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叶/隐ALL叶】另一个我(I·60)

 

 

原名——《当小叶修来到大叶修身边的时候》

 

 

请勿转载!!!!!!

 

#小叶修五岁没离家出走设定

#大叶修二十五岁嘉世逼迫退役

#原著剧情走向

#尽量保持日更

#ALL叶/双叶

#主CP :ALL叶/双叶。副CP :莫橙/魏果/杜柔【唯吃的三对BG】

#高亮!!加粗字体代表原著里的剧情

 

***麒麟正传出没高能****


   章节归档


—————————————————————————

 

第二天一大早,叶秋起床后来到客厅发现家里居然就只有他一个人,后来叶秋发现了叶妈妈留在客厅的纸条。

 

 

说是要出去玩几天,餐桌上有做好的早饭。

 

叶秋禁不住疑惑,玩?去哪玩?他不记得有人找过他妈妈出去玩啊。

 

叶秋也没想太多,由于昨晚没睡好,今天叶秋异常地头疼,偏偏今天还不能在家休息,他要赶回军区把任务报告交上去,自从执行完任务后一直没来得及上交报告。

 

叶秋简单地吃过早饭后就急忙地赶去军区了。

 

叶秋来到军区后发现军区居然比平时还要安静,叶秋正纳闷着人都哪去了,就看见迎面走来一名军官。

 

“叶队。”军官冲叶秋问好。

 

叶秋点点头,随后问道

 

“怎么不见人,都去哪了?”

 

“大会议室那边军委直属下来选人,具体干什么就不知道了,但是一队和二队的人都过去了。”

 

军委直属。

 

这四个字引起了叶秋的注意,叶秋刚任委一区特战队队长的时候也只不过二十二岁,那一年也碰巧赶上了军委直属下来选人,但那一年叶秋没参加。

 

他有不参加的理由。

 

叶秋还记得当初苏牧还问过他,为什么不去参加,如果叶秋去参加了,绝对会被选上。

 

当时的叶秋是这么回答苏牧的。

 

“我有牵挂,我还在等我哥回家,我还等着见我妹妹,那边不适合我,如果真的去了那边,上战场对我不利,我会顾及很多,如果有个万一,我可能就再也见不到我哥了。”

 

当时叶秋的回答苏牧还嘲笑了好一阵来着,直调侃叶秋是个没长大的兄控。

 

“请问,这边是第二军区吗?苏牧在吗?”

 

突如其来的声音把叶秋的思绪拉了回来,叶秋正了正神色,抬起眼眸去看向来人。

 

“这是第一军区,我是一区特战队队长叶秋,找苏牧什么事?苏牧暂时不在。”

 

“这有一份文件要交给他。”

 

“给我吧,我交给他。”

 

来人盯着叶秋看了好一会,最终还是把文件交给了叶秋。

 

“如果可以的话能不能帮忙问一下,前两年也是在这有交给苏牧这个文件,但一直都没收到回复,上面急需一个回答。”

 

前两年?我怎么不知道?叶秋心里这么想着,但面上却没表露出来,点了点头说知道了。

 

叶秋接过文件后就一直在思考着什么事情,却怎么想都想不个答案来,最后愣是把自己的任务报告塞给了一直在身边的军官。

 

“帮我把报告交给叶溱叶将军,我去趟第二军区。”

 

说完,叶秋便拿着文件往第二军区赶。

 

赶往第二军区的路上叶秋遇见了许久不见的老同学——陆臻。

 

先打招呼的也是陆臻。

 

“叶秋!”

 

“陆臻?你怎么在这儿?”叶秋发现来人是陆臻忍不住惊呼,陆臻这家伙自从毕业后就见不到人影,也不知道去了哪。

 

“军队下来选人,这不,没我什么事儿我就出来瞎逛了。”陆臻说道。

 

“军委直属下来选人是你们军队选人?”叶秋问。

 

叶秋这句话一说出口,陆臻便左右看了看,连忙拉着叶秋往没人的地方走。

 

“这事儿我们去没人的地方说。”

 

等来到了空旷的地方后,陆臻便拉着叶秋直接坐在了地上。

 

“毕业之后没多久我就进了麒麟中队,你不用意外,麒麟中队是在军报上找不到的,知道的人也很少,不过你爸爸叶将军知道,我们队长和我说过,中队往你们军区送过两次调令文件,但一直没消息,今天应该又送来了一次。”

 

叶秋把手里的文件伸到陆臻面前:“是这个吗?”

