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叶/隐ALL叶】另一个我(I·79)


 

 

原名——《当小叶修来到大叶修身边的时候》

 


 

请勿转载!!!!!!

 

#小叶修五岁没离家出走设定

#大叶修二十五岁嘉世逼迫退役

#原著剧情走向

#尽量保持日更

#ALL叶/双叶

#主CP :双叶/ALL叶汤底。副CP :莫橙/魏果/杜柔【唯吃的三对BG】

#高亮!!加粗字体代表原著里的剧情

 

   章节归档

—————————————————————————

 

圣诞节前夜那天,叶秋带着小叶秋回家了。

 

苏牧也结束了两个月的带薪休假,恋恋不舍的从S市赶回了B市,可苏牧还不等去叶秋家见小叶秋,就被自家老爹一个电话叫回了军区。

 

幸运的是,叶秋怕小叶秋无聊,把小家伙也一并带回了军区。

 

说出去可能没人信,这两大特战队,是住在一起的!

 

距离特战队军区不远处的后山,有一栋不大的别墅,那是给第一特战队和第二特战队的人居住的宿舍。

 

两区特战队,起初只有叶秋是在外还有个公司要打理的,其他人都只不过是个特战队军人而已,现在呢,又加了个苏牧。

 

自从苏牧也不住在这里后,两队的人欢呼雀跃,高兴地在小别墅里举办了一场庆祝party。

 

庆祝终于一头大魔王都不在了

庆祝可以随时调戏别家特战队的人了

庆祝自己终于可以找到老婆了【bushi】

庆祝可以只穿着内裤瞎晃荡了。

 

可是当叶秋回来还带着个小孩儿的时候,所有人都哭了。

 

叶队,我们严重控诉!你这叫剥夺我们的自由权!

 

你根本不会知道只穿内裤的感觉有多好。

 

叶秋的副官一脸痛心疾首的看着两个队的人,想要极力的解释

 

叶队你听我说,他们是暴露狂可我不是啊!我是个好人啊!

 

不过控诉归控诉,小孩还是要逗一逗,毕竟军区里很少见到孩子,更何况是一个长得跟他们叶队一模一样的孩子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小叶秋看着这群叔叔们越发猥琐的,吓的赶紧跑到叶秋身后躲了起来。

 

苏牧拎着几大袋子的吃的一回来就看到这幅场景。

 

叶秋的身后站着一个不大点的小屁孩,叶秋的神情一脸冷漠,他们两队的队员们一脸的中年大叔猥琐表情,一队的副官痛心疾首地扶着墙,他二队副官坐在窗边一脸冷漠地擦着枪。

 

啧,他是不是应该报警啊。

 

可人民警察打不过他们啊!

 

算了不管了!要吸小屁孩也是我先吸!怎么说我也应该算是......总之我跟他最亲就是了。

 

“嘿,一个个的,不是说准备过圣诞节吗,圣诞树呢,怎么一点圣诞的氛围都没有啊。”

 

苏牧把零食一扔,走过去给二队的队员的屁股上挨个踹了一脚。

 

“队长你都没把嫂子带过来,你还好意思说。”

“就是!我们都要求多少次了!你每次都不带来给我们见!”

 

“都那凉快滚哪去,就算见也是先见我爸妈,轮得到你们吗!”苏牧说。

 

 

“队长,话不能这么说,好歹我们大家也是出生入死的兄弟!见见嫂子怎么了嘛,我还指望嫂子给我介绍女朋友呢!”

 

这人一边说话一边往苏牧身边凑,大有一幅要拍马屁的意思,坐在窗边擦着枪的二队副官张天行却是一记刀眼扫了过来。

 

这一记刀眼被苏牧给接收去了,苏牧连忙抬起手怼在了往他身边凑的那人脸上。

 

“礼忱,你给我打住!女朋友,是要自己找的。”

 

另一旁忙着给小叶秋找零食的叶秋见状,看了看二队的副官,又看了看礼忱,轻轻地挑了挑眉,内心忍不住鼓掌

 

啧,刺激!

