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小叶修来到大叶修身边的时候(苏沐秋番外一)

 

 

请勿转载!!!!!!

 

#小叶修五岁没离家出走设定

#大叶修二十五岁嘉世逼迫退役

#原著剧情走向

#尽量保持日更

#双叶/隐ALL叶

#主CP :双叶/隐ALL叶。副CP :莫橙/魏果/杜柔【唯吃的三对BG】

#高亮!!加粗字体代表原著里的剧情

 

*主线:双叶生日。主伞修隐双叶。*

 

叶神生日快乐!!!

叶秋生日快乐!!!

 

迟到的二更生贺


 章节归档

—————————————————————————

 

 

如果时间能倒流.....

 

算了,时间大概是不会倒流了,如果能倒流的话我早就不惜一切代价回到你身边了。

 

处于灵魂状态的苏沐秋这么想着。

 

此时此刻苏沐秋正站在叶修家门外一脸痛苦地四十五度角仰望‘楼道’。

 

明明前几天他来的时候他还能进到叶修家里的,等今天在过来,突然不知道为什么就进不来了,苏沐秋觉得有点鬼生绝望。

 

苏沐秋正思考着人生,突然面前的房门被推开,苏沐橙和楚云秀还有苏牧穿好外套走了出来。

 

苏沐橙突然推开门也是把苏沐秋给吓了一跳,但最后视线还是放在了楚云秀和苏牧身上。

 

“我知道这个楚云秀是沐橙的闺蜜,但是这个男人是谁?为什么出现在叶修家里!我不在这几天到底错过了什么.....”

 

苏沐秋正喃喃自语地抱怨自己,就发现苏沐橙轻轻地关好门,然后敲了敲对门的门。

 

开门的是吴雪峰,吴雪峰身后的是闫程,但是更能引起苏沐秋注意的,是两人身上穿的衣服

 

“嘉世队服.....”

 

 

 

“雪峰哥,我们走吧。”苏沐橙说。

 

 

 

吴雪峰。

 

苏沐秋听到这个名字便忍不住把视线落在了吴雪峰身上,苏沐秋不自觉地往吴雪峰身前凑了凑,仔仔细细地盯着吴雪峰的脸看。

 

 

“长的倒是一表人才,这些年有没有好好照顾我们家叶修啊。”

 

苏沐秋说话并没有人听到,其实是无法听到,也就导致了,无论苏沐秋说什么,都是在自言自语。

 

眼看着苏沐橙就要和几个人走了,苏沐秋开始急了,连忙伸出手去抓住苏沐橙,却忘记了自己根本触碰不到任何东西。

 

但苏沐秋并没有放弃,依旧跟在苏沐橙身后自言自语的唠叨

 

“沐橙这么晚了你还出门吗?你要去哪?”

 

“大晚上的女孩子出门很不安全的。”

 

苏沐秋自动屏蔽掉了在场的三个大男人。

 

 

“我们出门去录制生日祝福视频叶修哥都不知道呢,不过哥哥的那份就让他在梦里和叶修哥说好了。”苏沐橙说。

 

 

听到苏沐橙的话后苏沐秋不在继续跟着苏沐橙,而是站在原地目送苏沐橙走出小区大门,一语不发。

 

 

目送苏沐橙离开后,苏沐秋才回到叶修家门口,苏沐秋站在门口又站了好一会,这才试探性地伸出手去触碰房门。

 

穿过去了。

 

苏沐秋惊讶,明明刚刚他还穿不过去的。

 

难道....是因为刚刚沐橙和楚云秀在吗......

 

但眼下苏沐秋管不了那么多了,二话不说就从门里穿了进去,进到了客厅。

 

苏沐秋进到客厅还不等多高兴,就看到卫生间门口站着个小孩子。

 

 

小叶修晚上起夜出来上厕所,刚上完厕所出来,就看到有个长得挺帅的鬼就那么从门外穿了进来。

 

小叶修惊恐地看着那只鬼,站在原地不敢动。

 

 

苏沐秋尴尬地看着小叶修,站在原地不动怕吓到小叶修。

 

 

“额....那个....其实.....”

 

苏沐秋开口说话,可还没等说完,小叶修嗖地就跑回了房间,苏沐秋不禁石化在原地

 

然后......

