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叶/隐ALL叶】另一个我(I·66)


 

 

原名——《当小叶修来到大叶修身边的时候》


 

请勿转载!!!!!!

 

#小叶修五岁没离家出走设定

#大叶修二十五岁嘉世逼迫退役

#原著剧情走向

#尽量保持日更

#ALL叶/双叶

#主CP :ALL叶/双叶。副CP :莫橙/魏果/杜柔【唯吃的三对BG】

#高亮!!加粗字体代表原著里的剧情

 

*好的朋友们我要加快进度了

 

  章节归档

—————————————————————————

 

兴欣网吧,叶修下了第十区,跑去找陈果。陈大老板此时也在玩荣耀,端坐屏幕前,很有高手风范地操作着。叶修吐了两个烟圈,陈大老板的角色一个跟呛,转过来怒道:

 

“捣什么乱!!”

 

“老板号借我用用呗!”叶修说。

 

“做什么?”

 

“和人PK。”叶修说。

 

“谁?”

 

“叫什么来着?”

 

陈果翻了个白眼。

 

 

最终也还是把账号卡借给了叶修,等小叶修来到兴欣后就看到叶修身边围了一圈的人,跑过去废了好大力气才挤到叶修身边。

 

 

“干嘛呢这是?”小叶修问。

 

“和别人PK。”

 

坐在一旁的陈果回答了小叶修的问题。

 

“谁啊?”

“绕岸垂杨,大高手。”

 

“哦。”

 

小叶修若有所思的点点头,看了看陈果,又看了看叶修,最后小叶修还是把叶修的胳膊抬了抬,钻进了叶修怀里,坐在了叶修的腿上。

 

“你到底是男是女?”进入比赛,比赛的二人语音就连通了,绕岸垂杨出声问道。

 

叶修耳机的音量也是大的狠,在叶修腿上坐着的小叶修听的清清楚楚,噗地一下笑出声,微微转过身摘下叶修的耳机放在耳边。

 

“当然是男生啦~”

 

绕岸垂杨:!?

 

叶修按着小叶修的脑袋撸了一把,拿回耳机

 

“别闹。”

 

 

“怎么回事?”绕岸垂杨问。

 

“没什么,我家崽儿。”

 

小叶修不高兴了,有一下没一下的用胳膊肘怼叶修

 

“我不是崽儿!!我都五岁了!!马上就六岁了!!!我有名字!!!”

 

“好好好,你有名字,先吃着,等打完了再陪你玩。”

 

叶修在口袋里拿出一包QQ糖递给小叶修,让小叶修自己吃去。

 

一旁的陈果看见了忍不住开口提醒叶修

 

“少给他吃些糖,吃多了会有蛀牙的。”陈果说

 

叶修胡乱的点了点头,小叶修得意的直晃脑袋。

 

 

叶修没用多久时间,就赢下了这一场,看到叶修赢了小叶修超级得意,等再看到周围人包括陈果那幅震惊地说不出来话的模样,小叶修更得意了。

 

看看,看看!这是我家的!我家的!!!

 

片刻,第十区世界频道又被统一的话题给征服。

 

君莫笑、绕岸垂杨、逐烟霞、枪炮师、丢武器、秒杀什么的,全是关键词。

 

这一场比赛太惊艳,惊艳的让人把视线全都集中到了获胜方这边,绕岸垂杨此时就像是个可怜的背景布,根本没多少提到他的地方。

 

打完荣耀,叶修也就继续回吧台那坐班去了,小叶修也跟在叶修屁股后,等到了吧台,叶修依旧打荣耀,小叶修却拿着叶修的手机坐在一边给叶秋打电话煲电话粥。

 

“秋秋秋秋,我跟你说啊!刚才哥哥和别人打比赛,没花多久就把对面那个人打败了,打的屁—滚尿流的!超级帅!”

 

“你都没看到围观的那些人的表情,特好玩。”

 

“而且我跟你说哦......”小叶修此时此刻放低了音量,悄悄地和叶秋说

 

“网吧里到现在都还没有人知道哥哥就是叶秋大神。”

 

“每次听到叶秋这个名字我都有一种很微妙的感觉。”电话那头的叶秋说道。

 

“怎么了呀?”小叶修一边问,一边给电话开了免提,放在他和叶修两人中间。

 

“公司好多员工都是因为叶秋这个名字才来的知道吗!公司几乎有一大半的人都是混蛋哥哥的粉丝。”

 

叶修听到这句话,眼睛撇了一眼开着免提的手机。

 

“难道这不是一件好事吗,这说明我们家哥哥有魅力呀!”小叶修说。

 

“很不想承认。”

 

“叶小秋同志,你的哥哥希望你能坦率诚实一点,好了,说实话吧。”叶修一边操作着君莫笑一边悠悠然地说出了这么一句话。

 

“靠!混蛋哥哥你怎么听到我说话的!我明明在和小修通话。”

 

“他按了免提啊。”叶修说的特别的理所当然,一幅‘这不是应该的吗’的样子。

 

“叛徒!”

 

“略略略略~”小叶修吐舌。

 

“没事我先挂了,最近咱妈催我睡觉催的特别狠,再不睡等下老妈肯定过来唠叨我。”叶秋看了一眼时间,准备挂断电话。

 

“好吧,那晚安了啊秋秋。”

 

“你早点睡觉,别跟着混蛋哥哥熬夜!”

 

“好的呢,知道了呢~”

 

“晚安。”

 

说完,叶秋就把电话挂掉了,挂了电话之后,小叶修越来越觉得没意思,一会拽拽叶修的衣袖,一会拽拽叶修的头发,一会掏一掏各个口袋,反正就是没有消停的时候。

 

“干嘛啊你。”叶修忍不住侧过头来无奈地盯着小叶修看。

 

“我无聊。”

 

“无聊就睡觉,都这么晚了。”

 

“哦。”

 

小叶修哦了一声,跳下椅子,然后像只小猫咪一样从叶修胳膊底下又钻到叶修怀里去坐着去了。

 

叶修这次是真的无奈了,荣耀也放下了,耳机也不戴着了,双手伸出来揉捏着小叶修的脸。

 

“不是说了无聊就睡觉去吗,嗯?”

 

“这不是准备睡觉了吗,不要吵我啊,我可是有起床气的。”

 

说着,小叶修还真的就在叶修怀里找了个舒服的姿势就那么窝在那准备睡觉了。

 

叶修盯着小叶修看了好一会儿,嘴角扬起。

 

“周末去领养只猫吧,还没养过猫,免得你无聊。”

 

“好....”

 

小叶修迷迷糊糊地应和到,小叶修是真的有点困了,至于今天为什么一直粘着叶修,是因为.....

 

两个人已经很久很久没有回家在一张床上睡觉了,小叶修想念的紧呢,说到底,小叶修虽然是另一个世界的自己,但现在的小叶修终归也只不过五岁而已,还是个熊孩子的年纪。

 

对于自己身边朝夕相处的人会有过分的依赖感。

 

 

*我估计加快进度也加快不到哪去。

*好累,周末我只想休息。

*晚上的更新随缘。


2018-06-10 23 796
 
评论(23)
热度(79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修|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