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叶/隐ALL叶】另一个我(I·75)

 

 

原名——《当小叶修来到大叶修身边的时候》

 


 

请勿转载!!!!!!

 

#小叶修五岁没离家出走设定

#大叶修二十五岁嘉世逼迫退役

#原著剧情走向

#尽量保持日更

#ALL叶/双叶

#主CP :ALL叶/双叶。副CP :莫橙/魏果/杜柔【唯吃的三对BG】

#高亮!!加粗字体代表原著里的剧情

 

  章节归档

—————————————————————————

 

整整一晚,叶修带着自家的三个小朋友睡在卧室里,本来三个人睡就有些拥挤的床上睡四个人,就更显得拥挤了。

 

两个小孩子睡在中间,叶修与叶秋分别睡在两侧。

 

第二天一大早,几个人起床刚准备洗漱,正巧碰上刚回到家的苏沐橙,苏沐橙一看到叶秋脚边的小团子瞪大眼睛愣了一下。

 

伸手指了指叶秋,又指了指小团子。

 

叶秋看都没看一眼,揉着自己那头刚睡醒的鸡窝头,一边去卫生间一边说

 

“三岁半的我。”

 

苏沐橙不敢置信地眼神看了一眼叶修,叶修耸肩点了点头。

 

苏沐橙对于这个世界突然有点不理解了,未免太玄幻了点,就这么懵着回了房间收拾行李。

 

等收拾好行李出来,就看见三个人坐在餐桌上啃着油条喝着豆浆,而小叶秋却只有牛奶喝。

 

小叶秋一瞬间就喝光了牛奶,喝完了之后并不满足,小爪子气愤地拍着叶秋的胳膊。

 

叶秋也是一幅甩手大爷的样子,油条上随便掰下来一小半就扔给了小叶秋,小叶秋不吃,又重新推回到叶秋面前。

 

叶秋皱眉,刚想出声就被苏沐橙的笑声打断。

 

“叶秋哥,你对待小时候的自己要耐心一些嘛,就当是提前养儿子了呀~”

 

听苏沐橙的话,叶秋嫌弃地看了一眼小叶秋,小叶秋发现后小眉头一皱,小嘴一鼓,疯狂朝着叶秋吐口水。

 

叶秋大手往小叶秋的脸上一罩,小叶秋顺势一口咬在了叶秋手上,叶秋吃痛地甩开手,怒看小叶秋

 

“你咬我!”

 

“谁叫你嫌弃我!哥哥一直都超喜欢我的!”小叶秋奶声奶气地说道。

 

叶秋突然被噎的没话说了,小叶修却是笑眯眯地回了小叶秋的话

 

“对对对,哥哥最喜欢你了。”

 

边说还边给叶修抛过去一个暧昧地眼神。

 

 

“那你们先吃吧,我该去嘉世了,我就先走咯。”苏沐橙穿好鞋子站在门口向叶修和叶秋说再见。

 

叶秋这时候也从餐桌上站了起来

 

“我去给小东西买奶粉。”

 

叶秋就这样跟着苏沐橙一起出了门。

 

叶秋先是送了苏沐橙去嘉世,然后打车去了超市,买了零食买了奶粉,然后打车回家。

 

叶秋刚下车走进小区,电话就响起来了,叶秋拿出来一看,是苏牧。

 

“什么事?”叶秋接起电话问。

 

“听说你身边有个三岁半的你?”电话里的苏牧不怀好意地嘿嘿嘿笑着

 

“你听谁说的?”叶秋问。

 

“沐橙和云秀说的,云秀和我说的。”

 

电话外的叶秋咬了咬牙,心里暗骂苏沐橙死丫头,但语气上却依旧是波澜不惊。

 

“是又怎么样?”

 

叶秋一边说,一边往家的方向走。

 

“这个也打算当儿子养吗?”

 

“你管我。”

 

“诶,养之前借我玩几天呗。”

 

“你滚!”叶秋大吼

 

吼完就听见自己头上传来了三声清脆的啃苹果声,叶秋一抬头,就看见叶修趴在窗框上,怀里抱着小叶秋,旁边还站着小叶修,叶修和小叶修一人手里拿着一个苹果,小叶秋手里拿着一小块叶修咬给他的苹果。

 

叶修发现叶秋已经抬起头看着他们了,又咔嚓咬了一口苹果,随后声音不大不小地对叶秋说

 

“继续讲你的电话啊。”

 

“就是!继续讲你的电话啊!”小叶秋有样学样地学着叶修说话。

 

 

“不是吧叶秋,真三岁半啊,太奶了吧这小声音,我都快忘了你小时候什么样了,诶,接受我和云秀再去H市玩几天吗?成,哥哥我订机票去了啊!”

