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叶/隐ALL叶】另一个我(I·76)

 

 

原名——《当小叶修来到大叶修身边的时候》

 


 

请勿转载!!!!!!

 

#小叶修五岁没离家出走设定

#大叶修二十五岁嘉世逼迫退役

#原著剧情走向

#尽量保持日更

#ALL叶/双叶

#主CP :ALL叶/双叶。副CP :莫橙/魏果/杜柔【唯吃的三对BG】

#高亮!!加粗字体代表原著里的剧情

 

  章节归档

—————————————————————————

 

叶修把这三个‘小朋友’带回家后,一进家门,小叶修就从叶修手里接过小叶秋抱在怀里,倒在沙发上哈哈大笑。

 

笑的叶秋脸上一阵的面红耳赤,怒斥两个孩子不准笑。

 

可小叶修和小叶秋只是一愣,然后又开始哈哈大笑,这下笑的叶秋直接从沙发上站起来做式佯装准备收拾两个小家伙。

 

碰巧叶修刚从厨房出来,快步的挡在两个小家伙面前,大有一幅‘你敢!?’的表情看着叶秋。

 

叶秋伸出去的手就那么定在空中,愤恨地看了眼叶修身后的两个朝他吐舌头的小家伙,又委屈巴巴地看了眼他哥叶修,手缓缓地放了下来,委屈地缩在另一边的沙发上。

 

叶修见状,走过去摸了摸叶秋的脑袋

 

“乖啊,不难过,他们还小,让着点,晚上和沐橙我们一起吃饺子还不行吗?”叶修哄着叶秋说道

 

叶秋鼓着嘴不说话

 

叶修嘴角弯起,给两个小家伙使了个眼色,示意他们还不赶快过来哄哄这个受气包。

 

小家伙们接到命令,赶紧从沙发上蹦下来凑到叶秋身边,小叶秋抱住叶秋的脑袋,小叶修往叶秋怀里钻

 

“我们错了嘛,秋秋不生气,晚上我学包饺子给你吃好不好”小叶修说

 

“就是就是,不要生气嘛!我还这么小!你不可以丢下我,就算是回家也要带着我一起回家”小叶秋边说还边蹭叶秋的脸。

 

这下子,叶秋的委屈一下子消了一大半,哼了一声,又狠狠地在两个小家伙的脸上咬了一口,咬的两个小家伙嗷嗷直叫,三个人又倒在沙发上打闹成一团。

 

叶修站着一边,觉得自己身上老父亲的气质越来越浓烈了。

 

 

等准备包饺子的时候,叶秋特别惊奇地看着叶修娴熟的操作,感叹道

 

“哥你居然还会包饺子!?”

 

“跟苏沐秋住那几年学的,后来沐秋走了,不还有沐橙,总不能每天带着她吃外卖吧。”叶修一边教小叶修如何包饺子,一边回答叶秋。

 

“可是.....嘉世不是有食堂的吗?”叶秋问。

 

“沐橙说食堂的饺子没有自己包的好吃,嫌没有家的味道。”

 

叶秋瘪瘪嘴,没在继续说下去。

 

他懂那种感觉,所以不必多说不必多问。

 

叶秋也开始一板一眼的跟着叶修学包饺子。

 

整个桌上,除了小叶秋还不能包饺子以外,小叶修和叶秋学会之后包的意外的不错。

 

饺子刚下锅,苏沐橙就回来了,一进屋就闻到了饺子的香味,脱了鞋子连拖鞋都懒得穿就一路小跑地来到厨房。

 

到厨房门口,苏沐橙就发现叶秋带着两个小家伙眼巴巴地半蹲在叶修面前看着叶修煮饺子,像极了等待投食的小狗狗一样。

 

苏沐橙悄悄地把手机调成静音,把这一幕拍了下来,然后也眼巴巴的凑过去寻了个位置蹲着去了。

 

叶修一抬头,就看见俩大俩小的半蹲在大理石桌台上看着他把饺子下过煮饺子,叶修忍不住笑出声

 

“干嘛呢你们,去外边等着去啊,马上就好了。”叶修说。

 

四个人齐齐地摇了摇头,就不走,就要在这儿等着,死盯着锅里的饺子。

 

过了一会儿之后,叶修煮好了一小盘饺子,盛到盘子里以后用筷子夹起来一个送到自己嘴边先轻轻地吹了吹热气,然后递到小叶秋嘴边,小叶秋也是不客气,嗷呜一口就把整个饺子都吃下去了。

 

吃完之后小叶秋的眼睛都亮了,一个劲的点头

 

“好吃!!我还要!!”

