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叶/隐ALL叶】另一个我(I·57)


 

 

原名——《当小叶修来到大叶修身边的时候》


 

请勿转载!!!!!!

 

#小叶修五岁没离家出走设定

#大叶修二十五岁嘉世逼迫退役

#原著剧情走向

#尽量保持日更

#ALL叶/双叶

#主CP :ALL叶/双叶。副CP :莫橙/魏果/杜柔【唯吃的三对BG】

#高亮!!加粗字体代表原著里的剧情

 

    章节归档

—————————————————————————

 

小叶修带着黄少天来到了A区,小叶修也就干脆坐在了黄少天身边的机器位置上。

 

黄少天坐下后,左看看,的确没人,心下稍安,这才伸了伸脖子,不再那么藏藏掩掩。

 

刷卡,游戏进的赫然也是第十区,用的职业是27级的账号,向君莫笑提交了好友申请后,继续开始不住地抱怨

 

“帮你刷记录就算了,连账号卡你都没有,还要我去搞。”

 

“你搞个账号还不是很轻松。”叶修回消息。

 

“27级小剑客.....用完再不用了,不能留下正剧,丢人呐,太丢人了。”黄少天发消息。

 

“你先自己玩会,我们这边没次数了,12点叫你。”叶修说。

 

“玩,有毛可玩的啊?”黄少天回道。

 

“可以和我玩啊。”

 

这时候小叶修突然对黄少天说道,原来,从一开始小叶修就一直在看黄少天和叶修聊天。

 

黄少天一瞬间不知道该怎么办了,毕竟自己没有对付小孩子的经验,况且自己身边的这个小孩还和自己喜欢的人有着某种他不知道的关系。

 

“额....小朋友,我问你....”

 

还不等黄少天说完,就被小叶修打断了话

 

“我不是小朋友,我有名字。”

 

黄少天一瞬间气结,却又不能跳起来大喊大叫,万一被发现了怎么办,只好露出一幅自认为还算和蔼的微笑。

 

“那你叫什么名字?我叫黄少天。”

 

小叶修突然就两眼直勾勾地盯着黄少天看,看着看着小叶修就笑了,笑的直让黄少天心慌。

 

“我叫叶小秋呢。”小叶修可爱的冲黄少天笑笑。

 

“我去去去去去去,你真是老叶的儿子啊?”黄少天惊呼。

 

“嗯哼~”

 

小叶修并没有给黄少天一个正确回应,能误会就误会,这是小叶修的战术。

 

“那....那你妈妈....”黄少天不死心,还想问出更多的事情。

 

“妈妈?妈妈超爱爸爸的!家里面也是妈妈最护着爸爸了”

 

黄少天看着小叶修脸上的表情,心里说不出来的难受,孩子脸上的表情是那么幸福,想来他的妈妈一定很爱很爱老叶了。

 

黄少天无力地靠在椅背上,脑子一片空白。

 

小叶修把脸上的表情收了收,一言不发的看着身边散发着一些绝望的黄少天,心里想着

 

如果不向本人求证就这样放弃的话,也太没意思了吧,亏沐橙姑姑说你很喜欢爸爸呢。

 

小叶修在心底里小小地鄙夷了一下黄少天,随即点开了自己创建的QQ点开了苏沐橙的聊天框。

 

 

叶小修:姑姑,我问你,除了这个黄少天,还有谁喜欢爸爸呀。

 

正准备登录荣耀的苏沐橙突然看到了叶小修发过来的消息,看到消息后苏沐橙不禁惊呆,这孩子该说他很敏感呢还是该说他聪明过头了呢。

 

苏沐橙:大概....有很多吧。

叶小修:哦,知道了。

叶小修:不过话说回来,这个黄少天是傻的吧,有点好骗。

苏沐橙:你骗他什么了?

叶小修:他问我叫什么名字,我就说我叫叶小秋。

苏沐橙:噗。

叶小修:然后还问了妈妈,我发誓这个我说的是实话。

叶小修:我说妈妈超爱爸爸,家里也是妈妈最护着爸爸,然后他就很绝望的瘫在了椅子上。

苏沐橙:你这么说,他当然误会啦。

叶小修:可是他连求证都不求证就相信我的话,看起来也没那么喜欢我爸爸....

苏沐橙:你啊,如果被叶修哥知道了怎么办,你还小,感情的问题,交给他们自己解决就好啦。

叶小修:可是我希望爸爸可以幸福.....

