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叶/隐ALL叶】另一个我(I·77)


 

原名——《当小叶修来到大叶修身边的时候》

 


请勿转载!!!!!!

 

#小叶修五岁没离家出走设定

#大叶修二十五岁嘉世逼迫退役

#原著剧情走向

#尽量保持日更

#ALL叶/双叶

#主CP :ALL叶/双叶。副CP :莫橙/魏果/杜柔【唯吃的三对BG】

#高亮!!加粗字体代表原著里的剧情

 

   章节归档

————————————————

 

吃完饭刷完碗后,一家子人,姑娘带着两个孩子坐在沙发上,两个大男人坐在姑娘身前的地上。

 

百般无聊地陪着两个孩子看动画片。

 

“哥,我一直想问来着,阳台那只猫和那只狗是怎么回事?”叶秋突然问道。

 

“嗯?什么猫什么狗?”叶修疑惑,什么啊?叶秋你在说什么啊?

 

反观小叶修,一听到猫和狗,立刻撒开小叶秋的手蹦下沙发,跑向阳台,没多久,就从阳台传来了小叶修的喊声。

 

“小小点和烦烦没有粮了!!!!!”

 

“哦,对,给他买了只狗买了只猫养着来着。”叶修一边说一边去零食柜附近的另一个柜子里拿猫粮和狗粮,然后直奔阳台走去。

 

叶秋一脸蒙蔽的把头转向苏沐橙

 

“小小点?烦烦?这都什么名字?”叶秋愣住。

 

“小修修想养猫,带回家之后说小猫好粘人,干脆叫烦烦算了,所以猫猫就叫烦烦咯,狗狗是叶修哥想养的啦,至于为什么叫小小点,叶秋哥这个你总知道的吧。”苏沐橙说。

 

“那直接回家看小点多好啊。”叶秋直言。

 

“回家是不可能的,至少现在是不可能的。”

 

从阳台出来的叶修回答叶秋,你让他现在回家去,是绝对不可能的,回去了,还出的来吗。

 

 

虽然叶妈妈说过,现在叶溱已经支持他打荣耀了,但回家难免还会有不愉快,不如等真的决定退役后在回家也不迟。

 

“弟弟要和秋秋一起回家吗?”小叶修抱着猫咪回到沙发上坐着,然后把猫咪放在了小叶秋的怀里。

 

而小小点则是凑到叶秋身边去了,叶秋搂住了小小点就往怀里扯。

 

“嗯,要和秋秋一起回去。”叶小秋坚决的点点头。

 

“为什么,在这待着多好,你看叶小修不也在这儿吗!你们俩还能做个伴。”叶秋却是坚决想要把叶小秋放在他哥这养着。

 

叶秋心里想,我负责赚钱养家,你们负责花不好吗!不好吗!

 

叶小秋鼓着嘴摇摇头“不要,我要陪着你,爸爸妈妈不在家的时候家里就只有你一个了。”

 

一直坐在一旁的苏沐橙静静地围观,不说一句话,看着两只小的,眼神越发的温柔,内心欣慰地不得了。

 

这两小只都太懂事了,总是在不经意间透漏出对叶修和叶秋那无微不至的关心。

 

真好啊~

 

苏沐橙心里这么想着。

 

哪怕她不曾是职业选手,乖乖地高考读大学,毕业后找一份安安稳稳地工作,过着和现在一样的生活,苏沐橙也心甘情愿的认了。

 

这样的生活,是她和苏沐秋从小就梦寐以求的生活,现在她得到了,苏沐秋却.....

