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叶/隐ALL叶】另一个我(I·番⑤)

 

 

原名——《当小叶修来到大叶修身边的时候》


 

请勿转载!!!!!!

 

#小叶修五岁没离家出走设定

#大叶修二十五岁嘉世逼迫退役

#原著剧情走向

#尽量保持日更

#双叶/隐ALL叶

#主CP :双叶/隐ALL叶。副CP :莫橙/魏果/杜柔【唯吃的三对BG】

#高亮!!加粗字体代表原著里的剧情

 

*主线:双叶生日。双叶隐ALL叶汤底!!!*

 

叶神生日快乐!!!

叶秋生日快乐!!!

 

 章节归档

—————————————————————————

 

这一晚,几人又是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度过的。

 

回到家之后几人便早早地就去睡了,毕竟明天就是529日了,从两个人过生日,变成了现在的三个人过生日。

 

 

各自到了晚安后的一个小时,,苏沐橙和楚云秀蹑手蹑脚地从房间里出来,睡在客厅沙发上的苏牧听到动静后也睁开了眼睛。

 

几个人在确定房间里的三个人已经熟睡了之后,穿上了外套出了房门。

 

苏沐橙带着楚云秀和苏牧来到了上次他们和粉丝聚会的咖啡厅,咖啡厅的二楼赫然已经聚集了很多人。

 

有上次见面的粉丝们,有前嘉世的队员们。

 

 

在距离叶修生日的一周前,苏沐橙就代替粉丝们通知了各位前嘉世队员,至于聚在一起要做什么,粉丝们称这是一个秘密,要当天做的时候才能说。

 

 

前嘉世队员们也是有心,全体都穿着嘉世的队服,就连苏沐橙也是穿着队服来的,当然,楚云秀是不可能穿了,就算穿,也是穿烟雨的。

 

粉丝当中唯二的男孩子之一——叶谷,在人都到齐了之后拿出了摄像机,至于说出原因,却是叶清潼站出来解释的。

 

“ummmm....是这样的,我们想给叶神录一段视频当做生贺,然后大神们说出生日祝福什么的就好了!当然为了神秘,会由我们粉丝先来录制,后半段的时候才会录制大神们!期间可能还会换一些场景啊什么的,而且这段视频是会PO到微博上去的!”

 

叶清潼说完后,前嘉世的队员们也没什么意见,于是便开始着手录制,录制的人就决定了先由苏牧来担任。

 

 

短片一开始,是咖啡厅的外景全景镜头,随着镜头地移动,开始进入到咖啡厅,慢慢地走向二楼。

 

二楼上面,一群年轻的小哥哥小姐姐们站成一排,随着背景音乐的响起,从最左边开始,每个人都拿出了一块儿方形牌子,牌子上面还印着字

 

有幸遇到你,遇到最后的你。

 

镜头一转,第一个出现在画面中的是叶清潼

 

“叶神祝您生日快乐,还记得这里吧,上次我们一起做点心的咖啡厅,还有你看!”

 

说着叶清潼指了指自己头上一个小叶子的头饰

 

“这是上次你送给我们的饼干上面话的图案,我们把他临摹下来做成了头饰,很好看对不对,还有这个头夹,也是上次你送给我们的。其实我是想说......不知不觉已经粉了您八年了,我真的真的超幸福!能粉上你我绝对是上辈子拯救了世界加银河系!接下来的时间,我也不会离开!我会一直一直继续粉下去的。”

 

第二个出现在镜头面前的是季雾,画面一出现,季雾也是超美超暖的比了个心。

 

“嗯,这个小叶子头饰我们每人都有一个,虽然我带着很怪,但还是蛮好看的吧,哦对!忘记说了!叶神生日快乐啊!”

 

第三个是苏阮。

 

“咳咳咳咳咳!!!!!叶神生日快乐!!!我是你的头号脑残粉!是有理智的那种的哦!!!!”

 

 

待在一旁的职业选手们就看着小粉丝们录制着视频,突然苏沐橙说了一句话

 

“其实,你们叶神还有个弟弟来着,也是今天生日。”

 

这让还没有录制的人一惊。

 

啥!我们叶神有弟弟!也是今天生日!这么说是双胞胎咯!

