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叶/隐ALL叶】另一个我(I·55)


 

 

原名——《当小叶修来到大叶修身边的时候》


 

请勿转载!!!!!!

 

#小叶修五岁没离家出走设定

#大叶修二十五岁嘉世逼迫退役

#原著剧情走向

#尽量保持日更

#ALL叶/双叶

#主CP :ALL叶/双叶。副CP :莫橙/魏果/杜柔【唯吃的三对BG】

#高亮!!加粗字体代表原著里的剧情

 

    章节归档

—————————————————————————

 

说起来,最近一段时间,叶修已经很久没有回过家了,就连闫程和吴雪峰也是,一直都在外忙活,闫程和吴雪峰更是被参加邀请去录制综艺节目。

 

这么一看,几人已经很长时间没有见过面了,叶修平常起居兼接小叶修放学都是直接回了兴欣网吧。

 

兴欣网吧这边,叶修唐柔继续练级和平时没什么区别。对此连陈果都已经麻木。结果今天早上起来后,叶修竟然主动过来找她。

 

“老板娘,你的帐号借我玩一下吧!”叶修是过来借账号卡的。

 

“你要干吗?”陈果问。

 

“刷个小本。”叶修说。

 

“刷小本?”陈果茫然,一边把他的逐烟霞给了叶修,一边跟过来准备看看。

 

叶修登录了逐烟霞后直接冲进了副本。

 

70级大号刷这小本当然毫无压力,更何况操作的人是叶修。但是进了副本后,叶修却没急着打,操纵着逐烟霞东奔西跑,弄得屁股后面跟着小怪一大堆,看起来倒像是在调戏小怪们一般。

 

“你这是在干什么?”一旁的陈果看不懂了。

 

“哦。我就是看看这副本,我的号没次数了。”叶修一边解释一边操作,逐烟霞几个大招放出去,众小怪被轰了个干净。叶修跟着从口袋里掏了个笔记本出来。

 

这本陈果眼熟,出网吧左转三十米的文具店就有得卖,三块钱一本。

 

之前还看到小叶修有买回来还几个这种本子。

 

本子翻开陈果在一边看去,头几页已经杂乱无章地写着一些东西,期间乱七八糟还有些也不知是画不是画的玩意。这叶修翻到后页,立刻在上边写着什么。

 

“刷副本还做笔记?”陈果觉得新鲜。

 

“研究一下,准备挑战这个副本记录了。”叶修说。

 

陈果怔怔地有些不知说什么好了,叶修的专注和认真让她动容。她也喜欢荣耀,而且是个相当忠实的粉丝,但是在叶修身上,她看到的却是与她对待游戏完全不同的一种态度。她是在玩游戏,但是对于叶修,陈果忽然觉得根本无法把“玩”这个字眼加诸其上。

 

.......

 

接连三次,逐烟霞的副本次数都已经全部用光后,叶修收货不小,满意地退出游戏了,把账号卡还给了陈果。

 

“怎么样?”陈果问。

 

“挺好。”叶修笑。

 

“嗯,加油。”陈果说。

 

“什么?”叶修没听清。

 

“加油。”陈果重复。

 

“我没听错吧?”叶修瞪大了眼,自己在小副本上这么刻苦努力,老板不应该鄙视才对的吗?。

 

“滚滚滚,睡觉去!”陈果气,这家伙真是不知好歹。

 

叶修顿时放下心,这才是他习惯了的那个陈果,他没认错人。

 

叶修看了一眼时间,果断的回到二楼的小储物间睡觉去了,毕竟家里一个人都没有,隔壁的吴雪峰和闫程也都不在家,回去了也没什么意思,虽说是休息,但终归觉得缺了点什么。

 

自从小叶修来了之后,叶修开始不习惯一个人的生活了,他开始向往——一家人生活在一起的氛围。

 

————————————————————————

 

B市第二军区。

 

自从在H市回来之后,苏牧在军区可谓是快要无聊到浑身长草了,假期没休完就回来了不说,回来了之后也没有任务,兄弟们平时也是在下面训练着一些新兵,就他一天没事做。

 

苏牧坐在椅子上头仰着靠在椅子上,嘴里还叼着烟抽着,也不怕那长长地烟灰掉下来。

 

