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叶/隐ALL叶】另一个我(I·62)


 

 

原名——《当小叶修来到大叶修身边的时候》


 

请勿转载!!!!!!

 

#小叶修五岁没离家出走设定

#大叶修二十五岁嘉世逼迫退役

#原著剧情走向

#尽量保持日更

#ALL叶/双叶

#主CP :ALL叶/双叶。副CP :莫橙/魏果/杜柔【唯吃的三对BG】

#高亮!!加粗字体代表原著里的剧情

 

  章节归档

—————————————————————————

 

“妈,我回来了。”

 

叶修给叶秋打过电话后就赶紧赶了回来,叶修刚回来,叶妈妈正巧也从叶修的房间里走出来。

 

“回来了,小秋是不是还在忙啊,有没有告诉他早点休息啊,最近那孩子总是忙到凌晨四五点才睡,在这么熬下去他会生病的。”白沁说。

 

“妈,小秋已经生病了,不过已经吃药了。”叶修说。

 

叶妈妈一听叶秋生病了,也是心急的不得了,连忙追问。

 

“啊?生病了?严不严重啊?”

“应该....不太严重吧....”

 

叶修心虚的说道,毕竟自己不在家已经快要十年了,印象里的叶秋还依旧是小时候的叶秋,小时候那个总是跟在自己身后的小跟屁虫叶秋。

 

就连前段时间见到叶秋,叶修都感叹着,叶秋真是快要变得他都要不认得了,成熟了很多也稳重了很多。

 

叶秋有的时候喜欢叫叶修混蛋哥哥,叶修觉得,那是叶秋对他的一种撒娇方式。

 

但其实在外人面前,叶秋从来都是一口一个哥的叫着,不叫混蛋哥哥,也不叫叶修。

 

只是单纯地叫着——哥。

 

叶修曾有一段时间经常做到一个梦,梦里有个声音,他说——

 

你有见过

 

身边最亲近的人

 

自我世界中的深渊吗

 

你是否会惧怕那深渊

 

如果有一天你陷进了自己那所谓的深渊里

 

是想拼命地爬出来

 

还是

 

会永远地留在那里——直至死亡

 

 

但就再嘉世成功拿下三连冠后,这个梦就再也没出现过,叶修也就不会再做这个奇怪的梦了。

 

但就在退役后的不久,叶修再一次做了这个梦

 

梦里漆黑一片,什么的没有,唯一熟悉的——只有那个声音。

 

但这次叶修清楚的听出了那声音属于谁。

 

是他的声音,他自己的声音。

 

 

之后,叶秋做了另一个梦——

 

梦里依旧是漆黑一片,唯一不同的是,梦境里出现了一个人,那个人是叶秋。

 

梦里的叶秋有着两个样子

 

第一个样子的叶秋笑的很凄凉,水滴从叶秋额前的发丝上滴落下来,仔细一看,叶秋居然浑身都湿透了。

 

梦里的叶秋冲叶修很凄凉的笑了一下,然后低下头,闷声地对叶修说

 

 

我好像已经不喜欢你了。

 

 

就算是做梦,叶修依旧觉得心脏一紧。

 

第二个样子的叶秋,眼神很冷漠,冷漠到,叶修不想再去看叶秋脸上的表情,梦里的叶修忍不住伸手去触碰叶秋,问一句你怎么了。

 

可叶秋却挡住了叶修伸过来的手,往后退了一步,继而张口说

 

 

这次跑着离开我吧,我不追了。

 

 

叶修觉得自己的心脏骤停,然后猛地从梦中惊醒。

 

惊醒后的叶修忍不住发了条信息给叶秋,叶秋也很快的回复了过来——

 

 

——我在忙着开会呢,混蛋哥哥你赶快睡觉去!要记得好好休息。

 

 

那时的叶修收到了叶秋的回信才稍微安心了一些。

 

————————————————

 

S市(苏州)

 

 

苏牧每一次接楚云秀回家的时候,两人都是手牵手的走在大街上,以苏牧的话来说,这叫培养感情。

 

可今天的苏牧却让楚云秀觉得有些不对劲,平常回家的路上苏牧都会说个不停,顺便撩一撩楚云秀的。

 

可今天的苏牧却异常的安静,且一直紧皱眉头。

 

“你怎么了,今天心情很不好?看你一直皱着眉头。”楚云秀忍不住开口问道。

 

苏牧最初摇了摇头,表示没什么,可后来又觉得,他不想对自己的老婆有所隐瞒,无论任何事情。

 

“这其中有些事....我不能说.....”