 

“唉,生活不易啊,找个女朋友怎么就这么难呢。”

 

礼忱一边感叹生活的不易,一边往张天行那边靠去,张天行见状,把枪放下,抬手摸了摸礼忱的头

 

“习惯就好。”

 

礼忱猛地伸手打了张天行的手背,就像一只被惹怒了的猫一样

 

“别摸我头,很不舒服。”

 

礼忱本以为这样张天行就该收敛一点了,可谁知,张天行手臂一身,拽着礼忱的衣领子就把人撂倒在自己腿上,然后双手使劲地去揉礼忱的头,把礼忱急的直骂脏话,可礼忱收到的回复,却是张天行冷淡的四个字

 

“习惯就好。”

 

 

苏牧撇了一眼,决定不管他们两个人的事,逗小孩玩才是大事。

 

苏牧翻找出早就准备好的玩具模型,一步一步向叶秋等人靠近.......

 

————————————

 

H市,兴欣网吧。

 

因为马上就是圣诞节了,嘉世有活动,所以沐橙最近几天都很少回家,荣耀官方也有活动,吴雪峰和闫程又被请了去。

 

而小叶修呢,却是因为补习班上有小活动,所以只能在放学后陪叶修了。

 

这天叶修接了小叶修放学后,直奔兴欣,反正家里也没人,不如来网吧和老板娘一起过。

 

“咦,这是在为圣诞节做准备吗?”

 

叶修过来后,看到陈果指挥着几人在网吧正门口处立起了一颗小松树,此时正张罗着往上披着彩灯和挂着小礼盒。

 

“咦,你居然还知道日期,没有过糊涂啊?”陈果很意外地说着,像叶修这样昼夜颠倒,每天重复发生着昨天的情节的生活,在她看来是很容易过得连时间都忘掉。

 

“身边带着个小的,想忘记都难,这不,带着过来一块过。”

 

叶修一边说着,一边被小叶修牵着上前围着这棵小圣诞树走了个圈。

 

“不错嘛”叶修称赞。

“真好看~”小叶修也连忙跟着一起称赞。

 

“那是当然。”陈果说,

“这些里面有真东西?”叶修敲了敲挂在树上的一些小礼品盒。

“当然。”

“都是什么?”

“抽奖的奖品,上网的打折卡,代金券什么的。”陈果说。

 

“哦哦。”叶修了解,很显然,陈果也是和很多商家老板一样,借着节日良机多多争取一些买卖。

 

“我说老板呐!你搞活动也多多用点心啊!圣诞树去买一棵嘛,你这树是怎么回事?你自己拿铁丝拧出来的啊?”叶修这边围着圣诞树看了几拳,虽然树上已经挂上了不少装饰,叶修却还是一眼看出这树本身很有些问题。这棵圣诞树竟然不是真的,而是纯手工制作出来的。

 

“手工做得不好吗?”陈果走过来说道。

 

“不是不好,但总比不上真的树漂亮嘛,而且看上去也有点旧啊,你去年做的?”叶修问。

 

陈果却摇了摇头“是我爸爸以前做的,有十年了。”

 

叶修一怔。

 

 

“你爸爸手艺不错,这棵树很好看。”叶修说。

 

“谢谢。”陈果微笑,没有去计较叶修这生硬的改口。

 

“有什么需要我帮忙的吗?”叶修问。

 

“不用,你去休息吧!”陈果说着。

 

叶修听后也没推脱,拉着小叶修就直奔网吧二楼的小储物间,回到储物间后,小叶修看出了叶修的尴尬,可是却不懂为什么

 

“怎么了?是还在为刚才的事.....”

 

“不是.....额....一半一半吧。”小叶修还不等问出口,就被叶修打断

 

“怎么了?”小叶修问道

 

“就是.....突然想起来十几年前我也说过同样的话,也收到过和老板差不多一样的答案。”叶修说

 

“是.....和苏沐秋一起生活的时候的事吗?”小叶修小心翼翼地问,他很怕提及其以前那些会让叶修伤心的事。

 

“嗯。”

 

“那....可以讲给我听吗?”

 

叶修这才发现了小叶修的担心,笑着摸了摸他的头

 

“可以啊,你想听我就讲给你听。”

 

“嗯!”

 

小叶修连忙坐好,眼睛一动不动的盯着叶修,叶修的思绪,也在一瞬间回到了最初和苏沐秋相遇的时候

 

 

“那是刚离家出走,遇到苏沐秋....和他第一次一起过圣诞节.........”

 

 

 

*怎么说,我今天不是很开心。

*想写刀,但是我一般写的不虐。

*于是....下一篇大概会糖里带刀吧。

*下一篇是半回忆篇。


2018-07-28 13 689
 
评论(13)
热度(689)
© 叶修|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