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叶/隐ALL叶】另一个我(I·69)


 

 

原名——《当小叶修来到大叶修身边的时候》


 

请勿转载!!!!!!

 

#小叶修五岁没离家出走设定

#大叶修二十五岁嘉世逼迫退役

#原著剧情走向

#尽量保持日更

#ALL叶/双叶

#主CP :ALL叶/双叶。副CP :莫橙/魏果/杜柔【唯吃的三对BG】

#高亮!!加粗字体代表原著里的剧情

 

  章节归档

—————————————————————————

 

“PKPKPKPKPKPKPKPK”

 

快到零点的时候,黄少天的流木居然上线,又开始骚扰叶修去和他到竞技场一较高下。

 

“忙着呢”叶修果断回道。

 

“你急不能晚点打副本”黄少天说。

 

“你知道我要打副本怎么不早来?”

 

“早点来你在吗你在吗你在吗?”黄少天回道。

 

“呃,今天不在......明天吧”叶修说。

 

“你说的啊”

 

“嗯。”

 

“说话算数啊。”

 

“嗯。”

 

“好吧。”

 

黄少天说完这句话总算安静了。

 

 

但安静了没几分钟,突然又有消息。记挂着苏沐橙他们各人的情况,叶修不可能对消息视而不见,结果翻开一看,又是黄少天的流木:

 

“PKPKPKPKPK”

 

没等叶修回复呢,新一条消息跟在了下面

 

“明天已经到了。”

 

这句话后面还跟了一个嚣张的得意表情。

 

叶修额小叶修神同步地看了一眼时间,0点01分8秒,无语了。

 

“真的很烦诶.....烦烦真是太适合他了。”

 

说完这句话,小叶修就识趣的从椅子上跳下来,让叶修坐过去,把君莫笑交还给叶修,他还是选择回去操作着醉卧沙场。

 

“快点快点快点,说好的‘明天’,现在就是了。”黄少天消息连续技不断。

 

“你来空知林”叶修回道。

 

“去那干嘛?”黄少天问。

 

“啰嗦,来就知道了。”

 

————————————————

 

之后搞了半天,黄少天也加入了被追杀大队里,谁叫他和叶修一起刷过副本呢,过程中,一直待在叶修身边的小叶修也是备受折磨,眉头紧皱。

 

小叶修:他怎么可以有这么多话说,我家烦烦每天都不会喵这么多次。

 

“我有点头晕。”

 

“话多到把自己给说得大脑缺氧,你真是个人才。”叶修说。

 

“联盟比赛不开语音是正确的....这要一场比赛一直这么嚷嚷下去,对健康很不利啊!”黄少天感慨。

 

“放心,没有人会像你那么多话的。”叶修说。

 

“我决定一会刷文字泡。”黄少天说。

 

“不要挡了我视线。”叶修说。

 

“他们来了!”

 

“从右边上吧!”

 

“走着.....”

 

 

“我们也来了哦~”

 

一直坐在一旁的小叶修突然开口说话,一时之间叶修一愣,嗯?你们?谁?

 

叶修迅速地往小叶修的电脑上瞟了一眼,????看ID怎么这么眼熟?

 

“小修往前冲,王宇你负责保护好小修,林之平吴梓棋去突两侧,闫程断后。”

 

ID杞梓之林发出消息,叶修一看到ID就无语了,连带看着小叶修的眼神也无奈了....

 

这不是添乱嘛!

 

算了算了,依他吧,省的一会儿又哭了。叶修心里这么想着。

 

过了没多久,突然有个角色冲到君莫笑身边来。

 

“君莫笑!!”孤饮一声大叫,终于是完成跳出了身影闪到了这两人跟前。

 

“轰”一声巨响,西南方向却是传来一声爆炸,孤饮一愣朝那边望去,爆炸后的火光硝烟是那么真实。

 

“怎么回事?”孤饮脱口说道,那个方向怎么也没理由出现攻击,难道是哪个傻瓜的技能走火了?