 

这让刚才刚录制完的三人有些郁闷,苏女神你倒是早说啊!!!

 

这下好了,这边第四个人——杨栖迟刚进入画面,还不等开口说第一句,就被在画面外的三个人大声地给插进来了一句话

 

“叶神的弟弟也生日快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嗓门大到杨栖迟不禁捂住耳朵禁闭双眼,好一会才把手松开正式地录制视频。

 

“那个....我不太会说话,也说不出太多肉麻的话,我所能做的就是和叶清潼一样,从今以后,也会继续喜欢您的,祝叶神和叶神弟弟生日快乐,要记得吃蛋糕啊!”

 

接下里录制视频的这几个人,说的话也是一个比一个撩,甚至都让前几个录制完的人感到怀疑

 

这不是生日祝福视频吧!这是表白大会吧!!!

 

第五个人——原词

 

“往后余风,风雪是你,平淡是你,清贫是你,荣华是你,心底温柔是你,目光所至,也是你。”

 

原词说完后还调皮地眨了下眼睛:“叶神有被我撩到嘛,生日快乐哦~弟弟也是!”

 

 

这时候坐在一边的林之平和闫程却是夸张的捂着自己的小心脏

 

“不管小队长有没有被撩到,反正我觉得我是被撩到了。”闫程说。

“这姑娘是在表白小队长吧!”林之平说。

 

尽管职业选手们这边在怎么聊的尽兴,另一边的拍摄也依旧在继续。

 

 

第六个人——萧雨

 

“还记得当初我身边最好的闺蜜问我,有多喜欢叶神,我说,我可以为了他去学数学。”

 

萧雨自己说完都忍不住去憋笑,而职业选手那边笑的最过分的隶属王宇了。

 

“学数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是我今年听过最撩的情话了,没有之一,小丫头太有才了。”

 

被王宇调侃之后,萧雨也是耳根一红,撇过头小小地比了个心说了句叶神和叶神弟弟生日快乐就赶紧逃离了摄影机面前。

 

第七个人——墨昕然

 

“一败涂地也好,风生水起也好,我都爱你,叶神,生日快乐!当然啦,叶神的弟弟也生日快乐!”

 

录制完的原词听完墨昕然所说的话一紧挑了挑眉,哦哟,跟我是一个路子的啊。

 

第八个人——叶谷

 

“他们说的话都太动听了,搞的我都不知道说什么了,容我想想.....有了!”

 

“我最爱的饮料不是因为它好喝,我最好的食物不是因为它好吃,我最爱的风景不是因为它美丽,因为我最爱的世界里有你而已。”

 

“生日快乐哦叶神~”

 

说完,叶谷还特别帅气地冲镜头微笑了一下。

 

此话一出,刚刚那些录完的人齐齐地给叶谷竖起了大拇指,表示:你赢了。

 

真是应了那句,你大爷永远是你大爷。

 

另一边的苏沐橙和楚云秀也不知道为什么齐齐红了脸。

 

“我的天这也太撩了吧,嘴也太甜了点吧!!!”苏沐橙说。

“苏牧为什么都没对我说过这么撩的话!”楚云秀抱怨。

 

 

第九个人——莫秋

 

“他们都太浮夸了!我就来说点实在的!首先祝叶神和叶神的弟弟生日快乐啦!而且啊叶神!我要跟你抱怨一件事!我最近体重严重上升,我绝对没有贪吃或者偷吃哦!只不过是偷偷地把你放在了心上。”

 

这下好了,现在就连吴雪峰都觉得自己有点被撩到了,吴雪峰不禁喃喃自语

 

“小队长的粉丝都是这么会撩的吗?”

 

第十个人——莫潇

 

“咳咳....那个,叶神的弟弟啊,明人不说暗话,我喜欢你哥。喜欢好几年了,这不,过生日我都来录制视频了呢。”

 

 

苏沐橙听到莫潇说的话不禁心底里发笑

 

这要是让叶秋知道了,肯定要傲娇了。

 

这时候楚云秀走了过来

 

“把我也算在你们这里吧,那边都是嘉世的,我跟他们一起拍不太好,顺便带他一个。”

 

楚云秀一边说一边指着刚准备把摄影机放下的苏牧,苏牧一听自家老婆也要录,立刻又把摄影机给举了起来,自己的老婆自己录!

