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叶/隐ALL叶】另一个我(I·53)


 

 

原名——《当小叶修来到大叶修身边的时候》


 

请勿转载!!!!!!

 

#小叶修五岁没离家出走设定

#大叶修二十五岁嘉世逼迫退役

#原著剧情走向

#尽量保持日更

#ALL叶/双叶

#主CP :ALL叶/双叶。副CP :莫橙/魏果/杜柔【唯吃的三对BG】

#高亮!!加粗字体代表原著里的剧情

 

   章节归档

——————————————————————————

 

@楚云秀V :今天本姑娘就要宣布一件事情!第一!我回来了!!![ 看P1 ]   第二!嘿嘿嘿....各位职业选手们记得发红包啊。想想等会回了战队就有红包收就超级开心!![ P2-P3 ]

 

【P1:S市机场(是苏州不是上海。)】

【P2:带着结婚戒指的手。】

【P3:捏在手里的结婚证。】

 

热门评论:

 

【我觉得我的感情遭到了背叛。】

【我一个吃张楚的人....爆哭。】

【楼上,你就要被张副队屏蔽了,绝对的。】

【出去玩了几天带了本结婚证出来???】

【?????】

 

@荣耀V :??????

 

【完了,荣耀官方都懵了。】

【冯主席看来已经在吃药了。】

 

@戴妍琦V :云秀姐!!!你背叛了我们!!!

@柳非V :说好的不脱单呢!!

 

【结婚对象....是那个苏牧吗?】

【楼上一语惊人?】

【楼上上的话....】

【脑子当机了我,不思考了。】

【要想生活过得去,头上总得带点绿。】

【大家好,我也是被女王绿了的那一个。】

 

————————————————

 

B市。

 

叶秋和苏牧两个人一下了飞机就各奔东西,一个回了叶氏集团,一个直接回了军区。

 

中央第二军区特战队。

 

苏牧下了飞机也没来得及回家换上军装,直接穿着常服就来了苏霖这里,苏牧一路上都哼着小调,碰到任何人都特开心的道了声好。

 

让第一军区的人看了都疑惑不已,这第二特战队的苏队这是怎么了,今天吃错药了这么开心?听第二军区的人说啊,这苏队平常在军队里不苟言笑,气场全开,今天一见,这完全就像是结了婚似的,但这怎么可能呢。

 

他们结婚,可是要先上军区申请的,那时候整个军区都会知道的,不可能不可能,苏队肯定是有什么别的好事儿。

 

苏牧一路哼着曲儿来到了苏霖的办公室,苏牧站在门口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衣服,敲了敲门,待里面给了回应后才推门而入。

 

“爸,我结婚了。”

 

苏牧特别乖的站在苏霖面前,而苏霖则是悠闲淡定地一边喝茶一边看着军事报纸。

 

“嗯。”

 

“爸我说真的呢,我真的结婚了,但是还没申请,我来找您擦屁股来了。”

“嗯。”

 

......

 

苏牧沉默了一会,随即把揣在身上的结婚证拿了出来递到了苏霖眼前。

 

“爸,这是我的结婚证。”

 

苏霖盯着眼前出现的这个红本本,红本本上面刺眼的三个大字——结婚证!

 

苏霖猛地把报纸拍在桌子上,连茶杯里的茶就颤地溢出来了一些。

 

“你结婚了!?出去了三四天你给我带一结婚证回来!怎么想的你!”苏霖大怒。

 

“这不是遗传您吗,你看你跟我妈不也是闪婚。”

“我这是爱你妈!”

“那我就不爱我老婆吗?”

“你.....!臭小子,长大了敢顶嘴了是吧。”

 

说着苏霖就把报纸卷了卷握在手里,从椅子上站起来就准备去揍苏牧,苏牧见状撒丫子就是躲。

 

“你给我站住!你老子我还管不了你了是不是!”

“我傻吗我站那给你打!”