 

“是啊,怎么在你这儿?”陆臻问。

 

“这文件之前一直都是给谁的?”叶秋皱眉问道。

 

“第一军区特战队队长的啊。”

 

“给我的?之前两年也是?”

 

“啊?你是一区特战队队长?”

 

这下好,一瞬间两个人都没了声音,两个人互相看着对方大眼瞪小眼,半晌,叶秋忍不住低下头按揉太阳穴。

 

“叶秋....”

 

还不等陆臻说完,叶秋便抬手制止:“你先别说话,我头疼。”

 

陆臻真的就没有在继续开口说话,而是很担心地看着叶秋,过了很久,陆臻才开口问道

 

“叶秋,如果可以的话,你愿意来麒麟中队吗?只要你愿意,在文件上签个字就可以了。”陆臻说道。

 

叶秋既没答应也没拒绝,拿着文件的手紧了紧。

 

“在给我一段时间让我考虑一下。”

 

陆臻也就没有在继续说话,伸出手在叶秋的肩膀上拍了拍,像是兄弟之间打气一样。

 

“我不是很舒服,我就先回去了,有机会在见吧。”

 

说完叶秋便转身离开,就连陆臻最后的一句话都没有听清。

 

——————————

 

叶秋离开军区直接回了家,回到家后叶秋也不知道怎么想的,脑袋浑浑噩噩地就在文件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随后放在了书房的书桌抽屉里。

 

头疼的感觉愈来愈强烈,叶秋翻遍了家里的医药箱,好不容易找到了止痛片,叶秋吃下止痛片后就坐在客厅的沙发上睡了过去。

 

即使这样,叶秋仍旧睡的不安稳,眉头紧皱,就好像做了什么噩梦一样,梦里的他,正一点一点的失去一些重要的东西。

 

 

晚上。

 

叶溱回到家后打开客厅的灯就看见自家小儿子睡在沙发上,叶溱刚准备把叶秋叫醒,就看见叶秋眉头紧皱的模样。

 

叶溱轻叹了口气,弯下腰把叶秋背在身后。

 

“多大个人了还不懂得照顾自己。”

 

叶溱虽说嘴上责怪着叶秋,却也把叶秋背回了他自己的房间,给叶秋脱下外裤和袜子盖好了被子后叶溱才出了叶秋的房间。

 

叶溱知道军委直属的麒麟基地给叶秋送过调令文件,但他并没有过问,因为这是他小儿子自己的事情。

 

犹如当初决定参军一样,一切地一切,都要看叶秋想不想。

 

叶溱看了眼时间,已经过了该吃晚饭的时间了,但想了想刚背回楼上去的叶秋,叶溱终是忍不住再一次深叹了口气,认命般的往厨房走。

 

“自从你十岁之后你老子我就没下过厨房。”

 

口嫌体正直的叶溱叶将军在厨房忙活了半天,最后只是简单地做了点皮蛋瘦肉粥出来,自己吃饱喝足后就把粥放在锅里一直保着温。

 

等叶秋再次醒过来的时候,已经是隔天下午一点多的时候了,叶秋醒的时候依旧觉得脑子昏昏沉沉地,抬起手去摸自己的额头,心下懊恼。

 

怎么就发高烧了呢。叶秋心里忍不住责怪自己。

 

但是今天还有很多事要做,叶秋不能休息,只好忍着身体不适的感觉简单地收拾了一下自己,拖着带病的身体去了公司。

 

一路上叶秋都一直在咳个不停,就连进了办公室之后叶秋都没有力气继续工作,一直瘫坐在办公椅上。

 

叶秋的身体素质其实很好,通常都是几年不生一次病,但只要病起来,就会病的一发不可收拾。

 

——————————————

 

H市

 

一大早,叶修是被热醒的,与其说是被热醒,不如说是感觉自己像是抱着一个火炉的感觉一样,叶修睁开眼睛去看,就看见躺在自己怀里的小叶修的脸蛋整个都红扑扑的,烫的不得了。

 

叶修伸手去摸小叶修的额头才发觉,小叶修居然发了高烧。

 

心下一惊,连忙起床穿好衣服抱着小叶修赶去了医院。

 

 

*溜了溜了,谁知道我今天写的是个啥啊。

 


2018-05-21 36 786
 
评论(36)
热度(78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修|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