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叶/隐ALL叶】另一个我(I·59)


 

 

原名——《当小叶修来到大叶修身边的时候》


 

请勿转载!!!!!!

 

#小叶修五岁没离家出走设定

#大叶修二十五岁嘉世逼迫退役

#原著剧情走向

#尽量保持日更

#ALL叶/双叶

#主CP :ALL叶/双叶。副CP :莫橙/魏果/杜柔【唯吃的三对BG】

#高亮!!加粗字体代表原著里的剧情

 

    章节归档

—————————————————————————

 

系统公告:恭喜蓝溪阁玩家君莫笑、风梳烟沐、寒烟柔、包子入侵、流木打破副本埋骨之地通关记录,成绩16分24秒67。

 

........

 

刘皓魂不守舍,只觉得心中烦闷,出了房间想要出去走走,结果就在楼道里撞见了苏沐橙。

 

“嗨!”苏沐橙和刘皓亲切地打着招呼,这是前所未有的。对于赶走叶秋的人,苏沐橙从来没有给过好脸,连一点虚与委蛇的客套都没有。

 

“谢谢你的帮忙啊!”苏沐橙笑着,飘然而过。

 

帮忙.....什么意思?什么帮忙,我帮什么忙了!!刘皓脸色发白,拳头握得连骨节都快爆出来了。

 

“你....站住。”刘皓猛得叫道。

 

“哦,有什么事?”苏沐橙回头,嫣然一笑,和刘皓狰狞的面口形成鲜明的对比。

 

两人对望,目光交火。

 

虽然依然在微笑,但是苏沐橙眼神中所流露出的强硬让刘皓有一些吃惊。

 

在她们眼中,苏沐橙一直是一个性格很温和的姑娘,待每一个人都很好。只不过大部分时间都泡在叶秋左右,似乎从没见过她有什么主见。这么一个姑娘,难免让人觉得容易欺负。

 

刘皓凶神恶煞般地将苏沐橙吼住,此时目光对望上去,心虚地却是他自己。

 

“没事的话,我先走了。”苏沐橙笑了笑,却已经转身,离开。

 

————————————————————

 

副本记录刷好后,时间也不早了,黄少天也急着赶回酒店,急急忙忙地退了游戏又跑到前台这边来找叶修唠叨来了。

 

“你现在是准备重新弄起来了?”黄少天问。

 

“是啊!”

 

“那你何必要退役?账号随便找个人练上去,吴启交给俱乐部去弄,不是更快?想不通,这里我想不通,你干嘛退役?”黄少天问。

 

“你可以理解为‘战队成绩不佳,队长引咎辞职’。”叶修说。

 

“神经,那也不用退役啊!再说你们的比赛我都有看,明显是队伍有矛盾,你被孤立了。就是刘皓在搞的鬼吧?那家伙狼顾之相,一看就心术不正,你太大意了。”黄少天说。

 

“你什么时候学会看相了?”叶修说。

 

“这不是我说的,是王杰希说的。”黄少天说。

 

“他自己大小眼一个,还给人看相呢?”叶修说。

 

“你别说啊!那家伙还真的有点神呢!上次吧...”黄少天巴拉巴拉中。

 

.........

 

“对了,退役是怎么回事,刚才你怎么不回答?啊?”

 

“你....赶紧回去吧!”叶修都有些无力了,太吵了真是....

 

最后黄少天还是和叶修继续寒暄了好一会才离开。

 

——————————————

 

嘉世。

 

 

苏沐橙回到房间后就一直坐在床上,之前小叶修说的问题,她自己在心里反复的问了自己好几遍。

 

如果那一天真的来了,该怎么办。

 

苏沐橙拿过床头柜上苏沐秋的照片,苏沐秋对沐橙和叶修来讲,永远都是心底里的一块疤,无法治愈的疤。

 

尽管在他人面前可以若无其事的想起,可当一个环境里只有她们一个人的时候,总是会想起苏沐秋,总是会红了眼眶。

 

一滴泪悄无声息的滴落在相框上。

 

“如果哥哥在就好了....这样就可以和叶修哥一直一直在一起了。”

“哥哥,你说....我该告诉叶秋哥吗,告诉叶秋哥说....联盟中有好多家伙都喜欢着叶修哥...”

 

苏沐橙看着苏沐秋的照骗忍不住哽咽道。

 

如果亲情和友情之间一定要让苏沐橙选一样的话,苏沐橙大概会选择亲情。

 

苏沐橙擦干了眼泪,最终还是拨通了叶秋的电话。

 

远在B市的叶秋正在家里准备着明天一早准备开的会议的资料,正准备收拾睡下的时候接到了苏沐橙的电话。

 

电话接通。

 

“叶秋哥....”苏沐橙道。

“嗯,怎么了?这么晚了怎么还不睡?”叶秋问

“叶秋哥....我....”

“怎么了?有心事?”

 

苏沐橙深呼吸了一口,终还是决定告诉叶秋

 

“叶秋哥....联盟里....有好多人都喜欢着叶修哥...和叶修哥有着十年宿敌之称的韩队也是...”

