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叶/隐ALL叶】另一个我(I·63)


 

 

原名——《当小叶修来到大叶修身边的时候》


 

请勿转载!!!!!!

 

#小叶修五岁没离家出走设定

#大叶修二十五岁嘉世逼迫退役

#原著剧情走向

#尽量保持日更

#ALL叶/双叶

#主CP :ALL叶/双叶。副CP :莫橙/魏果/杜柔【唯吃的三对BG】

#高亮!!加粗字体代表原著里的剧情

 

 章节归档

—————————————————————————

 

就这样,时间过去了一周,这一周的时间内,白沁在H市待了三天便离开了

 

苏沐橙也依旧还是很忙的样子,前段时间还很活跃的微博又变得很冷清了。

 

吴雪峰和闫程已经有将近半个月没有回过家一次了,一直都在外忙着工作,远在苏州那边的苏牧和楚云秀两人的感情也是极速升温,该做的不该做的都做了个遍。

 

期间叶修也在网游里遇见了王杰希,遇见了一个可爱的后辈乔一帆,对于可爱的后辈来说,叶修从来都不吝啬地会把自己所知道的都教给他们。

 

叶修对乔一帆所说过的话,也对乔一帆来说有着很大的意义。

 

乔一帆鼓起勇气地玩了一张新的账号卡,一寸灰,今天是去代练那里取账号卡的日子,乔一帆当然会迫不及待地去取号啦。

 

——————————————————————————

 

B市

 

 

叶秋病好已经是一周之后的事情了,病好后的叶秋也是迫不及待地就赶回公司上班了。

 

叶秋今天来公司来的很早,连早饭都没来得及吃。

 

一进到办公室,叶秋就看到自己的办公桌上放满了东西

 

有已经枯萎了的各种鲜花,也有还算新鲜的鲜花。

 

还有各种治感冒发烧的药。

 

还有放了一周已经坏掉了的营养便当。

 

还有员工自己亲手做的烤饼干等等等.....

 

叶秋上前去看,发现每一份礼物上面都贴着张小卡片。

 

——叶总,听程姐说您生病了!虽说您是总裁,但也要注意身体啊!毕竟我们还等着您给发工资呢!这点药您就勉为其难的收下吧!祝早日康复哟!

 

——叶总,现在全公司都知道您生病了!虽然送花很没有诚意!但是!总比什么都没有来的好!

 

——叶总,生病了一定不能忘记要好好吃饭,这是我的一点小心意,自己做的营养便当!如果想报答我的话就请您给我涨点工资或者多发点年终奖吧!

 

——叶总叶总,这是我自己做的烤饼干,病好了之后或者不开心的时候吃一些甜食,心情就会瞬间变好!也就不会生病啦!

 

 

叶秋看着自己办公桌上的东西看的出神,等反应过来的时候终是笑出了声,他的这些员工真是太可爱了。

 

叶秋刚拿出手机拍完照片,就听到办公室门外有吵闹声,叶秋也不知玩心大起还是怎么着,急忙躲进办公室里的小休息室去了。

 

“诶你们说叶总今天会来吗?”

“应该不会吧,叶总已经好几天没来了,看样子好像生病还是没痊愈。”

“就算来也不可能这个点来的,离上班还早着呢。”

“就是说啊,我昨天看叶总办公室里的花都谢了,小陈做的便当可能都坏了。”

“哇靠!李总监那小助理,就咱公司最小的那小丫头,刚去给叶总买早餐,说是每天都要准备,万一叶总就突然回来上班了呢。”

“我去!那小丫头不会是准备追咱们叶总吧!”

“想什么呢你,人家小丫头有男朋友。”

“是她眼光太低了还是我们叶总不够骚了。”

“行了行了,趁现在公司人少,赶紧把叶总办公室里那些枯了的花换掉,坏掉的便当也都扔掉,换上新鲜的花,早餐等小丫头回来让她自己上来送来。”

 

说着,叶秋办公室的门就被打开了,几个人蹑手蹑脚的把叶秋办公桌上坏掉了的东西通通换上了新买回来的东西,然后又蹑手蹑脚的离开了叶秋的办公室。

 

等人都走了之后,叶秋才从小休息室里出来,出来之后就看到办公桌上放着新鲜的花,还有一份儿新的烤饼干。

 

叶秋把饼干拆了开来,拿起一块开始吃起来,一吃就停不下来了,还别说,确实挺好吃的。

 

叶秋正吃着呢,办公室的门又被推开了,来的正是那个所有人口中年纪最小的那个小丫头

 

小助理一推开门就看到她们总裁在办公室里也是吓了一跳,说话都有点颤颤巍巍的

 

“叶....叶总!您来了啊.....”

 

叶秋点点头,视线落在了小助理手上拎着的早餐,叶秋面带笑容地开口问道

 

“给我的早餐?”

 

“啊!是...是的,是给您买的,是皮蛋瘦肉粥还有煎蛋和包子,很简单的早餐,叶总你千万不要嫌弃啊!”

 

“不会,有心了,谢谢。”

 

叶秋的一句谢谢,在加上一个很温暖的笑容,愣是给小助理闹了个脸红,连忙把早餐塞到叶秋手里就转身离开了。

 

之后不久,叶秋就在微博上晒出了两张照片。

 

 

@叶氏集团—叶秋V :可爱的员工们送的‘慰问’礼。饼干很好吃。

 

[ P1 办公桌上满满的东西。]

[ P2 刚换了新鲜的东西的办公桌 ]

 

 

叶秋的微博刚发出去,就被自家员工给看到了,心里那叫一个美滋滋啊。

 

看啊!快看!这是我们叶总!叶总桌子上那些都是我们准备的!

 

叶总夸我们可爱呐!

 

叶秋匆忙地吃过早饭后,坐在椅子上想了些东西,半晌,叶秋从椅子上起来,去了离自己办公室最近的一个部门——设计部。

 

叶秋来到设计部的办公室门前敲了敲门,看着人还没齐的办公室

 

“通知一下各部门,今晚我请客,不用想着给我省钱,还有,谢谢你们准备的东西。”

 

说完叶秋就离开了设计部,回了自己的办公室,叶秋刚离开,设计部瞬间就炸开了!

 

“听见了吗!叶总说请客吃饭诶!”

“叶总刚才是不是笑了!是不是!”

“叶总说不用想着给他省钱诶,嘿嘿嘿嘿嘿嘿......”

“绝对不会省钱的!”

“这样的老板我能吹爆他好吗!!!!”

“只要不解雇!我在这干一辈子好吗!”

 

叶秋心情一好,连带着工作都有了动力,这心情一好,就把QQ的个性签名给改了。

 

哥哥我好喜欢你啊。

 

 

叶秋一改签名,第一个看到的就是叶修,叶修看到自家蠢弟弟的签名心里也是美滋滋,紧跟着也改了自己的个性签名。

 

我也喜欢你啊。

 

这一改不要紧,关键是全列表都能看见!

 

尤其是联盟那些喜欢叶修的家伙。

 

苏沐橙在看到了叶秋的签名后——

 

苏沐橙:啧啧啧啧啧啧.....

 

然后又看了眼叶修的签名——

 

苏沐橙:完了完了完了,联盟又要掀起腥风血雨了,这可怎么办,小戴上一本同人文还没完结呢,这粮来的也太快了。

 

 

*溜了溜了。


2018-05-25 31 840
 
评论(31)
热度(84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修|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