叶小修:姑姑你也说了,有很多人喜欢爸爸,如果有一天,爸爸必须做出一个回应,那最难过的一定是爸爸。

叶小修:我不希望他难过,无论是什么事情。

 

 

叶小修的话好像无意之间打醒了苏沐橙一样,是啊,联盟里那么多家伙喜欢叶修,就一定会有那么一天,叶修需要做出回应,那么叶修要怎么做回应呢。

 

可以肯定的是,无论做出什么样的回应,最后一定会伤害一些人,或者某个人。

 

一瞬间,苏沐橙也不知道该怎么办好了。

 

苏沐橙叹了口气,点开了黄少天的聊天框。

 

苏沐橙:那孩子叫叶小修,叶秋哥是他的监护人,至于是什么关系,你自己去问吧,还有,叶秋哥没结婚。

黄少天:?????????

苏沐橙:话我就说这么多,找叶秋哥打游戏去了。

 

 

原本还在绝望当中的黄少天在看到苏沐橙发过来的消息后,越来越觉得自己的脑子只有蒜瓣大小了。

 

什么意思?这孩子叫叶小修?叶秋是监护人?没结婚?没结婚这孩子却叫他爸爸?领养的?但是也不可能会和叶秋这么像啊!

 

一瞬间黄少天想了很多很多,可无论他怎么想,都得不出一个答案。

 

——————————————

 

烟雨俱乐部

 

一天的训练结束,楚云秀坐在椅子上懒懒地伸了个懒腰,不知为何,突然就想起了苏牧。

 

“说起来....结婚到现在还没有联系过诶....”楚云秀自言自语到。

 

烟雨俱乐部大楼里,苏牧大摇大摆地走在走廊里。

 

“我是不是应该问问训练室在哪在偷偷地摸进来....”

 

碰巧这时候在苏牧左侧,有一间屋子门从里面被推开。

 

“我就先回去休息了, 队长你们早点休息。”

 

苏牧听到这句话就直奔那间屋子走去。

 

“你好,这是训练室吧?楚云秀在吗?”

 

苏牧也不管三七二十一,过去就直接发问,还在训练室里的楚云秀一愣,这个声音对于她来说还是很熟悉的,关键是....他怎么来了?他怎么进来的?

 

当然,楚云秀想到的,刚才开门的队员也有想到

 

“你是谁啊?不对你怎么进来的?怎么都没人通知!”

 

楚云秀连忙从椅子上站起来走去门口看下情况,谁料到,楚云秀刚走到门口,就突然被拉到了一个怀抱里。

 

“我好想你啊,你有没有想我。”

 

“苏牧?”楚云秀问道。

“嗯,我来看你了。”苏牧依旧抱着楚云秀不撒手。

 

“你怎么进来的?”楚云秀忍不住问道。

“等下告诉你,今晚去我那里住好不好。”苏牧说道。

“那你等我一下,我把洗漱用品带着。”

 

说着楚云秀就拉着苏牧往自己的宿舍方向走去,一直在旁边看完了全程的李华觉得自己整个人生都不好了。

 

李华:谁能来告诉我一下,发生了什么?刚才那个人说他是苏牧是吧!就是娶走了我们队长的那个苏牧是吧!

 

 

荣耀联盟职业选手群

 

李华:我觉得,我人生中的某样东西被刷新了一下。

李华:请问苏女神,你认识苏牧吗?

苏沐橙:苏牧哥?秀秀的老公嘛。

喻文州:这个问题我觉得楚队应该好好的解释一下。

王杰希:同意。

苏沐橙:怎么了?为什么要问苏牧啊?

李华:你能想到他突然来了烟雨?来了我们训练室找队长,而且楼下的保安没一个人知道吗。

苏沐橙:ummmm........

苏沐橙:能想到。

李华:......我觉得我们应该深入的讨论一下,小窗好吗?

苏沐橙:好的呢。

张佳乐:?????????????????

张佳乐:苏牧谁????

孙哲平:等等....苏牧???

王杰希:是挺耳熟的。

张佳乐:我先走一步,你们这个圈啊,太乱。

 

肖时钦:话说今天黄少怎么没出现?

 

 

*溜了溜了。

*头晕脑胀,谁知道我写的啥玩意。


2018-05-18 19 817
 
评论(19)
热度(8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修|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