 

“你们被包围了,逃不了了。”叶修说。

 

孤饮完全呆掉了,这个难道不该是他的台词吗?为什么会从君莫笑的嘴里说出来?

 

“我们来啦!”

 

一时间,一个声音在二人身后想起。

 

苏沐橙的沐雨橙风、乔一帆的一寸灰、唐柔的寒烟柔

 

包子入侵、昧光

 

醉卧沙场、杞梓之林、末行、九卿臣、秋萧索、清濯

 

“把人全轰过来!”叶修站在当中喊了一声。

 

“哇靠,真狠啊!一个都不想让他们跑调吗?不过这样正合我意啊!”黄少天一边喊着一边正好飞身而起银光落刃。

 

“等会,醉卧沙场和杞梓之林那帮人,那不是前嘉世队员吗!醉卧沙场是叶秋大神啊!”

 

“对对对!我也记得!他们那场新旧嘉世对决我也看了!”

 

“他们怎么帮君莫笑这伙人,咱们这里可是还有嘉王朝的人呢。”

 

叶秋?听到这个名字陈夜辉慌了一下。

 

不可能,刘皓明明说这个君莫笑就是叶秋的,那这个醉卧沙场......到底是谁。

 

“杞梓之林,是吴副队吧!吴副队为什么要帮君莫笑他们,为什么要杀嘉王朝的人?”

 

嘉王朝的人忍不住站出来问出了疑惑。

 

“呵呵,杀吗?”

 

这句话是小叶修的醉卧沙场说出来的,可这句话不是说给几家公会的人听也不是说给吴雪峰等人听的,而是说给叶修听的。

 

“当然杀了啊,我不杀他们,他们会杀我的,我就是一玩家,打打网游而已啊。”

 

叶修话落,小叶修便操作着醉卧沙场第一个冲了出去。

 

“吴副队,为什么!?”陈夜辉问。

 

还不等吴雪峰回答,闫程道先冲了上来给了陈夜辉的角色一击

 

“为什么你们嘉世心里没点B数吗?”

 

陈夜辉愣住,几家公会会长愣住,这个末行的角色说的是嘉世,可不是嘉王朝,这就说明,一定是有什么事儿是嘉世内部的事儿。

 

叶修意外的发现,今天的闫程脾气有点冲。

 

当然了,闫程原本打算要今天回来H市的,愣是被他妈又给安排了几场相亲,闫程可以说是气压很低很低了,也就导致于,在网游里,和嘉王朝破罐子破摔了。

 

“打网游,刷副本,很正常不是吗,不过就是几个副本记录而已,就来搞追杀,真没品。”

 

“庆幸我和弟弟从小就接受了优秀的家教教养。”

 

小叶修一边杀着一边冷嘲热讽,听的黄少天一愣一愣地,叶修倒是无奈的狠。

 

他能怎么办啊,小儿子生气了,他又不能和叶秋说,不然更是添乱好吗!

 

苏沐橙却是心底叫好,早就该这样了,要不是碍着她是个公众人物,她早就骂了好吗。

 

“各位,真是不好意思啊,我们小队长....哦不,我们前嘉世的所有队员和嘉世有点事儿需要解决,而我们的小队长呢,又是我们的小队长,他所做的一切都是有理由的,至于理由是什么,我们可能无可奉告了。”

 

吴雪峰也不知道是善解人意还是故意地,这一段话是语音讲出来的。

 

语气说不出来的冷嘲热讽。

 

“副队,和他们那么废话做什么,今天就放下一句话,以后十区副本记录,要么你们有种刷到最高,要么就自己去超过现在的最高记录,别打不过就回家带着自家的狗出来乱逛。”

 

“闫程,可以了。”

 

终于,叶修不得不出来制止闫程了,这小子今天脾气太大了。

 

但闫程的一番话也是让几家公会的人丢了脸面。

 

为什么,因为人家一句话都没说错,就是因为君莫笑长期霸占副本记录,他们心里不舒服,于是便联手追杀。

 

“叶神,我就问一句,你为什么退役。”

 

嘉王朝中走出一名战斗法师,一看就知道是叶秋的粉丝。

 

“不是我要退役的。”

 

还不等叶修反应过来说什么,小叶修倒是先一步打出了这句话。

 

说出去的话泼出去的水,已经无法收回了。

 

叶修忍不住捂额头......心累啊......

