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叶/隐ALL叶】另一个我(I·81)


 

 

原名——《当小叶修来到大叶修身边的时候》


 

请勿转载!!!!!!

 

#小叶修五岁没离家出走设定

#大叶修二十五岁嘉世逼迫退役

#原著剧情走向

#尽量保持日更

#ALL叶/双叶

#主CP :双叶/ALL叶汤底。副CP :莫橙/魏果/杜柔【唯吃的三对BG】

#高亮!!加粗字体代表原著里的剧情

 

   章节归档

—————————————————————————

 

今年圣诞活动的内容,情节背景简单得要死,就是有小偷偷走了圣诞老人准备送给玩家的礼物,所以巫妖玩家门去抓住小偷把礼物抢回,然后圣诞老人会根据玩家抢回的礼物奖励玩家圣诞礼包。

 

每个圣诞礼包在打开是都可能得到固定的经验奖励,以及随即的未知奖励。

 

而这个任务是可以不断地重复进行,而活动也特意推出一个榜单:圣诞猎手榜。

 

.......

 

叶修这刚进了游戏没多会,12点已到,系统宣布活动开始,叶修这连饭都没顾上吃就已经要投身活动中了。

 

小叶修一看,这不行,人是铁饭是钢,一顿不吃饿得慌,赶紧扔下叶修一个人让网吧刚换班下来的小妹帮忙带着出去买吃的。

 

等买完吃的回来之后发现——苏沐橙居然在线。

 

叶修也看见了小叶修拎着麦当劳的吃的,夸了句真棒把吃的接过来随便选了个汉堡就开吃,也不管小叶修接下来要去干嘛了。

 

 

“你怎么也来了?”叶修诧异。

“活动啊!当然要参加了。”苏沐橙理所当然地说着。

“你很闲啊?”叶修说。

“我病了。”苏沐橙说。

“怎么了?”叶修问。

“今天有活动,于是我就病了。”苏沐橙说。

“有点职业素质啊我说!”叶修回道。

 

 

“沐橙姑姑真的生病了吗?”小叶修一边吃着薯条一边歪着头看着叶修的屏幕问,歪了一会突然坐了回去,把薯条还有别的吃的都推到了叶修面前,然后跳下椅子爬到叶修腿上坐着去了。

 

这一串动作让叶修看的直想笑,腾出手用食指不轻不重的在小叶修的脑袋上轻轻戳了戳

 

“你可五岁了啊,不是三岁,还坐大腿啊。”叶修说。

 

“这样舒服,再说了,歪头看你的屏幕脖子很疼!”小叶修说完就在叶修的汉堡上咬了一口。

 

“你还没回答我呢,沐橙姑姑真的生病了吗?”

 

“没有,她不想参加活动,纯耍赖呢。”叶修说。

 

“哦,我还以为姑姑真的生病了呢,要是生病了我就不要你了回家陪姑姑去了。”小叶修说。

 

叶修听了直笑,伸手过去捏了捏小叶修的脸,内心被温暖灌的满满地,都快要溢出来了,他恨不得这小东西真是自己儿子,要是真能有这么个懂事的小儿子也挺好的,叶修这么想着。

 

“小坏蛋。”叶修看着自己怀里的这个小家伙,宠溺地笑骂道。

 

“沐橙姑姑给你发消息了,好像说什么觉得烈焰森林也够呛?这是什么啊?”小叶修一边看一边问。

 

“圣诞活动,这不是在抢礼物吗,这儿人多,沐橙觉得烈焰森林恐怕也够呛,你看,这不就想去罪恶之城了吗?”叶修说。

 

小叶修听的懵懵懂懂,听懂了这一半,另一半就又听不懂了,但又不想去抓着叶修问东问西,毕竟叶修也要做活动的,他还等着一年之后叶修重新打回联盟呢。

 

叶修吃完最后一口汉堡又凑过去喝了一口小叶修手里的可乐,这才去回复苏沐橙的消息。

 