 

苏沐橙这句话一说出口,电话那头便没有了任何声音,许久许久都听不到叶秋的回答,一瞬间苏沐橙不知为何有点心慌,急急忙忙地解释。

 

“叶秋哥我没别的意思,我就是觉得....觉得你应该知道这些事情....”

 

苏沐橙一度急的哽咽。

 

过了好久,电话那头才传来叶秋一声叹息。

 

“我知道,沐橙。”

 

不知为何,苏沐橙心里的心慌的感觉不但没有褪去,反而愈加强烈,叶秋的声音听起来是那么的无力,就好像.....他失去了全世界一样。

 

特别像....她当初失去了苏沐秋一样。

 

“叶秋哥.....”

“沐橙,早点睡吧,很晚了。”叶秋说。

 

苏沐橙能听出来,叶秋不想在继续这个话题了,苏沐橙也只好作罢。

 

“好....晚安叶秋哥....”

“嗯,晚安。”

 

————————————————————

 

B市。

 

挂断了电话后,叶秋又一次叹息,靠坐在椅子上闭着眼揉着太阳穴。

 

他当然知道有很多人都喜欢着他哥,毕竟单从吴雪峰就能看得出来。

 

在叶秋的人生中来说,只要是有关于他哥叶修的事,他就没办法变得冷静变得理智。

 

这时候叶妈妈突然穿着睡衣出现在叶秋的书房门口。

 

“小秋,还没睡吗?”

 

叶秋睁开眼睛,看着叶妈妈。

 

“嗯,等下就睡了。”叶秋说。

 

叶妈妈第一时间就察觉到了叶秋的不对劲,平常的叶秋在她面前可不是这个样子的,叶妈妈来到叶秋面前,伸出手去摸了摸叶秋的脸。

 

“你这情绪都写在你的脸上了,你还想瞒着妈妈吗?”

 

叶秋轻轻地用脸颊蹭了蹭叶妈妈的手,依旧是一幅无力的语气。

 

“妈,我能自己解决的。”

 

“是关于小修的事吗?”

 

叶秋一下子愣在了那里,心里想:果然,什么都瞒不过妈妈。

 

“妈....如果有一天哥他成家了....你会对我哥他的另一半有要求吗?”叶秋问。

 

叶妈妈听到问题后还真的就认真思考了一下。

 

“ummm...怎么说呢,要看小修的另一半是怎么对他的吧,那个人怎么对我儿子,我怎么对他,我养了二十几年的儿子,虽说不上含辛茹苦,倒也劳心费力,要我把他交给别的人照顾未来的几十年,得看我满不满意这个人。”

 

叶妈妈强硬地说道。

 

叶秋听了叶妈妈的话后,把头低了下去,低到,叶妈妈无法看清叶秋脸上的表情。

 

“妈,我不能接受,哥他不是我一个人的,我从小那么喜欢他,如果失去他....我会疯的”

 

说着说着,叶秋居然有一些哽咽了起来。

 

叶妈妈也是很了解她的这个小儿子的,他喜欢他的哥哥,作为妈妈的她一直都看在眼里,她说不上支持,也不能说反对。

 

只是她觉得,只要我的两个儿子以后的人生能够幸福就好,其他的无所谓。

 

叶妈妈上前抱住叶秋的头,一边抚摸叶秋的头发一边安抚。

 

“怕失去的话,那一开始就紧紧地抓住。妈妈只要你们两个幸福就可以,其他怎么样都好。”

 

“妈,你不怪我喜欢上了哥哥吗?”叶秋哽咽的问。

 

“怎么会,在你们两个很小的时候妈妈还在想,如果以后你们两个都娶了老婆,我是不是要充当一个坏婆婆,但现在妈妈完全不用担心了。”

 

“说实话,让我的两个好儿子去给别人家当好女婿,我还舍不得呢。”

 

“妈,你知道的,一遇到和哥哥有关的事情,我都很没信心,尤其是这种事。”叶秋说。

“不能这样子呀小秋,拿出你特战队队长的气势,知道了吗。”

 

叶秋心底叹了口气,但最终也是没说什么,点了点头。

 

“妈,你再不回去睡觉,爸可能就要吃醋了。”叶秋说。

“哪有那么多飞醋给他吃,你赶快休息,我回去了。”

“嗯,妈晚安。”

“晚安我的宝贝儿子。”

 

说着叶妈妈就在叶秋的额头上落下一吻,然后转身,离开。

 

叶秋在叶妈妈离开后拿过手机解锁,盯着手机屏保出神。

 

叶秋的手机屏保是他和叶修还有小叶修的合照,三人之间亲昵的不得了。

 

今天这一夜,叶秋都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时候睡着的,只觉得自己很无力很无力。

 

就像是突然掉进了大海里一样。

 

这一夜,叶秋睡的极其不安稳。

 

*是啦....后面第十赛季结束后会狠狠地虐叶秋一把(绝望。)

*溜了溜了。


2018-05-19 28 835
 
评论(28)
热度(8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修|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