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叶/隐ALL叶】另一个我(I·71)

 

 

原名——《当小叶修来到大叶修身边的时候》

 


 

请勿转载!!!!!!

 

#小叶修五岁没离家出走设定

#大叶修二十五岁嘉世逼迫退役

#原著剧情走向

#尽量保持日更

#ALL叶/双叶

#主CP :ALL叶/双叶。副CP :莫橙/魏果/杜柔【唯吃的三对BG】

#高亮!!加粗字体代表原著里的剧情

 

   章节归档

—————————————————————————

 

晚上,叶修和以往一样登录上荣耀,昨天的事情到现在,世界频道上还是刷的很热闹,叶修惆怅.....

 

正惆怅呢!便发现有人私聊自己。

 

一看是流木,叶修一惊,黄少天居然在线。

 

“你再回联盟,会自己拉上一队人吧!”黄少天说道

 

“苏沐橙就不用说了,刚好合同到期。那个叫寒烟柔的妹子,还有那个包子,都是很有潜力的。我现在总算明白你为什么要在新区玩了。新区机会多,利益也多啊!就连人才也是。除了新区,那里还会有更多的这种新鲜血液待发现呢?换了老区,哪怕是刚一年的第九区,这样的新人恐怕也早被各大公会发现,被职业战队注意到了。现在倒好,第十区这边全都被你抢了先了啊!”

 

“都是巧合。那妹子是我在网吧的同事,至于包子是游戏过程中无意认识的,真不是故意的!”叶修说。

 

“那那个乔一帆呢?你挖人的魔爪都伸到职业圈来了啊!这家伙是哪个战队的?我都没听过他的名字。”黄少天说。

 

“微草的。”

 

“微草的?靠,冠军队的成员,连名字都不知道,这孩子被埋没的很厉害啊!难怪会被你挖过来。”

 

“挖过来?你说得太夸张了。我现在自己都退役在网吧打工,我拿什么角度去挖人?这孩子只不过是确实需要点帮助而已。”叶修淡淡地说道。

 

“现在是这样,等你重返联盟的时候,谁又知道会是个什么样的光景?现在有这么多优秀的新人就在你的身边,你会一点这样的想法都没有吗?”黄少天说。

 

叶修沉默了。

 

时间过了一会,黄少天发现叶修没有回他消息,便忍不住轰炸

 

“怎么不说话了?怎么不说话了?”

 

“再说吧!”叶修说,他也只能这么说,这不是个小事,他还需要多多观望多多留意。

 

“对了,我才想起来!PKPKPKPKPK”黄少天恍然大悟,又一次来找叶修PK。

 

“没时间,赶着下副本升级呢!”叶修也毫不犹豫地再一次回绝。

 

“倒是你,赶紧训练去吧,听说你们蓝雨最近全队加训,这个时间你们还在加训吧,用不用我和喻文州打个小报告?”

 

“靠靠靠靠!”

 

“明天晚上上QQ啊!到时候联系你,直接竞技场见,我用夜雨声烦领教一下你的散人。”黄少天说。

 

“看吧,有时间的话。”叶修说。

 

“我靠啊!我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找你打一把你还没时间了?”

 

“比赛不是我的游戏重心了,你看到的,我现在很忙......”叶修说。

 

“靠,那你有空Q我,PK!一定要PK!”黄少天说。

 

“嗯。”

 

“那你玩吧,我先下了。”

 

黄少天打说完后就立刻下线了。

 

黄少天下线后,叶修带着包子入侵和唐柔下了几次副本,虽说就算到了今天还是依旧会有人在副本门口堵他们,但还是无济于事。

 

因为不管怎么样,都会被叶修他们杀掉。

 

叶修现在的游戏重心就是,升级!

 

这一晚上,叶修带着两人在几大公会手底下抢到了一个地图BOSS后就立刻下线了,让人家想杀都杀不到。

 

小叶修写完作业之后就一直在看着叶修操作着君莫笑杀BOSS,小叶修也很心细,叶修说过的话,手上的操作,他都在心里记下来了。

 

因为他想,他一定要快点长大,快点学会打荣耀,快点增强自己的能力,这样就能快一点和叶修一起打荣耀了。

 

“那你就这么下线了,他们不会在你下线的那个地方一直堵着你们吧。”小叶修不放心的问。

 

他再也不想看见有人这么对叶修了,他现在虽然还小,但是该有的情绪都会有。

 

叶修说他小的时候从来都没有哭过,可是现在不一样.....

