 

等闫程睡眼惺忪的来开了门之后林之平推开闫程就往客厅里走。

 

“啊....困死我了,聚会是什么时间,我要抓紧时间睡觉。”

 

然后闫程就看到三个大男人歪愣在沙发上和客厅的地上一幅死咸鱼地模样。

 

“大早上的时候小队长发了消息,说是下午一点....”

 

“啊行了行了知道了,我要睡觉!不要吵我!”

 

说完林之平就睡着了。

 

“真是年纪大了不中用,看你现在这德性。”

 

这头王宇刚吐槽完,也躺在地上开始呼呼大睡了起来,闫程强忍困意翻了个大白眼,进了房间给三人拿了两套被子出来给盖上,这才转身回了房间继续睡。

 

————————————

 

上午九点——

叶修家——

 

苏沐橙和楚云秀两个姑娘睡到自然醒,出了房间就看到叶秋和苏牧两个人收拾整齐的坐在客厅的沙发上。

 

两个姑娘道了声早就去洗漱了。

 

洗漱出来后也来沙发这边坐着来了。

 

“我可能今天就要回去了,公司有点事,得处理一下。”叶秋突然说道。

“啊,我也是,突然就结婚了,得回军区去处理一下,顺便和我老爸说一下。”苏牧说道。

 

这突然的离开也是让苏沐橙惊了一下。

 

“这就要走了?那...记得跟叶修哥说一声哦。”

 

“其实...沐沐,我也要回去了,李华已经给我打很多遍电话了,他说我要是再不回去经理就要疯了。”

 

楚云秀也突然说出了自己要离开的事情,苏沐橙点点头也没说什么,反正还是会再见到的不是吗?

 

“本来今天还想带你们出去玩呢,叶修哥的粉丝说请聚会,带谁都可以的呢。”

 

叶秋一听这句话嘴角不切痕迹的笑了一下,从钱包里拿出一张银行卡递给了苏沐橙。

 

“到时候给混账哥哥吧,和粉丝出去聚会要是还让粉丝掏钱的话就太丢人了,卡里的钱还够用。”

 

一旁的苏牧也是全程都在盯着楚云秀看,直勾勾地盯着看,看的楚云秀好尴尬。

 

“沐橙,房间借我用用。”

 

说着苏牧就从沙发上站起来把楚云秀拉回了苏沐橙的房间,叶秋冷漠地看了一眼,冲着苏牧的背后喊了一嗓子。

 

“别在我妹妹的房间里干什么坏事啊你”

 

得来的却是苏牧的一个中指,叶秋也很不厚道地笑了。

 

房间里,苏牧二话不说就把楚云秀抱了个满怀。

 

“你干嘛?”楚云秀问道。

“我要走了。”

“嗯,我知道。”

“有空我会去看你的。”

“你知道我在哪吗就去看我。”

“我可以查的。”

“滥用职权啊你。”

“为了见老婆,我愿意,谁管我。”

 

楚云秀听了这话也是无奈,嘴角弯了弯,也伸出手去抱苏牧。

 

“咳...虽然我们是闪婚,但是....我会想你的。”

 

苏牧听了楚云秀的话仿佛觉得很惊喜,他以为以现在的关系进展,她对自己说出这类的话自己还要等好久好久,没想到今天进听到了,这下苏牧把楚云秀抱的更紧了。

 

“我爱你呀老婆。”

 

说完还不等楚云秀想说什么,倒是像个毛头小子似的一口就吻上去了,给楚云秀也是吓了一跳,等松开了,楚云秀却突然不忍心去责怪眼前这个男人。

 

毕竟,他现在面对自己笑的,见牙不见眼,笑的那么开心。

 

没过多久,叶秋和苏牧还有楚云秀就都离开了,苏沐橙看了看时间,马上就快十二点了,也就决定收拾一下化个妆准备出门了。

 

————————————

 

兴欣——

 

叶修是被一阵QQ抖动给疯狂吵醒的,拿过手机一看,是沐橙这小丫头,叶修躺在小床上叹了口气给人回了个电话过去。

 

“干嘛呀你。”

 

“嘿嘿嘿.....”