 

粉丝们当然是同意啦,然后楚云秀理了理自己的仪表,对苏牧比了一个OK的手势后才开始录制

 

“我就不用自我介绍了吧,反正都认识,不过还是祝你们两个生日快乐,这是第一次陪伴在你们两个身边过生日,当然了,以后也会的,有一句谢谢一直没来得及对你们说,谢谢,谢谢那天你挡在我身前,还为我擦掉了脸上的泪水,谢谢那天你带我回家悉心照顾我,谢谢你帮我解决了我一直以来的烦恼,也谢谢你让我遇见了那个对我一见钟情就立刻和我闪婚的那个人,也谢谢能够与你们相识,我曾经说过,世间最美的艳遇,就是在某一刻遇见一群能把自己宠成小公主的男人,那年,我24岁,那一群男人,就是你们。”

 

录制结束,楚云秀对苏牧温柔一笑,苏牧看到了,也觉得很暖心。

 

现在轮到最后一个人,苏牧,开始录制,叶谷自告奋勇地走过来接过了苏牧手里的摄影机,开始准备录制

 

“生日快乐。”

 

苏牧就只有一句简简单单的生日快乐,不是苏牧不想录,而是苏牧实在说不出什么感人肺腑又肉麻的话,他所能说的,就是一句生日快乐而已,因为他知道,他们之间,并不会太在意这些形式上的东西。

 

至终,粉丝部分的视频录制结束,马上就要录制前嘉世队员们的部分了。

 

“雪峰大大,我们需要换场地了,我们提前包场了一家网吧的二楼,里面的设施特别好看,网吧老板也是个荣耀粉,而且也是叶神的粉丝,所以不会有问题的。”

 

叶清潼解释完毕,职业选手们也觉得没有问题,便同意了,一行人便离开了咖啡厅前往了提前定好的网吧。

 

路上前嘉世的队员们穿着嘉世的队服站成一排,有说有笑,闫程和王宇一人怼一人一圈,林之平和吴梓棋则是齐齐地偏过头去嘲笑两人,吴雪峰则是很无奈的笑了笑。

 

站在众人身后的粉丝们眼疾手快的把这一幕拍摄了下来。

 

等来到网吧门口后苏沐橙等人不禁汗颜——这.....兴欣网吧啊!

 

包场了二楼,得需要不少钱吧。

 

但最终也没说什么,众人戴上早就准备好的墨镜进了兴欣网吧,和前台通知了一下便直奔二楼。

 

刚一上二楼,吴雪峰和闫程就看见了正在排电脑位置的陈果和唐柔。

 

陈果一见到苏沐橙也是激动的很,连忙凑过来和自己的偶像聊天。

 

趁着陈果和苏沐橙聊天,吴雪峰、闫程和王宇悄悄地冲唐柔挥了挥手以示问好。

 

等陈果和唐柔摆好了拍摄所需要的摆设位置后便开始了录制

 

画面一开始,前嘉世队员们坐在电脑面前带着耳机打着荣耀,苏沐橙怀里捧着各种各样的饮料走过来,在每个人的电脑桌上都放上了一瓶饮料。

 

看到饮料后的众人通通摘了耳机靠坐在椅子上。

 

画面一转,出现在画面中的第一个人便是吴雪峰

 

“今天是小队长的生日,祝小队长生日快乐,至于蛋糕嘛,等你早上醒过来就能看到了。”

 

“诶诶诶副队你好了没啊,可不能抢我们的时间啊。”闫程这个时候突然凑了过来,哥俩好的拦住吴雪峰的肩膀,吴雪峰也是很无奈的看着闫程

 

“我才说了一句话好吗!”吴雪峰抱怨。

 

“诶呀,有什么关系,反正天天都能见到。”闫程说。

 

这边闫程刚说完,两人就被林之平和王宇给推出了画面,就算出了画面,闫程依旧要给自己加戏

 

“诶你们别推我啊!我还没说呢!小队长生日快乐啊啊啊啊!!!”

