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叶/隐ALL叶】另一个我(I·65)


 

 

原名——《当小叶修来到大叶修身边的时候》


 

请勿转载!!!!!!

 

#小叶修五岁没离家出走设定

#大叶修二十五岁嘉世逼迫退役

#原著剧情走向

#尽量保持日更

#ALL叶/双叶

#主CP :ALL叶/双叶。副CP :莫橙/魏果/杜柔【唯吃的三对BG】

#高亮!!加粗字体代表原著里的剧情

 

  章节归档

—————————————————————————

 

生日过后的第二天,苏牧、楚云秀和叶秋便离开了H市,生活又回归到了各自的正轨上。

 

近期刚忙完的吴雪峰和闫程更是一口气在家睡了一天一夜。

 

 

夏天也紧跟着步伐接踵而至,小叶修的一天,除了上学就是跟在叶修身边,叶修的一天,就是除了打荣耀还是打荣耀。

 

苏沐橙的一天就有意思多了,不是训练,就是拍广告代言,要么就是和闺蜜们在一块讨论产量大业。

 

然而苏牧最近两个月的生活可以说的上是很家庭主夫了!

 

早上起来给云秀做早饭,中午给自己做午饭,晚上做好饭后去接楚云秀回家一起吃。

 

 

至于叶秋呢,忙忙忙各种忙。

 

这不,叶妈妈终于看不下去了,下令让叶秋必须去王家找王爷爷看一下。

 

叶秋不敢违背,只好在周末早上起来后,出发去了王家。

 

 

.......................

 

 

此时此刻的叶秋一身居家服,头发松散地搭在头上,和平时工作的时候完全是两个模样,上班的时候是霸道总裁,在家的时候差不多就是个邻家弟弟。

 

走在叶秋前面的是一只大金毛,是叶秋家的狗,小点,人送外号——点哥。

 

 

叶秋连带去看病,也就顺便遛狗了,王家离叶家也没有很远,毕竟小的时候叶家兄弟俩生病了都是王家的老爷子给看的病,所以两家离的也就近一些,但如果是步行的话也还是有那么一小段距离的。

 

叶秋刚来到王家门口,就看见孙哲平和王爷爷还有王爷爷的孙子王杰希坐在院子里一起喝茶聊天,看到这景象叶秋不禁四十五度角仰望天空。

 

今天太阳打西边出来了?孙哲平居然能和老人家坐在院子里喝茶聊天。

 

叶秋心里这么想着,却也是带着小点进了院子里。

 

“王爷爷。”叶秋先开口打了招呼。

 

“哦,你来了啊,怎么了?”王爷爷问。

 

“前段时间生病了,最近也头疼的厉害,这不我妈非叫我来找您看看吗。”

 

王爷爷听了后也是气极反笑。说:

 

“你们一个两个的臭小子,个个生病了都来找我看,就不能去我家老二那医院去看吗,行了,给你准备点药自己回家煮了喝去,你们年轻人聊吧,老头子我去准备药去了。”

 

说完,王爷爷就离开了院子,王爷爷走后,叶秋顺其自然地坐在了王爷爷之前坐的地方。

 

叶秋刚坐下,孙哲平呲溜喝了一口茶,那声音别提多气人了。

 

叶秋凭借良好的家教忍了又忍,这才没冲着孙哲平竖起中指,但是心里早就已经把孙哲平骂个二万八千回了。

 

孙哲平给了叶秋一个不屑的眼神,叶秋还回去了一个白眼,然后一转过头就看见小点摇着尾巴追着王杰希家的萨摩耶屁股后跑。

 

“那个....王杰希。”叶秋开口。

“嗯?怎么?”王杰希答

“你家狗公的母的?”

“母的。”

 

“那你得小心了,我家点哥没绝育,我爸一直想让它当爸爸来着。”

 

叶秋淡定地说出这句话,然后喝了一口茶。

 

王杰希听了后,眉头一皱,走过去抱起他家的狗就往屋里走,开什么玩笑,这狗可是他爷爷的‘老伴’!