 

先入耳的,是沐橙的一阵搞怪得逞的笑声。

 

“中午十二点了呀,我们不是还要去一些地方去买礼物嘛,我在兴欣对面的报亭这里等你哦~”

 

说完苏沐橙就把电话挂断了,叶修有那么一瞬间的愣神,但也就那么一会,回过神之后就开始准备叫醒身边还在熟睡的小叶修了。

 

十五分钟之后,叶修带着坐在他肩膀上抱着他的头依旧在呼呼大睡的小叶修出现在了苏沐橙面前,看了这副景象苏沐橙想不笑都忍不住,也不管叶修同不同意,拿着手机就是一顿狂拍。

 

等拍够了,苏沐橙才把手机给收了起来。

 

“我们走吧叶修哥,去商场还是周边店啊。”

“商场吧。”

 

最后,叶修和苏沐橙在商场的饰品店里速战速决,买了十几个发套和红色蝴蝶结小头夹。

 

因为叶修实在是不知道买什么好。

 

等赶到地址所在地的时候距离一点居然还有半个小时那么久。

 

十二点四十多的时候,吴雪峰等人也来到了这里,见粉丝们还没来,为了不引起路人的注意,叶修索性就叫几人进去到二楼等着去了。

 

十二点五十左右,路边突然走过来一个头带叶秋两个大字发卡的女生,叶修一看那两个字就觉得好笑。

 

姑娘你真的要这样吗?

 

但叶修也还是很绅士地笑着冲那姑娘挥了挥手。

 

刚过来的姑娘还纳闷呢,这个人认识我?是在对我挥手?难不成其他叶粉先到了!?还是个小哥哥!?

 

想到这里小姑娘简直要激动死了,却不想突然看到叶修身边还站着个拎着礼物袋的小孩子。

 

这时候小姑娘才猛然想起来....叶神说过,他要带着儿子一起来的。

 

难不成!!!叶神!!!

 

小姑娘也管不了这么多了,以最快的速度来到了叶修面前,红着脸一幅很激动的样子。

 

“叶....叶神吗!!!!”

 

“嗯,是我。”叶修说。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小姑娘一边激动一边冲上来给叶修抱了个满怀,给叶修吓了一跳。

 

“呜呜呜....我终于见到活的叶神了!!!”

 

叶修哈哈大笑,摸了摸姑娘的头。

 

“淡定淡定。”

 

小姑娘这才松开叶修,这时候叶修伸过手给姑娘头上的发卡拿了下来,把小叶修刚递给他的小发夹和头绳拿了出来。

 

叶修也就顺便用头绳给姑娘很简单的扎了个马尾,最后给小发夹夹在了一侧。

 

“也不知道送什么给你们,别嫌弃哥啊。”叶修说道。

 

其实叶修买的头绳还是挺好看的,头绳上带着两个bilingbiling的银色小东西。

 

小姑娘捂着脸红着眼眶盯着叶修看,叶修无奈,这怎么办啊,总不能送一个哭一个吧。

 

“别哭啊,估计人还没来齐,先进去等着吧,沐橙她们都在二楼,等剩下的都到了我就上去了。”

 

小姑娘特别激动的点了点头。

 

“那个...叶神,我叫叶清潼。”

“好,我记住了,快上去吧。”

 

过了也没多久,人也就全部都到齐了,一共是十个人,但唯独有一点失策....

 

叶修本人都忘记了,他不止有女粉丝,男粉丝也是有的,碰巧今天还来了两个。都是长相比较清秀的男孩子。

 

叶修把该送的礼物都送出去了,这还剩下了四对,叶修索性也就留着了,打算等晚上带回去给陈果和唐柔一份,在寄给楚云秀一对。

 

等人全部在二楼集合后,粉丝们开心的不得了。

 

看看!!全是嘉世第三赛季之前的队员!!!

 

你们微草轮回霸图蓝雨有这福利吗!没有吧!!!!

 

羡慕吧你们!!!

 

“咳...我今天第一个来的,从我开始,我们大家都做下自我介绍吧。我叫叶清潼,还是个学生,高中生。是个女孩子,虽然大家一目了然,但我还是要说,还有还有,昨天的梦归书远就是我,也就是那个微博ID叫叶神的小娇妻那个人。”

 

“这儿苏阮,马上就要步入大学了,所以也还是个高中生,我也是个小姐姐哈哈哈哈。”

 

“季雾,别看我名字像是男孩子的名字,但我货真价实是个女生,今年大二。”

 

“我叫萧雨,大概我是最小的一个了吧,我是个初中生的说,大概是小妹妹吧。”

 

“杨栖迟,如你们所见,是个小哥哥,今年高一,对于叶神送的礼物....我选择拿回去供着。”

 

“墨昕然,听名字就知道我是个女孩子吧,今年同高一,我还会做很多很多甜品。”

 

“原词,本姓就姓原!真的!信我!虽然我是个短发还是个平胸,但我真的是个女孩子,就算是为了叶神送的礼物,我也要留长发!!!今年大三,昨天的北岸初晴是我,我是会做一些咖啡奶茶什么的。”

 

“我叫叶谷,今天在场唯二的男生,今年高二,叶神送的礼物,头绳没法戴,发夹我还是可以戴的!”