 

苏牧嘀哩咕噜地说了一大串,还不等叶秋拒绝,先把通话挂断了。

 

被挂了电话的叶秋一脸蒙蔽的望着四楼依旧在啃着苹果的三个人,越来越觉得自己的生活不美丽了,虽然他们单独相处的时候还很幸福,可一旦有人想要走进来,他就想逃走。

 

叶秋突然就暗自的在心底里做下了一个决定。

 

 

等叶秋回到家后,突然跟叶修说想吃饺子了,叶修连忙答应,说下午的时候出去买菜,然后晚上回来包饺子,大家一起吃。

 

中午的时候因为小叶秋还是个三岁半的小团子的原因,叶秋、叶修还有小叶修又陪着睡了一通午觉,一睡睡到下午五点。

 

叶修醒了后就悄悄地叫醒了小叶修,两个人一起出门买菜了,独留还在睡梦中的叶秋和小叶秋在家继续睡。

 

一个小时候,叶秋醒了。

 

叶秋醒了以后确定了他哥早就出了门后,便轻手轻脚地出了房间,把身上的家居服换成了昨天来的时候穿的西装,拿好自己的手机和钱包,蹑手蹑脚地开房门,又蹑手蹑脚地关上。

 

叶秋关好门后,便快速地下了楼,拿出手机打算叫个滴滴,快速的赶往机场,可还没等打开APP。

 

叶秋的身后就传来了一个奶声奶气的小奶音。

 

“你去哪?”

 

叶秋一转过头就看见小叶秋怀里抱着小兔子玩偶,眼眶红红地盯着自己。

 

“你不要我了吗?”

 

此时此刻小区里面人正多,正赶上年轻人下班和老年人晚间活动时间,叶秋突然发现小区里的人都在慢慢地往他的方向靠拢。

 

“你怎么出来了,不是还在睡觉吗?”叶秋问

 

“你是不是不要秋秋了。”小叶秋一手抓住叶秋的衣袖,可怜兮兮地看着叶秋

 

 

叶修和小叶修刚买完菜回来,就看见自家楼下单元门口聚集了很多人,两人此时距离叶秋有一百米远,叶修带着小叶修慢悠悠一步一步地往前走。

 

距离五十米远的时候,叶修终于看清人了,赫然是叶秋和小叶秋。

 

 

 

这时候小叶秋也看见了不远处的叶修与小叶修,小叶秋突然灵机一动,小手狠狠地掐了自己一下,然后扑过去紧紧地抱住叶秋的左腿。

 

叶秋一愣,只见小叶秋突然哭嚎着

 

“不要走....呜呜...爸爸你不要走.....秋秋知道错了.....秋秋再也不让修爸爸单独出门了....你不要生气....我们回家吧....呜.....爸爸......”

 

 

叶秋不可置信地瞪大眼睛看着小叶秋,心里不禁怒吼

 

我小时候不是这样的!你是谁啊!你是魔鬼吗!

 

不远处的叶修也是无语状态,小叶修一开始也不知道小叶秋在假哭,微微愣了一下,等反应过来后,强忍着笑意拽了拽叶修的手。

 

叶修也是一改嘲讽脸,向叶秋的方向走过去

 

“秋儿.....”

 

此时叶修的脸上完全是一副像被抛弃的模样,如果此时苏沐橙在场的话,一定会给叶修的演技鼓掌。

 

叶秋没法动,就看着自家混蛋哥哥离自己越来越近,而小叶秋抱着他的腿,仍是泪眼婆娑,见叶修走过来,就伸出一只手抓住叶修的裤腿,痛哭着说

 

“修爸爸你快点和秋秋一起给爸爸认错吧,爸爸生气了,后果很严重啊.....呜呜.....爸爸走了.....我不要爸爸走....呜呜....”

 

“...........”叶修轻轻地拍了拍小叶秋的脑袋,神情变得既可怜又愤恨,复杂万分地看着叶秋

 

“这就是你最后的决定吗?”叶修说。

 

叶秋听的一愣一愣地,宁可在心里怒吼也不肯对着叶修怒吼

 

我决定什么了啊我!什么就我最后的决定了啊!我是做了什么有违天理的事了吗!干什么要这样对我!你们是魔鬼吗!

 

小叶秋这哭喊的,分明是和叶修一块耍叶秋玩呢,小叶修在一旁忍笑忍的及其难受。

 

“修爸爸......”小叶秋继续哭喊,揪他裤腿的力气更大了一些,小手指着叶秋的另一只腿,撅着嘴双眼通红楚楚可怜地看着说

 

“修爸爸我留了一只给你抱......”

 

叶秋愣住。

 

“.......”叶修看看小叶秋,又看看叶秋“空余”的腿。

 

 

小叶秋又说,“修爸爸一起来哭啊....爸爸要走了,我们拖着他不给走,哭到爸爸肯留下来好不好......”

 

叶秋吓了一跳。

 

叶修眼看着小叶修就要忍不住了,也就收了心不再继续陪小叶秋玩了,走过去一把抱起小叶秋,另一只手牵住叶秋的手然后往家走。

 

“好了别闹脾气了,哥以后都带着你出门好了吧,乖,我们回家。”

 

说着叶秋就这么被再次牵回了家。

 

等一进了楼道,小叶秋瞬间不哭了,小脑袋趴在叶修肩膀上笑嘻嘻地对身后的叶秋和小叶修比了个耶。

 

 

小叶秋:让你想抛下我一个人离开,活该!哼~

 

 

*忍痛码了一篇,大概也就一篇。

*继续痛着去了。

 


2018-07-08 30 899
 
评论(30)
热度(89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修|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