 

 

等王杰希在回来的时候,就看见刚刚还水火不容的两个人正聊的火热朝天的,王杰希刚一靠近,就听孙哲平问

 

“你哥当初偷你身份证出去打的游戏吧,这都退役了怎么还没回来?”

“让他玩去呗,都等了这么多年了,也不怕在等几年,反正他现在的年龄对于电子竞技来说已经很大了。”

 

“那叶秋现在在哪?H市?”王杰希开口问道。

 

“叶秋本人现在就在你面前,在B市。”叶秋脸上的五官都快皱在一起了,就这么盯着王杰希看。

 

看着看着叶秋瞬间就明白他哥为啥要叫王杰希为王大眼儿了。

 

确实是一个眼睛大一个眼睛小啊,尽管是这样,但王杰希身上那种气质可没办法让人忽视。

 

有一句话叫什么来着,气质弥补了颜值。

 

“好吧,我换一种说法,荣耀职业圈里的叶秋现在在哪?”王杰希又问了一次。

 

“我为什么要告诉你。”叶秋反问。

 

王杰希嘴角一抽,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面前的这个叶秋和职业联盟里的叶秋一样欠打。

 

哦,这两个叶秋是双胞胎,面前这个才是真的叶秋。

 

“听爷爷说,叶家的两个儿子,一个叫叶修,一个叫叶秋,那你是叶秋,另一个就是叶修了?”王杰希说。

 

“他叫叶修?”

 

“没错,是叫叶修。”叶秋点头。

 

孙哲平看到叶秋这坦然模样,就忍不住想恶作剧。

 

“你就这么说出来了,就不怕我们两个爆出去?那家伙可是自从联盟初期就没露过面。”孙哲平说。

 

“爆!赶紧爆!我ball ball 你们了,赶紧曝光他吧,为了能够帮助到你们,你们可以现在立刻马上就拍一张我的照片,上传到网上,反正我们两个长得一模一样,没在怕的。”

 

叶秋一听要曝光他哥,叶秋别提多激动了,我求求你们赶紧爆吧,然后好让他赶紧回家!

 

真的!让他快点回家吧!!!!!!

 

想到这儿,叶秋猛地一顿......

 

 

“叶秋哥....联盟里....也有好多人喜欢叶修哥....”

 

 

叶秋突然想起了之前苏沐橙所说的话,联盟里.....那是不是就代表,他身边的这两个人也喜欢他哥,不然为什么这么迫切地想要知道他哥在哪。

 

叶秋一瞬间有点坐如针毡,很想早点离开这里,不是他怕了,而是.....情敌他一个都不想见。

 

如果能这辈子都不见面就更好了。

 

但叶秋深知这是不可能的。

 

三个人坐在院子里左聊聊右聊聊,孙哲平和王杰希都很贴心地没有聊起荣耀的话题,因为孙哲平知道叶秋不懂,王杰希就是你们聊什么,我跟着聊什么。

 

在王爷爷把药配好后叶秋拿了药就准备离开了,临走之前,叶秋不知安的什么心,随口告诉了两人叶修的近况。

 

“我哥过的一直都挺好的,就不麻烦你们操心了,有什么想问的就自己问他去。”

 

能搭理你们算我输。

 

 

最后这句话叶秋憋在了心里没说出来。

 

 

回家的路上,叶秋发现点哥特别丧,尾巴都不摇了,叶秋想都不用想就知道原因,叶秋一笑

 

“点哥,我特别支持你找女朋友,尤其是刚刚那个。”

 

点哥也特别哀怨地回头看了叶秋一眼,然后又特别蔫儿地转过头继续走。

 

“要不.....以后我多带你来两回?”

 

一听这话,小点瞬间笑开了,摇着尾巴围着叶秋转,叶秋见小点心情好了,自己居然也跟着心情好了起来。

 

“走吧,回家,今天晚上给你烤肉吃。”

 

 

*溜了溜了

*我本来是不想更的。

*就当个过渡吧。

 


2018-06-03 17 806
 
评论(17)
热度(80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修|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