 

“莫秋,今年大二,来一次聚会居然让我莫名其妙的认了个姐妹,我也是个会做甜品的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是莫潇,她说的那个是我,今年同大二,性别女,爱好叶神。”

 

“我叫叶小修,今年五岁啦,现在和爸爸还有沐橙姑姑住在一起,吴叔叔和闫叔叔住在我们家隔壁,哦对了!我还有个姑姑来着,她叫楚云秀,嘻嘻。”

 

这介绍着,就连小叶修也进去掺和了一脚,给在场的几个粉丝萌的不要不要的,离的近的原词控制不住自己直接扑过去抱着小叶修猛蹭。

 

粉丝们订的这家聚会咖啡厅是可以自己动手去做糕点、咖啡等一些甜品。

 

自我介绍结束以后,一行人也就准备开始准备做吃了,第一步准备先烤饼干。

 

苏沐橙则是在另一旁帮忙软化着黄油。黄油软化好以后便交给了吴雪峰,吴雪峰先后加入了糖粉、盐来使力搅拌,之后鸡蛋一个一个的加进去继续打匀,等到把全部材料打顺滑以后剩下的便交给了林之平。

 

毕竟林之平力气大。

 

但是好像接下来的步骤不能交给男生来做呢,尤其是林之平这种不下厨房的人,墨昕然便索性过去接了过来。

 

墨昕然拿过低筋面粉倒入之前吴雪峰打好的材料里面,慢慢地揉成了面团,揉好了以后便用保鲜膜包裹了起来放入冰箱冷藏一小时。

 

这期间叶谷和杨栖迟两个男生自动的接过了看起来最累的活,那就是手打奶油,毕竟在面团冷藏的这一个小时里,还准备做一些戚风蛋卷。

 

全程没有一个人让叶修和小叶修来干这些活,后来还是苏沐橙耐不住叶修和小叶修的唠叨,让萧雨把需要融化的糖拿给叶修。

 

这样,叶修和小叶修便一直在另一边融化着糖,融化完了糖就把戚风蛋卷所需要的蛋黄准备了出来。

 

闫程和王宇把叶修分好的蛋清和蛋黄一块拿了过来,两个人听着莫秋的指令做着该做的事情。

 

直到两人把该加的材料加好,把蛋黄和蛋清都打到了适当的程度的时候,莫秋才让王宇把打好的蛋清倒入蛋黄里,说是倒入三分之一就可以了。

 

等都弄好了之后把面糊倒入铺了纸的烤盘上,倒好后闫程听莫秋的话用力地震了几下,说是让面糊内部的大气泡消失。

 

然后把烤盘放入预热好的180度烤箱,烤20分钟,然后拿出来冷藏,在盖上奶油,就可以了。

 

这个时候正好烤饼干需要用到的面团也冷藏好了,叶清潼就给拿了出来,莫潇、原词和季雾三个人则是在另一边做了许多咖啡、奶茶、拿铁等。

 

等墨昕然把面杆好以后,拿出了许多模具来分给在场的每个人,让他们随便爱出形状来,然后放到铺好锡纸的烤盘里。

 

苏阮也很聪明地帮忙把另一个烤箱预热到了180度。

 

时间过去了二十分钟,吴雪峰和莫秋放下了模具去把已经烤好了的蛋糕卷取了出来放在了冷藏里面冷藏半个小时。

 

等再回到那边的时候,饼干都弄的差不多了,索性也就把放满饼干的烤盘放进了烤箱里。

 

这下子所有人都凑到叶修和小叶修那边去了,手里拿着各种颜色的色素,励志调出不同颜色的翻糖来。

 

等调好了颜色,饼干也就烤好了。

 

在饼干烤好后的十分钟之后,众人也就都拿过饼干,把翻糖都装进了一次性裱花袋里。在最前面小小地剪开了一个小口,每个人都开始在上面写着字、画着图案。

 