 

“闫程有一句话说的特别对,有什么关系,反正天天都能见到。”林之平一幅理所当然的样子,还摊了摊手。

 

“所以啊!把时间都让给我们好吗!你知道我们来见小队长一次有多难吗!”王宇说。

 

“呵,不知道是谁被18岁的小队长从晚上虐到天亮。”

 

画面外的吴梓棋悠悠然地说了这么一句,然后王宇就跑出了画面,林之平见状扁了扁嘴,耸耸肩

 

“年轻人啊,就是这么暴躁。”

 

画面外还充斥着王宇和吴梓棋两人打闹的声音。

 

“吴梓棋你什么意思!”

“嚯,被虐还不让说了啊你!”

“靠啊!不服JJC单挑!看谁虐谁!”

“怕你啊!”

 

 

画面中的林之平摇了摇头叹口气

 

“小队长他们都太幼稚了,你看看,都一大把年纪了还当自己是二十几岁的时候呢,我们不要喜欢他们,小队长你喜欢喜欢我!”

 

林之平这句话刚说完,就被闫程一脚蹬出了画面。

 

“屁哦!小队长才不会喜欢你呢!小队长最喜欢我了!”

 

然后闫程就被吴梓棋手里拿着的靠垫给糊在了脸上

 

“你比林之平还不要脸,小队长明明喜欢我!”

 

然后王宇突然近距离地出现在镜头面前,双手把住摄影机

 

“小队长,他们都太烦人了,你看我最安静了,来喜欢我吧!”

 

一直站在一旁的吴雪峰忍不住了,给三人屁股上一人一脚,踢开了镜头前。

 

“你们四个真的是越来越烦人了,我一副队都没说什么,再说了,小队长最喜欢的是我才对,小队长虐你们但是没有虐我啊。这是事实。”

 

然后吴雪峰就收到了四人鄙视的目光,这时候苏沐橙突然出现在画面里

 

“哎呀,叶秋哥当然是最喜欢我啦~”

 

前嘉世的队员们一听,也是不禁愣在那里,随后一致点头

 

“是是是,小队长最喜欢的就是小沐橙了。”

 

苏沐橙嘿嘿一笑,看着镜头说:

 

“叶秋哥生日快乐啊,另一个哥哥也是~”

 

说完,便把陈果也拉进了画面里

 

“介绍一下,这位是陈果,这家网吧的老板,也是你的粉丝哦叶秋哥~”

 

语落,苏沐橙转过头看着陈果

 

“说你想说的吧~”

 

陈果点点头,直视镜头

 

“叶...叶神你好,祝你生日快乐!”

 

然后陈果就什么话都说不出来了,因为她实在是太紧张了。

 

另一边闫程凑到唐柔身边悄悄地问了句

 

“你不去说点什么吗美女?”

“不了,过几天当着本人的面和他说。”唐柔笑着拒绝。

 

看到人家拒绝,闫程也不再好去说什么。

 

这时候吴雪峰又回到了一开始坐的位置上

 

“这是我的位置。”

 

见状,闫程和王宇等人也是走了过去,闫程坐在了吴雪峰的左侧的座位上

 

“这儿是我的,八年前是,八年后也是。”

 

王宇坐在了吴雪峰右侧又隔了一个椅子的座位上。

 

“这儿当然就是我啦~”

 

吴梓棋一边吐槽一边坐在了王宇旁边

 

“怎么八年后我还是挨着他啊。”

 

“别说了,我不也是嘛。”林之平也跟着吐槽。

 

“那这里就是我的位置咯。”

 

苏沐橙来到吴雪峰右侧的椅子后面站着

 

“我小时候一直都站在叶秋哥身后看他训练的。”

 

之后,吴雪峰直视镜头

 

“这个位置,永远都是小队长你的,无论在哪,只要有我们在,这个位置就一定属于你。”

 

“有一句话怎么说来着,C位出道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王宇不禁打趣到。

 

“那我就是C位背后的女人咯?”苏沐橙说。

 

“咳,总之呢,还是要说一句,你永远都是我们的小队长,而我们的队长,也永远都只有你一个人。”

 

吴雪峰说出这句话后与队员们相视一笑,一齐地说出了最后一句话

 

“小队长,生日快乐!”