 

旁边的小叶修吃醋了,心急了

 

“我也要吃!”

 

叶修连忙又夹了个饺子喂给小叶修,小叶修吃到饺子后才心满意足,这下另一边两只大家伙不开心了,总不能喂完小家伙忘了大家伙吧!

 

“叶修哥我也要吃!你都不疼我了吗!”

“混蛋哥哥我也要吃啊!我都等了这么久了!”

 

苏沐橙和叶秋齐抗议,叶修无奈,只能又一人喂一个饺子先打发一下。

 

“呜.......果然还是哥哥包的饺子最好吃了!”苏沐橙激动地直在原地跳脚

 

叶秋虽然没有像苏沐橙那么激动,但接下来也总是趁叶修不注意就偷吃饺子,被叶修发现了,就快速撤回爪子眼神瞟向小叶秋,那眼神分明就是把锅推给了小叶秋。

 

小叶秋气的小爪子疯狂地拍着大理石桌台

 

“我没有偷吃饺子!明明是你偷吃的!不可以赖我!我哥哥会打你的我跟你说!”小叶秋威胁道。

 

“是吗?那我好怕啊!”话是这么说,可叶秋的脸上可不见丝毫害怕的神色。

 

叶修看着好笑,伸出手去用煮饺子的筷子敲了一下叶秋的头。

 

“嗷疼!”叶秋捂着自己的头一脸不可思议的看着叶修“哥你打我!?”

 

“你看!我说了吧!你欺负我我哥哥会打你的!”小叶秋得意洋洋地冲叶秋得瑟。

 

“那是我哥,那边那个小的才是你哥!”

 

“略略略略~”

 

 

“唉,都这么幼稚,可怎么办啊。”苏沐橙突然忧愁,可脸上的表情却是精彩。

 

“还能怎么办,哥宠着呗。”叶修说。

 

“嗯,最宠的就是我!”苏沐橙冲叶修wink了一下,笑嘻嘻的说道。

 

然后就收来了三道炽热的目光,苏沐橙看过去,发现刚刚还在拌嘴的三个人正齐刷刷地看着她,苏沐橙梗着脖子,态度强硬的问

 

“怎么?不是吗!?”苏沐橙说。

 

“就是,你们有意见吗?”叶修附和苏沐橙说道。

 

“没有!不敢有!”三个人齐摇头。

 

苏沐橙开心了,苏沐橙又想炫耀了,可苏沐橙忍住了。

 

 

时间过去了十五分钟——————————

 

“好了,开饭,吃饺子。”叶修把火关掉,双手拿着装着饺子的盘子,身后跟着苏沐橙和叶秋,一起来到了客厅的饭桌上

 

“先说好,先吃完不管,后吃完捡桌子刷碗啊!”叶修说。

 

“不关我事儿,我还小,我可以不刷碗。”小叶秋仗着自己年龄小,先把自己撇开在外。

 

“那这么看来,就只有沐橙姑姑和秋秋了。”小叶修咬了口饺子说道。

 

“那你呢?”叶秋和苏沐橙问。

 

“我?我也是小孩子呀,嘿嘿嘿嘿~”

 

“叶秋哥,你说过我是咱们家公主的。”苏沐橙用可怜兮兮的眼神看了叶秋一眼,叶秋一口气梗在胸口,吐也不是,不吐也不是。

 

于是叶秋选择咽回去!

 

叶秋狠狠地咬了口饺子,咬牙切齿道

 

“我刷碗,行了吧!”叶秋气。

 

“那就这么愉快的决定了!吃饺子吧!”叶修气死人不偿命的又给叶秋补了一刀。

 

搞的叶秋差点哭出声,心里难过的叶秋当即决定

 

 

明天我就带着叶小秋回家!哼!你们都欺负我!QAQ!

 

 

*好的,更新迟到了。

*别介意!

 

 


2018-07-15 16 806
 
评论(16)
热度(80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修|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