 

“那就长话短说,挑你能说的说,反正回家的路还有很长,你说我就听着。”楚云秀说。

 

“就是.....我和叶秋都是军人嘛,他是中央第一军区的特战队队长,我是第二军区的特战队队长,叶秋刚任职队长的时候才二十二岁,那一年正好赶上军委直属的军队下来选人,我就问叶秋要不要去参加,叶秋给拒绝了。”

 

“军委直属?那直属的军队应该很厉害吧。”楚云秀问。

 

“很厉害,当时叶秋拒绝的理由是,他在等叶修回家。我还嘲笑过他,但是等我从我爸那得知情况后,就笑不出来了,甚至还认为,叶秋拒绝是对的,那个军队,不是任何人都能进去的,那之后开始的每一年都会有军委直属军队发下来的调令文件,都是给叶秋的,只要叶秋同意,在文件上签上字,就随时都可以去那边的军队。”

 

“那叶秋签了吗?”楚云秀再次问。

 

“别说签字了,他根本就不知道,因为每次都是我拦下了调令文件给藏了起来,但今年出了意外,今年的调令文件我没有收到,也是因为换了个人来送调令文件,就这么鬼使神差的,调令文件被叶秋自己拿了过去。”

 

“所以你才不开心?放心吧,叶秋不会签字的,他之前不是都拒绝过了吗?”楚云秀说道。

 

“如果真的是这样我就真的谢天谢地了,但是.......云秀,你也能看的出来吧,叶秋他很粘叶修,那是因为叶秋喜欢他哥,可这事儿,叶修一点都不知道。”

 

楚云秀听了苏牧的话,震惊地张了张嘴,随后又马上地把嘴巴闭上了。

 

呵....呵呵....联盟里也有好多家伙喜欢叶修呢,这下凉凉了......楚云秀心里这么想着。

 

“我昨天知道这事儿后一直在等叶秋打电话来问我,但是一个电话都没有,于是我就只好主动打过去,但是却没人接。”苏牧说。

 

“叶秋那么忙,很正常的。”楚云秀说。

 

苏牧摇了摇头,叹了口气,伸出手把楚云秀口袋里的烟拿了出来自顾自地抽了起来。

 

“叶秋以前不是这样的,叶秋小时候其实很爱笑,笑起来也特别好看,那时候军区大院里的小姑娘都喜欢跟叶秋在一块儿玩,那时候的叶秋,按现在的话来说就是,特别奶,整天都跟在叶修身后,只要有人欺负叶秋,第二天准备叶修打趴下,小的时候叶秋还是个战五渣,反而是叶修能打,但自从叶修离家出走之后,有一段时间叶秋整个人看起来特别蔫儿,整天垂头丧气的,那时候学校里有不少人知道叶秋他哥离家出走了,之前一直不爽叶修的人就都一股脑的来欺负叶秋,我看不过去,就把那帮小兔崽子挨个揍了个遍,那之后,叶秋就开始变的不爱笑了,甚至经常向学校请假,跟着他爸去军区里跟着部队一块训练,那时候叶秋才十五,我十五的时候还撒丫子疯浪呢。等上了高中,学校里还是会有人欺负叶秋,但大多都不敢正面来挑事儿,敢正面来挑事儿的都被我打医院去了,但还是少不了冷嘲热讽,我最听不了冷嘲热讽,但偏偏叶秋就跟个没事儿人一样,怎么说呢,在我们那个生活环境里,冷嘲热讽真的是家常便饭。”

 

“后来叶秋被保送牛津大学,大学叶秋学的商业管理,年纪轻轻地就毕了业,然后又来了军校读了两年,和我一起毕业,一起在中央军区参军。可能所有人都觉得叶秋成熟了,稳重了,是个多金的霸道总裁,但我并不觉得这样有多好,因为只有我知道,那不是叶秋,真正的叶秋很爱笑,每天都会对叶修说一次‘哥哥我好喜欢你啊’。如果叶修不曾离家出走的话,参军就会是叶修、保送牛津大学的也会有叶修一份、接手妈妈的公司也会是叶修。”

 

“但是叶修离家出走了,这一切就只能落在叶秋身上。我还记得初中的时候,我还很记恨叶修来着,有这么可爱的一个弟弟居然还忍心离家出走。”

 

一路上,楚云秀都在默默地听苏牧诉说,她不知道该如何开口安慰苏牧,能做的只有紧紧地握着苏牧的手,给苏牧一个无声地安慰。

 

“其实说真的,我不排斥叶修和叶秋在一起,上一次一起出去郊游,我也看得出那个叫吴雪峰的好像对叶修有点意思,但是.....叶修伤害谁我都不希望他伤害叶秋,叶秋为叶修做的事情,远远地超出了叶修所知道的那些。”

 

“其实.....我们联盟里....也有好多家伙喜欢叶修.....”

 

楚云秀不知为何,说出这句话的时候特别心虚,甚至不敢去看苏牧的眼睛,而苏牧在听到这句话的时候,也没有很震惊,反而很淡然的接受了这件事。

 

“啊....是吗?那就只能祈祷叶秋能够牢牢地抓紧叶修了,如果有一天叶秋是因为叶修而离开了的话,我真的会忍不住去揍叶修的。”

 

说罢,苏牧狠狠地吸了一口烟,然后把烟头随意地扔在地上,又用脚尖狠狠地碾了一下。

 

那一晚,叶秋发出了一条微博,但随之很快地就删掉了。

 

@叶氏集团—叶秋V : 我像只流浪的猫怕极了没人要。

 

*溜了溜了

*给各位小伙伴打个预防针

*双叶之间的刀,吃的有多疼,往后吃的糖就有多甜。

*没办法了,我是个无可救药的双叶党。

*ALL线不会写的太明确,因为真的没有办法写成老叶同意和好几个人同时在一起,个人觉得太渣太不负责任,我不接受这样的叶修,就这样。


2018-05-24 40 825
 
评论(40)
热度(82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修|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