“好想给媳妇儿打电话....但是现在在训练吧。”

“还是去叶秋那看看吧。”

 

说着苏牧就把扔在了垃圾桶里起身离开了办公室。

 

 

最近好不容易把手头上所有的事情都办完了的叶秋正在自己的办公室里悠哉悠哉的喝着咖啡看着荣耀的职业比赛呢。

 

当然,全部都是前三个赛季的,而且还全部都是一叶之秋的。

 

今早叶秋才给苏沐橙送上飞往H市的飞机,据苏沐橙所说,离荣耀全明星赛没有多久了,希望叶秋和苏牧可以到现场去玩。

 

所以叶秋除了看一叶之秋的比赛,也是恶补一通,把苏沐橙以及楚云秀出道以来所有的比赛都看了个遍,最后还了解了一下荣耀的全明星赛。

 

这正看着呢,办公室的门被人推开。

 

叶秋想都不用想就知道来的人是谁,因为只有一个人从他不敲他的办公室门就直接进来的。

 

那个人就是苏牧。

 

“你来干什么?闲的发慌就自己找事情做去。”叶秋一点都不客气的开始下了逐客令。

 

但苏牧是那么容易就服软的人吗,怎么可能呢。

 

“我这不来找事做来了吗,我说你们公司缺不缺律师啊,看看我怎么样?”

 

苏牧两手撑在叶秋的办公桌上一脸得意的看着叶秋,叶秋这才把视线从电脑上移过来看向苏牧,眼神里充满了不信的神色。

 

“你?律师?”

“嗯啊!怎么了。”

“你还是先把法律搞懂了再来吧。”

 

“开玩笑,小爷好歹也是手握律师资格证的好吧。”说着,苏牧就啪地把律师资格证证书拍在了叶秋的办公桌上。

 

叶秋看了一眼证书,说道“你这种人到底是怎么把律师资格证考下来的。”

 

“人不可貌相懂吗!”

 

“你打算什么时候办婚礼。”叶秋突然把话题转移了开来,苏牧一听这句话,也愣在了那里。

 

“额....结婚了之后到现在好像还一次都没联系过....”苏牧说道。

 

“你怕不是想离婚了苏牧。”叶秋冷冷地盯着苏牧看。

 

看的苏牧心里直发毛。

 

“这不是怕打扰我媳妇儿训练嘛,她们职业选手也是需要训练的吧!”

 

叶秋白了苏牧一眼,显得很无语。

 

“准你两个月假期,去S市(苏州)度假去吧,带薪休假。”叶秋冷不丁地蹦出这么一句话。

 

苏牧听了别提有多开心了。

 

“太上道了兄弟!办婚礼的时候伴郎绝对有你一份儿。”

“在不走就别走了,有很多工作等着你呢。”

“那不行,我走了啊,对了,好人做到底,帮忙租个房子哈,走了~”

 

说完苏牧就以最快的速度消失在了叶秋眼前,叶秋看着苏牧离去的背影轻轻地笑了一下。

 

拿在手里的手机来回的把玩,要不要给云秀通个气呢?叶秋心里想着。

 

叶秋想了想,算了,反正苏牧有多喜欢楚云秀,他多少是有看在眼里一些的。

 

 

——————

 

苏沐橙回了H市也是忙的不可开交,俱乐部要对付、联盟要对付、还要和叶修一起刷新区的副本记录。

 

回来没几天,苏沐橙就又跑去比赛了,嘉世对阵蓝雨。

 

对于苏沐橙看来,嘉世的这一场比赛,可谓是有些惨不忍睹,就连她自己都不忍心看了,那吴雪峰和闫程呢,那叶修呢?

 

苏沐橙不敢想。

 

比赛一结束,苏沐橙老远就听见黄少天在那咋咋呼呼地喊着自己的名字,苏沐橙也看到了黄少天往自己这边跑了过来。

 

苏沐橙也是个神人,二话不说转头就跑。

 

吓的黄少天当场愣在了原地。

 

“我又没对你做什么,干嘛看见我跟看见鬼一样跑走啊!”

 

 

 

*溜了溜了。


2018-05-16 26 886
 
评论(26)
热度(8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修|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