 

 

苏沐橙轻轻地甩了甩头,她这是在瞎想什么啊,哥哥知道的话,也一定会很开心才是。

 

小叶秋的关心,叶秋自己都知道,但是他很怕工作忙或者军区出任务的时候家里他不在的时候他会感到孤单,所以叶秋才执意的想要把这个小家伙放在他哥这边。

 

叶修却是笑了笑,叶修心中的想法和苏沐橙是一样的,这两个小家伙都太乖太懂事,以至于叶修不禁回想到小时候。

 

虽说两人小时候没有很淘气,但至少也没有这么乖就是了。

 

可偏偏这两个是‘自己’的小家伙却懂事的不行。

 

叶修伸出手去揉了揉小叶秋的头

 

“等以后回B市比赛的时候,会回家去看你的,在家要记得听爸妈还有叶秋的话。”叶修说。

 

小叶秋点点头,表示自己一定会很听话很听话很听话的。

 

叶修冲小叶秋笑笑,转身拉过叶秋的手把人拉进房间里。

 

“带着他回去吧,小家伙就是想待在你身边,你身边有个人陪着,我也放心对不对。”

 

“可是哥....我工作忙起来会顾不上他,而且如果军区出任务的话,我会很长时间不在家。”叶秋毫不犹豫地把自己的顾虑说给了叶修说。

 

“工作忙的时候他至少可以提醒你吃饭,军区出任务,而且家里如果没人的话,在送过来吧。”

 

叶秋垂眸思虑了很久,半响,默不作声地走过去抱住叶修,双手环在叶修腰上

 

“那我明天就带他回去了。”叶秋小声地说道

 

“嗯。”

 

“混蛋哥哥你要记得想我。”

 

“嗯。”

 

“哥哥我最喜欢你了。”

 

“多大了还撒娇啊叶小秋同志。”

 

“哥你也要最喜欢我。”

 

“我什么时候不喜欢你了啊,话可不能乱说啊。”

 

“今天晚上把两个小电灯泡扔沐橙房间吧,然后只陪我睡。”

 

“嗯......嗯????”

 

叶秋忍不住轻轻啧了一声,像是在埋怨他哥怎么反应这么快,如果能慢一点他就能顺势索要个法式晚安吻了,啧。

 

叶秋一不做二不休,脑袋埋在叶修的颈窝里就作势带着叶修往床边走,一边走还一边用头发蹭叶修。

 

“我不管,我就是要和你睡,我不要中间还夹着两个小的,明明你一直都是和我睡的。”

 

说完,叶秋借力把叶修往床上一推,然后在整个人都压在叶修身上。

 

叶修叹了口气翻了个白眼,手不轻不重的一下一下地拍打着叶秋的背

 

“起来,重死了。”

 

“我不要,混蛋哥哥不答应陪我睡我就不起来,反正你也推不动我。”叶秋趴在叶修身上耍赖。

 

叶修不信邪,还真的伸手推了几下,推不动到不至于,只不过是推不起来而已。

 

因为叶秋在不见痕迹的使力。

 

叶修最终放弃,也答应了叶秋。

 

“行行行,今晚把俩小家伙扔苏沐橙房间好了吧。”叶修无奈的说道

 

“嗯。”

 

“现在可以起来了吧。”

 

“我不要!”

 

叶修气的一巴掌拍在了叶秋的后脑勺上,叶秋痛的嗷了一声,但还是没有从叶修身上起来。

 

“疼~”叶秋努力的让自己的声音听上去有一些哭腔,好吓一吓他哥。

 

可谁知道,还没等叶修心疼,门外却响起了声音。

 

“沐橙姑姑,今晚我和小秋秋可能要住在你那里了,爸爸已经不要我们了。”小叶修说。

 

“啊?秋秋不要我们了?那怎么办?”小叶秋说。

 

“我指的不要我们了是今天晚上不要我们了,因为他们现在正在做一件人生大事!”

 

“什么人生大事啊?我可以看看吗?”小叶秋问。

 

“不可以,看了长针眼!”小叶修义正言辞的驳回了小叶秋那危险的想法。

 

“那既然这样,我们回房间睡觉吧!走了小修修还有可爱的小秋秋。”

 

说完,苏沐橙就带着两个小家伙回了自己的房间。

 

而叶修听了那番话之后也忍不住用手捂住脸

 

“太丢人了,哥什么时候这么丢人过!”

 

“就是!太丢人了,都怪你混蛋哥哥!为了补偿我!等下我要求有一个晚安吻!”