 

黄少天并没有太惊讶,因为他知道事情原委,也知道醉卧沙场的操作者是叶修的小儿子。

 

但在场追杀的人员们看到那句话却是心下一惊,陈夜辉慌得也是立刻联系了俱乐部。

 

“..........走了,这场追杀没意思,当初会长在公会里说有一队人蛮横无理的霸占副本记录不让,要去找场子,但是我刚才看醉卧沙场的ID很眼熟,去问了我的一个朋友,我朋友说他见过叶神,也和前嘉世等队员一起见过,我也知道了一些不为人知的事情,我只能说,嘉世,粉转黑,退会了。还在坚持粉嘉世的,祝你们能够一直粉着现在的嘉世。”

 

嘉王朝里其中一个枪炮师退出了追杀队伍,下一秒就传来了此人退会的消息。

 

嘉王朝的人看到了这样的情况,纷纷上前来问陈夜辉原因,问叶神退役的原因。

 

可陈夜辉没有回答,醉卧沙场也没有回答。

 

一气之下,嘉王朝的公会人员也就都散了。

 

可嘉王朝散是嘉王朝散,其他几家公会可还没散。

 

“现在还有哪家公会的?微草,霸图,蓝雨,轮回,百花,烟雨?”林之平问。

 

“我去叫方士谦上线。”吴雪峰说。

 

“那我去叫方世镜。”吴梓棋说。

 

“霸图的.....小队长,要不要给韩文清打个电话?”王宇问。

 

“......都散了吧。”

 

叶修早就把小叶修从椅子上报了下来,就怕小叶修又突然之间说出什么让人害怕的话。

 

“闫程你们几个赶紧下了睡觉吧,方士谦和方世镜也别叫了,都散了吧。”

 

说完,醉卧沙场第一个下了游戏,然后相继、君莫笑下线,风梳烟沐下线,寒烟柔下线,流木下线。

 

“现在的公会和俱乐部,真逗,呵。”

 

闫程说完这句话,也就跟着下了游戏,吴雪峰叹了口气,等着队员们都下线了之后也就跟着下线了。

 

独留几家公会的人愣在原地。

 

虽说吴雪峰和吴梓棋没有真的去找方士谦和方世镜上线,但也是把刚刚的事情如实的和两人说了一遍。

 

方世镜很冷静地说了句知道了,便不在了。

 

方士谦倒是很生气地挂了电话说要给王杰希打个电话好好问个清楚。

 

 

下了游戏后,叶修给苏沐橙打了电话,说让苏沐橙来网吧把小叶修接回家。

 

一时之间两人谁都没说一句话,叶修并没有生气,只是接下来的事情,肯定会更心烦,他在想该怎么应对。

 

小叶修也深知,刚刚有些地方他确实做的不对,可他不想道歉。

 

他就是生气,生气这些人凭什么这么对他。

 

 

等苏沐橙来了兴欣网吧后,看着叶修一脸心累又无奈的样子牵着小叶修走出网吧的样子,心里说不出来的难过。

 

苏沐橙也不管会不会被发现,走过去抱住了叶修,安慰似得拍了拍叶修的背

 

“会没事的,叶修哥,小修修做的有错有对,但至少我支持他,不管今晚过后会发生什么,有我在,有叶秋哥在,没事的。”

 

叶修叹了口气,摸了摸苏沐橙的头。

 

“没事,早点回去休息吧。”

 

苏沐橙点点头,和叶修道了别。

 

回家的路上,苏沐橙先给叶秋打了电话,告知叶秋今晚发生的事情。

 

 

*溜了。

*我就是乐意这么写,怎么着吧。

*任性了。

 

 


2018-06-18 37 831
 
评论(37)
热度(83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修|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