 

 

视频录制结束,前嘉世队员们在道别了陈果和唐柔后依次把粉丝们送回家,然后买了很大一份儿三层蛋糕后就返回了上林苑。

 

林之平、王宇和吴梓棋依旧住在闫程家。

 

苏沐橙和楚云秀还有苏牧拿过蛋糕后也回了家。

 

第二天

 

叶修和叶秋还有小叶修一出房间就看见了放在桌子上的大蛋糕,蛋糕周围还放着许多许多生日贺卡。

 

苏牧听到声响后睁开眼睛见是叶秋,便随口说了一句记得看微博上的视频便转过身去继续睡了。

 

毕竟昨天忙到很晚才回家,睡眠不足对于他来说是很致命的。

 

叶秋听后,就真的拿出手机登录了微博。

 

叶秋很轻易地就在热搜上找到了苏牧所说的视频,毕竟都上热搜了,能不好找吗。

 

@叶神的小娇妻:熬夜剪辑的生贺视频!呕心沥血啊!!!!总之!叶神生日快乐!有幸遇到你!遇到最好的你!啊对了!还有叶神的弟弟!生日快乐!@叶秋 V

 

[ 视频 ]

 

热门评论:

 

@叶神的小娇妻:对了!各位粉丝宝宝不要私信我问问题啦,我是不会说的,而且我也关闭了私信哦~

 

 

叶秋在找到微博后便拉过叶修来一起观看。

 

视频看的叶修真的是哭也不是笑也不是,不过真的不得不说,八年了,队员们一直没变,真好。

 

叶秋也觉得很暖心,一时之间就转发了这条微博,但是为了不让大众看出倪端,转发的话也是很厉害了。

 

但是叶秋带上那句话还不如不带。

 

@叶氏集团—叶秋V :我家公主真好看。//@叶神的小娇妻:对了!各位粉丝宝宝不要私信我问问题啦,我是不会说的,而且我也关闭了私信哦~

 

[ 视频 ]

 

看到叶秋转发了微博,叶修也跟着登上了自己的微博帐号转发了这条微博。

 

@叶秋V :谢谢/比心 //@叶神的小娇妻:对了!各位粉丝宝宝不要私信我问问题啦,我是不会说的,而且我也关闭了私信哦~

 

[ 视频 ]

 

热门评论:

 

【嗷嗷嗷嗷嗷嗷叶神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啊叶神!您又发微博啦!虽说是转发!】

 

@张新杰V :前辈生日快乐。

 

【新杰永远是联盟里起的最早的一个,同时也祝叶神生日快乐啦~】

 

@喻文州V :前辈生日快乐。

@肖时钦V :前辈生日快乐。

@王杰希V :生日快乐。

@张佳乐V :老叶生日快乐啊!

@黄少天V :老叶老叶老叶!!!!生日快乐啊!又老了一岁吧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过我敢肯定!我一定是第一个给你发红包的人!记得收红包啊啊啊啊啊啊!

 

【一排观察下来,黄少的话依旧多呢,叶神生日快乐呀~】

 

@周泽楷V :前辈生日快乐。零点.....给前辈的红包.....

@江波涛V :队长的意思说,他零点的时候就给前辈发了红包,所以他是第一个,同时,前辈生日快乐。

@韩文清V :生日快乐,生日礼物打在你卡上了。

 

【哇!韩队行动力爆表啊!叶神生日快乐!】

【难道就没人觉得韩队这句话很苏很霸道吗!!!!!叶神生日快乐啊啊啊!】

【小周啊!你学着点啊!!!】

 

@周泽楷V :没有....卡号....

 

【这是没有叶神卡号的意思?】

【楼上你真相了。】

 

 

然而我们的叶秋同志在看到韩文清的评论之后,气鼓鼓地跑回房间去找他哥的手机去了,一打开手机,赫然就看到一条银行卡入款信息。

 

叶秋冷哼一声,拿出自己的手机就给叶修的银行卡里转了一笔钱

 

看着自己给哥哥的钱比韩文清给的多,叶秋终于心里稍微安慰了一些。

 

比钱多我就没怕过谁!哼!

 

叶秋心里这么想着,然后就开开心心地回到客厅和叶修还有小叶修一起吃生日蛋糕去了~

 

 

*溜了溜了

*大概半夜还会有一篇伞修的吧

*也是生贺。

 


2018-05-29 18 851
 
评论(18)
热度(85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修|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