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叶/隐ALL叶】另一个我(I·64)


 

 

原名——《当小叶修来到大叶修身边的时候》


 

请勿转载!!!!!!

 

#小叶修五岁没离家出走设定

#大叶修二十五岁嘉世逼迫退役

#原著剧情走向

#尽量保持日更

#ALL叶/双叶

#主CP :ALL叶/双叶。副CP :莫橙/魏果/杜柔【唯吃的三对BG】

#高亮!!加粗字体代表原著里的剧情

 

  章节归档

—————————————————————————

 

荣耀联盟职业选手群

 

张佳乐:老叶的签名什么情况。

戴妍琦:张佳乐前辈现在是不是油然而生一股失恋的感觉。

楚云秀:不不不,应该不止张佳乐失恋了。

楚云秀:顺便一说,叶秋说的是喜欢我。

苏沐橙:明明是喜欢我!

喻文州:@叶秋

张佳乐:你艾特也是白艾特,他又不回复。

肖时钦: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

周泽楷:伤心....难过.....

肖时钦:苏女神,商量商量,透漏点事情呗。

楚云秀:你怎么不找我商量啊,好歹我也是见过叶秋的啊

李华:大姐你能不闹了吗。

李华:训练吧!

楚云秀:我没闹!

江波涛:怎么不见王队和孙哲平前辈。

张佳乐:还有黄少天。

张佳乐:平常的话,这种情况都是黄少天第一个出现的好吗。

郑轩:冒个泡。

郑轩:刚才黄少一言不发地走出了训练室,去哪就不知道了。

柳非:那个....我们队长....正在和孙哲平前辈通话。

柳非:好像说是晚上要去谁家拜访一下.....

张佳乐:................

张新杰:................

江波涛:................

苏沐橙:我刚给叶秋哥打电话了!叶秋哥居然不说喜欢我!

苏沐橙:我表示很难过,我一点都不想给你们透漏。

楚云秀:这样吗!?那我也去打个电话看看!

周泽楷:@苏沐橙 前辈的手机号码....交换?

江波涛:队长的意思是,他愿意用任何东西和你交换前辈的手机号码,可以吗?

江波涛:顺便,我也是这么想的。

张新杰:我也是。

张佳乐:我也。

喻文州:那我也想要,苏女神你看....

肖时钦:我也来插上一脚。

苏沐橙:.....你们都想要?

苏沐橙:可惜了。

苏沐橙:我不想给~

苏沐橙:走了呢~

 

——————————————————————

 

时间很快就到了晚上,尽管联盟的大神们很想找叶修求证事情,但是并没有那么容易!

 

叶修是谁!是那么轻易就让人找到踪迹的人吗!不是!

 

乔一帆自从遇到叶修练了新的账号卡后,就每天晚上都跟着叶修下副本练习。

 

乔一帆此时已经点开了第十区的副本榜单,流离之地24分41秒46的成绩让他们职业选手看后都是一怔。

 

“记录很高啊!”乔一帆惊讶地给叶修发去消息。

 

“是的,可以说是当前的极限了。”叶修说。

 

“更换更强的装备的话,应该可以进一步提高。”

 

“但对于新区而言,这样的装备已经很极限了。”叶修回答。

 

“那我们要怎么做?”乔一帆问。

 

“三次机会,只要你能融入我们的队伍,破这个记录没有问题。”叶修说。

 

“三次.....”乔一帆没有信心,自信,这是他最缺乏的东西。

 

“放心吧!你的话没有问题的。我相信你可以做到,所以特意只留了三次机会等你。”叶修说。

 

“等我?”乔一帆怔道。

 

“没错,没有你的阵鬼,想打破这个极限记录还真有些麻烦。”叶修说。

 

“可是,阵鬼我还不太熟。”乔一帆慌道。

 

“三次机会,至少在这个副本里已经够你熟悉了,别忘了啊,你也是职业选手啊!”叶修说。

 

你也是职业选手。

 

很简单的一句话,本该如此的一句话。但是,却是乔一帆从来没有听到过的一句话。他习惯了透明,习惯了永远不可能上场的候补席位,习惯了在高英杰得到队长亲自指点加练的时候只能羡慕的远远观望。

 

.......

 

望着这几个字,乔一帆长久以来的委屈一下子都涌了上来,眼睛在这一刻已经湿了。却还是顽固地回了一条消息

 

 

“是的,三次,足够了!”

 

 

距离凌晨零点还有两个小时多点。乔一帆没有再继续感伤下去,和大神打了个招呼后,暂时退了一寸灰,另换个号跑去老区的流离之地,对这个副本再做一下温习。

 

之后,叶修也就随意的把游戏挂在那里,拿起桌上的烟和手机走出了兴欣,站在兴欣的门口,再一次给叶秋打了电话过去。

 

B市的叶秋,刚结束了公司聚餐走出餐厅就接到了叶修的电话。

 

“哥?怎么想起给我打电话了?”

 

叶秋一个人走在路上,呢子外套松散地挂在手臂上,微微抬头看着夜空中那稀少地星星。

 

叶修能够主动地给他打电话,他已经很开心了,这是不是就代表。

 

他哥心里,还是有他的。

 

此时此刻的叶修也是仰着头看着夜空中的星星,嘴里叼着一根烟:

 

“你干嘛呢?”

 

“饭后散步,公司聚餐喝了半杯果酒,但身上酒气太大了,散散酒气。”

 

“哦....”

 

一瞬间,叶修不知道在继续说什么好,因为打电话给叶秋只是他一时兴起,一瞬间兄弟二人都沉默无言,谁都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最终还是叶秋先开了口。

 

“这个世界有一个很可爱的人。”

 

话说到一半,叶秋停顿了下来,不禁勾起了叶修的注意

 

“然后呢?”叶修问。

 

“现在这个人正在听我讲话。”叶秋带着笑意说出了最后的这句话。

 

“叶小秋同志,不要瞎撩啊你!”叶修忍不住威胁到,叶秋现在真的是越来越会撩了,他都快招架不住了。

 

“哥。”叶秋突然叫了叶修一声

 

“嗯?”

“今年....可不可以和我一起过生日?”

“可以啊,今年还会有小叶修一起,还有沐橙。”

“那我....明天去见你好不好。”

“好。”

 

 

叶修轻声应道,脸上不自觉的浮现出了笑容。

 

叶秋又继续和叶修闲聊了几句,最终还是叶修说要去打荣耀了,这才结束了这次既温馨又有点小尴尬的通话。

 

通话结束后,叶秋伸手拦了一辆出租车回了叶家大宅。

 

可是每当叶秋放空自己的时候,总是会忍不住想起荣耀联盟那些喜欢叶修的家伙们。

 

叶秋自己都很清楚,在这方面,他没有那么多的自信,面对叶修,他更是一点办法都没有。

 

 

叶秋叹了口气,心里想道:

 

 

别人喜欢你我可以拼了命的去抢,可...如果你喜欢的是别人,那我该怎么办.....

 

 

*溜了溜了。


2018-05-26 22 781
 
评论(22)
热度(78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修|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