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叶/隐ALL叶】另一个我(I·73)

 

 

原名——《当小叶修来到大叶修身边的时候》

 


 

请勿转载!!!!!!

 

#小叶修五岁没离家出走设定

#大叶修二十五岁嘉世逼迫退役

#原著剧情走向

#尽量保持日更

#ALL叶/双叶

#主CP :ALL叶/双叶。副CP :莫橙/魏果/杜柔【唯吃的三对BG】

#高亮!!加粗字体代表原著里的剧情

 

  章节归档

—————————————————————————

 

“哟,各位杀着呢,不好意思啊,我们才接到消息说炎女巫卡修刷新了,这不,立刻就上线了。”

 

ID名为鹤辞的人率先说话,鹤辞便是郭明宇。

 

郭明宇操作着角色转了转视角,看了看七家公会

 

“嗯....嘉世,霸图,蓝雨,微草,烟雨,百花,轮回,哎哟,没有我们皇风嘿,看见了吗方士谦,没有我们皇风!”

 

郭明宇操作着鹤辞来到方士谦的角色三七草旁边。

 

“闭嘴吧你可,小心等会我放生你。”方士谦说。

 

郭明宇一听,老实了,不说话了。

 

开玩笑,从赶过来之前就说好了,谁家的公会谁去杀,先杀人,后杀boss。

 

他们一共也就十一个人,对战七家公会,少了方士谦,绝比会死的很惨的。

 

虽说他们胜在了技术,可输在了人少啊。

 

“和来之前说好的,谁家的公会谁杀。”吴雪峰开了语音。

 

“这不公平!”季冷这个时候操作着角色千泠站了出来。

 

“你们嘉世是整个一队,微草至少还有方士谦和林杰,而且现在根本就没有皇风的事儿,霸图只有我自己,蓝雨只有方世镜!”

 

“那要不这样,我们排个序。”方世镜提议。

 

“既然嘉世的人多,那就第一个嘉世,第二个微草,然后霸图、蓝雨、烟雨、轮回、百花。OK不?”

 

“我觉得可以。”季冷

“我也觉得可以。”林之平

“我没意见。”郭明宇。

 

“那行,那我们就这么定了......”还不等方世镜说完话,话尾便被抢了去。

 

“ummmmm.....那个.....雪峰叔叔。”醉卧沙场突然开口。

 

可这一开口着实给在场的人吓了一跳。

 

卧槽小孩儿!?小孩玩着醉卧沙场的号!玩着叶秋大神的号!!!叫吴雪峰叔叔!!!!

 

“你跟我说的不是让我登爸爸的帐号然后带我来随便打打怪熟悉一下荣耀的嘛!”

 

小叶修又萌又无辜地说出这句话,在场的初代大神们皆是一愣。

 

随后第一个开口的便是闫程,闫程只说了两个字。

 

“妙啊!”

 

方士谦却也是笑了起来,心里不禁感慨。

 

确实是妙啊,召集大家一起上线抢boss的就是小叶修啊,一开始说好先杀人后杀boss的也是小叶修的。

 

现在这招扮猪吃老虎,妙啊妙啊,妙不可言啊!

 

真TM不愧是嘲讽大神的儿子啊,简直一个样!

 

但其他公会的人不这么想啊。

 

这小孩!叫叶秋大神爸爸!

叶秋大神当爸爸了!

这是叶秋大神的儿子!

叶秋大神的儿子要来抢我们的boss!

 

“雪峰叔叔,这么多人都在打boss,我们现在再来抢,是不是不太好啊。”小叶修决定装无辜装到底!

 

“话不能这么说,你现在还小,学的词语也少,现在你方叔叔我就要教你一个新的词语,叫做鹿死谁手还不知道呢。”方士谦语重心长地对小叶修说道。

 

“这TM是词语?你能不能不要教坏我们家小小队长啊!”王宇忍不住吐槽。

 

“这些就不要在意了,这个意思就是说呢,大白话来讲就是,你别看他们现在是这么多人杀boss,可万一偏偏boss把他们团灭了呢?”

 

“嗷嗷嗷嗷,我懂了!是不是就是跟,他们好多好多好多人一起追杀爸爸,但是爸爸他们五个人就把这些人团灭是一个道理!?”小叶修从一开始就开着语音,声音大的隔着老远都能听见。

 

这话一出口,嘉世的前队员们却是毫不犹豫地哈哈大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对对对,小小队长说的太对了,就是这么个道理!”闫程无疑是几个人当中笑的最过分的一个。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的妈笑死我了,叶小修你怎么这么有才啊你。”郭明宇笑趴在电脑桌面前,笑的眼泪都快出来了。

 

“不得不说,我服了,虽说我是第四赛季退役的,也是霸图的,但好歹我也是初期坚持下来的,这孩子跟叶秋简直一个模子刻出来的好吗!”季冷此刻也是哈哈大笑。

 

霸图战队,四个赛季下来走了很多人,可是只要是从初期下来的大神都知道。

 

叶秋是个什么样的人,虽说叶秋这个人嘲讽,但他说的都是实话,而且技术也不得不承认,绝对是第一人的厉害。

 

赛场上所向披靡,私下又是个嘲讽的可爱的不得了的一个十八岁孩子。

 

就那个时候而言,叶秋必定会是所有人都宠着的宠儿。

 

如果有人问他们,明明都是对手,为什么私下却都这么宠叶秋。

 

可能他们本人都不知道该如何回答,能回答的,只有一句——他很好,他值得。

 

这个人你说不出他有多好,可他就是那么好。

 

值得所有人对他的宠爱。

 

 

“可是....那句话和我们不该抢他们的boss有什么关系呢?”小叶修忍不住问。

 

“小修你看哈,他们面对一个boss,却是七家公会一起来杀,你看我们,单独前来的!这也就是说,我们有技术,他们没有!”王宇说。

 

废话!你们是职业玩家!我们是普通玩家好吗!

 

在场的七家公会人员的内心咆哮道。

 

“那这么说.....我们是不是可以和boss一伙,然后把他们杀了,然后我们在反过来杀boss?哇!黑吃黑耶!我喜欢!我们快点和boss一伙吧!”

 

小叶修开心地说。

 

这下,吴雪峰听完之后终是忍不住了,也哈哈大笑。

 

其他人则是开始学起了闫程,边笑边说

 

“妙啊!”

 

另一边的七家公会却是已经泪流满面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孩子TM是魔鬼吗!!!

你是魔鬼吗!!!!

一个叶秋不够居然又来了一个他儿子!!!!

你们一家都是魔鬼吗!!!!!

这TM和你们来之前说好的有什么区别吗!!!!

 

 

“咳,我们回归正传,那就按照叶小修的指示,我们来一次黑吃黑!上吧。”

 

吴雪峰一声零下,前嘉世队员率先冲了出去,直奔嘉王朝。

 

小叶修一边操纵着醉卧沙场往前冲,一边开心地炫耀

 

“好耶!和boss一伙咯~”

 

小叶修一边冲,一边击杀玩家,平均每一分半钟击杀一个玩家,此时看到小叶修的技术的其他几家公会成员却是已经哭了出来。

 

这他妈真的是魔鬼了吧!!!!!

 

地狱空荡荡,叶秋和他儿子在荣耀!

 

 

*好的,二更结束了。

*溜了!!!

 


2018-06-23 33 887
 
评论(33)
热度(88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修|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