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叶/隐ALL叶】另一个我(I·74)

 

 

原名——《当小叶修来到大叶修身边的时候》

 


 

请勿转载!!!!!!

 

#小叶修五岁没离家出走设定

#大叶修二十五岁嘉世逼迫退役

#原著剧情走向

#尽量保持日更

#ALL叶/双叶

#主CP :ALL叶/双叶。副CP :莫橙/魏果/杜柔【唯吃的三对BG】

#高亮!!加粗字体代表原著里的剧情

 

  章节归档

—————————————————————————

 

创世一代公会成功击杀炎女巫卡修。

 

一旁死了一地的玩家们眼红地看着boss被击杀,想哭哭不出,有苦说不出。

 

愁啊!!!!

 

之后,闫程第一时间在群里把刚才发生的事情从头到尾地和叶修说了一次,还着重地强调了小叶修有多心脏,有多像叶修。

 

叶修看了之后也是哭笑不得。

 

“不是我说,至于吗你们。”叶修发消息说道。

 

“很至于,怎么说我们也是个公会!也要打boss的好吧。”林之平说。

 

“游戏本就是个人多欺少的东西,以后都消停点打游戏不行吗。”叶修说。

 

“话不能这么说,小队长。”王宇说

 

“你看啊,我们也都退役了,现在也就是一个普通网游玩家,打网游刷boss,很正常嘛!”

 

叶修一瞬间不知道该说什么,总觉得王宇把他的台词抢了过去。

 

 

在群里闲聊了一会,就看见张新杰又来约战了,叶修二话没说就过去了,随便和别人组了个队。

 

打着打着,电脑屏幕前叶修的表情就变了。

 

边按技能边打字。

 

“不给你点颜色瞧瞧,真怕你太骄傲。”

 

“果然是你。”

 

“你以为你换个号打法有点不一样了我就认不出你了吗,韩文清。”

 

这句话叶修是语音讲出来的,韩文清轻哼一声,没再继续说话。

 

继续进攻君莫笑,而叶修这边呢,电话却是疯狂地响着,一个接一个。

 

叶修匆匆地瞥了一眼,发现来电人是叶秋,毅然决然地放下荣耀,接了叶秋的电话。

 

“喂?”

 

“哥,出事了!”叶秋简言扼要地说,可具体是什么情况,却没说。

 

“怎么了?出什么事了?”叶修担心地问。

 

电话那头的叶秋不说话了,叶修一瞬间觉得有点慌,却又老是觉得叶秋在忽悠他,可又想了想说,蠢弟弟应该不会这么对他,毕竟这么蠢,叶修忍不住开口追问了一下

 

“叶秋?怎么了说话啊。”

 

“哥你还是明天早上回家来看吧,我刚到H市,正在往家赶。”

 

叶秋刚说完这句话就挂断了电话,不给叶修一点问话的机会,不是叶秋不想给,是叶秋真的给不了。

 

叶秋这一挂电话,叶修真是又慌又懵,怎么就出事了?出什么事了?怎么又跑H市来了?公司不忙了?

 

叶修当即决定,打完荣耀就跟陈果说一声,赶回家看看去,让他等到明早,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的。

 

叶修赶火车一般地坐回荣耀面前,看着自己已经倒地的角色,当即打字

 

“不好意思,离开了一下,怎么我还没死吗?”叶修说着。

 

韩文清未发一言,立刻又是抢上攻击。

 

 

.............

 

 

就在君莫笑生命已经唔多的时候,韩文清的攻击却又一次停止了。

 

“怎么搞得,就差一点了,抓紧时间。”叶修说。

 

他可是还赶着时间要回家呢,急事儿!!!马虎不得!!!!