 

然后办公室里就上演了你追我躲的情节,叶溱一进来就看到这父子俩在办公室里打闹,也没管,特别淡定地给自己泡了杯茶,坐在沙发上看着苏霖继续追着苏牧打。

 

“以后在出去三四天你是不是就要给我抱个孙子回来了!要结婚也不说一声!我连人家姑娘的面都没见着,我怎么知道你是真的对人家好还是骗人家姑娘感情啊,要娶就给我明媒正娶的娶回来!万一你这臭小子亏待了人家姑娘怎么办!”

 

苏霖一边追着苏牧一边用报纸指着苏牧教训,坐在一旁的叶溱听了苏霖这段话,特大声地吸溜了口茶,还吧唧下嘴,很赞同的点点头。

 

“这话在理儿”

 

那动静别提多气人了,苏霖正在气头上呢,听见叶溱这一口喝茶声,更生气了,但苏牧却站住不动了。

 

“爸你说的确实在理儿,我的错,我站这给你打,但是如果我不赶紧娶回来被别人抢了去会后悔一辈子的。”

 

这苏牧站在那让苏霖打,苏霖却又下不去手了,气的拿报纸的手直抖,最终也没说什么,气呼呼地就走出办公室给苏牧擦屁股去了。

 

这苏霖一走,办公室里就只剩下苏牧和叶溱了,苏牧看了叶溱一眼,开始嘿嘿笑了起来。

 

“叶叔,我看见叶修了,生活过得超滋润。”

“你也挺滋润的,回来就给你爸呈上了你的结婚证。”

 

苏牧突然无语了,果然啊,心脏是从小遗传下来的啊。

 

“叶叔,我老婆可是和叶修一样是荣耀职业选手,还是沐橙的闺蜜。”

 

叶溱这一听,立马给苏牧竖起了大拇指

“干得漂亮。”

 

苏牧一听,呲牙乐了,眨了下眼也竖了个大拇指给叶溱看。

 

“叶叔,没事儿我就先走了哈,我这假期还没休完呢,我去找叶秋了,您忙。”

 

叶溱挥了挥手,没多说什么,苏牧也就离开了。

 

 

——————————————————————

 

荣耀联盟职业选手群。

 

 

肖时钦:虽然这不关我的事,但我还是想听下解释楚队。@楚云秀

黄少天:虽然这不关我的事,但我还是想听下解释楚队。@楚云秀

王杰希:虽然这不关我的事,但我还是想听下解释楚队。@楚云秀

张新杰:虽然这不关我的事,但我还是想听下解释楚队。@楚云秀

张佳乐:虽然这不关我的事,但我还是想听下解释楚队。@楚云秀

李华:生无可恋JPG.

杜明:李华看起来真可怜,啧啧。

方明华:心疼烟雨副队。

戴妍琦:总觉得李华好不容易养大的闺女被一个陌生的猪拱了。

喻文州:小戴同志,话不要说的那么直接,不好,太伤人了。

肖时钦:我打赌,喻文州绝对在笑。

张佳乐:心脏啊心脏。

楚云秀:李华,我私戳你你怎么不理我啊,我快到烟雨了,下楼接我,我行李有点多。

李华:来了大姐.....

戴妍琦:捕捉云秀姐姐!求解释啊云秀姐!!!!

戴妍琦:我想知道真相啊啊啊啊啊!!!

王杰希:我也挺想知道的,毕竟除了方明华,你是第一个结婚的女生。

江波涛:经王队这么一说,我也来了兴致,楚队,说说呗。

周泽楷:想听。

黄少天:你看看!楚云秀!就连周泽楷都来了兴致!你好意思不说吗你!去了H市才几天你就结婚了!跟谁结婚的啊你!快点出来告诉我们啊啊啊啊啊啊。

柳非:那个...各位前辈不好意思,我有一个大胆猜想。

王杰希:好了,你可以加训了。

柳非:.......我怎么就控制不住我这个手呢。

楚云秀:好的,那我就给大家解释一下吧。

楚云秀:我呢,去H市,就是为了嫁给叶秋的!