 

叶秋还是把这个要求套路了出来。

 

“起来,哥要睡觉了。”叶修转移开了话题。

 

“不起!我就不起!”叶秋继续耍无赖。

 

“你不起是吧,那就这么睡吧。”

 

这下好,叶秋惊地唰就起身顺势坐在了叶修身上,一脸期待的看着叶修,叶修也搞不懂为什么他家蠢弟弟会是这幅表情。

 

“你说真的吗混蛋哥哥?”

 

“唉,混蛋弟弟终于起来了,终于可以好好睡觉了。”叶修打算趁着这个机会坐起身然后一脚把叶秋踹下床去。

 

可叶修刚支起身,又立刻被叶秋压了回去。

 

“哥!睡觉是要脱衣服的!要不然睡不好!”

 

“那就赶紧脱!”

 

“好的!哥!小时候都是你帮我脱衣服,现在就让我来帮你脱吧!”

 

还不等叶修反应过来拒绝叶秋,叶秋已经先动手去扯叶修的裤子了。

 

扯完了外裤叶秋还不满足,伸出手去扯叶修的内裤,叶修这下可算反应及时,一把扯住自己内裤

 

“叶秋!哥小时候可没帮你脱过内裤!”

 

“诶?没有吗?”

 

“没有!”

 

“那你为什么不帮我脱!”

 

听的叶修直瞪大眼睛,抬起另一条腿准备把叶秋踹下床,可叶秋反应快,在他哥抬起腿的那一刹立马道了歉。

 

“对不起哥!我错了!我好好帮你脱裤子!”

 

叶秋给叶修脱完裤子后,抓住叶修的双脚脚踝一拉,把叶修腿拉直,然后一屁股又坐到叶修的胯部附近去了。

 

紧接着,叶秋就迅速的把自己的上衣脱掉了。

 

被叶秋死死地压在身下的叶修忍不住偏过头用手臂把自己的眼睛挡住。

 

这场景,怎么看怎么不忍直视。

 

他弟明晃晃地八块腹肌,他呢,明晃晃地柔软小肚腩。

 

唉,人间不值得啊。

 

叶秋脱完自己的上衣,就开始上手去脱叶修的上衣,却被叶修一把抓住了手。

 

“我自己来,你脱你自己的。”

 

说完叶修就自己脱掉了衣服,叶修脱完后看叶秋还愣着没动,忍不住开口催促

 

“干什么呢?不睡觉了?”

 

叶秋反应过来,奶奶地冲着叶修笑,叶修一瞬间就觉得有坑。

 

“哥哥帮我脱~”

 

妈的!真的有坑!还是自己挖的!

 

“哥哥不帮秋秋脱秋秋就不下去了昂~”

 

叶秋话落,叶修毫不犹豫地伸出手去解了叶秋的裤腰带,帮叶秋脱了裤子,脱完那一瞬间,叶修迅速的钻进了被子里。

 

叶秋也不急,慢蹭蹭地钻进了被窝,一进被窝就往叶修身上凑,叶修忍不住伸手去掐叶秋脸。

 

“睡觉!别搞我!我真的困了!”

 

“嗯嗯!睡觉睡觉!哥哥晚安!”

 

说完,叶秋就在叶修的脸上亲了一口,这才笑眯眯地闭上眼睛准备睡觉。

 

叶修见叶秋已经闭上了眼睛,便也不在作声,默许了刚刚叶秋的所作所为,道了声晚安后便和叶秋一起睡了过去。

 

许久,躺在床上的叶秋突然睁开眼睛,双眸死盯着叶修的睡颜,双手轻轻地捧住叶修的脸。

 

原来叶秋一直都没有睡,叶秋一直都在等叶修的呼吸平缓,等叶修睡着。

 

叶秋捧着叶修的脸,凑过去吻住了叶修的嘴,吻过之后叶秋把叶修往怀里搂的紧了一些,另一只手搭在叶修腰上。

 

“睡觉一定要有哥哥的晚安吻,不然我会睡不好的,晚安了哥哥,最喜欢你了。”

 

叶秋这才真正的准备睡觉。

 

一夜好眠。

 

*溜了。

*这篇算福利吗嘿嘿嘿嘿嘿....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秋秋你终于亲到哥哥了!!!妈妈我好欣慰啊!!!!!

 


2018-07-21 26 799
 
评论(26)
热度(79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修|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