 

“你什么意思?”韩文清说。

 

“老韩同志,你的态度是值得肯定的,但是,只是这样一场比赛而已.....”叶修说。

 

“当然,我知道你任何时候都喜欢全力以赴。”叶修接着说,“不过,是时候该慢下来了,你自己硬挨也已经感觉得到。”

 

“不好意思,我只知道往前,不懂得如何慢下来。”韩文清说。

 

“那就抓紧时间。”

 

“认输的人,就自己退出吧!”韩文清说。

 

“退出,也不代表就是认输。”叶修笑着说了句,君莫笑已经果断退出。

 

退出后夜度寒潭发来消息,叶修爽快答应,匆匆忙忙地退了荣耀跑到二楼,一到二楼,发现陈果又睡着在沙发上了,原本在身上盖的毯子完全掉在了地上。

 

叶修不忍吵醒陈果,只好找出纸和笔,写着歪歪扭扭的‘请假’两个字,然后捡起地上的毯子抖开,随随便便的扔在了陈果身上。

 

‘请假’也请完了,让小唐帮忙代班也交代完了,叶修便急匆匆地往家赶。

 

——————————————————

 

等叶修匆忙地赶回家,等打开家门看到客厅里的画面时那一刻,愣住了,脱了鞋子快步来到沙发旁,望着沙发上那个看着比小叶修还小的小团子,一瞬间愣住了。

 

“秋儿啊,你这是咋了啊秋儿,你就这么大从B市跑过来的啊,辛苦了现在脑袋瓜只有蒜瓣大小的你了。”

 

叶修一边说一边摸了摸沙发上这个小号的叶秋。

 

突然叶修身后传来了‘噗哧’一声,叶修一偏过头,就看见小叶修手里拿着奶瓶,旁边叶秋一脸冷漠地看着自己,手里还拿着纸尿裤。

 

叶修猛地睁大了眼睛,看看大号叶秋,又看了看小号叶秋。

 

“什么情况。”叶修问。

 

“你问我我问鬼去啊!”叶秋没好气地回道,然后坐到沙发上放倒小号的自己,扒了裤子,看着纸尿裤出神。

 

“哥,你会换纸尿裤吗?”叶秋拿着纸尿裤一脸蒙蔽地看着叶修。

 

“你都不会我凭什么要会?”叶修说的理直气壮的。

 

“........”叶秋无语,默默地看了一眼苏沐橙的房间,叹了口气

 

偏偏今晚苏沐橙不在家,偏偏今天苏沐橙去外地拍广告去了。

 

小叶修夹在两人中间左右看了看,默默地拿过叶秋手里的纸尿裤,又默默地给小叶秋换了上去。

 

叶秋和叶修两人惊呆地看着小叶修。

 

“上次在补习班,老师带着宝宝来上课的,休息的时候看见老师有给宝宝换,就记住了。”小叶修解释道。

 

小叶修给小叶秋换好纸尿裤后,就抱着小叶秋坐到另一边的沙发上去了,抱着小叶秋喝奶粉。

 

叶修也就顺势地坐在了叶秋身边。

 

“怎么回事?在哪抱回来的?不会是私生子吧,能耐了啊叶小秋同志。”

 

“闭嘴吧你可,我今天早上在被窝里发现的,还好爸妈都出门了,要不然我真的解释不清了!!”叶秋暴躁,这叫什么事儿啊这!!

 

“看着不大,几岁啊?”叶修说。

 

“三岁半,他自己说的。”叶秋说。

 

叶修一皱眉,说道“这么小!?叶小修好歹还五岁呢,那现在怎么办。”

 

叶修这话一出口,就看见叶秋一脸期待地看着自己,那表情就像是在说‘我能放在这儿养着吗?’

 

叶修伸出手挡住了叶秋的视线

 

“打住!哥没时间带孩子,叶小修还是闫程每天接送呢。”

 

叶秋一瞬间蔫儿了,肩膀耸搭下来,坐在沙发上一幅生无可恋的样子。

 

“哥哥!”

 

小叶秋突然奶声奶气地叫了一声,叶修和小叶修下意识地应了一声,应完就尴尬了,就看见小叶秋瞪大眼睛一脸惊恐的看着叶修。

 

仿佛是在说:你谁!?我在叫哥哥你应什么!?别以为你和我哥长得一模一样你就是我哥了!!!你这年龄都能当我爸了好吗!!!

 

叶修看了那眼神觉得好笑,心下一软。

 

“公司不忙就在这儿带着他住几天吧,之后的事情之后再说。”

 

叶秋点点头,心想:也只能这样了。

 

 

*昨晚睡觉的时候把手压到了,手腕疼。

*于是今天就只有一更。

*忍痛码了一篇,溜了溜了。


2018-06-30 41 841
 
评论(41)
热度(84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修|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