 

现在他所看到的,是他都还未经历过的。

 

所以他看到这个温柔的自己被所有人辱骂欺压,他很难过也很生气。

 

难过为什么这些人要这样对他,生气自己为什么是以这么小的年龄出现在他身边。

 

叶修偏过头笑看小叶修

 

“你觉得我会怕他们吗?”

 

听到这句话,小叶修不禁盯着叶修看,随即也甜甜地笑了。

 

“也是,才不怕呢。”

 

————————————————————————————————

 

第二天晚上,叶修秉着天不怕地不怕的胆量上了线,果不其然,一上线就遭到了霸气雄图的追杀,不过让叶修惊讶的是,这里居然有张新杰。

 

虽然张新杰并未暴露自己,但叶修一惊猜出来了。

 

应付过后,张新杰与叶修约了团队赛,明天晚上九点,霸气雄图赢了,叶修便不再碰霸气雄图的副本记录,相反地,叶修也发了两条报酬清单过去。

 

这时候,昧光却又找上了叶修,原来是之前昧光研究的副本记录有些进展了,想让叶修看一看,就这样,昧光便加上了叶修的QQ。

 

回复完昧光,给了昧光一些意见之后

 

昧光这边就又潜心研究攻略去了。叶修QQ好友这边一翻,却是看到苏沐橙在线。

 

“在哪?在家?”叶修发消息过去。

 

给家里添置了两台电脑的苏沐橙正美滋滋地自我开心着呢,突然就听到自己的QQ响了。

 

苏沐橙坐回电脑位置上去,点开,熟悉的号码,但是头像和名字却都已经改变,苏沐橙呆了一呆,叶修的第二条消息已经发了过来

 

“明天晚上九点有空吗?”

 

“有空呀,做什么?”

 

“来游戏,约了一场团队PK。”

 

“哦,和谁?”

 

“张新杰。”

 

“他?他怎么也跑新区来了?”苏沐橙惊讶。

 

叶修也不烦躁,耐着性子又和苏沐橙解释了一遍,说清了事情原委。

 

“这是什么?”

 

叶修突然接到了苏沐橙传过来的一个小东西。

 

“新头像。”苏沐橙说。

 

叶修点开一看。

 

“靠,这什么?笑?写得跟哭似的。你的画图技术怎么这么多年都不见长进啊?”叶修一边回着消息,却已经吧这个用‘画图’画出来的拙劣的‘笑’字设成了他的QQ新头像。

 

 

“哦对了叶修哥!我给家里添置了两台电脑,嘿嘿嘿~”苏沐橙发消息过来,后面还带了一个呲牙笑的表情。

 

“又乱花钱。”

 

“哪有,买电脑不算乱花钱。再说了,我有钱!”

 

“是是是,现在咱们家除了叶小秋同志,就你最有钱。”叶修回道。

 

“嘿嘿~话说,我今天看到闫程哥回来了,但是....满脸都写着三个大字。”

 

“哪三个字?”叶修问。

 

“别惹我!”

 

“吴雪峰不是说闫程最近脾气不好吗,至于什么事儿我就不知道了,不过看样子好像很生气啊。”叶修说。

 

“真的很可怕诶!这么多年我第一次看见闫程哥这么大脾气耶!叶修哥你要不要回来劝劝?”苏沐橙说。

 

“我劝什么啊,没准明天就消气了。”

 

“那你周末回不回来嘛。”

 

叶修先是发了个流汗的表情,紧接着第二条消息就发了过去

 

“你这话题转的也太快了。”

 

“嘿嘿嘿嘿嘿~回不回来呀,我们吃麻辣小龙虾怎么样。”

 

“都行,你决定吧,你吃什么我跟着吃就好了。”

 

“那行吧,那叶修哥你忙,家里好久都没打扫了,我去收拾一下。”

 

说完,苏沐橙就下线了。

 

叶修左看看右看看,副本呢,不急,包子和唐柔一个都不再,叶修思索再三,再一次翻开好友列表,点开了与楚云秀的聊天框。

 

 

*OK,二更。

*溜了。

*按照这个速度,全明星赛,快了。

*我发誓,我调整了一下时间线,进度已经快了很多了。

*不过距离完结还有很久很久很久。


2018-06-22 21 706
 
评论(21)
热度(706)
© 叶修|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