苏沐橙画了一个叶子,又画了一个橙子,最后还写了叶修和叶秋的名字,当然也有苏牧和楚云秀的名字。

 

吴雪峰则是写了气冲云水这四个字。写好了之后又写了很多,很明显是等下要送给这些粉丝的。

 

看到了吴雪峰的动作后,苏沐橙也开始有样学样。写了很多个沐雨橙风。

 

闫程和王宇等人也照做。

 

小叶修则是把身边所有人的名字都写了个遍。

 

叶修则是先写了叶秋的名字,写完后还美滋滋地笑了一下,然后写了小点,写了叶溱,写了妈妈的名字,写了苏沐橙,也写了苏沐秋。

 

苏沐秋三个字写好后叶修就立刻把饼干装进了包装袋里揣进了自己衣服的口袋里。

 

然后开始为粉丝们写着一叶之秋和叶秋两个字。

 

等所有人全部都写好以后,吴雪峰等人便把准备送给粉丝的那份饼干,一人送了一份。

 

饼干做好了,就该做戚风蛋卷了。

 

苏阮把冷藏好的蛋糕卷和奶油都拿了出来,然后一行人就那么看着墨昕然和莫秋两人把蛋糕卷翻了个面,然后在蛋糕卷一开始卷起的地方轻轻地划了一刀,然后开始铺平奶油,然后在把蛋糕卷卷好放进冷藏,半个小时后取出。

 

甜品这边全部都完成了,这一行人便去了莫潇和原词那边。

 

去了那边才发现,这三个姑娘居然做了这么多喝的,有各种口味的奶茶,有美式咖啡、卡布奇诺、焦糖玛奇朵、拿铁、抹茶拿铁等各种喝的。

 

之后,戚风蛋卷也做好了,在场的每个人都有一份。

 

“我们来合张影吧,今天真的过的很开心呢。”苏沐橙突然提议到。

 

对于苏沐橙的提议,粉丝们自然是答应的,能和叶神合影简直荣幸好吗。

 

最后在苏沐橙的请求下,让店家的老板来帮忙拍了一张,一群人把叶修包围在中间,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表情。

 

店家最后也帮忙把这些照片都洗了出来,让闫程直感叹,不愧是聚会咖啡厅,连照片都可以洗出来。

 

在店家洗照片的时候,叶修和吴雪峰下了一趟一楼,吴雪峰是来问店家老板借笔的,想等下给这些可爱的小粉丝们签个名。而叶修则是下来结账的。

 

就像叶秋说的,如果出来聚会玩还让粉丝请,那真的是太丢人了。

 

但是像这种大型聚会包场二楼的情况,肯定会付一些定金,叶修也就请店家稍后有空的时候把定金全额退还给粉丝们,他现在可以付全额。

 

等吴雪峰和叶修回到二楼之后,就把照片给了闫程、王宇、林之平和苏沐橙一人几张,几位职业选手循环地签着名。

 

苏沐橙是在场唯一的一个女职业选手,还特意在两个男粉丝那份照片上留下了一个唇印。

 

这次两个男粉丝释然了,苏女神的唇印简直是在弥补叶神送的礼物啊!!!

 

最后每个人都拿到了签名照片,拿了属于自己那一份的甜品。

 

本打算自行回家和回学校的粉丝们却没想到,就连回去,都是职业选手们一个一个送回去的。

 

对于这次不公开的私下聚会,他们很开心。

 

他们认为,能喜欢上叶神这样的人,绝对!是自己这辈子做的正确的选择。

 

因为他这个人,好到无法让人不去喜欢他。

 

可是啊——

 

就在聚会刚刚结束的时候,微博上,又炸了。

 

起因呢,是因为楚云秀的一条微博。

 

@楚云秀V :今天本姑娘就要宣布一件事情!第一!我回来了!!![ 看P1 ]   第二!嘿嘿嘿....各位职业选手们记得发红包啊。想想等会回了战队就有红包收就超级开心!![ P2-P3 ]

 

【P1:S市机场(是苏州不是上海。)】

【P2:带着结婚戒指的手。】

【P3:捏在手里的结婚证。】

 

 

*溜了溜了。

*今天写的这么长劳资有点手疼了都。

*开心吗胖友们!!!


2018-05-03 41 1142
 
评论(41)
热度(114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修|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