楚云秀:开心吗各位!!

黄少天:.......

喻文州:.......

周泽楷:.......

张新杰:.......

孙哲平:叶秋?不应该是那个叶秋吧,他结婚不可能没消息啊。

张佳乐:大孙!你是不是知道什么内幕!楚云秀绝对没有嫁给叶秋对不对!

孙哲平:好像是知道点儿。

张佳乐:求科普!求告知!

孙哲平:凭什么?

张佳乐:......靠靠靠靠!!!大孙我们还是不是兄弟了!

孙哲平:在爱情面前,没有兄弟。

张佳乐:......................

戴妍琦:不好意思前辈们,虽然你们现在可能很难过,但我还是很想笑。

肖时钦:小戴.....

戴妍琦:队长我这就去训练!

王杰希:孙哲平,约吗?

孙哲平:不约。

王杰希:请客。

孙哲平:约。

王杰希:训练结束给你地址。

孙哲平:OK。

黄少天:等等!等等等等!我才反应过来,孙哲平你那话什么意思,什么叫不可能是那个叶秋吧,不是这个叶秋还是哪个叶秋!嘉世在H市,叶秋退役了也在H市,楚云秀就是从H市带回来的结婚证!不是这个叶秋!还能是哪个啊啊啊啊!!!!总不可能有两个叶秋吧!!!

韩文清:叶氏总裁也叫叶秋。

黄少天:诶,也对哦。

喻文州:但是叶氏总裁在B市。

张新杰:之前在微博上看到过有H市的粉丝偷拍过一张苏沐橙的照片,照片里的那个男人就是叶氏总裁叶秋。

张佳乐:停一下麻烦停一下,我理不清这轮关系,麻烦战术大师们理一下好吗?喻队请开始你的表演!

 

喻文州:....

喻文州:我们这些人,只有韩队知道叶秋前辈的样子,但是之前韩队看了叶氏集团总裁的照片后说那就是叶秋,也有过猜测,这两个叶秋,会不会就是同一个人。

孙哲平:呵呵....

张新杰:孙哲平前辈这个微笑总觉得有些意味深长。

孙哲平:我也见过叶秋,但不是在比完赛后,是在别的地方,还有,他们不是同一个人。

王杰希:哦,那我也知道了,是该挑个时间拜访一下了。

张佳乐:我放弃了,我等着叶秋自己出来解释,你们这越说越乱,现在还加上了王杰希和大孙。

方明华:唉,贵圈真乱啊....

 

————————————————

 

烟雨战队

 

李华一脸便秘的看着结婚证上明晃晃地苏牧两个大字,又看了眼笑得一脸荡漾的楚云秀。

 

“真的是跟这个叫苏牧结的婚,不是叶秋?这个结婚证是真的?”

“是啊,真的是苏牧,我怎么可能嫁给叶秋。”

 

我不活了吗,楚云秀心里这么想着,这句话她可不想说。

 

李华听着楚云秀的解释,有看了眼鸡飞狗跳的职业选手群,内心一万只草泥马奔腾而过。

 

大哥你们误会了啊!!!!楚云秀她没和叶秋结婚啊!!!!不对!和楚云秀结婚的那个人不是叶秋啊!!!

 

你们清醒一点!我真的好想把真相公之于众啊!我不想只有自己知道啊!

 

李华欲哭无泪,毕竟楚云秀刚刚威胁了他,如果他敢把真相说出去,他就等着为期三个月的加训吧。

 

而楚云秀则是美滋滋地把结婚证从李华手里抽了回来,回房间收拾行李去了。

 

*溜了。

*明天....算了,更吧。

 

 


2018-05-07 31 966
 
评论(31)
热度(96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修|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