 

绝望地扑通一下跪在了地上——

 

“荣耀女神啊,我吓到了叶修的儿子了....怎么办,流年不利.....今天一定是我的倒霉日吧。”

 

苏沐秋绝望地不行。

 

但这并不能打倒苏沐秋,苏沐秋拍了拍自己的脸,心底里给自家加油打气

 

站起身后直奔叶修的房间。

 

刚进到房间,苏沐秋就看见叶修的身边还躺着一个人,那个人他知道,是叶修的弟弟——叶秋。

 

两个人的中间鼓起了一个小闷包,不用猜就知道那是小叶修。

 

苏沐秋觉得,自己还是有必要解释一下的,如果真的给小孩子吓出病了那他可真的成了大罪人了。

 

“那个....你不要怕.....我叫苏沐秋.....是沐橙的哥哥。”

 

然后苏沐秋就看到小叶修小小地掀开了被子一角,从苏沐秋的视线来看,只看得到小叶修的眼睛。

 

“可是爸爸说苏沐秋已经去世了呀。”小叶修悄悄地说,毕竟叶修和叶秋还在睡觉,吵醒了就不好了。

 

“是啊,我去世了啊,所以现在是鬼嘛。”

 

苏沐秋看着小叶修理所当然的说道。

 

“你不用这么怕我,我不会伤害你的。”

 

听了苏沐秋的话,小叶修这才一点一点的掀开被子,坐在叶修和叶秋中间直视面前的这只鬼,苏沐秋。

 

“那个....你回来是有什么愿望还没实现吗?”小叶修问。

 

苏沐秋摇了摇头,又点了点头,搞的小叶修很懵,这什么意思啊?

 

苏沐秋却是一笑,哄着小叶修赶紧睡觉。

 

“倒是你,小孩子熬夜长大以后会有病根的,赶紧睡吧。”

 

“那你呢。”小叶修问。

 

“我什么都不干,我就是想看看叶修而已。”

 

小叶修不说话了,他知道,叶修喜欢苏沐秋,而苏沐秋也喜欢叶修,这些都是苏沐橙和他说的。

 

苏沐橙觉得,他有权利知道这些事情。

 

小叶修也没再说什么,真的就躺回去继续睡觉去了。

 

可能小孩子真的是觉多,没多大一会,小叶修就睡着了。

 

等小叶修睡着后,苏沐秋这才来到叶修身边注视着熟睡中的叶修。

 

“睡相真是一点都没变,还记得以前你还老嫌弃我睡相差。”

 

苏沐秋忍不住伸出手去想触摸叶修的脸,可当手指传来触感时,苏沐秋的心脏狂跳。

 

他能碰到叶修了。

 

得知自己可以触碰到人了之后,苏沐秋便贪婪地想要多触碰叶修一会,搬过房间里的椅子放在床边,苏沐秋坐在椅子上,一只手紧紧地牵着叶修的手,另一只手抚摸着叶修的脸颊。

 

一滴泪就那么悄无声息地滴落在叶修的手背上。

 

“我终于能碰到你了,叶修。我好想你你知道吗,我好想让你知道我还在。”

 

苏沐秋哽咽地说道。

 

苏沐秋是最近一年才醒过来,醒过来的那一刻很迷茫地在大街上乱逛,他碰不到任何人任何东西,别人也无法听到他讲话。

 

他不会感觉到饿也不会感觉到冷。

 

直到白天大太阳升起,他感到痛苦的时候他才明白,他现在是一只鬼。

 

那之后他便来嘉世寻找叶修的身影,可来到嘉世后他只看了沐橙。

 

退役的事情苏沐秋也知道了,但是现在的他什么都做不了,是那么的无能为力。

 

 

突然叶修的眼皮动了一下,叶修慢慢地睁开眼睛,但还是一幅迷迷糊糊地状态,叶修模糊地看见,苏沐秋就在自己面前,难过地流着泪。

 

“是梦吗....居然见到了沐秋....”

 

叶修呢喃着,苏沐秋正哭着,听到叶修的话也是轻笑了一下,嘴角弯起

 

“没错哦,是梦,我来见你了,叶修。”

 

说着,牵着叶修的那只手被苏沐秋抬起来,放到自己的脸颊上。

 

“沐秋.....”

 

“生日快乐,叶修。”

“叶秋也是。”

 

叶修没有说话,继续沉睡,然后便是无尽地沉默。

 

苏沐秋坐在那里盯着叶修的睡颜,不知道流了几次泪,不知道说了多少遍我爱你。

 

一个晚上的时间很快就过去了,早上六点的时候,苏沐秋不得不离开了,即便他在舍不得。

 

离开之际,苏沐秋在叶修的唇上烙上一吻。

 

“记得吃长寿面啊叶修,生日快乐,还有,我爱你。”

 

这还不够,苏沐秋又牵起叶修的手,吻在了叶修的手背上,吻了很久很久,才转身离开。

 

刚走出房门,就看到苏沐橙一脸疲惫地回到家里。

 

苏沐秋走过去,拥抱住了苏沐橙,也不管自己能不能触碰得到

 

“我也很想你,沐橙。”

 

 

“我们还会见面的。”

 

 

*溜了溜了。


2018-05-30 28 766
 
评论(28)
热度(76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修|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