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叶/隐ALL叶】另一个我(I·68)


 

 

原名——《当小叶修来到大叶修身边的时候》


 

请勿转载!!!!!!

 

#小叶修五岁没离家出走设定

#大叶修二十五岁嘉世逼迫退役

#原著剧情走向

#尽量保持日更

#ALL叶/双叶

#主CP :ALL叶/双叶。副CP :莫橙/魏果/杜柔【唯吃的三对BG】

#高亮!!加粗字体代表原著里的剧情

 

    章节归档

—————————————————————————

 

那之后,日子又过去了很久,日子也就还是和以前一样平平淡淡地过。

 

唯一不同的是,苏沐橙彻底从嘉世宿舍里搬了出来,一点东西都没留,吴雪峰因为个人原因,要回国外的家一趟,闫程也因为家里面张罗着给相亲,实在没办法推,便回去见了一见。

 

家里的一猫一狗也是互看不顺眼,除了睡觉就是掐架。

 

家里的猫叶修给起名叫烦烦,因为是个橘猫,便给冠上了黄姓,全名黄烦烦。

 

苏沐橙问为什么,叶修回答说

 

“太烦了,跟少天儿似的。”

 

乐的苏沐橙第一时间就把这事儿告诉了黄少天,黄少天不但没生气,还到处炫耀。

 

第一个站出来吐槽黄少天的就是张佳乐,黄少天非但没恼,还美滋滋的反吐槽了回去。

 

 

“张佳乐你就是嫉妒本剑圣!老叶怎么没给猫起名叫二乐乐啊,没有吧!没有吧!羡慕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羡慕也没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之后,黄少天曾一度被职业圈的选手们追杀,就连自家队长都已经下黑手了。

 

至于另一只金毛,小叶修说,就叫小小点吧。

 

远在B市的小点:什么?小小点!经过我的同意了吗就叫小小点!

 

叶修倒是觉得叫小小点这个注意非常好!于是两人就这么愉快的决定了。

 

猫咪就叫烦烦,狗狗就叫小小点。

 

——————————————————————————

 

这一天叶修依旧带着小叶修来网吧,刚上线游戏没多久,叶修便发觉他们被人追杀了。

 

叶修空出一只手推了推小叶修的脑袋瓜,小叶修含着棒棒糖一脸不满地看着叶修

 

“干嘛?”

 

“上荣耀,哥带你见见世面。”

 

小叶修瘪了瘪嘴,没说什么,倒也是乖乖地登上了游戏。

 

小叶修一上游戏便隐了身,往君莫笑这边赶,刚赶过来就惊了。

 

“你这边怎么这么多人呀?”

 

小叶修话一出,就看见叶修把他抱到了他的位置上,叶修则跑到他刚刚的位置上坐下

 

“你现在就操作着君莫笑往空积城那边跑,我在后边跟着,谁挡着你你就杀了谁。”

 

“????这是怎么了?”

 

“被追杀了。”

 

“哦....我知道了。”

 

然后小叶修就跑去通知了某些人,然后地然后,操作着君莫笑前往空积城。

 

现在小叶修真的就按照叶修说的去做,来一个杀一个,反正醉卧沙场也只不过是跟在君莫笑身后,也没人发现,一到小叶修对付不了的,叶修便接过手来。

 

“这些人为什么追杀你,你怎么欺负人家了?”

 

小叶修这话问的顿时让叶修有点无地自容的感觉。

 

“我哪欺负他们了,不就是副本的记录什么的嘛。”

 

“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

 

“嗯....大概吧.....”

 

“哦,那他们确实该打,自己没用还想反过来倒打一耙,毛病!”

 

叶修噗地笑出声,揉着小叶修的脑袋

 

“这话你跟谁学的啊,是不是苏牧!”

 

小叶修冲叶修吐吐舌头,不说话。

 

叶修不在说什么,一边操作着醉卧沙场,一边让小叶修用君莫笑问其他几人的情况

 

“死了....”唐柔的回复。

 

“啊啊,怎么有人杀我啊!老大!!!”包子入侵这边回复得挺澎湃。

 

“死了没有?”叶修忙问。

 

“还没有,我跑了,但他们一直在追。”包子入侵说。

 

“大神有人追杀我们呢!”这是乔一帆的回复。

 

“有人追杀,又是刘皓在搞鬼?”苏沐橙这边都做出推测了。

 

“还不清楚,你怎么样?和一寸灰在一起呢吧?”

 

“嗯,我们俩跑掉了,对方人不少呢!”苏沐橙说。

 

“有多少人?”叶修问。

 

“几十人吧.....”

 

“这么多,都是多少级的?”