“那边也未必会没有人,只不过总应该会少不少。”叶修说着。

 

“那就先去看看呗!”苏沐橙说着。

 

“好。”

 

叶修也不忘招呼唐柔一声。随后又看好友栏里,包子入侵这小子居然没在。至于其他的,比如田七月中眠等人倒是也在线上忙碌着。

 

叶修一整晚都在忙活着圣诞活动的事情,小叶修跟着叶修玩了一会觉得无聊,就跑到陈果房间的客厅去看电视去了。

 

(我不太会写游戏的内容,所以就跳过吧。)

 

——————————————

 

荣耀大楼楼下——

 

 

吴雪峰和闫程站在门口和工作人员一一道别,辛苦忙碌了一天,两个人也是一身的疲惫感,走出大楼后闫程看了看时间,准备拦一辆计程车就要和自家副队回家休息了。

 

这手刚伸出去,就被吴雪峰拉住

 

“先陪我走一走吧,听说这附近离西湖不远,去看看?”吴雪峰的眼神一直盯着不远处那条通往西湖的街道,闫程看着吴雪峰的侧脸,眼神里是他读不懂的情绪,那一瞬间闫程把所有想要吐槽的话从嘴边咽了回去。

 

现在不是吐槽的时候,闫程总觉得,副队是有什么想要说的。

 

“走吧,我也挺想去看看西湖来着,一直没时间。”

 

说完,吴雪峰便和闫程并肩走在人行道上。

 

一路上,闫程怎么想怎么觉得怪,通常工作到这么晚的时候,一般都直接打车回家休息了,怎么今天就要逛西湖了呢,而且今天副队好像不太有精神的样子。

 

等下要说什么呢,要不要先问一问。

 

额....还是不要了吧,万一副队只是想散步散心呢!

 

 

闫程一边低头慢走一边焦虑地思考,完全不知道自己已经落后吴雪峰一大截了,走在前面的吴雪峰在一台自动贩卖机前停住了脚步,掏出口袋里仅存的几个硬币买了两瓶可乐。

 

吴雪峰站在那里等了好久,闫程才跟上来,吴雪峰也没有责怪,只是拿着可乐继续跟在闫程身边并肩前往西湖。

 

等到了西湖附近的桥上之后,闫程还在低头思虑,吴雪峰只好拿手里还冰着的可乐去贴闫程的后脖颈了。

 

冰可乐一贴上去,闫程吓的直接原地蹦了起来,等反应过来看见是吴雪峰给他可乐,这才把到嘴边的脏话又给咽了回去。

 

两个自从来了B市以后住在一起朝夕相处的两个大男人,此时此刻靠在西湖附近的桥上喝着可乐望着湖水。

 

闫程喝着可乐,时不时的瞟一眼吴雪峰,依旧在思考到底要不要开口去问。

 

可这脑子正想着,嘴却先动了手

 

“那个....副队.....西湖...西湖挺好看哈....”

 

这话一出口,闫程就忍不住想给自己一撇子,这别扭的语气,什么鬼!?

 

可吴雪峰接下来说的话,却是让闫程愣在那愣了许久。

 

“我妈在催我回去了。”

 

“可我一直想争取的,一样都没争取到,可能.....永远也得不到。”

 

 

吴雪峰的语气过于平静,这样闫程稍微有一些心慌。

 

 

——————————————————

 

搞个下章预告吧。

 

 

“我和大多数人的想法是一样的,我不能接受我爱的人,他不是我一个人的。”

 

“面对联盟里的任何人,我都很有自信,可是面对叶秋,我没有自信了。”

 

“叶秋....至少是和苏沐秋一样,占了他心里最重要的部分。”

 

 

————————————————————

 

 

*溜了。

*文章写到这儿总是要虐一个人的。

*对不住了副队!

 


2018-08-05 13 555
 
评论(13)
热度(5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修|Powered by LOFTER