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叶/隐ALL叶】另一个我(I·72)

 

 

原名——《当小叶修来到大叶修身边的时候》

 


 

请勿转载!!!!!!

 

#小叶修五岁没离家出走设定

#大叶修二十五岁嘉世逼迫退役

#原著剧情走向

#尽量保持日更

#ALL叶/双叶

#主CP :ALL叶/双叶。副CP :莫橙/魏果/杜柔【唯吃的三对BG】

#高亮!!加粗字体代表原著里的剧情

 

  章节归档

—————————————————————————

 

叶修点开了楚云秀的聊天框后,一时之间居然不知道该聊什么好,毕竟以前很少有过这种情况。

 

叶修想了又想,最终发了个头戴绿帽嘴里叼着个烟的表情过去,对方秒回。

 

“我现在心情可以说是很不好了。”楚云秀回消息道。

 

“怎么?”叶修问。

 

“我的微博被俱乐部删了!这是在逼我给自己建个小号!”

 

“嗯?”

 

叶修回复完后还仔细的想了想,微博被俱乐部删掉了?一般情况下俱乐部很少会动战队队长的微博才是。

 

叶修想了好久才想起来是怎么一回事,两个姑娘在微博上为自己说话,楚云秀的先一步被俱乐部删了微博,那沐橙呢?

 

叶修点开网页版微博,查看了苏沐橙的微博,发现,苏沐橙的微博果然也被删掉了。

 

“没必要,以后别发了。”叶修回消息道。

 

“你不知道有一个词叫做看他不爽吗?”

 

“我的意思是,留着精力在打荣耀的时候赢回来就好了”

 

“.....好主意。”

 

“嗯。”

 

“但我还是要建个微博小号,难道我是烟雨战队队长就不能说自己想说的话了吗。这种事情是不存在的。”

 

“.......”

 

那之后楚云秀便没有在回复叶修的消息,叶修也没有在继续追问。

 

——————————————————

 

第二天晚上。

 

九点,好友栏提示声又响,叶修点开一看,夜未央上线,上得那叫一个准时,张新杰,必须的。

 

 

“开始?”

 

“人不够。”

 

“4小时37分还凑不齐人?”张新杰对这个效率非常鄙视。

 

“没办法,改个时间吧,12点行不行?”

 

“不行。”严谨如张新杰,12点那是他深度睡眠时间。

 

“那你说。”叶修回道。

 

“你什么时候能凑齐人?”张新杰问。

 

“12点......”问题在绕圈子。

 

“明天吧,希望你不要再爽约。”张新杰果断道,显然并不想太浪费时间。

 

“哎等会,我这有人了。”叶修忽然叫道。

 

他这刚刚又有上线提示,没等他去看呢,消息都来了

 

“PKPKPKPKPK。”

 

“吵死的人又来了!”苏沐橙撇撇嘴。

 

叶修的君莫笑却已经飞快进了竞技场,开房间,设置完毕,房间号发给黄少天的流木。

 

“等我换号!”黄少天立刻道。

 

“先这个来!”叶修说。

 

“干嘛?”黄少天问。

 

“先帮我打一场。”叶修说。

 

“靠靠靠!!!我是来找你PK来了,你以为我是召唤兽啊!”黄少天骂。

 

之后黄少天的流木又联系了包子入侵买了把武器,和君莫笑一起加入了竞技场,流木刚一进来,就又开始了刷屏。

 

“准备准备准备准备准备准备准备准备准备!”

 

“你如果不想暴露身份就少说几句。”叶修给流木发去消息。

 

“怎么?”

 

“对面的那个夜未央是张新杰。”叶修说。

 

“真的假的?”黄少天大惊。

 

此时所有人却已经准备完毕,团队赛正式开始,转眼进入战斗画面。底图岩溶墓地,是随即选定的,对双方来说都算公平。

 

“真的假的真的假的?”进了图来黄少天犹自在追问着。

 

“假的,你继续吵吧!”叶修说。

 

对局开始,比赛一开始,双方便心里默认启用明星战术,叶修第一个想要拿下的就是夜未央——张新杰。

 

张新杰也是一样,第一个目标便是君莫笑。

 

对局结束后,双飞退掉了竞技场房间,而严谨如张新杰,对对方的三个人已经有了自己的猜测。

 

叶秋、黄少天、苏沐橙。

 

但在没有确凿的证据之前,这都只是猜测,张新杰不会枉然决定。

 

稍微犹豫了一会,让蒋游又约了一次。

 

这次,张新杰会自己带人来。

 

————————————————

 

团队在比完之后,黄少天下线了流木,苏沐橙则是决定跟着叶修在玩一会,在荣耀里转了没多久,突然发现炎女巫卡修刷新了。

 

这个BOSS叶修可还没刷过。

 

几大公会早就开始防着他了,但叶修是简单的防着就能防着的人吗。

 

七个部分,七家公会。

 

霸气雄图,中草堂,这两家人少!

 

所有人迅速衡量实力后,很快发现比较弱势的两家,竟然是三大公会之中的两家。

 

有人已经想出手了,但嘉王朝的陈夜辉却突然抢先一步说话

 

“诸位,这么巧遇到地图boss,杀肯定是要杀的,但我想大家接下来很快还要合作,斗得太厉害,稍后面子上也不好看吧?我的意思,这次大家能不能和谐点,我们只打boss,最后输出下来,boss该谁就是谁如何?”

 

Boss开刷,状况不断发生,无论陈夜辉怎么喊叫都是无用功

 

根本就没有任何人能听到他的话。

 

不一会,各大公会的援兵陆续开始到了,各大公会的会长也都亲临战场了。路上有相遇的,各会长已经开就这次boss时间而且了尔虞我诈心怀鬼胎的各种交流。

 

“我们该走了。”叶修悄声说着。

 

“嗯?”包子入侵有点没反应过来。

 

“让他们杀吧!”叶修说着。

 

 

离开烈焰森林的三人去了一线峡谷,果然他们暂时都已经被遗忘了。一线峡谷的入口都没有傻瓜一样的站桩玩家了。

 

叶修等人在副本中的时候,另一边的炎女巫卡修却又是状况大起。

 

又有一家公会加入了这场大战斗。

 

创世一代公会

 

此公会一来,七家公会的所有一时之间都忘记要攻打炎女巫卡修了,全部都怔怔地看着创世一代的公会成员。

 

因为——

 

这大概是第一次,创世一代所有大神集体在线的日子。

 

屏幕前的公会会长通通脸色一变。

 

“卧槽!!!!”

 

 

*溜了。

*一会二更。


2018-06-23 9 664
 
评论(9)
热度(66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修|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