 

“刚瞄到几个看了下,全是33级。”苏沐橙说。

 

“一家公会,应该没有这么多的33级角色才对。”

 

 

“不会是好几家公会的吧,那太过分了吧。”小叶修突然不满的说道。

 

“话也不能这么说,毕竟哥也是职业选手,他们俱乐部的职业选手都忙着训练准备打比赛呢。”

 

“那你也是在为了回联盟做准备啊,哪不一样了,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了啊。”

 

此时此刻小叶修可以说是很生气很生气了。

 

他就想问问,凭什么?

 

叶修轻轻叹了口气,摸了摸小叶修的头

 

“他们不是不知道我是叶秋嘛。”

 

“可我还是很生气,这不公平。”

 

小叶修一瞬间急红了眼眶,眼看着下一秒就快哭出来了。

 

“没事,我能解决的,你不信我吗?”叶修问。

 

小叶修红着眼眶摇了摇头

 

“如果你是骄横惯了的人,突然某一天某一段时间一直被人压一头,你心里也一定会不舒服的。”

 

叶修耐心地和小叶修解释着。

 

“可我不会这么没教养,比我厉害的人多了去了,既然比不过,那我就努力,还比不过,那我就在努力,至少,我不会做这么没品的事情,我嫌丢人。”

 

叶修的思绪一瞬间被拉回了儿时。

 

我嫌丢人这句话,他听两个人说过,一个是叶秋,一个是苏沐秋。

 

叶修还记得苏沐秋这样说过他

 

“你啊,就是脾气太好,人家都欺负到你头上来了,还各种理解,理解个屁啊,有能耐就堂堂正正的来比,别搞那些没品的事,我都觉得丢人。不就霸占了副本记录,不服就努力的把我们打下去,追杀算个什么劲,你杀我一次两次还能杀我一辈子吗?”

 

现在转念一想,好像.....有点道理。

 

叶修便也不再说什么。

 

“怎么回事啊?”一个说话声音,却不是来自游戏,叶修抬头一看,唐柔正趴在前台外面望着他。

 

“应该是各大公会的人,我们拿下了这么多副本记录,这个事他们是很在意的。”叶修言简意赅地说了一下。

 

“抢不到记录,就用这种法子吗?”唐柔很是不齿。

 

“谁让咱们太强呢?”叶修笑笑说。

 

唐柔还想再说些什么的时候就看见一旁的小叶修坐在那里偷偷地用衣服擦了一下眼里。

 

这是....哭了?

 

唐柔用眼神示意了一下叶修,叶修看到后也就顺着唐柔的示意看了一下小叶修,这一转过头,就看见小家伙在那偷偷地抹着眼泪,泪珠大颗大颗地往下掉。

 

叶修一下就慌了,这小家伙上一次哭的这么狠的时候,还是他被逼迫退役的时候来着,这现在怎么说哭就哭了。

 

“别哭,哭什么啊。”叶修手忙脚乱地给小叶修擦着眼泪

 

“我生气....凭什么啊他们.....就因为不知道你是叶秋吗?就因为霸占了副本记录吗?凭什么啊。”

 

小叶修越说越觉得生气,觉得委屈,哭的也越来越大声。

 

小叶修不知道该怎么对叶修说出心里的委屈,他不知道该怎么把这个情绪宣泄出去,只是一遍一遍地哭着喊着说——凭什么啊。

 

“不哭不哭,没事的。”叶修安慰。

 

“我们对媒体公开身份吧好吗,妈妈不是都说了现在爸爸不反对你了吗,而且你也退役了,可以公开身份了,我们公开吧....”

 

好死不死的,叶秋突然一个电话打了进来。

 

叶修突然觉得,接吧,也不行,不接吧,还是不行,该怎么办呢,现在小叶修哭的也顾不上手机。

 

“这样,这些公会里一定有嘉王朝的参与,哥今天带着你新账旧账一起算,然后公开身份的事儿,我们找个时间和叶秋商量一下,好吗?”

 

“真的?”

 

小叶修哽咽地说道。

 

“真的。”

 

小叶修点点头,擦干了脸上的泪,从新坐回电脑旁边,操作着君莫笑一路杀出重围。

 

小叶修现在很生气,下手也就狠了点。

 

另一边因为叶修没接电话的叶秋,开始一个劲地在QQ上轰炸叶修。

 

叶秋:你干嘛呢!

叶秋:为什么不接我电话!

叶秋:你是不是又在打游戏!!!!

叶秋:不许带着叶小修打游戏听见没有!!!!

叶秋:爸妈说让你考虑一下对媒体公开身份,你考虑一下。

叶秋:算了你不要考虑了!赶紧答应!

叶秋:没有拒绝的余地。

叶修:.........................................................

叶修:好烦。

叶修:全明星赛之后再说吧,别添乱了啊,乖。

叶修:哥打游戏去了,你赶紧睡。

叶秋:你又这么对我!!!!

 

 

*溜了溜了。

*大概还会有一更吧。

*大概吧。


2018-06-18 19 786
 
评论(19)
热度(78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修|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